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9 [ST龙大吧] 昨天涨停板我立马出来了没有犹豫!一涨停过了两 在茂化浦发被套 09-1609-16 16:03
- 452 8 [恒力石化吧] 据说六期利息都不给,三期不给,能好哪里去,远 沉着冷静的砚白1 09-1509-16 16:03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涨回去, 该吃吃,该喝喝 温暖的香豌豆 09-1609-16 16:03
- 90 1 [多氟多吧] 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609-16 16:03
- 536 4 [先导智能吧] 普涨行情,我继续躺在芯片和新能源里面躲牛市,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1609-16 16:03
- 97 1 [TCL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 善待市场先生 09-1609-16 16:03
- 83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加仓了 钱招招 09-1609-16 16:03
- 131 0 [中大力德吧] 行业迎来实质性拐点,特斯拉G3机器人即将发布, 木槿昔年 09-1609-16 16:03
- 95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杰哥牛哇,主力牛 补个蛋 09-1609-16 16:03
- 407 3 [曲江文旅吧] 之前拍卖然后买家放弃过户,放弃定金,估计是跟 股友2ny0820799 09-1509-16 16:03
- 866 6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投资集团核电资产主要涉及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江影任沉浮 08-1609-16 16:03
- 97 0 [三江购物吧] 有没有大哥告诉我还有预期吗后面国庆中秋大消费 打秋风0778 09-1609-16 16:03
- 278 0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6:03
- 231 5 [怡合达吧] 今天盘中最高点即是本月最高点,明天最后一天逃 迎霄怡达颂九歌 09-1609-16 16:03
- 93 1 [中航科工吧] 众筹一个亿给我,我竞价拉升八点,哈哈 未来机器人 09-1609-16 16:03
- 130 2 [棕榈油吧] 下次记住了,临近末日的期权翻倍一定要走,后面 ajbdxhidbd283849 09-1609-16 16:03
- 257 3 [宁波东力吧] 主力拉了一半,没钱了 股友c628V01822 09-1609-16 16:03
- 156 4 [狮腾控股吧] ABN量化太恶心 抓妖姬啊 09-1609-16 16:03
- 138 4 [玉米吧] 晚上涨到2200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9-1609-16 16:03
- 344 0 [贝瑞基因吧] $贝瑞基因(SZ000710)$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1609-16 16:02
- 142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最垃圾就是赌格力25年半年报高预期,被一季 happy_money 09-1609-16 16:02
- 110 0 [龙翔药业吧] 龙翔药业:职工代表监事换届公告 龙翔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75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23.6%又接回来一半,不会埋了吧 飙香剑雨 09-1609-16 16:02
- 294 6 [万通发展吧] 所有k线诱多,就算这个股今天涨停,就这2天你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02
- 778 3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在股市里交易的人都是很可怜的聪明人.怕 寻找远方的你 09-1609-16 16:02
- 331 7 [甘肃能源吧] 为啥大家都不看好它?我想长线持有 股友YJ6rQd 09-1509-16 16:02
- 9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货币宽松环境没变,净值底部反弹了,现在入场性 财富月亮 09-1609-16 16:02
- 90 1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什么不是散户不知道的。现在接盘的全是抱着 上磨山 09-1609-16 16:02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三个月干30倍,疯了吗 巳韭持A 09-1609-16 16:02
- 91 0 [正力新能吧] 中金香港和高盛是最讨厌的,就喜欢照死了砸盘,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09-1609-16 16:02
- 9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估值-4,假的吧 诚挚地阿克索 09-1609-16 16:02
- 139 3 [大位科技吧] 半屏红,只有你是子 股指换股票 09-1609-16 16:02
- 285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吧] 今日加仓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C,抓住上 花花带财 09-1609-16 16:02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谁进了,今天天塌了 你的男孩王宝弱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东通退吧] 高管是不是都给抓了,半条公告没有 一元以下勿碰 09-1609-16 16:02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黄金3675多单在3684一出,行情直接就拉上去 laozhang206老张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最差基金经理 基民bUUKEu 09-1609-16 16:02
- 138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看反弹了,加了些黄金股ETF(517520),月 清逸的吕 09-1609-16 16:02
- 390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 破产重组师1 09-1609-16 16:02
- 123 2 [祥鑫科技吧] 45.5一直冲不过去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让西边的票搞怕了,晋西车轴,兰石重装……老桩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1609-16 16:02
- 549 2 [中恒电气吧] 这烂票卖了 大A校长 09-1609-16 16:02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中阴线百分百的 快乐巴士 09-1609-16 16:02
- 847 13 [国轩高科吧] 拿稳了,像极了9月4号的时候,我就是9月4号被洗 育人酒醒 09-1509-16 16:02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各位韭菜好 股友A61332n659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*ST八钢吧] 吧里一群狂欢,明天跌了自己找个地方哭一场 贴心的冷小白 09-1609-16 16:02
- 111 1 [金陵体育吧] 没劲,自己撬动大盘板块,然后仅仅小阳线,主力 佛照楼 09-1609-16 16:02
- 69 1 [万润科技吧] 空头快压上,不要让它涨起来,不然就白砸盘了 MSKIDS 09-1609-16 16:02
- 422 11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交投生态资讯 08-2209-16 16:02
- 91 1 [大华股份吧] 看样子轮到华子涨了,今天仓位也上去了,哈哈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609-16 16:02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远离 东财网友9871513744189308 09-1609-16 16:02
- 594 1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三祥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00 2 [格力电器吧] 董妈妈,我不要分红了,还我钱 daby_li 09-1609-16 16:02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厚积薄发,未来可期 一休gg 09-1609-16 16:02
- 80 0 [拉卡拉吧] 我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609-16 16:02
- 199 1 [龙芯中科吧] 按照寒武纪的走势,还有10倍涨幅! JC99866 09-1609-16 16:02
- 315 3 [怡亚通吧] 有人说今天的量很大,小白不懂今天的量很大吗? 买头牛下个蛋 09-1609-16 16:02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票涨的好坎坷,实力呀,一般庄接不住呀 龙腾泡面 09-1609-16 16:02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今天大盘走势一波三折,目前 lch火流星 09-1609-16 16:02
- 100 0 [山煤国际吧] 什么意思涨2点以为要涨停回调了,怎么绿了 吉祥高升发了又发 09-1609-16 16:02
- 78 0 [吉比特吧] 都逃了吗 灵动机敏的康怡萱 09-1609-16 16:02
- 74 0 [九阳股份吧] 带融的买下跌也可以挣大钱 基民7X29089V68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盐田港吧] 明天跌的概率大 K线飞扬oooo 09-1609-16 16:02
- 100 0 [汉得信息吧] 董秘公告抓紧发出来看看!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6:02
- 219 0 [金种子酒吧] 铜种子这种僵尸股不能做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2
- 124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后面的成交量看,要不就是暗盘跑,要么散户 就喜欢单调 09-1609-16 16:02
- 407 1 [圣泉集团吧] 以7月8号收盘价为例,东材11.97圣泉30.02生益科 股友K628963Y11 09-1609-16 16:02
- 556 22 [药捷安康-B吧] 650买了800股,接近满仓了,我该怎么办? gjfgjf2000 09-1609-16 16:02
- 105 2 [利君股份吧] 我16.4的本 基民9w97x75108 09-1609-16 16:02
- 283 2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这里做头肩的话,短期起来是不可能的,周线 浅墨锦年 09-1609-16 16:02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环节出了问题? 八弟Bati 09-1609-16 16:02
- 119 1 [XD华电国吧] 5.3挂了1000手,硬是没买着! 许老割 09-1609-16 16:02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酒量小的已下桌, 梅香的解芸 09-1609-16 16:02
- 159 2 [飞利信吧] 666最怕这种收盘价。到头了弟兄们。 壬起金山 09-1609-16 16:02
- 153 2 [*ST高鸿吧] 这次失算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609-16 16:02
- 987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又一州奶牛群检出H5N1型禽流感病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2
- 325 0 [全聚德吧] 冲高减仓,下跌买回 c9292471430759800 09-1609-16 16:02
- 8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缩量成交真难受,代表没主力进来炒作啊 股友9528Ro3719 09-1609-16 16:02
- 1296 2 [平潭发展吧] 早日回归 股友0R735p2963 09-1609-16 16:0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听网友说明天一字板。 足智有余的任我行 09-1609-16 16:02
- 68 0 [苹果吧] 美市场浮现七大警讯 经济隐忧加剧250916 慧选海外投研 09-1609-16 16:02
- 120 1 [ST易购吧] 实话说这股挺好的,每天一分钱的差价一个月也有 韭菜中的鸡蛋灌饼 09-1609-16 16:02
- 135 0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震荡市更考验基金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回撤小,收 星星财来 09-1609-16 16:02
- 430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合合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433 0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 杰华特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08 0 [高盟新材吧] 啥时候变盘往上冲啊 成功zhimu 09-1609-16 16:02
- 609 3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捋一捋,看看是不是真的,利欧这货吧,特斯 巴雷特M82 09-1509-16 16:02
- 590 0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海伦钢琴资讯 09-1609-16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