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禁止,散户就只有被收割的份,大多数股票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609-16 14:26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的一点希望:寒王海王趁着降息利好拉高出货 股友ugTbdr 09-1609-16 14:26
- 94 0 [豪威集团吧] 看见了吧?只要你敢接,就有筹码砸给你 明股手 09-1609-16 14:26
- 101 1 [格力博吧] 卖了精锻买了你,吐血 突飞猛进ly 09-1609-16 14:26
- 89 1 [长白山吧] 拿了一周了,浪费我时间 天天晚睡的哄哄 09-1609-16 14:26
- 123 1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这只股票股性太差,题材是有,题材涨。他就 股友O90817606V 09-1609-16 14:26
- 134 3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有一根直线直接涨5%?我咋有这种预感呀?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609-16 14:26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卧槽,T飞了 冲动的木木 09-1609-16 14:26
- 111 2 [上证50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?! 杰08 09-1609-16 14:26
- 177 3 [立讯精密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又是55.66的对子顶,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6 14:26
- 199 4 [移卡吧] 冲!抄底了 小目标100ww 09-1609-16 14:26
- 789 10 [森林包装吧] 有没有大哥解释一下为什么竞价的时候会有人花10 FancyFlame 09-1609-16 14:26
- 149 0 [杭电股份吧] 好好好,很好 乐观豁达的镜湖1 09-1609-16 14:26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要不玩了吗 默默地站着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很厉害,赚了5块了。10000股也有5万了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jqtjw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华伍股份吧] 拉尾盘 游来游去的虎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要么你就痛痛快快的跌停我加仓,要么就拉张婷 基民9IPvJY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五粮液吧] 跌也不行,涨也不行。 宁波股神zzk 09-1609-16 14:26
- 87 0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估计能拉板 股市八卦掌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墙尖中国重工就是它 有教养的颜童9 09-1609-16 14:26
- 182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这一搞,主力完胜,又减持了不少,卖不完, n1433723162ba12b 09-1609-16 14:26
- 201 0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美联储降息快来了科技股最吃融资成本,降息利好 芝麻呢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还不涨,明天又嘎了 股友A92697700l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最后还是跌停 随心就好6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挨打立正 及时换股 心生住无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多好,大牛行情,拿住,让你奥迪变奥利 小名叫老挣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利扬芯片吧] 感觉像买了仙股 柠小檬888 09-1609-16 14:26
- 88 2 [智微智能吧] 站岗 干练的新手村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都不知道招行犯什么罪了天天这样打压这样跌 张洺溪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*ST西旅吧] 砸……毛……浪费行情 GlrG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终于下决心割肉出局,虽亏心不纠结,畅快!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40多美刀又白涨了吗? 股海中漂呀漂呀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懒得管你 股友ir10886108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早早都跑掉了,换个股票都赚回来了,持有的你们 卡玛尼1 09-1609-16 14:26
- 5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成交量比昨天少不少没什么戏哎 股友yyYyT7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广联航空吧] 为什么涨了?董事长要出来了吗? m落花流水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里只是反抽反抽赶紧跑 宝总出手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长药退吧] 重组成功的可能性很低。 大牛牛888666 09-1609-16 14:26
- 84 1 [长盈精密吧] 解决会比较百合咖v百合几办不成谢谢爸爸步步从 科创111 09-1609-16 14:26
- 101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己拉入黑名单 一路向上走天涯 09-1609-16 14:26
- 99 1 [大东南吧] 一卖就拉,牛逼。拿了一星期。。。大家冲呀,上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609-16 14:26
- 1174 17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固态强是由宁德时片带动的,到目前宁德都没 板客壹哥 09-1509-16 14:2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启动。。。反包。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寒武纪吧] 糙 淡然John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总感觉还没有涨完,周线都没破 独立的冰清秋0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尾盘快拉上去加油 N年以后9527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9-1609-16 14:26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股,不要碰 大搏金 09-1609-16 14:26
- 189 0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犇1牛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你还能干点什么, 满仓涨停123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有没有刚进来的 股友19X5796c13 09-1609-16 14:26
- 75 1 [白云山吧] 连跌四周,放眼大A还能找出第二家么? wufuzi12 09-1609-16 14:26
- 104 1 [文投控股吧] 加仓干 赌y队 09-1609-16 14:26
- 211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亏了那么多不应该再收管理费了。或者持有超过3 基民UMWXbU 09-1509-16 14:26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要跳水 hease89 09-1609-16 14:26
- 58 0 [斯莱克吧] 望大盘不要这么好,更期待大盘早日快速回落,才 苏州霸王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好像是企稳了哦 聪颖的唐麦克 09-1609-16 14:26
- 15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爆发,德邦高端装备C涨7.8%,太 乐橙Z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石基信息吧] 涨个1分钱也要砸?什么时候收他手续费就不这么 Pisces691 09-1609-16 14:26
- 9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1特斯拉带动机器人投资热,长城新兴产业基金紧 陌陌好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逆子 股友k1g6ED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赶快进去,现在是最好实习,主力开始拉了 股友w8972019z3 09-1609-16 14:26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口酒喷醒你 股友865N50k118 09-1609-16 14:26
- 397 0 [中国化学吧] 走势磨人,但确实低估 吉祥暴富de潘乘风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买保险的好处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良心股票,谢谢老板,谢谢 狙击手阿雄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棕榈油吧] 跌不动啊 临沂的牛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后两天必有大跌 股友65u678883W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江波龙吧] 又拉稀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609-16 14:26
- 128 0 [美迪西吧] 到头了...今天走的真难看 漫漫回本路111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步步高吧] 在换庄 股友trOyvt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厂字板,后面三个一字板,然后再来一个T字 三五八团楚帮场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什么玩意种垃圾的玩意 基民502729dv98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芒果超媒吧] 莫名其妙 股友3562Y2Z672 09-1609-16 14:26
- 94 1 [太辰光吧] 胜宏跌不下去,跌下去立刻有资金拉起来,这货下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4:26
- 90 1 [中富电路吧] 溜了溜了。高位放量出货 股友820Ln71870 09-1609-16 14:26
- 213 6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:你要多少有多少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609-16 14:26
- 97 2 [*ST华幸吧] 荣盛已经飞了…这还磨磨唧唧 丰耘济汇 09-1609-16 14:26
- 214 2 [中程3吧] 每股净资产0.12,有可能大概率要跌到一毛多吧 懒得懒得睡觉 09-1509-16 14:26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老鼠仓!谁进就咬一口!!时间久了骨头都不剩 股友121g11999r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27.99,就差几分回本再多几分筹码就给你了,为 買谁谁就涨停 09-1609-16 14:26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的。什么垃圾股老子不玩了走了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买联得装备好。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看见保利公司半年报的应交税费笑而不语。不赚钱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汉朔科技吧] 奔向55 风吹过12333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海兰信吧] 厉害了我的信 持股涨停行者 09-1609-16 14:26
- 9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产业真实进展!优必选拿下物流新客户,宇树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