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4 [鹿山新材吧] 我tm买的时候没看上方这么多套牢盘,哎,出了, 在买杂毛就剁手 09-1609-16 16:27
- 94 0 [华友钴业吧] 这庄家也真的很 股友tfrf3c 09-1609-16 16:27
- 190 1 [京东方A吧] 盘涨任它涨,涨与京何关。盘跌跟着跌,勇夺一二 基民W538193H55 09-1609-16 16:27
- 105 1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洗秃噜皮了 股友0126a966Y0 09-1609-16 16:27
- 171 4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有可能一字开杀,高位风险很大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6 16:27
- 84 0 [捷昌驱动吧] 大股东格局太小,忙着减持,, 股友BOvyZi 09-1609-16 16:27
- 80 0 [天虹股份吧] 80个在里面 标标AND致致 09-1609-16 16:27
- 83 1 [双良节能吧] 有本事明天在冲高2个点,我一定卖给你 超级无敌大金牛 09-1609-16 16:27
- 227 2 [ST合力泰吧] 庄家靠反复震荡吸筹 温情的武悦禹 09-1609-16 16:27
- 144 2 [锌业股份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买进来的,举手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609-16 16:27
- 185 2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这么大量没上板,哎 雄鹰26 09-1609-16 16:27
- 137 0 [辽港股份吧] 8月30日放入自选当时1.66元,观察了半个月今天 为了馒头 09-1609-16 16:27
- 4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盘后没有杀,这么仁慈不正常呀 股友T793U63003 09-1609-16 16:27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别慌,这是技术性调整。 喜气洋洋的高长婷 09-1609-16 16:27
- 107 0 [天源转债吧] 你真是无底洞,今亏得最多亏的最多的就是你 富贵到我家6 09-1609-16 16:26
- 105 3 [中国交建吧] 主力今天净流出1678万元 欣欣Q 09-1609-16 16:26
- 208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从关节模组到运动控制,机器人核心技术正加速国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6:26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注意了接下来券商要走加速了 c99大漠雄鹰99 09-1609-16 16:26
- 105 1 [梦网科技吧] 题材一大堆的垃圾股。 金笛手 09-1609-16 16:26
- 111 1 [皇台酒业吧] 尾盘拉升,明天要大跌了 股友n593P39993 09-1609-16 16:26
- 838 5 [ST美晨吧] 昨晚那公告一出来,今天底部筹码走了好多,我也 股友156188FR18 09-1609-16 16:26
- 286 8 [中国船舶吧] 不破不立,37.10是冰点 顺势010 09-1609-16 16:26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明天20CM,加油!你让太多太多不看好你的 womtfc2500 09-1609-16 16:26
- 20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等一个涨停板 FAY 09-1609-16 16:26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韭菜们~黄金空单已被损出~下一步在3695-9 慧儿2987017138 09-1609-16 16:26
- 93 0 [星辉娱乐吧] 71出了4分三。期待明天走势! 独爱美人肩 09-1609-16 16:26
- 119 1 [四维图新吧] 围而不攻,饿死散户 大贵阳九天 09-1609-16 16:26
- 369 1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跌五个点 趋势中翱翔 09-1609-16 16:26
- 97 0 [皖通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就放心了 自信且亏钱丶 09-1609-16 16:26
- 74 0 [福石控股吧] 大家一起喊,5.6亿 玉面神 09-1609-16 16:26
- 268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子公司左炔诺孕酮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ST人福资讯 09-1609-16 16:26
- 255 6 [ST美晨吧] 没有昨晚的公告,今天至少涨5个点。 股友wSzCVq 09-1609-16 16:26
- 93 1 [森特股份吧] 股神都哪里去了指点江山啊 沉着冷静的唐钊丰 09-1609-16 16:26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我能不能负6负7接回来兄弟们 仙人掌只核大学生 09-1609-16 16:26
- 163 1 [花生吧] 减仓一万手上涨,这行情后续无力 李灶淾 09-1609-16 16:26
- 10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近一个月和三个月的表现太亮眼了!华泰质量成长 也许心生欢喜 09-1609-16 16:26
- 127 2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一字跌停,起步 基民R9827p3883 09-1609-16 16:26
- 629 9 [东杰智能吧] 就陪你先到这吧…… 善一点 09-1609-16 16:26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惨烈了 xxjid88 09-1609-16 16:26
- 77 0 [天奇股份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!动力电池回收也早已阶段新高了 路路通的顺风 09-1609-16 16:26
- 224 1 [广东宏大吧] 预判一下明天走势@妙想 大卡巴司机 09-1609-16 16:26
- 121 1 [交通银行吧] 这叫瀑布杀吗?为什么要杀蓝筹股呢?是谁在杀? 偶而相逢在山谷 09-1609-16 16:26
- 256 1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大决战!今天空方本想再割一波,没想有人利 甘心情原 09-1609-16 16:26
- 140 2 [新时达吧] 明天九阳神功涨到你不敢上车 地板战法6688 09-1609-16 16:26
- 180 1 [ST华扬吧] 这股还在上证指数3200点的价位上,跑输大盘600 山花浪漫 09-1509-16 16:26
- 326 0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赛微微电资讯 09-1609-16 16:26
- 105 0 [ST中装吧] 康恒登台了,王者风范! daht 09-1609-16 16:26
- 213 3 [友邦吊顶吧] 就剩下6000手封单了,居然尾盘竞价都没有人砸。 南海小飞侠 09-1609-16 16:26
- 593 1 [*ST航图吧] 你能不能把握住时机,一飞冲天呢 股友272676pv36 09-1609-16 16:26
- 232 1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股除了机器人走势良好,其他都是震荡分 蒙圈小企鹅p 09-1609-16 16:26
- 268 3 [*ST动力吧] 播完了吗?芳芳和龙龙也没出来呀? 明智的吕淳美 09-1509-16 16:26
- 439 1 [三花智控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三花智控涨停(09-16)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6:26
- 87 0 [德明利吧] 从周线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前期的交易密集区 股友77X9188F36 09-1609-16 16:26
- 128 2 [晓程科技吧] 睡着了,来不及出… 洗湿左个头 09-1609-16 16:26
- 205 1 [中国电影吧] 9点个点不封板,反而尾盘砸盘...主力出货还是洗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609-16 16:26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下跌中继,还得跌!六点六元见! 久安锐评 09-1609-16 16:26
- 838 3 [长安汽车吧] 【深度分析】长安汽车股价为何持续低迷?是价值 A股_长绿汽车 09-1609-16 16:26
- 285 12 [金财互联吧] 早上冲高赚1万8没卖,太贪!回落赚5700清仓,太 超级橘子 09-1609-16 16:26
- 110 1 [山子高科吧] 神三鬼四,3+4=77上8下所以要创历史新高 离火鑫焱 09-1609-16 16:26
- 87 1 [联合动力吧] 5560+80 n141076335790806 09-1609-16 16:26
- 169 4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快了,快了,这是一个能翻倍的票,拿好吧,拿好 养家为上 09-1209-16 16:26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来了,明天抢跑。 岳于双少保 09-1609-16 16:26
- 88 0 [大西洋吧] 这种庄做票让人恶心! 有条理的梅峥20 09-1609-16 16:26
- 820 2 [新时达吧] 主力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入新时达,今日又大幅增仓 阳光开朗的慧灵3 09-1609-16 16:26
- 249 3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跌十几个点? 妩媚的常澜柯 09-1609-16 16:26
- 111 2 [XD国博电吧] 指数起来了票一动不动什么品种 LJ中文ZX 09-1609-16 16:26
- 329 2 [螺纹钢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男神程仁威18 09-1609-16 16:26
- 63 1 [盘龙药业吧] 不会又冲高套人吧 股友613e761g93 09-1609-16 16:26
- 319 0 [双环传动吧] 【强势板块和个股观察】今天龙头板块:减速器, 柚子老周 09-1609-16 16:26
- 151 0 [嘉实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被列为重点未来产业,工业机器人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26
- 141 0 [红宝丽吧] 这只股票,会在你不知不觉,最失望的时候,突然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1609-16 16:26
- 90 0 [天音控股吧] 爱使坏,天天音,汪汪两兄的极品作 才望高升地花木兰 09-1609-16 16:26
- 8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9月份跌了差不多20个点儿了,其他地方赚的刚好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9-1609-16 16:26
- 84 0 [协创数据吧] 疯了吗?天天这么张,吓死宝宝了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1609-16 16:26
- 103 1 [幸福蓝海吧] 当幸福来敲门 流氓兔很忙 09-1609-16 16:26
- 184 4 [龙蟠科技吧] 六年60亿 自然的慕容衍慕1 09-1609-16 16:26
- 19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业绩造假,业绩好还需要上市融资吗,让股民赚钱 股友035X0e3873 09-1409-16 16:26
- 237 3 [焦煤吧] 晚上接着奏乐接着舞,国泰继续加多 股友r25053n632 09-1609-16 16:26
- 108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翻倍票,建仓上车正当时 欢乐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6:26
- 175 2 [工业富联吧] 两个绿十字星有人懂技术指标吗??明天要跌? 老乡别走OvO 09-1609-16 16:26
- 264 5 [苏美达吧] 今年买了这只股,已经亏了20个点了,也不知道什 股友6676vn6971 09-1509-16 16:26
- 86 1 [艾芬达吧] 明天继续闷杀今天高位接盘的兄弟要难受了 老蔡168988 09-1609-16 16:26
- 180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太吓人了。下午开始放量了。大批量资金进来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1609-16 16:26
- 161 2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股还是不行,太难拉动了,同板块的中小盘基 东郭生不识狼兄 09-1609-16 16:26
- 160 3 [保税科技吧] 兄弟们信我,真别丢筹码!! 江南小散 09-1609-16 16:26
- 75 0 [禺山水务吧] 禺山水务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禺山水务资讯 09-1609-16 16:26
- 73 0 [禺山水务吧] 禺山水务:权益变动报告书 禺山水务资讯 09-1609-16 16:26
- 154 2 [金信诺吧] 明天继续下杀,然后才有机会拉高,这股就这个尿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609-16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