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4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像不像孙悟空的金箍棒?够大,够粗,够绿 奋发图强de李子 09-1509-16 12:12
- 140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怎么市场跌宕起伏的还是这种货基拿着舒服呢! 月若曦 09-1609-16 12:12
- 286 3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是想出货慢慢出就好了承接力度本身就那么强 股友7K1T131753 09-1609-16 12:12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补在山顶 股友23p6611G10 09-1609-16 12:12
- 84 0 [三博脑科吧] 港股太牛了 股友ZDw3IV 09-1609-16 12:1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追高了,来保税科技,大爷。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2:12
- 9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如果没有逻辑,那就是板块轮 事业一定会成功 09-1609-16 12:12
- 99 2 [亿纬锂能吧] 分红日通常都跌 angie2021可期 09-1609-16 12:12
- 78 0 [恒为科技吧] 没主力军,老弱病C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609-16 12:12
- 74 0 [片仔癀吧] 被坑了 股友3r32728K29 09-1609-16 12:12
- 103 1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原因?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609-16 12:12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一部电视剧,无牙,驼背两位炒股老头,让全国人 黑马王子229 09-1609-16 12:12
- 143 3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的最后一拉 纳斯达克的天空 09-1609-16 12:12
- 77 2 [步步高吧] 之前当逆子就是为了吸引散户接盘的,哈哈哈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609-16 12:12
- 73 2 [省广集团吧] 今日首板 达者之路 09-1609-16 12:12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你吕布的徐州(华子)把刘备的小沛(海蛎子)甩 牛市的体验官 09-1609-16 12:12
- 188 3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。关税马上谈完。猜想一下,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609-16 12:12
- 11822 464 [上海瀚讯吧] 上一贴对上证图的日线和周线定义了二种不同的浪 璀璨下午 07-0509-16 12:12
- 133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的主力机构真是软蛋,光迅涨一个点都会带着 丶梵高先生丶 09-1609-16 12:12
- 2086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以实体为核心 构建“商超百货+资产租 供销大集资讯 09-1609-16 12:12
- 81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我一买就蹦。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看不懂呀看不懂懂 09-1609-16 12:12
- 442 8 [豪恩汽电吧] 气死了,看不到龙虎榜了,要不是元道通信尾盘放 股友k781570h02 09-1209-16 12:12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本周4个板 顺势生财888 09-1609-16 12:1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建工爷叔点赞 股友FscL5K 09-1609-16 12:12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机器人起来了,你有机器人呀 悟空捉妖精 09-1609-16 12:12
- 172 1 [原油吧] 一收盘就暴跌,早就说了涨多了,你就无脑空就行 冬虫夏冰 09-1509-16 12:12
- 81 1 [奕东电子吧] 这波上涨炒的什么,有没有吊打的说一下 股友22106p29R0 09-1609-16 12:12
- 98 1 [中国瑞林吧] 跌吧,你跌我加仓,就等你一字板了 股友x829052t18 09-1609-16 12:12
- 354 3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图形算标准吗? 红烧剥皮鱼 09-1609-16 12:12
- 93 0 [顺威股份吧] 昨天卖今天涨停 坚决不追高0 09-1609-16 12:12
- 25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上午的走势基本符合要求,在现在的位置加上 怪怪的扫地僧 09-1609-16 12:12
- 144 5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一堆抢板的啊今天跌这么多给你抢你为啥不抢 连板主升浪 09-1609-16 12:12
- 64 1 [恒生电子吧] 真心没眼看,没希望了 股友75V3063D57 09-1609-16 12:12
- 161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传媒行情的启动,内部轮涨,都有机会,何必 東鄉美森 09-1609-16 12:12
- 87 0 [烽火电子吧] 山顶上风景独好,一览众山小 二马哥666 09-1609-16 12:12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会走8.27这线吗? 有判断力的范澄1 09-1609-16 12:1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进去,会不会成下一个上海爷叔 郭兆邦 09-1609-16 12:12
- 126 3 [三维通信吧] 高位下来才跌10多个点,还没有跌到位,支撑位10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609-16 12:12
- 77 2 [海波转债吧] 哈哈哈,还好跑路,哪些说加100万啥的,那些人 睿智沉稳的陶寄琴 09-1609-16 12:12
- 184 2 [湖南黄金吧] 真的是利好出尽,大家控制好仓位 刘海的佩齐 09-1609-16 12:12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准备满仓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12
- 339 3 [国际复材吧] 本人资金需求,减持五万股, 星盟主 09-1609-16 12:12
- 248 3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曲总,应该给全体基民道歉 黄山农人 09-1509-16 12:12
- 72 0 [飞力达吧] 一只万手都没有 股友BhiGOw9085 09-1609-16 12:12
- 125 3 [*ST皇庭吧] 老庄股迟早来一波 情绪核心 09-1609-16 12:12
- 155 4 [光华科技吧] 孰可忍孰不可忍! 小碎步抬升 09-1609-16 12:12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猜7.2收盘。 闽南第一深情 09-1609-16 12:12
- 12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宇树指数大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,北特、卧 戏5171 09-1609-16 12:12
- 81 1 [上能电气吧] 大家合力上阳光,过去了几天了心里非常踏实 麦子熟透了 09-1609-16 12:11
- 1002 9 [指南针吧] 抄底了家人们 神不在股市 09-1609-16 12:11
- 440 1 [新集能源吧] 山东率先出台新能源定价规定,2毛2一度,有效期 大王普度众生 09-1409-16 12:11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跌跌不休,最近银行调整可以了吧?快点止跌,上 o无忧o 09-1609-16 12:11
- 91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资金流入,三天大资金跑了不少了,感觉主力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609-16 12:11
- 94 1 [杭电股份吧] 7连阴8连阳 股友29598DK195 09-1609-16 12:11
- 221 9 [趣睡科技吧] 今天的换手率更低了。说明什么?利空出尽?反弹 炒股很难的 09-1609-16 12:11
- 82 0 [三丰智能吧] 外面都张翻天了,这股买了就一直套人。 davidspy 09-1609-16 12:11
- 121 1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走势很强啊 庚金是食神 09-1609-16 12:11
- 273 12 [XD中远海吧] 都是多少的本啊 股友6156f2Q389 09-1609-16 12:11
- 81 0 [绿发电力吧] 就这营收,还要有幻想?碰下极限数据,就是退市 搞搞窝窝谈利 09-1609-16 12:11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很显然转债拖后腿了 股友uVQ00E 09-1609-16 12:11
- 413 2 [申能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、上海本地青 申能股份股友 06-3009-16 12:11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跌一个月 豪爽泼辣的蔡三仟 09-1609-16 12:11
- 94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就是这样,涨过后,背离,需要调整许久,跌 传输信号侠 09-1609-16 12:11
- 115 0 [中国重工吧] 不是说今天不限涨跌幅么~ n940613595319888 09-1609-16 12:11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买,别等它上天的时候后悔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09-1609-16 12:11
- 282 0 [利欧股份吧] 待了这久,摸清它的股性,每天不管高开低开,开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2:11
- 91 0 [鲁泰A吧] 建工都涨起来了,老太太何时能跑起来 满满粮仓谷 09-1609-16 12:11
- 220 3 [华鼎股份吧] 转让价5快多,现在才4.25块。怎么不在二级市场 谨慎的康怡萱1 09-1609-16 12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顶部形成啦!我还是亏的! 春夏秋冬风雷闪电 09-1609-16 12:11
- 225 3 [红豆股份吧] 那7个亿,不见了啊!集团财务公司已把这7亿搞没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9-0809-16 12:11
- 87 0 [湖南黄金吧] 就算黄金期货达4000左右,也只不过到23元左右, 天涯股痴 09-1609-16 12:11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基民SdRAFF 09-1609-16 12:11
- 126 1 [万通发展吧] 世界如此复杂,优秀人类都难以赚钱,更何况你这 好胜的李秀芳 09-1609-16 12:11
- 158 2 [中国电建吧] 雅安水电站不香了吗?这波牛市就是雅下水电站带 天之骄子俭 09-1609-16 12:11
- 102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23.9元加仓3000股,要说是低位股友好业绩股 又升又跌 09-1609-16 12:11
- 135 0 [梅花生物吧] 买了这个股,大家是不是错过了牛市?我已经关注 勋勋小跟班 09-1609-16 12:11
- 72 0 [东通退吧] 好痛 股友X07u812715 09-1609-16 12:11
- 86 1 [金力永磁吧] 等减持完在进 股友x5289h2025 09-1609-16 12:11
- 55 0 [海印5吧] 眼泪做主力吧,名字都跟你一个系列 秋天茶 09-1609-16 12:11
- 75 0 [国货航吧] 还是割了吧 泠泠泠泠泠 09-1609-16 12:11
- 137 3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一路上去,又不涨停的股,下午回落是100%的 股友356D3l8932 09-1609-16 12:11
- 64105 2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半导体CPO有色稀土强势,我继续加仓 老基友教你投资 09-1209-16 12:11
- 169 0 [山河智能吧] 无量僵尸股阴跌走势 翡翠富贵得容小仙 09-1609-16 12:11
- 165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拉胯的东西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2:11
- 2638 127 [荣科科技吧] 一路心酸,只有一直坚持在这里的人才会理解 诗人司南 09-1509-16 12:11
- 89 0 [中瑞股份吧] N中瑞赔我血汗钱 锋渡依然2237 09-1609-16 12:11
- 224 2 [宜宾纸业吧] 我特么拿了三个什么大宝 漫山遍野92猴 09-1609-16 12:11
- 71 1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是骗炮垃圾股 爱生活地万磁王 09-1609-16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