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科森科技吧] 锁仓成功 日暮烟香 09-1609-16 09:59
- 139 4 [光大证券吧] 今年居然败在证券上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609-16 09:59
- 57 1 [雅创电子吧] 足够垃圾的垃圾,板块丢人 記憶划痕 09-1609-16 09:59
- 63 2 [雅化集团吧] 大孙子,又特么得破14了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609-16 09:59
- 55 1 [海峡环保吧]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? 人生重来不炒股 09-1609-16 09:59
- 552 14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曾经梦中三叶草如此涨,现实中竟然存在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9:59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放量大跌,赶紧换股 红旗飘飘1970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有病吧 星河12133 09-1609-16 09:5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就是买卖股票。有时候让你哭都找不到北。是不 甜美的欧阳梦香1 09-1609-16 09:59
- 65 0 [大东方吧] 本周冲高结束~恭喜作T的朋友~ 股友9y31J76810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 大搏金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妈呀,我昨天看到它跌成这样,我入了八百股,嘻 率真地茉莉花 09-1609-16 09:59
- 41 0 [*ST高鸿吧] 这还能入? 买啥啥亏卖啥啥涨 09-1609-16 09:59
- 43 0 [汉钟精机吧] 赶紧闪,这股经常涨停后大跌!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上海汽配吧] 真是个便宜货 玄天一片云 09-1609-16 09:59
- 65 0 [坤恒顺维吧] 主力在骗你补仓他好出逃这个位置是高位30元可观 富有腾达的牛魔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新疆众和吧] 哈哈哈哈你真棒 股友666I0371O9 09-1609-16 09:59
- 133 1 [中鼎股份吧] 使劲T,一分够本,二分有的赚 必胜客0ln9k3 09-1609-16 09:59
- 71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都有利好天天跌,我在天台喝酒,不知道什么 涨涨涨红起来 09-1609-16 09:59
- 56 1 [沧州明珠吧] 破位了。下跌趋势。唉不争气的东西,6元的本。 点石满腹得夏雪宜 09-1609-16 09:59
- 72 1 [汉宇集团吧] 突破在即,随便买随便买 只想赚1000万 09-1609-16 09:59
- 83 2 [中国卫星吧] 锁仓不看,20万放着,随便主力 那束彩虹 09-1609-16 09:59
- 260 3 [中科曙光吧] 烦人,昨天清仓了,有主播说大跌,今天涨这么好 坐等运来 09-1609-16 09:59
- 108 1 [京东方精电吧] 卖空比例高达55%啊,找死了吧。 wyC123456 09-1609-16 09:59
- 84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8.15亏本割肉了,不玩了。估计九头鸟就在等我离 己菲特 09-1609-16 09:59
- 153 4 [科力远吧] 我说了,今天涨停。天王老子来了,也拦不住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85 1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:融资净偿还203.43万元,融资余额8923 悍高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75 3 [万马科技吧] 继续昨天的剧本 兵三少1037 09-1609-16 09:59
- 94 3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肯定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187 3 [沪铜吧] 比起其他的品种,真弱爆了。期权买你真无语,其 富有多谋de钟馗 09-1509-16 09:59
- 223 3 [XD山东出吧] 有啥见不得人的消息,股价居然快新低 风趣的黑羊 09-1509-16 09:59
- 154 3 [深物业A吧] 一轮牛市给做成这样,主力的心是真的黑,这样的 朽木年华 09-1509-16 09:59
- 155 3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了吗 解忧排板王 09-1509-16 09:59
- 817 11 [ST百利吧] 全是托单,用大卖单吃托单,左手倒右手,看老庄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0809-16 09:59
- 68 0 [银龙股份吧] 这…这对吗 BreakGnosis 09-1609-16 09:59
- 74 0 [顺威股份吧] 太心塞了,昨天跌3个点被洗出来了 股友B3UFcw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富特科技吧] 跟6月27日走的一个摸式,收盘会绿 基民yOr2O7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索菱股份吧] 我撤了,祝留下的好运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卖公司的票要等一段时间再进。 驰骋高原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珈伟新能吧] 涨一分,都这么艰难 国惠投资 09-1609-16 09:59
- 67 0 [华研精机吧] 成仙股了,一点两都没有 财富自由靠炒股 09-1609-16 09:59
- 79 1 [云天励飞-U吧] 龙芯20cm涨停了!!! bg200832132 09-1609-16 09:59
- 31630 10 [均胜电子吧] 9月16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均胜电子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121 2 [普冉股份吧] 今早开盘前提前,提醒大家高开就要跑没错吧。普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9:59
- 70 0 [硅铁吧] 没资金关注,赚点走了! 仓莜嘉措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中策橡胶吧] 每个月涨一波大的,然后跌半个月,循环往复 爱吃日料的猫猫酱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20日线和布林线中轨了,看有反弹么 买啥啥不涨的 09-1609-16 09:59
- 59 0 [润欣科技吧] 你真是个垃圾 天珑论股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就不能信这,又开始织布机模式 金泽一笑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情绪都到这个位置了,再不拉,只能说主力是真的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东岳硅材吧] 这就是个啊 芈尨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西藏药业吧] 1 股友269823x7A2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卧龙该起来舒展舒展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9-1609-16 09:59
- 58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只能出,不能进 股友7080Q7820V 09-1609-16 09:59
- 70 2 [中天科技吧] 能不能涨到30块? 酱酱超有钱 09-1609-16 09:59
- 179 2 [润欣科技吧] 达子被调查了。国产替代还是可以的 股友7V6267029m 09-1509-16 09:59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从今天开始喜迎国庆 股市二皮脸 09-1509-16 09:59
- 48 0 [天域生物吧] 挂跌停没买上 一个da好人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溢价都吃完了还玩个毛线啊 我只要钱钱钱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服了,每天吃面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609-16 09:59
- 120 0 [凯尔达吧] 8月工业机器人产量都涨了14%,马斯克还说机器人 股友CZ15498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18没有希望 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09-1609-16 09:59
- 78 0 [浙商中拓吧] 没庄没主力没压力盘子不大有业绩。就是操盘问题 股友139K2L1678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原来这才是旅游的龙头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1609-16 09:59
- 57 0 [多氟多吧] 这波16止跌 兴高采烈的范婕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让人气的发直 股友g6g0786630 09-1609-16 09:59
- 70 1 [恩捷股份吧] 对倒出货,资金流出大,昨天进的还以为电池能拉 小马识股 09-1609-16 09:59
- 313 3 [重庆钢铁吧] 盘后两条利好利好建筑钢铁建设,又是底部准备启 蛇蝎美男子 09-1509-16 09:5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9-1609-16 09:59
- 62 0 [法尔胜吧] 有啥子股东都跑完。 有远见的易凌20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完全复制周五的走势。 股友fFxXiZ 09-1609-16 09:59
- 268 0 [电广传媒吧] 芒果文旅登场湘超 性子急的小火箭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确实炒蛋,拉高出货! 股友Q3l6vF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避雷针是他最爱 中免的拉垮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海通发展吧] 什么情况啊 乌龟怕铁锤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跨境通吧] 前面用力过猛,泄了 灵巧的曹婉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失败,市场用脚投票 江南烟雨kh3gju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啥时候跌到10块啊 股友991Zp55850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上海银行吧] 开来不光收割源于散民,市值管理也得散民自行努 卓实63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撑不住了,破防了 股友SVHgKI 09-1609-16 09:59
- 43 0 [*ST高鸿吧] 管理的公司能好吗 幸福地春鹃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奥佳华吧] 你爸爸荣泰健康又快涨停了,你做儿子跟不跟 满仓等红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开特真牛!选择了你。 bbg321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云意电气吧] 看不懂看不懂先撤为敬 天晴的甫昀 09-1609-16 09:5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TND的,什么时候可以硬气一回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609-16 09:59
- 63 1 [浙文影业吧] 涨一分都开始抢跑 NO1bigwinner 09-1609-16 09:59
- 117 2 [恒为科技吧] 33.12历史大顶,阶段新高已经到位,明天暴跌 股友07H93v1262 09-1609-16 09:59
- 74 1 [晨化股份吧] 要换火花塞才行 独具慧眼的庄思源 09-1609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