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带领大盘冲向3900。 月月红犇犇 09-1609-16 08:17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涨涨涨,胀胀胀,你一定要涨到我全身血脉膨胀! LOVE118 09-1609-16 08:17
- 8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位置,买入你不亏,你买的筹码比百分之九十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08:17
- 210 3 [今天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,涨停开始。 股友6m1699D780 09-1609-16 08:17
- 85 0 [锐捷网络吧] 买锐捷,看美股 大模型在A股 09-1609-16 08:17
- 137 1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十字星,标准啊。老手了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609-16 08:17
- 89 0 [鑫宏业吧] 这两天应该会启动 基民Nc7cWu 09-1609-16 08:17
- 1049 2 [新瀚新材吧] 该股属于15分钟运行轨道图,5分钟运行轨道现实 我的股市密码 09-1609-16 08:17
- 237 5 [新时达吧] 明天怎么看,兄弟们,今天高点追进去 小谢888888 09-1509-16 08:17
- 6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笔破纪录投资背后:大湾区“光芯走廊”上的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8:17
- 112 0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票应该还能格局一下的,不过也要看实时情况 谢成功vfc 09-1509-16 08:1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的上海建工迎来二涨停,希望今天能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08:17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有两个来点解套, Sigma_c 09-1609-16 08:17
- 115 0 [世纪华通吧] 走不走,半年多没看翻三倍了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1609-16 08:17
- 3592 1 [特斯拉吧] 美股成交额前20:特斯拉收高3.56% 马斯克增持10 特斯拉资讯 09-1609-16 08:17
- 192 1 [ST创意吧] 多年没有调研机构,可见它多垃圾 股友o2330r0261 09-1509-16 08:17
- 185 1 [蓝科高新吧] 这股就是左右手互倒,自己玩自己!什么时候玩完 刚强的耿小达 09-1509-16 08:17
- 121 1 [海格通信吧] 希望是蓄势待发,而不是提桶跑路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1609-16 08:17
- 160 1 [狮腾控股吧] 就这?然后呢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8-2809-16 08:17
- 145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今天微跌0.42%,走势比较平淡。白酒板块 余翔云 09-1609-16 08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钟声已经敲响,听着声音,前去各大公司领取 秋老虎A 09-1609-16 08:17
- 255 3 [凯撒旅业吧] 我全仓的,求别唱空啊! 天地之战 09-1609-16 08:17
- 80 1 [浩物股份吧] 各位股神,票的走向是你们决定的 大安_速喜 09-1609-16 08:17
- 281 3 [铖昌科技吧] 卫星涨,铖昌跌。军工涨,铖昌跌。模拟芯片涨,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509-16 08:17
- 1039 4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获体外诊断试剂注册证申请受理 乐心医疗资讯 09-0109-16 08:17
- 170 0 [轻纺城吧] 柯桥号终点在乌兹别克,还没到波兰白俄罗斯呢, 股友5V689w6793 09-1609-16 08:17
- 120 0 [天龙股份吧] 本是天上龙,岂敢地上卧。凡人不识货,错当一条 游资教父 09-1609-16 08:17
- 88 1 [紫光国微吧] 今日见红!阿门! 齐云山神 09-1609-16 08:1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[上涨] 洒脱的孙伟涛 09-1609-16 08:1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不要再涨啦,标哥 嗨起来啊 09-1609-16 08:17
- 101 1 [中远海发吧] 突破2.66失败,回到2.40附近,我还会回来的。 股友6537FM7659 09-1509-16 08:17
- 219 5 [沃尔核材吧] 27.20元没卖,后悔了 股友e30680a628 09-1509-16 08:17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坚持不了了,改变交易策略吧!每次都是美盘爆! 股友91L3X28620 09-1609-16 08:17
- 100 1 [开发科技吧] 这家公司的投资者电话要么没人接,要么董秘就在 蓝天369 09-1609-16 08:17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了 吕波1122 09-1609-16 08:17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我来买崩你 一号战将 09-1609-16 08:17
- 323 6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关于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完成 南方泵业资讯 09-1509-16 08:17
- 61 0 [怡亚通吧] 快点买票上车 亲切的南宫三仟 09-1609-16 08:17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故事还没开讲,买入,成本价101,2000股 股友x1MaQv5631 09-1609-16 08:17
- 123 1 [聚胶股份吧] 清仓了 股友FEf9de 09-1609-16 08:17
- 159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今天涨了3.82%,表现还算可以。有色板 红火跳动的心 09-1609-16 08:17
- 8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0.2股贡献出去了 crimy 09-1609-16 08:17
- 553 8 [恒申新材吧] 七年碰到6.3四次,一共停留两天,这是第五次, 小苹果吃香蕉 09-1509-16 08:17
- 182 1 [华阳股份吧] 夜观天象,华阳股份明天高开高走,预计涨幅3-5 股友202395E5h5 09-1509-16 08:17
- 90 1 [儒意电影吧] 12.30元主力吸筹超过3000万元 东方锋飞4198 09-1509-16 08:17
- 859 4 [TCL中环吧] 2024年7月,TCL中环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全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1309-16 08:17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必上200,主力老实给老子抬轿子。 小散88886666 09-1609-16 08:17
- 79 1 [药捷安康-B吧] 小散不要再接盘,让庄家自己倒着玩吧! T道圣手 09-1609-16 08:17
- 165 1 [众泰汽车吧] 一年没看这么牛 股友n02P181919 09-1509-16 08:17
- 83 0 [锐捷网络吧] 数据中心又利好了 大模型在A股 09-1609-16 08:17
- 225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这么大的利好为什么大股东减持并且是清仓 东财网友1770513751890100 09-1609-16 08:17
- 126 1 [中国太保吧] 一年大涨一次,然后跌上几个月。年年如此 玩股挺简单 09-1509-16 08:1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年比江淮价格高,看看现在 温情的康昆1 09-1609-16 08:1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数钱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609-16 08:17
- 72 0 [伟星新材吧] 大宗商品统统拉冒烟了 深情的温薇炎 09-1609-16 08:17
- 166 1 [章源钨业吧] 我曾持仓接近3年半,前段时间才回本清仓,没在 股友62AfFX 09-1609-16 08:17
- 117 1 [巨人网络吧] 这货从头到尾换手率极低,主力基本没出货 股友098l53R818 09-1509-16 08:17
- 9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昨天竟然也能涨起来,还是挺不错的,继续保持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08:17
- 157 1 [*ST海利吧] 短线看公司有钱入账解读为利好,长线看公司收购 股友HgLjAm 09-1609-16 08:17
- 99 1 [富瑞特装吧] 耐心等6.8减仓,还有底中低 风声水起818 09-1609-16 08:17
- 165 1 [深信服吧] 115.58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8:17
- 1863 4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又来一只打脸空G的。两个板,停牌重组了 investor_9 09-1509-16 08:17
- 127 1 [陇神戎发吧] 真弱,全天在出货的感觉 越炒越迷糊 09-1509-16 08:17
- 75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能高开在4.85以上不 coverse1984 09-1609-16 08:17
- 76 0 [怡亚通吧] 乖乖,一个涨停就出来了这么多消息!让人炸裂, 吉祥腾达de任我行 09-1609-16 08:17
- 826 1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持股三年,数渡科技研发计划:2026年:推出 与狼共舞998 09-1609-16 08:17
- 246 5 [ST司特吧] 司尔特这种拥有最好磷资源的低价分红股票不买, 大发大展de火舞 09-1509-16 08:17
- 59 0 [开发科技吧] 勒色就是勒色,变不了黄金 蓝天369 09-1609-16 08:17
- 152 2 [方正科技吧] 此股概念丰富,三十元之上,高价股即将开启。 北星亮晶晶 09-1609-16 08:17
- 138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:融资净买入947.5万元,融资余额4.05 金龙汽车资讯 09-1609-16 08:17
- 211 3 [豫光金铅吧] 向25元目标价位迈进! maoyunhe8976 09-1609-16 08:17
- 78 3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宝贝,快起来 小小胤 09-1509-16 08:17
- 191 3 [XD乐山电吧] 乐山电力: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公积金 XD乐山电资讯 08-2909-16 08:17
- 145 2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,估计李叙平睡不着了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8-2109-16 08:17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市盈率才18倍,是只好股 养老金补仓隆基 09-1609-16 08:17
- 725 1 [A50期指吧] 今天装 股友2923Oq5978 09-1609-16 08:17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连续调整这么多天了,今天补涨 jjin1122 09-1609-16 08:17
- 91 0 [华大基因吧] 正告那群宣传员们 事实给你答案 09-1609-16 08:17
- 71 1 [日经225吧] 又新高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609-16 08:17
- 129 4 [九安医疗吧] 人气怎么涨这么高,发生什么事了吗 多文多谋得子牙 09-1609-16 08:17
- 245 4 [长安汽车吧] 10派0.50的分红什么时候分红 草原上的小马仙 09-1509-16 08:17
- 122 1 [鹏翎股份吧] 见过最烂的一支股,还有北信源 股友yang 09-1509-16 08:17
- 2200 18 [锦华新材吧] 看到北交所申购头就大 聚银双阳 09-1409-16 08:17
- 92 0 [Camp4 Therapeutics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mp4 Therapeuti资讯 09-1609-16 08:16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助理主席Hunter:接近让通胀回到目标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8:16
- 755 0 [豆二吧] USDA:截至9月14日当周 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3% 豆二资讯 09-1609-16 08:16
- 163 2 [海光信息吧] 比照寒武纪,股价得多少,最少1000多 会飞的鱼7 09-1609-16 08:1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朗的黎童坤 09-1609-16 0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