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秉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,我刚买了一手,买崩了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609-16 14:26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别反抗,让他快速跌下来,回调到位了,反而是机 百分百的笑容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狮腾控股吧] 医药可能要倒下了先出来了不知道会引发什么效应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,招商,中信,三大压盘工具 股友PJDL7l 09-1609-16 14:26
- 77 1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有病见不红 股友5l69C96553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兴业银行吧] 真能跌啊,远离银行谨防气死 股友5V27083y15 09-1609-16 14:26
- 77 0 [华源控股吧] 。 v逍遥A神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大中矿业吧] 发展节奏稳 股友650607V5Y6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3400家上涨啊大哥,你这样玩很爽是吗 大嘴丽莎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应该拉高回落。适放套牢盘压力。 善辩的景瑜 09-1609-16 14:26
- 84 0 [红墙股份吧] 不磨过几天,很难上来 股友无为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川金诺吧] 又得多跌一天 晴空万里11111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曹操出行吧] 谁又开卖了。 目标市值千万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发生了什么?突然跳水 股友X097780Q07 09-1609-16 14:26
- 16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板块崛起,新易盛20cm涨停领涨,西藏东财中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常熟汽饰吧] 横盘bidie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4:26
- 84 0 [索菱股份吧] 拉了一毛钱,继续出。。。我就看你怎么表演,还 精彩人生6688 09-1609-16 14:26
- 106 1 [襄阳轴承吧] 汽车零布件掀涨停潮 达者之路 09-1609-16 14:26
- 53 2 [上海建工吧] 之前上海有个长的头晕目眩的怎么不出来了 富贵生财的小田地 09-1609-16 14:26
- 67 3 [登康口腔吧] 爹等反弹,不进什么时候变成发的再说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0909-16 14:26
- 73 0 [铁矿石吧] 久盘必跌 康拉德sx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上证50吧] 下克手 东方行 09-1609-16 14:26
- 94 0 [江苏新能吧] 折腾得散户都寒心了。 轻盈的祝卓菊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让涨,那就不买呗,让主力自己玩 粉笔112 09-1609-16 14:26
- 156 0 [*ST金科吧] 本来这1.44买的可以获利走人的。明天又可以获利 西若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券商概念吧] 证券正在掩护银行。 凉都小哥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市场里没过去年国庆节好点的股还有几只?你TM就 切记适可而止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老哥你咋回事,就你还龙二? 博学多才的小马 09-1609-16 14:26
- 86 0 [上海医药吧] 这么走得这么垃圾呀! ZJQDZJ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天际带不动 乐观的黎小达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来收个仙人指路,绿了就正宗了 股友Ppa1lW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被按着马头起不来啊,一条道走到黑 oiop 09-1609-16 14:26
- 125 0 [金辉控股吧] 看看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,A股都涨上天了 股友3501h08U23 09-1609-16 14:26
- 82 0 [大港股份吧] 安心午睡吧,小庄喝醉了 大唐至尊 09-1609-16 14:26
- 88 1 [淮北矿业吧] 拿到明年等分红 米酒大汤圆 09-1609-16 14:26
- 236 5 [同兴科技吧] 上午操作水平一般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1609-16 14:26
- 73 2 [道通科技吧] 华为概念股,纯正的,还是机器人领域的,你就说 财经小师妹儿 09-1609-16 14:26
- 96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在海工装备这块,有4500吨浮吊、2000吨 小酌yumi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大连重工吧] 凶 股友1F009a7166 09-1609-16 14:26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急跌,黄金坑啊 唯手熟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沪银吧] 比起上午,恶狠狠地压了三十六七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6
- 86 1 [A50期指吧] 这样搞难道又不降息了? 大长腿柳神 09-1609-16 14:26
- 133 4 [格力电器吧] 板块一点也不跟啊 傲慢是罪过 09-1609-16 14:26
- 158 5 [东通退吧] 那么优质公司是时候适合资本运作的巨头来吞并的 长牛长起 09-1609-16 14:26
- 95 2 [华智数媒吧] 这股被量化锁死了,只要大盘或板块一回调马上跳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609-16 14:26
- 99 2 [誉衡药业吧] 怒涨4分哈哈哈主力不给力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14:26
- 135 4 [美邦服饰吧] 换手天天这么高就不涨为什么 有远见的岳皓20 09-1609-16 14:26
- 150 3 [海航控股吧] 这波看到2块以上 牛气冲天16888 09-1609-16 14:26
- 106 1 [博源化工吧] 幸亏劳资今天忙,没时间加仓 杠杆撬地球 09-1609-16 14:26
- 245 2 [九洲药业吧] 是突破形态,只要明天收阳和今天稳住,开始了主 睿智的唐小白1 09-1609-16 14:26
- 521 3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609-16 14:26
- 194 8 [寒锐钴业吧] 会回到35元吗 股友vpqfmA4782 09-1609-16 14:26
- 245 3 [新朋股份吧] 记得去年2月份时我离开新朋去买了模塑科技,那 王老吉139 09-1609-16 14:26
- 267 22 [哈投股份吧] 太平洋一只涨,股价马上和哈投股份一样啦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4:26
- 206 4 [彩讯股份吧] 每10股分0、35元,不怕丢人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509-16 14:26
- 482 15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就这么着了,明天看主力资金还继续跑马?今 一壶浊酒7 09-1509-16 14:26
- 84 0 [中铁特货吧] 0.95硬是过不去吗? 小碎步抬升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又再带头做空 股友57030Y17d5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做平安的股东拿分红挺好 股友5t2097832n 09-1609-16 14:26
- 84 1 [中欣氟材吧] 有可能涨停! 标致的陶桐凌 09-1609-16 14:26
- 3531 3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、国网杭州供电等签署“电力+具身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26
- 93 2 [金信诺吧] 不行了 太湖猛虎 09-1609-16 14:26
- 249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母公司持有宇树科技2.24%股份无偿划转给子 舞靓夜5707 09-1609-16 14:26
- 103 1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,你想什么时候拉 找回曾经 09-1609-16 14:26
- 82 1 [康德莱吧] 大资金今天就只护盘? 寻找牛股基因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站上20 wsxedc0818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谁敢买, 热心得郭靖 09-1609-16 14:26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还不如买券商etf NovaGazer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不买,明天低开买,保险一点 选股战神 09-1609-16 14:26
- 140 1 [歌尔股份吧] mate的智能眼镜会找歌尔代工吗? 深圳青年巴菲特 09-1609-16 14:26
- 103 2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涨停直线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609-16 14:26
- 156 2 [博隆技术吧] 好股只输时间不输金钱,坚定持有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先出来等等,回调在即 al5505212631625996 09-1609-16 14:26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好玩 大展宏图银龙鱼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愧是空军大本营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半导体,最垃圾的板块 漫步霓虹 09-1609-16 14:26
- 113 3 [利欧股份吧] 6.55对子顶,参考去年5.88 股海神洋 09-1609-16 14:26
- 177 7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出了诚达药业,买了电声,各位大神,今天可 科尔沁草原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你没病吧 中泰不到10块不卖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说了不用拉,很费劲,偏不听,又下来了吧 投股致富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沪银吧] 今晚大瀑布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退市了 煮茶的蒲烁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中国动力吧] 这种票,没怎么涨,这种行情也能这么跌,真无语 有领导力的欧昀17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ST豆神吧] 我上午就提示,主力熬不住了 alanxie1973 09-1609-16 14:26
- 87 0 [欧亚集团吧] 大家都别买消费股,降息不是利好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4:26
- 81 1 [太辰光吧] 垃圾天天看易中天脸色,死去吧 你会玩个der 09-1609-16 14:26
- 134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17元没卖,给你母鸡概念蒙的,伤心流泪到天明 n142242768266383 09-1609-16 14:2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敢搬家入股,我胆子小,不好意思我在《居民 阿山33 09-1609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