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睿智医药吧] 看今天的资金流向主力没进来,但这恰好就是小散 蓝天2530 09-1609-16 14:24
- 175 5 [兆驰股份吧] 今日尾盘如果不收回跌幅就确定是出货,明天只会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09-1609-16 14:24
- 130 3 [中锐股份吧] 绝对有个性,逆行 若耶鱼翁 09-1609-16 14:24
- 487 7 [国际医学吧] 有个叫国医实股控制人的人,8月底说什么肯定会 小兰微 09-1109-16 14:24
- 79 0 [洛阳钼业吧] 冲冲冲 发香与她 09-1609-16 14:24
- 76 0 [斯达半导吧] 缩量红,明天又得跌 亏损99 09-1609-16 14:24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回家吧弟弟! 一切都有88 09-1609-16 14:24
- 72 0 [东方新能吧] 要有信心 粥粥粥点点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收盘2.16 热爱劳动之钢铁侠 09-1609-16 14:24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boll开口了,龙头就是它 原则原则原则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你只发瘟,几个点都不涨 股友31372QK739 09-1609-16 14:24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见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4:24
- 73 0 [海螺水泥吧] 涨没有份,跌肯定有你,垃圾 才望有余de陈家洛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这股没有主力 梦与远方 09-1609-16 14:24
- 307 1 [吉视传媒吧] 个人感觉,吉吉国王站稳5.94还是不错的,尾盘如 冬日烈阳6706 09-1609-16 14:24
- 91 1 [XD陕西煤吧] 你是认真的吗板块倒数第二,好歹也是个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4
- 47 1 [保利发展吧] 吃了八元 股友937823x28P 09-1609-16 14:24
- 132 2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永远跑不过指南针 自信的魏寄琴 09-1609-16 14:24
- 98 1 [国风新材吧] 这几个月,即便是问题股也不是这样的走势!很多 smmmity 09-1609-16 14:24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心态好的真的好啊 你真看得开 股友51121Z9B61 09-1609-16 14:24
- 71 0 [鼎胜新材吧] 每回这么玩卧槽 贼王之王 09-1609-16 14:24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呵呵呵 一百步笑五十步 09-1609-16 14:24
- 39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机器人行情真的来了!招商中证机器人今天涨四个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14:24
- 67 0 [甬金股份吧] z浙江怎么有这种股票 gs917382x999 09-1609-16 14:24
- 83 0 [银邦股份吧] 无自主能力上涨,全都是跟随,那么就会拉一坨大 倾潇一春 09-1609-16 14:24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160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609-16 14:24
- 85 0 [鲁西化工吧] 不信还能V上去,V上去我就清仓 见证35 09-1609-16 14:24
- 82 1 [碳酸锂吧] 活见鬼了,一买多就跌,主力是看中我这一手单子 趋势王一 09-1609-16 14:24
- 120 1 [东方雨虹吧] 拿好筹码,待涨中,美国降息,大笔资金在路上… 挂涨停多一分 09-1609-16 14:24
- 205 4 [苏州固锝吧] 昨天释放套牢盘,拿住即可,个人分析构不成你的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4:24
- 8905 39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公司储能电池目前处于满产状态,订单 亿纬锂能资讯 09-1509-16 14:24
- 91 0 [赛力斯吧] 大家管住手好不好?明天会有更低的点,明天会到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609-16 14:24
- 82 0 [中集集团吧] 重仓此垃圾的大概比踩SHI还难受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9-1609-16 14:24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我的运气真好今天买当天就赚9.5。 鸡东密山 09-1609-16 14:24
- 6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还没起飞,你就要降落了 ymkd陪你退市 09-1609-16 14:24
- 84 0 [腾景科技吧] 哥,中际都翻红了,你怎么逆板块走 KillerKing 09-1609-16 14:24
- 79 0 [康强电子吧] ,也太了 股友22o8N53206 09-1609-16 14:24
- 2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实时盘口看个大概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9-1609-16 14:24
- 78 1 [*ST易录吧] 从创业板除名,然后名字改成:易华绿!这是我作 气宇的康岑 09-1609-16 14:24
- 115 3 [黄河旋风吧] 题材全是红的,旋风是绿的,强势股是这样的嘛? 韭王司马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新泉股份吧] 拿了好多天了,说实话心里有点慌。别憋个大招就 股友107KT88117 09-1609-16 14:24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等会还会开个口子 贪婪Vs恐惧 09-1609-16 14:24
- 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明星低碳产品分享 易米基金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白云山吧] 最后一跌 股友jAaEiw 09-1609-16 14:24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是炒什么? 虎虎2022 09-1609-16 14:24
- 78 0 [金融街吧] 拉几看看你爷爷首开吧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609-16 14:24
- 85 0 [华宏科技吧] 不涨就快点跌,10块接收 基民512700QM98 09-1609-16 14:24
- 106 4 [碳酸锂吧] 上的上不去,下的下不来,鸡肋!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609-16 14:24
- 168 4 [晶方科技吧]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,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。为什 股友3090552my9 09-1609-16 14:24
- 172 3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不涨就是因为散户太多了,估计还要一个月调 股友v0K1068557 09-1609-16 14:24
- 89 1 [玻璃吧] 多开持有 kkT1857 09-1609-16 14:24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666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609-16 14:24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厉害了,估计是把空头涨急眼了 拉萨山 09-1609-16 14:24
- 61 0 [安培龙吧] 晋三出息了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609-16 14:24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么明目张胆的洗盘吗,他是怎么敢的 千万别投资A股 09-1609-16 14:24
- 6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第三次上当 股友1008V189x5 09-1609-16 14:24
- 151 1 [博彦科技吧] 软件行业要起动了,大家坐稳了,博彦会不涨? 股友3EMvj98902 09-1609-16 14:24
- 112 2 [云南锗业吧] 这货没有涨停的基因。 风中拔刀 09-1609-16 14:24
- 9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就是资本的残酷与血腥,明明没有获利盘了,拼 半西水 09-1609-16 14:24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回踩188,蓄力加油 一生一世何求 09-1609-16 14:24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船舱漏水啦!哗啦啦,哗啦啦…… 宏观经济分析 09-1609-16 14:24
- 63 0 [TCL科技吧] 抓紧跑 股友9o812g7375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廊坊发展吧] 它对应大盘跌价格至少应该在6.5以上横盘,落后 大A宦海沉浮 09-1609-16 14:24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走了开涨吧 股友9606q7e339 09-1609-16 14:24
- 73 0 [超声电子吧] 这货色真是太弱了 股友u3PtPT 09-1609-16 14:24
- 87 1 [飞利信吧] 踉踉跄跄能反包不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09-1609-16 14:24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2.30秒涨停 英俊潇洒的车晨光 09-1609-16 14:24
- 93 0 [利德曼吧] 8.19压力位 股友3795E6150V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想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, 股友vHPbHE 09-1609-16 14:24
- 97 0 [德迈仕吧] 你跟特斯拉机器人是有关系的 躺平资本 09-1609-16 14:24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买了14天,今天差点放弃你,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 财气绕满格 09-1609-16 14:24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回购没动静,减持没停过 自然醒z 09-1609-16 14:24
- 77 0 [沪金吧] 有点吓人了 土木游民 09-1609-16 14:24
- 66 0 [东通退吧] 这是托托的加入一个卖公司的强结团伙啊 n1436022322e6910 09-1609-16 14:24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猪力压盘有点太明显了 做空广汽601238 09-1609-16 14:24
- 170 2 [三态股份吧] 9.36就哪么难冲上去吗?今天不冲?等待何时? 大家一起来财 09-1609-16 14:24
- 86 2 [同兴达吧] 看看飞马国际,科士达,利欧股份,华胜天成吧 我不装了好吧 09-1609-16 14:24
- 1369 7 [罗普斯金吧] 罗普斯金这个涨停后放量阴线洗盘。回踩5日线, 即发即涨 09-1209-16 14:24
- 72 0 [白糖吧] 果然垃圾,说的没错 蓝天y 09-1609-16 14:24
- 109 0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它在证券板块倒数第一 基民96119v72Z1 09-1609-16 14:24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是不是有啥重大利空啊? 股友DFSMx2 09-1609-16 14:24
- 82 0 [左江5吧] 不管怎么说,左江现在新进人员不少,人气开始旺 股友JkNUDR 09-1609-16 14:24
- 86 1 [英维克吧] 莫非液冷家族里你是冒牌的 股友uIv5ID 09-1609-16 14:24
- 149 3 [中孚实业吧] 还好换了云铝,这是个恶庄,千万不要买! 虚拟宇宙 09-1609-16 14:24
- 255 4 [焦煤吧] 墨西哥提加80%关税谨慎 海棠论期888 09-1209-16 14:24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看看利欧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4:24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你如何能骗到我的筹码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1609-16 14:24
- 70 0 [北证50吧] 天天如此天天这样发羊癫疯!!!!! 基民82C1389v36 09-1609-16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