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首都是你跌 股友1pv3iE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得利斯吧] 明天没眼看了 股友y0909y6562 09-1609-16 15:03
- 68 0 [多晶硅吧] 早上加的空单设置条件单≥54510给骗走了,郁闷 真实vs幻想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金冠股份吧] 我插 怒放的羊肉1 09-1609-16 15:03
- 166 2 [雄帝科技吧] 启动仪式已开启,请坐稳扶好,明天起飞 眉清目秀的陶心宇 09-1609-16 15:03
- 139 2 [ST百利吧] 这庄好强,几万手能封一天,这一波肯定要涨到10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609-16 15:03
- 87 1 [双飞集团吧] 到顶了,估计明天又要回落了 坚毅的贺筠坤 09-1609-16 15:0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盘已红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顺丰控股吧] 那么多人舍不得跑,人家只能横盘了 飞升六千点 09-1609-16 15:03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在拿拿国庆中秋假期在一块的 还我本金我没爱了 09-1609-16 15:03
- 258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东方纸箱制造 09-1609-16 15:0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想套人不会这种走势了活该亏钱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5:03
- 101 0 [中天科技吧] 稳了稳了,今天30天妹妹狂吸,明天坐等丝滑了,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609-16 15:03
- 85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产品聚焦科创板指数,具有高成长弹性后续爆发力 夏梦之瑶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远离垃圾央国企 股友561i001R78 09-1609-16 15:03
- 5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跑,科创50废了 股友3VQ0568552 09-1609-16 15:03
- 68 0 [祥鑫科技吧] 给力 我就选你 09-1609-16 15:03
- 81 0 [南风股份吧] 跑了跑了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9-1609-16 15:03
- 87 0 [招商证券吧] 尾盘多空激烈啊,真是神仙打架,散户遭殃啊 股友22vY683138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寒武纪吧] 今天骗了不小筹码 AI作图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*ST东晶吧] 创兴真封盘了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IFBH吧] 可以建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3
- 92 0 [瑞立科密吧] 向财神提前预定一签。 才望如意de孙悟空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我爱我家吧] 马的涨的废劲,跌起来拉稀,明天必跌 身轻的炎帝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豫光转债吧] 238买在最高峰,明天能回来一点吗 基民pIh3sT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吐血 股友ybfp62 09-1609-16 15:03
- 3767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叶落浮尘 09-1609-16 15:03
- 8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筹码已经加好了,随时可以起飞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03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调整期政策信号愈发明朗!消费提振方案明确健康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5:03
- 106 0 [北巴传媒吧] 北京股,多少年不动了。你不动一下吗? 雪落枝桠 09-1509-16 15:03
- 71 0 [联美控股吧] 烂泥气质直接拉满! 股友76565I23K3 09-1609-16 15:03
- 70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买的明天止损,十日一穿 靠st养家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金陵药业吧] 我又卖了5千股,可以涨了,真是大好行情拿着你 云淡风轻miqlae9367 09-1609-16 15:03
- 146 2 [龙蟠科技吧] 看来明天还得涨停板啊,17.07都卖光了 股友1756053iu2 09-1609-16 15:03
- 272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估值k线图在哪里看? 基民N1FyPD 09-1609-16 15:03
- 97 2 [蓝英装备吧] 赚20个点,到亏4-5个点,唉!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609-16 15:03
- 106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打压股价要搞事情了 有才之鱼鱼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不属于我。走了。 问道818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看见晒图的都害怕 跟着拉萨学炒股 09-1609-16 15:03
- 121 0 [华鼎股份吧] 小散座个小板凳,安心观看各路勾庄厮杀,两日后 股友1Z319522n0 09-1609-16 15:03
- 92 0 [浩洋股份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609-16 15:03
- 123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4次冲高回落,视为主力高抛做T,接下来随着 韭菜掘墓人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牛收盘18.15!怎么是觉得不绿就很厉害了是 月伴8 09-1609-16 15:03
- 87 0 [XD中国石吧] 真够垃圾的,分自己的钱还要扣税 小小酒韭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肇民科技吧] 一卖就拉,噶怕了 股友06586Ml370 09-1609-16 15:03
- 97 0 [唯特偶吧] 明天必须突破了,要不很危险了 才情出众的西门港 09-1609-16 15:03
- 215 4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这么多韭菜命接盘?! PD11238405 09-1609-16 15:03
- 113 1 [中国信达吧] 汇甘在卖,高管在卖,鸡金在卖,小散都在坚守加 回味牛杂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快调整下来吧,别涨了。 乘风逐浪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欣旺达吧] 明天应该要选择方向了 战吗战啊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走得再烂今天是反包了 牛肉酱面 09-1609-16 15:03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21.51 艾拉布拉 09-1609-16 15:03
- 100 1 [三星电气吧] 躲在三星里面躲牛市的,请举手挨打。还好我就买 股友51i012D790 09-1609-16 15:03
- 101 2 [酒鬼酒吧] 不要呀,我刚卖,下来让我接回来 拿铁不加糖o 09-1609-16 15:03
- 845 4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弱势震荡预期,五日线支撑。如果继续缩量的 我是胖哥 09-1609-16 15:03
- 95 0 [*ST瑞和吧] 一天白忙乎 温泉A 09-1609-16 15:03
- 64 0 [华联股份吧] 无聊的一天 喜欢玩周期 09-1609-16 15:03
- 214 0 [唯科科技吧] 【唯科科技】更新250916 MT调研1 09-1609-16 15:03
- 95 0 [荣盛发展吧] 二天换手44%,难不成都是在1块多买的荣盛,还是 搞个东东9591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好股 股友707y0709z8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的唱多托不够给力,晚上出来加加班 沉稳的杜轶东 09-1609-16 15:03
- 131 1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洗,那还是洗么? 王者龙头123 09-1609-16 15:03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能不能行?能行!但现在不会行!得是很久以后的 股友9606Z2V773 09-1609-16 15:03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03
- 111 1 [陕建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一分一分的磨!涨一分钱都好难…… 股友iSe8Mv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大涨?! qqwwppoo527 09-1609-16 15:03
- 322 0 [王子新材吧] 先走了,找机会再接回来吧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典型的垃股 股友9P29u79160 09-1609-16 15:03
- 120 0 [第一太平吧] 美元降息三个点,每年利润增厚五亿美元左右 瞎炒一通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回购应该不会少。 我只等风来 09-1609-16 15:03
- 97 0 [诺普信吧] 差点T飞,还好 顺道带 09-1609-16 15:03
- 85 0 [先锋新材吧] 明天起飞,哈哈 股友yAdqtj 09-1609-16 15:03
- 241 0 [天振股份吧] 早晨最高点冲进去的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还吃6 破晓坚挺不倒 09-1609-16 15:03
- 74 1 [顾家家居吧] 不错了30.35 股友9187Om3917 09-1609-16 15:03
- 82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大跌 张临军 09-1609-16 15:03
- 191 8 [康美药业吧] 你这样搞我不敢进啊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609-16 15:03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333杀杀杀 股友8E5901g200 09-1609-16 15:03
- 90 0 [光库科技吧] 除非明天大涨,否则就没希望了 呆头鹅19765980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艾芬达吧] 溜了溜了,删自选了,不带C,何德何能让我买这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609-16 15:03
- 192 0 [天赐材料吧] 拿奖状拿奖状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粤传媒吧] 全市倒数,此股已废 Soldier10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控盘厉害,天天流出,都能稳定价格 股友932n81820A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我买了,涨涨它得 云长雲長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这一出是干啥 平等的谷浩源 09-1609-16 15:03
- 126 4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怒涨1分钱收盘 自在的文飞文 09-1609-16 15:03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, 一如既往的喜欢 09-1609-16 15:03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能买吗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6 15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中原一点红 没爸的孩子 09-1609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