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死人股到底干嘛的, 股友831139xR82 09-1609-16 14:25
- 79 1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这么厉害吗 典雅之莱蕾 09-1609-16 14:25
- 422 12 [焦作万方吧] 不要管他就可以了老抖自己成本不低的主力成本在 股友p705951I98 09-1609-16 14:25
- 298 1 [曲江文旅吧] 谢谢G庄,又在曲江文旅吃到肉了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1609-16 14:25
- 189 4 [实益达吧] 我想把实益达换成岩山科技,不知道行不行?懂的 股友5L9992011C 09-1609-16 14:25
- 80 0 [三角防务吧] 鹏辉要减持,应该会有拉升,做一个10个点的反弹 神仙操盘手 09-1509-16 14:25
- 95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大笔流出,明天要嘎了。 kaixuan2015 09-1609-16 14:25
- 82 0 [震安科技吧] 看不下去了,卖了250手 南宫天夜 09-1609-16 14:25
- 89 0 [华夏银行吧] 再跌就销户了 股友d187859p02 09-1609-16 14:25
- 69 0 [森霸传感吧] 收盘价14.6元 股友6776c36h96 09-1609-16 14:25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指数回调一点点你就断崖式下跌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概念是真猛呀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09-1609-16 14:25
- 121 0 [华夏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估值3个多点了,看走势还在上升,兄弟们可得拿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4:25
- 80 0 [固德威吧] 废股 有起有落888 09-1609-16 14:25
- 7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全线爆发,新易盛带头冲。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4:25
- 82 0 [三丰智能吧] 11.5三次了,我都没动,今天拿小仓位踢了一下… 东东北北冲冲冲 09-1609-16 14:25
- 97 2 [多晶硅吧] 焦煤连板的勇气拿出来。。。 YY118 09-1609-16 14:25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…… 幻图呀 09-1609-16 14:25
- 5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大盘总算又跳水了,真心不易啊,这次应该是真跌 闪飞量化 09-1609-16 14:25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无力反弹,割肉了唉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1609-16 14:25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又开砸盘了。 股友283D6a3399 09-1609-16 14:25
- 88 0 [南钢股份吧] 每天晚上看到发的公众号就兴奋的手舞足蹈,明天 股友jdClY15883 09-1609-16 14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证券大幅做空 晋原股友1777 09-1609-16 14:25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E6P696652 09-1609-16 14:25
- 93 1 [浙江交科吧] 确实不行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1609-16 14:25
- 1293 0 [探路者吧] 今天说的。如果收盘没站上9.47。就是要收9.48及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609-16 14:25
- 78 0 [中成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换股了 guoke_111111 09-1609-16 14:25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有10个绿的,三一居然还敢不绿,不想当 股友1kH7083310 09-1609-16 14:2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动不动 股友9078N086X6 09-1609-16 14:25
- 89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价格,今年红利税比银行高了,慢慢熬吧 识香的龙茜 09-1609-16 14:25
- 92 0 [中贝通信吧] 润建之前跟你一个价,现在都50多了.. 自律股神 09-1609-16 14:25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寒武纪Ai芯片没有领先龙芯中科不影响暴涨到7000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25
- 78 0 [*ST海利吧] 所有股票向上,,,这儿子向下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4:25
- 102 1 [宁波华翔吧] 翔哥还是牛逼,不涨停,不停涨 炒股养家之成都 09-1609-16 14:25
- 125 2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都知道这是一个坑,拉得越高,越没有人接盘 微微火光 09-1609-16 14:25
- 174 4 [*ST春兴吧] 南方精工涨停了,春兴精工加油 细心的舒雯娇 09-1609-16 14:25
- 155 4 [美年健康吧] 想赚钱买美年 n213713636074988 09-1609-16 14:25
- 9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就是全部把公司卖完也不该走成这样 乐观的陶浩源1 09-1609-16 14:25
- 312 7 [海伦哲吧] 亏损股安控? 犇进斗金 09-1609-16 14:25
- 156 1 [福莱特吧] 挂山尖尖上了 耐心等待001 09-1609-16 14:25
- 795 3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减持。理论上西安鹏辉减持 建言剑策v念哥 09-1209-16 14:25
- 72 0 [*ST南置吧] 价格建仓 果断的沈羿炎 09-1609-16 14:25
- 83 0 [劲仔食品吧] 垃圾啊,你是真的垃圾啊 财富自由财源广进 09-1609-16 14:25
- 72 0 [北京银行吧] 从今天开始,正式做股东了,就等着拿分红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1609-16 14:2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这么软弱无力 一拉拉满地 09-1609-16 14:25
- 96 1 [利民股份吧] 洗的好盘 捨得aaa 09-1609-16 14:25
- 90 1 [荣联科技吧] 太狠了,早盘高点追进去的吃8个点的大面,不追 股友1y0y215175 09-1609-16 14:25
- 107 1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板块8个涨停的,大哥上两个点都费劲, 彩云偏 09-1609-16 14:25
- 172 1 [荣科科技吧] 创远信科股东大会一周后停牌 niusi等牛 09-1609-16 14:25
- 126 2 [富瑞特装吧] 毛文灏,王春妹,杨韬熬了十年决对牛叉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609-16 14:25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这狗子,也够瘟的了 货源归边揽星河 09-1609-16 14:25
- 82 0 [中恒集团吧] 半死不活的,怎么就选了? 股友36587c2V83 09-1609-16 14:25
- 100 2 [ST际华吧] 站稳3.98可期 Day3d5N79 09-1609-16 14:25
- 200 4 [隆盛科技吧] 博敏电子9个点啦 游枭密码 09-1609-16 14:25
- 1762 23 [中石科技吧] 大概是这样的,最困难的时候,仙女跟我说:不能 雨泽天下 09-1609-16 14:25
- 81 0 [克来机电吧] 辛苦主力了,压着一整天。 股友FZ00166298 09-1609-16 14:25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空投不长寿 气宇不凡的慧瞳4 09-1609-16 14:25
- 91 1 [星辉娱乐吧] 实力展现的时候到了 高效的乔芝蔓 09-1609-16 14:25
- 547 9 [远东股份吧] 这还看不出来是出货吗?这样直直的拉上去下午再 请关下灯 09-1609-16 14:25
- 86 0 [中科信息吧] 我已经来了你随意吧主力哥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1609-16 14:25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几乎一整天都在水下,一点反弹迹象都没,暗盘资 我在弘信躲牛市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中国宝安吧] 等着下来再进吧 逍遥子556745 09-1609-16 14:25
- 78 0 [南华期货吧] …… 基民GAH1CA 09-1609-16 14:25
- 103 0 [果麦文化吧] 《三国的星空》一家人一起看挺好,让小孩学点历 谨慎的戚全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天保基建吧] 跑就对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大A国运昌盛 09-1609-16 14:25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心一直说双头双头换股002958你不会信.每天跌 哈哈mm 09-1609-16 14:25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难道业绩造假了 股友9PTEYn 09-1609-16 14:25
- 92 0 [龙溪股份吧] 还是嵘泰硬气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609-16 14:25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太快了没买到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609-16 14:2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拉起来啊,主力猛吸 股友0056z8n859 09-1609-16 14:25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你真是个死逼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609-16 14:25
- 89 0 [退市熊猫吧] S了 股友cBwYWN 09-1609-16 14:25
- 76 0 [九华旅游吧] 不行啊,垃圾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609-16 14:25
- 32 0 [中富电路吧] 早上割肉了,你是差我这点,还是引诱其他人 記憶划痕 09-1609-16 14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硬生生被银行保险还有一些非科技权重砸下来了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1609-16 14:25
- 108 0 [捷强装备吧] 机器人拉冒烟了你还趴着搞笑... 阿宝爱吃糖 09-1609-16 14:25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死蛤蟆一只 股友TQdCzW 09-1609-16 14:2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午休起床,开始干活! 股友578L081Q52 09-1609-16 14:25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前半年的收益都快跌完了,先走大部分了,等趋势 挣亿至上 09-1609-16 14:25
- 203 3 [尚荣医疗吧] 虽然我还亏十多个点,不过还是要说声:来,亲一 当我没说 09-1609-16 14:25
- 136 1 [太平洋吧] 5.19是有坑吗,跳不过去……每次都是带队拉升, 哦原来如此 09-1609-16 14:25
- 656 3 [红太阳吧] 人都麻了 骑士113 09-1609-16 14:25
- 87 0 [爱博医疗吧] 缺口补了,说明不够强势。取关了~~88888 静心拆主线 09-1609-16 14:25
- 89 0 [中哲精化吧] 太恶心了 河禧共富 09-1609-16 14:25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啊 九亿少女的哈哈 09-1609-16 14:25
- 80 0 [凯撒文化吧] 游戏大盘都在上涨,这是什么情况?怎么还有跌停 主线寻龙记 09-1609-16 14:25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还能再垃圾点吗 牛转乾坤6866 09-1609-16 14:25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广东佬的票不涨停涨不停不大得劲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609-16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