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东华科技吧] 开板洗盘尾盘抢筹明天一字了 浪子阿江 09-1609-16 15:02
- 115 0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开始了震惊9 俺农村人 09-1609-16 15:02
- 101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涨的明天全部还回去了 基民20v9898V39 09-1609-16 15:02
- 149 1 [中捷资源吧] 怎么时候停牌,借壳上市!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9-1609-16 15:02
- 88 2 [陕西黑猫吧] 还有最后半小时加油往上爬 小小鱼儿 09-1609-16 15:02
- 226 0 [江南高纤吧] 俺滴师傅在认真观察这个奇特的画画技法,俺师傅 股友Z26gyd408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稳稳的跌2个点,这个主力真的可恨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超声电子吧] 盘子太大了,几千亿市值实在是拉不动,乃乃的 dhsjixjehsjkfjj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川投能源吧] 早来,一年后再看吧 基民DXkxaZ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猪力真恶心。 牛途无限 09-1609-16 15:02
- 498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和上午的预测帖子对比来看,基本还是很吻合 AI量化研究 09-1609-16 15:0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自己做空自己。垃圾一个。 人在江湖31 09-1609-16 15:02
- 925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买错了,这图形太长了,没这个药好 炒股养娃008 09-1609-16 15:02
- 86 0 [精锻科技吧] 机器人正宗配件股!哈哈哈 美酒佳药 09-1609-16 15:02
- 319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涨停吧哥哥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适合高抛低吸,没有连板效应 股友O51196F851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已卖,祝留下的发财 彭二赚钱 09-1609-16 15:02
- 5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东财让我嘚瑟的没找到关闭的 玲珑剔透的锐瞳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比亚迪吧] 散户还没洗完,继续吧 泸州老酒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报喜鸟吧] 买进了?瑟瑟发抖 聪明绝顶光头强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步长制药吧] 这股瞅着够糟心,赖死不活这一天天真。 股友1G0882H212 09-1609-16 15:02
- 82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涨B 基民RgqVKO 09-1609-16 15:02
- 88 4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通易航天,楠楠都表现比你好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1609-16 15:02
- 195 3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在跑流出了3000多万元明天开始套人的节奏。 股友2q0X555939 09-1609-16 15:02
- 98 2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上涨你横盘,大盘下跌你拉升? 寂寥星河 09-1609-16 15:02
- 61 1 [能之光吧] 打破28.83才有看点 QMQM 09-1609-16 15:02
- 900 14 [XD中国联吧] 2025.09.16周二,持股联通第三天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事不过三,明天我要看看你到底什么德行 唤白鸽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神经仔! 股友euwrxb4075 09-1609-16 15:02
- 29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将利好港股,提前布局啦 小小养基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TCL科技吧] 骗新的韭菜进来 我光光4392 09-1609-16 15:0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买了,它得涨涨 云长雲長 09-1609-16 15:02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最终还是红箭 森林木369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竟然红了,真是感恩啊你 黛黛小姐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太可怜了 大A我是颗小韭菜 09-1609-16 15:0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挣钱太难了 股友6RN9021668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好歹也是有点机器人概念的。天天这样搞,今天拉 向上的王泰成 09-1609-16 15:02
- 102 2 [跨境通吧] 明天必定低开,立贴为证! 等待的幸福 09-1609-16 15:02
- 158 1 [维力医疗吧] 炒股需要耐心这个月这个股不会表现突出了我看好 勤恳地阿拉蕾 09-1609-16 15:02
- 84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赶快拾漏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1609-16 15:02
- 157 5 [盘江股份吧] 大盘涨它不涨,板块涨它还不涨,真垃圾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9-1509-16 15:02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洗了10来年,这票剩下的散户是不太可能在这个位 砖石王老六 09-1609-16 15:02
- 79 0 [新易盛吧]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...还能说些什么呢。 天蓝蓝q1vFTn 09-1609-16 15:02
- 106 1 [中国能建吧] 买了能建彻底踏空了,低价股涨疯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609-16 15:02
- 113 1 [圣邦股份吧] 买点回来看看明天是不是反包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609-16 15:02
- 205 1 [菲利华吧] 知道最近为什么不涨吗?因为今年涨多了,今年股 火锅与汤圆 09-1609-16 15:02
- 206 4 [阳光股份吧] 都是一些垃圾公告,配上垃圾地产,退市吧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509-16 15:02
- 564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【红利温度计】感知红利温度 把握投资信号 南方基金 09-1509-16 15:02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三日榜吧,看看是谁进来了 股友6o5F380035 09-1609-16 15:02
- 93 0 [赛力斯吧] 科大讯飞年底追上赛力斯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609-16 15:02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暴力揉搓线!明天大涨!!!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9-1609-16 15:02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,来中国船舶 股友35K75V6730 09-1609-16 15:02
- 80 0 [TCL中环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勇敢无畏的疏影8 09-1609-16 15:02
- 75 0 [特发信息吧] 我心真的好累啊。 坚定的小邓同学 09-1609-16 15:02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变成织布机了 股友zPyUK2 09-1609-16 15:02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市场稍微回弹了一点,科创半导体这边好像又 东风三月情 09-1609-16 15:02
- 104 1 [洲明科技吧] 跑了明天肯定要砸盘的 基民5uay3r 09-1609-16 15:02
- 95 0 [红太阳吧] 底!控分王短剧底。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联合动力吧] 观音菩萨保佑 一路向上ok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宇顺电子吧] 又要出龙虎榜了呀 蝇头小利虫 09-1609-16 15:02
- 238 0 [卧龙新能吧] 惊险出逃! 低调的虎哥 09-1609-16 15:02
- 7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棒棒哒 睿智的张清平 09-1609-16 15:0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追高了 东北大叔123 09-1609-16 15:02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,超出我的任何想象 股友iWr5ii3254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高开不涨停,离场为上吧! 股友5uRkVI 09-1609-16 15:0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严查此类破坏市场公平的不良交易行为。 艾拉布拉 09-1609-16 15:02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清仓了,哎,说不好什么感觉 豁达的温蕊霁 09-1609-16 15:02
- 305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能源 生机发财地郭大路 09-1609-16 15:02
- 1753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不再更新,目前持仓保持不变,期待明天收获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这里面看的人多,买卖的人少,这要是被套,不割 戒股如戒赌 09-1609-16 15:02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三,什么市值龙头,坑成渣渣了啊 聪慧睿智的邱菡 09-1609-16 15:02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尾盘拉m还得跌没行情 彡双色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好了,涨停时间到了,哈哈哈哈 小木琛 09-1609-16 15:02
- 324 10 [圆通速递吧] 终于破去年国庆高点,也终于解套了,亏了点利息 不一样的雪 09-1509-16 15:02
- 92 0 [酒钢宏兴吧] 新主力!你们不能让走掉的人再接回来!加油!干 股友5963098d8W 09-1609-16 15:0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该狠砸了。高开低走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609-16 15:0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降下成本,明天有转强信号再来,如果整个稀土板 超短风665 09-1609-16 15:02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点错了,低位卖了 春风十里jxq 09-1609-16 15:02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收盘,可以拉升了 幸福的陶楷烽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中大力德吧] 没有收在106.66之上,一步之遥,略有可惜。 秋水剑芬 09-1609-16 15:0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36见 股友6957E3091M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789了,顺子顶 T你才是乐趣 09-1609-16 15:02
- 75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又玩了个寂寞!这股实在弱爆了! 基民8557r93k52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就是个lj 股市卡拉米 09-1609-16 15:02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没封上,开 龙头一生 09-1609-16 15:02
- 440 9 [哈药股份吧] 感觉会是 。下一个长春生物 股市小达 09-1009-16 15:02
- 180 0 [洛凯转债吧] $洛凯转债(SH113689)$ 我偏要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短期看补缺口 养娃炒家 09-1609-1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