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听得多 股友g86090n900 09-1609-16 16:04
- 449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609-16 16:04
- 168 2 [药捷安康-B吧] 679买的那不是账户余额倒欠??? 驯妖师Ze 09-1609-16 16:04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德林和云锋都不中了,靠你了。 火红姐 09-1609-16 16:04
- 177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罗曼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4
- 162 3 [农业银行吧] 五年前明显低估啦,现在明显高估啦。但是如果你 勇敢坚毅的张昊祥 09-1609-16 16:04
- 93 0 [ST际华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洗盘后再冲平台 杨菲特T 09-1609-16 16:04
- 114 0 [百富环球吧] 这二股东天天骗人,盘前盘后都假拉升 潜龙藏海 09-1609-16 16:04
- 88 0 [飞乐音响吧] 流氓票一只! 王易888 09-1609-16 16:04
- 48 0 [福建金森吧] 董秘你好;咨询你一个专业问题,一颗20年树龄的 福建金森股友 09-1109-16 16:04
- 89 0 [光大银行吧] 最后的疯狂 keygood 09-1609-16 16:04
- 300 0 [林洋能源吧] 抛弃拉胯林洋能源后吸入了万科A,完成高低切 专打神仙仗 09-1609-16 16:04
- 524 6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让我活着出来吧? deep01 09-1609-16 16:04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换手率不高,明天继续,复制老龙海能达走势 静待花开msn 09-1609-16 16:04
- 92 0 [航天环宇吧] 湖南是农业大省,科技这方面比较差 股票走了吧 09-1609-16 16:04
- 218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关于提前赎回西子转债实施暨即将停止 西子洁能资讯 09-1609-16 16:04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这坏胚,这几天玩的我今天都不敢加仓了,高点越 每天高 09-1609-16 16:04
- 509 2 [东杰智能吧] 从最高点28.9回撤到最低点21.49,跌幅达35%,用 股友07t2738o76 09-1609-16 16:04
- 133 0 [ST宏达吧] 牛市底部已形成静待拉升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609-16 16:04
- 153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2025年政策红利砸向具身智能!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04
- 83 0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说干就干的美眉 09-1609-16 16:04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我也进了,涨吧 股友187260mm11 09-1609-16 16:04
- 225 4 [美的集团吧] 小美子,咋地啦 玩儿呗 09-1609-16 16:04
- 193 1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: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好太太资讯 09-1509-16 16:04
- 84 0 [红豆股份吧] 见顶了,压力大开始回调了 XQ栖琴 09-1609-16 16:04
- 96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当前慢牛行情不改,适合配置北证50这种有弹性的 熊慧_稳健版 09-1609-16 16:0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过往云烟 顺溜1258 09-1609-16 16:04
- 77 0 [广东建科吧] 远离僵尸谷。 tianxg8862 09-1609-16 16:04
- 89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是我回归化学的第1天,请多多关照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1609-16 16:04
- 111 1 [长城证券吧] 洗盘不怕,后面才能张的更强 了了胜胜 09-1609-16 16:04
- 81 0 [杰创智能吧] 这票不行啊,老铁们,该走了,浪费表情 打假吹票 09-1609-16 16:04
- 117 0 [鸿博股份吧] 目前股价震荡,但鸿博手握大量资源,技术、客户 股友GRwLsB 09-1609-16 16:04
- 83 0 [豫光金铅吧] 涨停是怎么炼成的?喷的都不懂,不信你晒晒单 爱上我吧1321345 09-1609-16 16:04
- 160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2025年重磅利好!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 安娜卡 09-1609-16 16:04
- 81 1 [航天发展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9-1609-16 16:04
- 95 0 [*ST正平吧] 青海资源部看来对正平有优待,光速结办光速受理 雄动动 09-1609-16 16:03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厉害,昨天跌的怀疑自己选错了,2.89走了,还 梦想着能赚钱的人 09-1609-16 16:03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不稳可以来看看诺安多策略,微盘股不管在哪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3
- 177 8 [美团-W吧] 今天有个很大的问题,量不够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9-1609-16 16:03
- 92 1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价位基本可以入手了,但我还想等五块钱的筹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609-16 16:03
- 285 6 [胜宏科技吧] perfection!经典牛走势。高开高走,盘中回补缺 存储又涨 09-1609-16 16:03
- 267 3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前天拉高出货,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拉高出货 涨不过大盘 09-1609-16 16:03
- 245 5 [坚朗五金吧] 有谁告诉我这股当年到200多炒的是啥概念 云天之巅公子枫 09-1609-16 16:03
- 1073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神们。今天符合吗 股友nGQkaK 09-1609-16 16:03
- 104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涨超2%+,消息面上 木槿昔年 09-1609-16 16:03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短线调整结束了吗 股友Chw3eV2946 09-1609-16 16:03
- 156 1 [三湘印象吧] 8连阳了,这股是有啥趋势么? 股市随机小白菜 09-1609-16 16:03
- 652 9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恐慌的时候喊着跑的时候,我在加仓宇树3%+ 陆垚垚垚垚垚垚垚 09-1609-16 16:03
- 272 4 [申华控股吧] 成交量啊大哥,要到7才好啊。 国企股民在坚守 09-1609-16 16:03
- 203 6 [上证指数吧] 终究还是过不了3888.88点 会飞的鱼05237894 09-1609-16 16:03
- 117 2 [华神科技吧] 河南嗷嗷,今天买卖有没有赚到一盒盒饭啊错了河 遛河南嗷嗷驴 09-1609-16 16:03
- 189 3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尾盘挂卖出没成功,明天可千万让我少亏出 能耐我何 09-1609-16 16:03
- 14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真的稳, 股友木人8888 09-1609-16 16:03
- 433 5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八戒爱炒股 09-1609-16 16:03
- 88 2 [赣锋锂业吧] 再跌下去都跟A差40%了,港股里面也是少有 黑猫老祖 09-1609-16 16:03
- 226 3 [TCL科技吧] 粉丝福利来了,拿3成仓打入不动,拿稳了 红8等起飞 09-1609-16 16:03
- 181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科技集团一日不提出百分之五十的资产证券化 股友937G192Z31 09-1609-16 16:03
- 1361 5 [ST德豪吧] 百度AI说的 柚笙52 09-1509-16 16:03
- 88 0 [老百姓吧] 受不了卖掉一半有本事你就给我涨吧 shmily陳 09-1609-16 16:03
- 218 1 [银之杰吧] 再见了小杰杰 有判断力的许捷9 09-1609-16 16:03
- 685 0 [中银证券吧] 气得我牙龈直痒痒,前天解套了没走,在也不格局 股友RVKCCT 09-1609-16 16:03
- 83 0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都流行马后炮啊,穷他么哔哔,暴涨暴跌搞起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6:03
- 96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利率往下空间不小,这基久期适合弹性大,降息一 财富月亮 09-1609-16 16:03
- 195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高开5个点是预期,超过5个点就是超预期,其 细致的龚靖娴 09-1609-16 16:03
- 80 1 [航天发展吧] 买买买,希望现在建仓不要晚 日常收菜王 09-1609-16 16:03
- 131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年政府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03
- 165 0 [LPG吧] 无忧论期lpg2510布局9月17日地缘局势趋紧叠加OP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6:03
- 97 0 [紫光国微吧] 走了走了,转战紫光股份,赔点赔点吧垃圾股 大发明家庭 09-1609-16 16:03
- 268 3 [海光信息吧] 涨停很难吗 大道至简okk 09-1609-16 16:03
- 142 4 [供销大集吧] 炸板把我洗出去了跟山子一样相同的手法就不该看 基民352885X97h 09-1609-16 16:03
- 88 0 [通合科技吧] 买此股必穷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1609-16 16:03
- 8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中盘量化板块前期蛰伏,如今表现突出,近一年业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3
- 293 12 [三诺生物吧] 明天要涨了,恭喜今天加仓的话不涨我直播割牛牛 猎场守护人 09-1509-16 16:03
- 29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#炒股日记# 戒冒进 09-1609-16 16:03
- 185 2 [万科A吧] 米兰加入美联储!降息要加速,远超预期,年底万 mthy0420 09-1609-16 16:03
- 271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暴跌暴跌 矫财神 09-1609-16 16:03
- 71 1 [星辉娱乐吧] 这波龙头最少涨到12元! 如日的鱼澔 09-1609-16 16:03
- 224 3 [巨轮智能吧] yy一下,9.09,明天刚好涨停10块 股友w21650275h 09-1609-16 16:03
- 104 0 [长阳科技吧] 业绩会有结果吗 dbkgfvjjghj 09-1609-16 16:03
- 123 0 [美凯龙吧] 这群有人生没人养的杂毛,2.6大宗交易完就来一 动感光波 09-1609-16 16:03
- 74 0 [五粮液吧] 我的天呀 呀哈哈哈哈哈 09-1609-16 16:03
- 95 0 [昆机5吧] 要真理就去教堂,这里是不说理的地方。 c1341431430041813 09-1609-16 16:0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套狍子了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609-16 16:03
- 135 3 [*ST南置吧] 最后这500万谁扔的?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1609-16 16:03
- 507 3 [天际股份吧] 在这里面待了五六天,说实话持股体验很不好,很 生意腾达的楚留香 09-1609-16 16:03
- 170 7 [亚太药业吧] 对这个lj票直接无语,没进来的人千万别进来,进 跑步的刘翔 09-1509-16 16:03
- 192 0 [津药药业吧] 减药!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3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耐心才是盈利的主要基础 香甜橙子 09-1609-16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