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多涨点赶紧给老爷子解套吧。那老头看着确实可怜 恭喜兴隆得王重阳 09-1609-16 09:58
- 157 5 [三安光电吧] 市盈率太高了,本来能涨的,计提了故意把利润减 世俗多败笔 09-1609-16 09:58
- 67 2 [长信科技吧] 最近精准控在6.68附近徘徊 股友8505170oZ5 09-1609-16 09:58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有病。海光都飞天了 好运连连633 09-1609-16 09:58
- 58 2 [中国中免吧] 三秒真男 落雨的晴天 09-1609-16 09:58
- 62 1 [广和通吧] 我没买你时你天天涨,自从买了之后天天绿。。。 金jun 09-1609-16 09:58
- 285 5 [中国船舶吧] 这也太坑人了,换股给我们换到39元钱,结果直接 启航AI 09-1609-16 09:58
- 88 3 [鼎龙科技吧] 真能扯,已经从3阴不破阳,猖狂到第7阴了,继续 拾仓寻光 09-1609-16 09:58
- 334 5 [青山纸业吧] 2025.9.16盘中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609-16 09:58
- 253 2 [鼎龙股份吧] 在西班牙继续扯谈的结果就是明天继续收阳星后天 又见财富来 09-1509-16 09:58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所有跟他沾边的都变成了垃圾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XD五矿资吧] 爷叔,啥时候来五矿股东大会汇演说句话呀? 多瑞安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招商银行吧] 科技股真的不会去接盘,你们死了这条心吧,唉 星星88888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不要停 股友8Z85992i13 09-1609-16 09:58
- 91 0 [国药控股吧] 19.12清仓了!垃圾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09:58
- 80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个月了,北证上涨了近60%。广脉跌了近15%。不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冲高回落每日目标已完成 做好山顶资ben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真他么恶心,我! 足智斗金得康南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想进的红盘站稳再说吧 拉萨是最牛的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那个啥宝宝呢?出来走两步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只股势头不差啊,怎么跌这么狠? 刚会走路的李哥哥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大单还有4000多万没出完,五连跌差不多出完 模范的施婷4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基民78372F5N26 09-1609-16 09:58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有谁抢到了? 奔跑的杰西 09-1609-16 09:58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行情结束了,这星期继续下跌 稳健的冉心宇 09-1609-16 09:58
- 601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这啥啊 古灵精怪的魏寄琴 09-1609-16 09:58
- 59 1 [TCL中环吧] 卖飞了 言者不知也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证实我昨天所言,别人恐惧咱们就贪婪哈哈哈哈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,熊货,骗老子的公司 有钱的栀子花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看看南都兄弟 目标800万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至少15cm 股友ZUOtbr 09-1609-16 09:58
- 63 0 [中远海能吧] 可以出了等周四在进来 张婷的哥哥MMC 09-1609-16 09:58
- 77 0 [瀚蓝环境吧] 完蛋了 MD一买就跌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波要到14元左右 股神无敌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ST豆神吧] 哪里有什么诱多呀,现在只是在口言残喘 cyber_fox0213 09-1609-16 09:58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反弹反弹再反弹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海信家电吧] 又创新低开盘就跌 沉毅果决的康婉 09-1609-16 09:5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纺织色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华孚色纺0020 板块投资clup 09-1609-16 09:58
- 218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机构真是水平次 股友7927x06x58 09-1609-16 09:58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拍断腿,昨天尾盘割了 开局666 09-1609-16 09:58
- 70 1 [中远海能吧] 设的越来越快了,又跳水 我是嫩耊 09-1609-16 09:58
- 174 4 [分众传媒吧] 等分红甩不掉我 能挣钱的就是好股 09-1609-16 09:58
- 3037 4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公司已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,搭建公司 高澜股份资讯 09-1509-16 09:58
- 266 3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拿了这票挺长时间了,大涨那天也没走,坐了个过 大魔王于先生 09-1209-16 09:58
- 74 0 [京基智农吧] 今天涨 n455113818933056 09-1609-16 09:58
- 62 0 [延华智能吧] 这几天每天磨 股友90hqNr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只要只要一跌就是十个点起步! 沐想想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红塔证券吧] ,改名叫绿塔证券吧。 奔跑的蜗牛33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学长说拿住别动 啊啊唱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云图控股吧] 好家伙,源源不断的抛盘,一直有人拼命砸,这是 骑扬广进的卜鹰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感觉又玩这一手了,哎,第一次用有才,第二次用 送钱给主力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敦煌种业吧] 涨5天都不够一天跌的,这种票看都不应该看 拉萨金融城T王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赶紧跑 股友6K7358809F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啦鸡 股友5kWVio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还要再下杀一波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赚了6个点,留下的发财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这回不跑真没机会了 股友SxQoPe 09-1609-16 09:58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洪帮主下令4.40附近买进锁仓。关机 坦诚的陶徐佳蕾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人家涨的多回调 万手哥7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进错,及时止损,今天竞价就丢了你,去弱换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9-1609-16 09:58
- 147 0 [常山药业吧] 还好昨天出完了 朝闻道zzZ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成电光信吧] 电子元件涨你还跌3个点是要散户割肉是吧? 股友55OL713352 09-1609-16 09:58
- 112 0 [大富科技吧] 一::1∴ 赖理财 09-1609-16 09:58
- 51 1 [襄阳轴承吧] 各位波兰股东,你们割肉出局没 买个冒险球 09-1609-16 09:58
- 92 3 [宜安科技吧] 垃圾,到家了。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9-1609-16 09:58
- 105 3 [艾芬达吧] 明天解放70的套牢盘 与主力同车 09-1509-16 09:58
- 2869 18 [云南白药吧] 把之前的公告都看了一遍,原来当时就三名国资董 曹孟德在此 09-1009-16 09:58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长虹一路118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英维克吧] 最弱的液冷? 鑫利来来来888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中国交建吧] 的这估那股估的,王8估 股友Q2pmte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福莱新材吧] 果然一卖就拉 红牡丹666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多亏把你这种表字货色看清楚了,爷爷我早早跑了 股友03m0Z22033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氧化铝吧] 不讲武徳 慌鸡毛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海康威视吧] 起飞 洪家楼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老韭菜,看过前车之鉴的情况下,结合盘口数据, 玄学看盘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风语筑吧] 真弱 股友M107651w10 09-1609-16 09:58
- 74 0 [阳光保险吧] 有什么雷要爆了?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脱单底下买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609-16 09:58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买买买,希望现在建仓不要晚 豁达的三文治 09-1609-16 09:58
- 56 0 [键邦股份吧] 这会真的玩了 刘繁荣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电科网安吧] 快跑,快跑,快跑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09-1609-16 09:58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酒已经到头啦。已经是五浪里的最后一浪啦,长期 股友l1gl7w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楚天龙吧] 还不涨? 尧老板66走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坚朗五金吧] 又是年线完蛋了。。。 pdsricky1 09-1609-16 09:58
- 62 1 [潍柴动力吧] 这种股票没有底部吗? 瞄了那个喵 09-1609-16 09:58
- 86 2 [天山生物吧] 换新老板后,风格都变了,我这个托都不敢唱多了 韭菜根是我 09-1609-16 09:58
- 13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,被吃完了,垃圾 梅西是球王 09-1609-16 09:58
- 131 5 [富安娜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 success729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