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4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涨是因为电池,和玻纤没半毛钱关系,别乱跟 陈近南总舵主 09-1509-16 12:13
- 21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$嘉实原油LOF(SZ160723)$ 股友52m7501x87 09-1609-16 12:13
- 106 0 [元琛科技吧] 这个票我估计最大机会赢过在明年了,不要着急, 晨曦中的早晨 09-1609-16 12:13
- 44 0 [新希望吧] 今天想买你了,你又跌了 n177713751689826 09-1609-16 12:13
- 70 0 [中航高科吧] 拉及 红歌1949 09-1609-16 12:13
- 83 0 [莱斯信息吧] 装你啊!装你啊!装你啊!装你啊! 股友0521W8T588 09-1609-16 12:13
- 295 5 [欧菲光吧] 短线选手就别看这股!我买它都是为了打新用的! 天地之战 09-1509-16 12:13
- 1237 12 [甘李药业吧] 此处 不要跟着乱喊 由小变大 09-1509-16 12:1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是不是不用急着减仓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12:13
- 9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,北特、卧龙、 小娜论市 09-1609-16 12:13
- 91 1 [野马电池吧] mad买高了,一进就套我 日进满斗的何书桓 09-1609-16 12:13
- 192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不走,明天低开套牢,所以呀,人不要太贪心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609-16 12:13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哎,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悲哀! 查理芒格的智慧 09-1609-16 12:13
- 38 0 [中银证券吧] 你真是倒数行业常客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609-16 12:13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强了,目标价100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13
- 94 1 [采纳股份吧] 出货了 创新的华逸凡 09-1609-16 12:13
- 729 11 [星德胜吧] 股票私募大佬神级奇迹哥个人浅见推测本股短期冲 私募神级奇迹哥 09-1409-16 12:13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,下跌没完 基民L81d118366 09-1609-16 12:13
- 85 1 [天龙集团吧] 之前不是一直跟省广共进退的吗,今天有点扶不上 davidspy 09-1609-16 12:13
- 66 2 [深科技吧] 起飞吧,就你了! 公正的夏泳滨 09-1609-16 12:13
- 79 0 [三态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恶心 股友071v58Z209 09-1609-16 12:13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这么差的公司,股票这样涨,看不懂 勤学苦练的布谷鸟 09-1609-16 12:13
- 136 3 [阳光股份吧] 1.95全跑了1400手,拿了2个月气人 谨慎的舒涛1 09-1609-16 12:13
- 196 2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的起爆点估计应该是机器人模组有供货消息那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1609-16 12:13
- 87 0 [东方甄选吧] 老余玩收割。那太有手法了 有激情的夏赫2 09-1609-16 12:13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被震出去的有吗 感恩的红桔 09-1609-16 12:13
- 81 2 [浙江仙通吧] 板块梯队都不错,怎么就起不来了 冰魂31 09-1609-16 12:13
- 141 3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人气又上来了,如果下午涨停估计又前九了。 风無痕 09-1609-16 12:13
- 290 0 [苏宁环球吧] 底部放巨量,要跌还是要涨?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609-16 12:13
- 91 1 [浙江仙通吧] 早上万向和你,看见万向竞价抛盘增加,加上大单 冰魂31 09-1609-16 12:13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拉起英伟达的涨跌么,庄不走我不走,庄走割肉也 聪明的可之花6 09-1609-16 12:13
- 149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8月27号主力资金就拿到公司的利好消息了,给一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2:13
- 297 0 [速腾聚创吧] 强 士巴拿888 09-1609-16 12:13
- 92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股,咋没有什么影响 十年股民ccc 09-1609-16 12:13
- 618 13 [天润工业吧] …… 栾小威哥 09-1609-16 12:13
- 3573 17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票是真的没问题,特斯拉及华为鸿蒙核心供应 平常心_Y 09-1309-16 12:13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120月线3.37元 留一份清醒 09-1609-16 12:13
- 176 0 [胜宏科技吧] 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花旗(Citi)近日发布深度研究 基民50W1996G18 09-1609-16 12:13
- 255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稳稳稳当 09-1609-16 12:13
- 189 3 [达安基因吧] 主力应该是失恋了,魂不守舍,一副与世无争的样 妩媚的肖莉 09-1109-16 12:13
- 251 0 [万科A吧] 立竿见影,成交暴涨!深圳楼市“金九”稳了?每 ywm1957 09-1609-16 12:13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看你涨这样,真心高兴,我是纯多头,也没买你,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609-16 12:13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满仓,不到30是不会卖的 细心的舒沛12 09-1609-16 12:13
- 83 0 [中石科技吧] 兄弟们,拿稳了,第一天起飞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1609-16 12:13
- 96 0 [青木科技吧] 不够硬呀,感觉下午危险了 智慧得乌梅 09-1609-16 12:13
- 82 0 [科思股份吧] 股价低迷对投资者百利而无一害,跌是提升长期收 xiangchuankai 09-1609-16 12:13
- 100 3 [兆驰股份吧] 看这托单,6.5要破 yoo_lg 09-1609-16 12:13
- 75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还是很抗跌的 白光一 09-1609-16 12:13
- 80 0 [德必集团吧] 长期下跌趋势已开启,看谁跑的快 骁勇的拓荷 09-1609-16 12:13
- 95 2 [古汉医药吧] 恭喜今天低吸的家人们,又吸到了。 股友50t267O825 09-1609-16 12:13
- 75 0 [ST南都吧] 要周级别调整2星期 股友6760029QA3 09-1609-16 12:13
- 92 1 [中国电信吧] 兄弟们这股不行了三连阴不回头,通讯服务板块指 蕙质兰心的谢亚特 09-1609-16 12:13
- 103 3 [中国交建吧] 好好学习人家上海建工已经三个一字板了,都有″ 股友73Q9880g13 09-1609-16 12:13
- 68 2 [*ST皇庭吧] 今天一定涨停 炒股哦哦 09-1609-16 12:13
- 83 2 [国货航吧] 阿弥陀佛 零点的夜晚 09-1609-16 12:13
- 90 0 [必得科技吧] 筹码发散均匀二号,持 挖坑主升浪 09-1609-16 12:13
- 107 2 [海航科技吧] 又收在3个4 自在的朱南 09-1609-16 12:13
- 204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6.04,然后连续两个板,板到731 随便玩玩哎 09-1609-16 12:13
- 405 3 [五洲交通吧] 玩就玩大的,暴风骤雨式的上涨~今天开始! 呆板人 09-1609-16 12:1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非洲厄立特里亚的黄金在天上飞啊飞。赶紧买,不 万般拉台为出 09-1609-16 12:13
- 70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厮太狗砸拉基货 十年一剑801 09-1609-16 12:13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拜拜清了能下来最好上去了也不后悔毕竟落口袋才 主打吃喝玩乐 09-1609-16 12:13
- 440 2 [华银电力吧] 之前高位套住,一直补仓,后面挣了几个点跑了, 超短擒龙小黄 09-1609-16 12:13
- 181 3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股急拉绝对不要追,更何况还是午盘拉的,加 基民73N7i22623 09-1609-16 12:13
- 123 4 [芯原股份吧] 原王,加油。200 股友6H231n1129 09-1609-16 12:13
- 228 8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怎么了……外面那么差塞力竟然这么强……跟 善良的明明 09-1609-16 12:13
- 129 3 [广汽集团吧] 感觉广汽要起飞了! 股友0epdtQ 09-1609-16 12:13
- 554 4 [苏宁环球吧] 等行情过了3674点,短期会更痛苦。敢于追高的人 湖滨江来 08-1109-16 12:13
- 130 2 [南华生物吧] 妖师不是很厉害吗,跌的时候怎么不出来了 股友01632GT858 09-1609-16 12:13
- 801 0 [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A吧] 市场结构性行情中,金价与创新药标的流动性较好 迅捷的文亦凡 09-1609-16 12:13
- 88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能红0.1个点,就相当于别的股涨停。看下午 有理智得大橙子 09-1609-16 12:13
- 123 4 [兰石重装吧] 8.79的本咋办 求求你给点力宝贝 09-1609-16 12:13
- 104 0 [瑞鹄模具吧] 兼并天汽模 股友051u06667G 09-1609-16 12:1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替爷叔开心,多少散户跟爷叔一样呢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1609-16 12:13
- 166 1 [晶科科技吧] 坚决反对股东大会向下修正“晶科转债”转股价格 法斗哪去了 09-1609-16 12:13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27有支撑 兵凶战危 09-1609-16 12:13
- 95 1 [利亚德吧] 下午应该不会大跳水吧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609-16 12:13
- 205 4 [科森科技吧] 接下来又是好几个1字板。 扎哈马尔 09-1609-16 12:13
- 90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跌银行跌,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609-16 12:13
- 1130 2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封涨停,7元顶,封不住10元打底 股友Tp28320086 09-1509-16 12:13
- 1069 13 [融创中国吧] 怕个毛那5亿债转股啊,把空头拉爆又多一个得力 柯南字道尔 09-1109-16 12:13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决定了!在今天加仓1000元的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 交流买基的文哥 09-1609-16 12:13
- 234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梦想家26款上市18小时大定突破10000台 本公司董秘 09-1609-16 12:13
- 157 3 [万达信息吧] 触盛,赚5万没有,现在亏3万!! 给多多 09-1609-16 12:13
- 162 5 [恒生电子吧] 老黄这个出生是pz!!!联合喊散户进来给他接盘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609-16 12:13
- 706 12 [胜宏科技吧] 可以确定355是世纪顶了 心手俱细 09-1609-16 12:13
- 120 3 [同兴达吧] 这个票的承接是相当强的,但是就是不涨,看不懂 股友8Kq2585978 09-1609-16 12:13
- 134 1 [指南针吧] 主力一边打压一边吸筹,最迟下午一定抢筹 文化兴邦 09-1609-16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