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501093z5I3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继续放量!收盘必大红! 专注的龙鱼 09-1609-16 14:23
- 81 1 [赛腾股份吧] 朋友们议一议 n136213644305882 09-1609-16 14:23
- 97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一波看到50 股市没有韭菜 09-1609-16 14:23
- 82 1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前能不能翻红 拒绝内耗2333 09-1609-16 14:23
- 102 2 [新国都吧] 你看看股吧的活跃程度,几分钟一条帖子,散户多 拆穿庄家 09-1609-16 14:23
- 191 4 [招金黄金吧] 买入招金黄金等待发财。 股哥老杨 09-1609-16 14:23
- 268 3 [银之杰吧] 这个票年底业绩出来基本上就是100以上的票,现 退一居 09-1609-16 14:23
- 193 4 [五洲交通吧] 按这走势下去,会不会尾盘低于4.46,看尾盘,不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609-16 14:23
- 130 0 [新恒汇吧] 再不拉,走势坏了,大哥,大神,拉吧 股友8037F21p89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石基信息吧] 下坡开始 非常完美3 09-1609-16 14:23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该出的差不多出完了吧,出完了就反攻吧! 积极进取地仙蒂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给你半个小时拉红,不拉红我不清仓,跟你耗 独具慧眼的魏傲宙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下调了,这两天量能太大,上方压力大 股友nL79067105 09-1609-16 14:23
- 87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边不可能把路藏起来。更不可能有天路,温水煮 特良谱 09-1609-16 14:23
- 172 1 [青农商行吧] 跌吧!哥分批建仓,跌3毛买一次,赌你不会退市 游资铁建1186 09-1609-16 14:2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板了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609-16 14:2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单顶一顶啊 等风来ing 09-1609-16 14:23
- 245 0 [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硬支撑了!2025年政 丹丹可不呆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贪玩吧] 你也从现在开始翻10倍,一翻倍就有人买了天天带 股友y5SMwE 09-1609-16 14:23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跑了的我比较后悔,还有点底仓,出去后进了一个 留壹单ProMax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准备补下方缺口吗 你压我就卖 09-1609-16 14:2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草卖飞了 聪慧的潘先生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武汉凡谷吧] 来个偷袭拉涨停再下来,让散户看看希望 自然的俞婉坤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中国铝业吧] 是云铝的大股东,云铝长那么好,你能有云铝一半 聪明的心星尘0 09-1609-16 14:23
- 1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加速落地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609-16 14:23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,卖飞了。直接封停。 闲适的经芷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方正电机吧] 万手哥快来助力! 天地之战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通达海吧] 太次了,是不是在织布?磨磨唧唧的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二六三吧] 刚卖就涨是我没有发财命吗 我想先回个本 09-1609-16 14:23
- 109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今天平稳试压,明天起飞。不能被太平洋盖过 早晚都会涨 09-1609-16 14:23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可不可以红形成止跌反弹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好的业绩没人看好吗?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是一种B态的下跌,几乎都是拍排倒数第 股友X7h3666753 09-1609-16 14:23
- 75 1 [TCL科技吧] 瓜和老农掉水里,救哪个? 洪福齐天的福牛 09-1609-16 14:23
- 108 1 [华夏银行吧] 哈哈,果然跌到我要取的位置,那好吧,6.97加倍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6 14:23
- 90 1 [兆易创新吧] 换了一些到指南针 翰海拾贝 09-1609-16 14:23
- 86 1 [美邦服饰吧] 第二波,开始了吧,你们还不信 冬日没阳光 09-1609-16 14:23
- 113 1 [麦格米特吧] 水下7个点,就上来了?太吧 房山季鸟猴 09-1609-16 14:23
- 199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以后地平线机器人的洗盘会作为经典事例列入港股 高大的苏妈粉丝 09-1609-16 14:23
- 110 3 [青山纸业吧] 2点了,可以拉了 Hais1 09-1609-16 14:23
- 224 5 [仁和药业吧] 你们的资金准备好了吗?两点钟我来拉五个点,剩 因梦而异 09-1209-16 14:23
- 282 0 [三羊马吧] 你什么意思买了就跌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09-1609-16 14:23
- 85 0 [ST西王吧] 明天大概率要往下锤了 憨态可掬的戚睿博 09-1609-16 14:2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内肯定要调整一下具体调整到什么价格就不知 如意吉祥之福 09-1609-16 14:23
- 91 0 [科远智慧吧] 做空力量并未减弱,只是今天板块涨的太离谱,他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609-16 14:23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海特生物坚定持仓第2天 A_Thinking_Leek 09-1609-16 14:23
- 86 1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庄喜欢蹲在坑里 股友RO08076151 09-1609-16 14:23
- 80 1 [重百集团吧] 让你反应都来不及 不白忙一场 09-1609-16 14:23
- 58 1 [双林股份吧] 百年一遇 基民ab2mCt 09-1609-16 14:2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守了几天,终于守到了 anyway00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黑芝麻吧] 拉不动 股友7A080015n2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十厘米 鱼佬翁 09-1609-16 14:2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6.45是不是被套了啊,明天害怕会跌 机智的叔小小 09-1609-16 14:23
- 84 0 [螺纹钢吧] 还有7分钟,看戏,神奇2.办 趋势来了 09-1609-16 14:23
- 72 0 [三六零吧] 弱爆了 新手炒股票桐 09-1609-16 14:2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卖了一半,气死了 快速的马晨光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对不起了,被我买崩的 游击战神K 09-1609-16 14:23
- 181 4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70年!!!!!!!!!!!!!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09-1609-16 14:23
- 94 2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吃s都敢不上热呼的。 股友1958PY5139 09-1609-16 14:23
- 198 4 [*ST国中吧] 有人说压单大难涨,压单是庄家主的吗?散户求财 此地无银有国中 09-1609-16 14:23
- 133 3 [玉禾田吧] 震荡上行无得倾。 猴哥铁儿 09-1609-16 14:23
- 111 2 [天际股份吧] 16.33买17.89T了 寄身刀锋 09-1609-16 14:23
- 3643 15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作为 有同情心的泉之蓝 09-0309-16 14:23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[晕][晕][晕] 基民011t517X10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第一 玲珑剔透的姜扬莹 09-1609-16 14:2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2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踏马的拿了那么久,刚走就涨 埃菲尔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苹果吧] 26018250空待8000平坚守 无五五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能不能要点脸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1609-16 14:23
- 65 0 [XD浙江鼎吧] 今天是真刺激,上上下下前几天加仓的都解套了 忘忧999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水井坊吧] 小井 确定的买入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办?我今天全仓了啊?隔夜挂跌停卖出再抄底 你所得的都是运气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矽电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4:23
- 98 0 [智明达吧] 碰到不会涨的票浪费时间 天堂不懂韭菜的苦 09-1609-16 14:23
- 8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请不要露底,这是大忌! 博土通坤888 09-1609-16 14:23
- 124 3 [汇嘉时代吧] 开始暴力拉升 百万的神机军师 09-1609-16 14:23
- 134 5 [山子高科吧] 这没有信念坚持的下去的? 六个核桃003 09-1609-16 14:23
- 181 7 [利欧股份吧] 6.3进的挂山顶了 股友5265g52i28 09-1609-16 14:23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原因涨停啊?是有什么消息主力先知道了吗 恭喜发财饺子 09-1609-16 14:22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赶紧跑了 特别爱我邢不邢 09-1609-16 14:2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千年大顶 股通王7474 09-1609-16 14:22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高开过高大涨 股友30u3380v28 09-1609-16 14:22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这股废了!!!!!!!!!!!!!!!!!! 老登2026s 09-1609-16 14:22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望今天能涨停的,看来无望,持股五天赚18个点 股友H0178Z9837 09-1609-16 14:22
- 85 0 [金银河吧] 跌到10日干三成,20补三成,站上5日全干主升确 顽强的范逸凡 09-1609-16 14:22
- 70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再封不住,我可要出了 XX涨哇 09-1609-16 14:22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发套了,各位请接好 可乐v 09-1609-16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