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卓郎智能吧] 这都不跑,咋想的 中金大咖 09-1609-16 15:03
- 127 1 [拓普集团吧] 我是长城军工从24块多看到70多,这个是从48块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5:03
- 223 4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卖的,明天后悔 有米就开心 09-1609-16 15:03
- 16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真的是冲天带 我始皇快打钱 09-1209-16 15:03
- 107 0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还在减持,有20个亿是不需要发减持公告的, 活泼俏皮的秦森羽 09-1609-16 15:03
- 90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言行合一!!!!本来计划抄底国轩的,去追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ST浩丰吧] 戴好帽子,立正,向右转,齐步走…… 有正义感的范晖18 09-1609-16 15:03
- 118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慢牛行情下,想抓高弹性机会?浦银安盛北证50成 天青过雨 09-1609-16 15:03
- 110 3 [恒瑞医药吧] 又是5毛钱玩一天 股票第一深情 09-1609-16 15:03
- 166 1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跟昨天一样,尾盘下杀 晴朗的左功碧1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看看沈飞,成飞,更名中航垃圾。 钟爱石油 09-1109-16 15:03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几只沟不停忽悠,下跌中继 无鱼水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清新环境吧] 天哪,什么意思?明天要来只穿云箭吗?真是守得 股友Q3085722i2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尾盘拉起来,说明明天要低开,继续大跌,哈哈, 韭菜根都么了 09-1609-16 15:03
- 129 3 [超研股份吧] 还有说什么2000多家机构在里面呢,那是6月底的 cch1990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3.53不会是顶!这次4.03压不住了! 股友9187Om3917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皖能电力吧] 一天就知道出货的儿 有洞察力的汪麒1 09-1609-16 15:03
- 11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k线走得真的太完美了,赏心悦目,就喜欢这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1609-16 15:03
- 56 0 [药捷安康-B吧] manwhatcanisay 股住不炒 09-1609-16 15:03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要够呛了 敏锐得水仙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庞鸡配合主力打压股价,无耻 北证一哥 09-1609-16 15:03
- 87 0 [联合动力吧] 808134保佑中 生意斗金得张三丰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全部清仓总算结束啦 股友9h05583D83 09-1609-16 15:03
- 81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再调整一下可以涨了 长坂坡之战 09-1609-16 15:03
- 103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上影线简直害人 简单有效重复 09-1609-16 15:03
- 88 1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拿住了,我先出去看看。等危害了一定回来 溜哒的石头 09-1609-16 15:03
- 147 4 [尤洛卡吧] 我2017年买的,这样多年都没有解套,该死的私募 新程启航 09-1609-16 15:03
- 239 9 [纸浆吧] 我可是借了15万,答应3天归还同学的。昨晚5078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3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真的持续涨停,证明上海建工是真的狠啊,用 小懵哥 09-1609-16 15:03
- 91 0 [海鸥住工吧] 老庄心想,才拉这么点儿,都不够他砸的,看看手 股友6189eL5109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5189,我要发久,调整之后,走得更高。 十万起步168 09-1609-16 15:03
- 290 0 [省广集团吧] 中南传媒还在地板上 专业抄底王买就涨 09-1609-16 15:03
- 108 2 [北京银行吧] 证监会要查一查有没有恶意砸盘资金? 善意迎人 09-1609-16 15:03
- 653 3 [华大九天吧] 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509-16 15:03
- 58 0 [步步高吧] 逆子 小韭菜爱炒股哦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挂的6.91没跑出去,明天会咋样啊 土豆很脆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飘红,这是好事儿,这票远远还没到顶 右边康康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基民IMzJyv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鼎龙股份吧] 白白浪费牛市 多财成章的宁荣荣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涨停板跑了 招财满斗de周伯通 09-1609-16 15:03
- 78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做天音的孙子了 再战v江湖 09-1609-16 15:03
- 142 1 [荣盛发展吧] 联合舰队宝总专注低价股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03
- 215 3 [杭电股份吧] 玩这种种拉升?就是只让散户接盘不让散户吃肉 j30c15 09-1609-16 15:03
- 1016 7 [基金动态吧] [赞][赞][赞]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中国中车吧] ! 炒股筹码最真 09-1609-16 15:03
- 89 0 [新瀚新材吧] 拿了好几天溜了60分钟墓碑线明天选方向了风险太 蛋蛋后勇闯大A 09-1609-16 15:03
- 85 0 [北京银行吧] 买进去放四年就回本了,普通老百姓再也找不到比 只买好股票 09-1609-16 15:03
- 99 1 [富满微吧] 哎。都被反制裁耍了一道 仰望不仰望 09-1609-16 15:03
- 90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试盘结束,明天正式开始向上,突破冲高 股友g7rw7G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金健米业吧] 主力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股友83T60201i8 09-1609-16 15:03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阴跌不止,不止阴跌,老银币 敌打我退敌退我打 09-1609-16 15:03
- 497 6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的操作烂的要死,昨天,复盘打算今天2.94卖 股友9692yS7873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我部今晚一定拿下涨停板 一路向北6_6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中毅达吧] 曾几何时也是带头大哥,还是一哥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609-16 15:03
- 100 0 [腾远钴业吧] 收盘价精准。谢谢!主力辛苦了,为你点赞! 富有斗金de嬴政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广东建工吧] 我不卖,你们拿什么割我 逃顶小神仙 09-1609-16 15:03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据我观察他今天走的是金融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你真是恶心,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股友93d3Y75571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可恶的小日子 股友2i3C297888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园林股份吧] 完了,0.5%进的明天能-5%出来吗? 牧童的牛牛 09-1609-16 15:03
- 116 1 [三江购物吧] 洗这么多散户全部跑完了 有远见的羊 09-1609-16 15:03
- 87 1 [常山北明吧] 每天跟拓维提鞋都不配 基民29796QC391 09-1609-16 15:03
- 847 12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个合格的韭菜吗? 杨大壮 09-1609-16 15:03
- 97 1 [ST美克吧] 好好的消费股,盘子也不大,怎么就不涨呢?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609-16 15:03
- 116 3 [丽江股份吧] 太烂了这个股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609-16 15:03
- 115 0 [兆易创新吧] 市场一回调我就心痒痒,尤其科创半导体这种高弹 东风三月情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信雅达吧] 会玩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垃圾 大家发大财888 09-1609-16 15:03
- 86 0 [国光电器吧] 尾盘没拉挺好的 华尔该一号操盘手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主力可以,每次天线都能零点几 股友10390U761Y 09-1609-16 15:03
- 111 0 [曙光股份吧] 所有均线走势太乱了,短期都不会有大涨可能 太阳之子RX 09-1609-16 15:03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有冲高就卖,记住了。 臻努力 09-1609-16 15:03
- 114 0 [中公教育吧] 此股目前可以涨停,也可继续再下调试盘,但大热 wqwmzj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山东黄金吧] A股收盘了,不用受影响了,尽情上涨吧。现货黄 柠檬男孩加油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士兰微吧] 又洗出了一大堆! 打假真人 09-1609-16 15:03
- 185 2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可以买进,在我的预料中,但是今天涨停有点 云中书屋 09-1509-16 15:03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6.09买的今天6.41全出了,赚了几千可以了,不能 坚强不屈的鹤川4 09-1609-16 15:03
- 84 0 [飞力达吧] 这种腊祭庄板块猛涨出货,临结束集合竞价还不忘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还能回本的吧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创指数连续大涨了3天,垃圾连续跌了3天,真有天 小吴花无缺 09-1609-16 15:03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继续阴跌 楷钧道心 09-1609-16 15:03
- 26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16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609-16 15:03
- 86 1 [TCL中环吧] 处深啊 股友g5C1038139 09-1609-16 15:03
- 92 1 [锦浪科技吧] 收盘只要一个点内,明天一根大阳线问题不大 月殳海豸勺子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南方传媒吧] 吃了泻药了吗,mmb,泻四个月,尾盘还咂 股友f0l3605829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顺鑫农业吧] 这种就是四不像,酒不酒,肉不肉的 一棵龙爪菊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一起一起上… 夜雨2023 09-1609-16 15:03
- 70 0 [桂林旅游吧] 真弱,都涨不过云南旅游 股友RNd579 09-1609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