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走了,这做市商就是这样啊,不知道公司花钱不请 股友9iNqY55837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英飞特吧] 完蛋了,还要绿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4:04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错失机器人江苏雷利,买了你,十几点的利润没了 股海浮沉老酒菜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国联民生吧] 谁割谁是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拉升减仓 股友khsnsX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我玩你姥姥 富贵万能的神 09-1609-16 14:04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哇,真棒,么么哒 赚点钱买方便面吃 09-1609-16 14:04
- 122 1 [深振业A吧] 房地产板块8连阳,深振业成了弃婴! 尽职的舒茁 09-1609-16 14:04
- 78 0 [九安医疗吧] 轻仓的涨三个点,你却要死不活的 没办法只能红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4:01 估值播报:-0.46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乌云盖顶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, 金生緣 09-1609-16 14:04
- 95 0 [湘佳股份吧] 大盘都拉红了他还纹丝不动,控盘的在午睡吗? 月殳月厷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又贱又垃圾! 刻苦的丝石竹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芯动联科吧] 别的科技股都涨了,就一动不动 一抹阳光666666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焦煤吧] 本来只亏3000了,没跑哎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大业股份吧] 走了,太不争气了。 永远的心 09-1609-16 14:04
- 65 0 [数据港吧] 我不盼红,我就盼着少跌点吧 薯片哥哥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唉 言乐之 09-1609-16 14:04
- 180 1 [永和股份吧] 啥情况?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609-16 14:04
- 200 4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太牛了!连续19年登顶2025中国企业500 股友恬甜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加油呀加仓了 股友yFs9FP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别忘了美联储要降息了,这周要大涨,冲击39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1609-16 14:04
- 67 0 [*ST中岩吧] 天天织布机 深海巨莽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博威合金吧] …… 会稽老章 09-1609-16 14:04
- 556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太平洋资讯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别磨了,拉吧! 阿怪神炒 09-1609-16 14:04
- 87 1 [欧通转债吧] 杀溢价了,没意思,可以跑了 sunsoy 09-1609-16 14:04
- 80 1 [星源材质吧] 托尼老师在哪里?现在是买还是卖???很急 风中的小强 09-1609-16 14:04
- 105 1 [*ST高鸿吧] 都醒醒!别再执迷于一时的得失!记住:得到未必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4:04
- 188 6 [*ST春兴吧] 反转了,各位大佬,合力造妖,第一目标15元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横店影视吧] 这股股性差,再大的利好激不起波澜 林不园 09-1609-16 14:04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进入辣几时间 喜气洋洋的梅键栋 09-1609-16 14:04
- 419 0 [潍柴动力吧] 同一个板块,不一样的表现,看看人家 benniao520 09-1609-16 14:04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操,涨停了, 慢慢在回本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梦天家居吧] 人家上你下? 天之骄阳 09-1609-16 14:04
- 2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海四季度要开30+新商场!比前三季度加起来还 薯片理财日记007 09-1609-16 14:04
- 83 0 [国光电器吧] 果然是垃圾票,太黑 沉住气拉升一字 09-1609-16 14:04
- 11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壳郎一个 基民5896W520f9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鸣志电器吧] 转发 股友6F6366938u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跪下 宽容的郑小白2025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牛!哈哈哈 股友381g205V10 09-1609-16 14:04
- 69 0 [江苏雷利吧] 我买的汉威 专智主力 09-1609-16 14:04
- 122 0 [众兴菌业吧] 还是看好你加油 股友k836A20953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TCL科技吧] 你自己玩吧,操大家都走了! 股友npQnym 09-1609-16 14:04
- 65 0 [指南针吧] 冲啊冲刺 智慧前行者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*ST春兴吧] 天际办了开始拉了 多空博弈社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毫不在乎公司形象 跨越牛熊773 09-1609-16 14:04
- 109 0 [创新新材吧] 这票小散越来越多了,每天评论好多,不要觉得价 股友Ra68073298 09-1609-16 14:04
- 76 1 [东通退吧] 强烈要求公司主动退市 股友169x6i1250 09-1609-16 14:04
- 96 1 [君正集团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609-16 14:04
- 107 1 [*ST亿晶吧] 擦屁股不用手了,智能马桶黑科技第一股,先翻倍 百岁玩家 09-1609-16 14:04
- 105 2 [光洋股份吧] 真的再也不买后排了 股友51e29T7031 09-1609-16 14:04
- 169 2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买进了标普,准备拿到老美降息之前就跑 老乡发套了 09-0909-16 14:04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封板了 不服不行呢 09-1609-16 14:04
- 87 0 [沪金吧] 美元降息,资金立马就走么,我们利息比老美低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4
- 79 0 [XD浙江鼎吧] 这是抄底成功了吗?明天就可以慢慢做T了。刺激 金银满腹de夏宇 09-1609-16 14:04
- 91 0 [金杯汽车吧] 加仓,来了 慵懒的宗湑 09-1609-16 14:04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该涨停的都涨停了,就差你了 股友h1d8561606 09-1609-16 14:04
- 82 2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票跟谁 股友k33062p731 09-1609-16 14:04
- 104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语好歹也是能玩北交所的股民了这票咋这么多一 光月疾风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中航高科吧] 中字头都不行,这个肯定好不了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609-16 14:04
- 88 1 [远东股份吧] 结构性行情演绎还是建议重点关注AI算力产业链、 静待花开持仓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券商都动了,你怎么还不动?你不动创业板跟死了 小9菜芽子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全是散户买起来的,真要在这躲牛市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4:04
- 84 0 [协鑫集成吧] 就算是补涨也不只这个价嘿嘿 股友5f271f1952 09-1609-16 14:04
- 75 0 [中国中冶吧] 野生的股票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609-16 14:04
- 105 3 [上汽集团吧] 就说这个股主力坏,没实力,还不信 股友gtuRQX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雪龙集团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4:04
- 99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今天只有工业富联、易中天敢绿。你京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4:04
- 82 1 [本川智能吧] 太辰光都要追上来了,快点把联特干掉 榜一薛松 09-1609-16 14:04
- 70 0 [数据港吧] 车门焊死,就不信涨不了了 股友953H892m05 09-1609-16 14:04
- 123 0 [泰林生物吧] 已经卖了随便你拉吧唉,就盯着我一样 股友I9mwR0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阳光股份吧] 随着垃圾地产涨了一点点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609-16 14:04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只有大盘不好,它才会起来的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奥瑞德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牛市亏麻了 09-1609-16 14:04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回是真成了 股友77219n097e 09-1609-16 14:04
- 419 0 [中国铁物吧] 这个走势真费劲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14:04
- 95 1 [键邦股份吧] 庄股?不跟天际了 筱菜鸟 09-1609-16 14:04
- 107 1 [福莱蒽特吧] 劝主力还是节后再向上突破比较稳妥(长假不确定 福莱分析 09-1609-16 14:04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无语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609-16 14:04
- 95 0 [中闽能源吧] 不是有储能大会吗 独立的云情云11 09-1609-16 14:04
- 74 0 [肇民科技吧] 涨幅有点落后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609-16 14:04
- 85 0 [三联虹普吧] 手贱把雷利卖了,买你 股友31997F22W3 09-1609-16 14:04
- 88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也在做T,来回低买高卖,散户喜欢追涨,给 我本人I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上工申贝吧] 200万就能砸1个点,说明散户承接已经没了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609-16 14:04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完蛋了 股友5065a27w81 09-1609-16 14:04
- 164 1 [领益智造吧] 中报预告增长31.57%-66.66%;旗下战队在首届世 股友6236503vF9 09-1609-16 14:04
- 372 4 [上证指数吧] 容易亏钱的人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,就是盯盘,越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