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7 11 [IFBH吧] IFBH(06603)今天翻倍,消费出大利好了!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6 10:00
- 894 4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关联交易议案遭董事王浩反对 称其担保 *ST中岩资讯 08-1309-16 10:00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,这是抽脸的节奏 gb6888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出三只乌鸦走势,后面强烈看跌,每年都是 万手哥他舅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一路相下,服了 乐观的武昱4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啥也不跟,我跌我的 ShowmeThemoney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晶泰控股吧] 启动了,大胆加仓,大阳无疑 嘉苍佑措天尊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果然涨一天跌四天,还是网友准啊 控股必须控不住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再买你我是狗,卖的第二天涨停 英俊潇洒的邱兰芳 09-1609-16 09:59
- 71 0 [宝钛股份吧] 31守不住就要去29了,这个票今年好像还没涨过! 阡陌行 09-1609-16 09:59
- 361 0 [新锦动力吧] $新锦动力(SZ300157)$ 股友TH5N3Q 09-1609-16 09:59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谁都别出马上涨 股友I63AYN 09-1609-16 09:59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卖都是几十手几百手,买都是几手的,真lj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9
- 61 0 [东安动力吧] 到底谁是你爹? 鹏飞云视 09-1609-16 09:59
- 69 0 [延华智能吧] 快了,加油,等你 股友199F882y50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你是真够垃圾的,无语 股友7965fv1307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吹集结号了! 股海每天疯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弱爆了,都不想要你了啊 乘风破浪御飞翔 09-1609-16 09:59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强势 不是韭菜是小白 09-1609-16 09:59
- 1603 2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端系列成重要推动力:“改名17”?小米“硬刚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609-16 09:59
- 98 1 [远程股份吧] 啥情况????? 火哥红红发 09-1509-16 09:59
- 422 3 [新联电子吧] 从长线K图规律看,这股后期中长线可能不破5元, aadaqda 09-1209-16 09:59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才是龙头?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609-16 09:59
- 3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看吧证券拉稀大盘又跌下来了 股友85W7a25508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静待花开 清梦承欢眠 09-1609-16 09:59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百亿资金要进场 香道的戴岚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疯狂了 谦逊的小王新手 09-1609-16 09:59
- 196 0 [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买恒生科技个股怕套,买基金更稳?易方达恒生科 阳光下的泡沫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必得科技吧] 这特么纯纯老庄股啊 但行好运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这票也没救 基民16o1E25385 09-1609-16 09:59
- 7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有点难受啊马飞 股友E680Z99608 09-1609-16 09:59
- 63 0 [ST华谊吧] 星辉娱乐2天狂涨近40个点,2元华谊小主力格局太 牛yhzz 09-1609-16 09:59
- 55 0 [正邦科技吧] 跌成狗了! 股友653U320w23 09-1609-16 09:59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3元43在来买,先出一部分 南城妞在股市 09-1609-16 09:59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见新高了,多好,进出交替进行,确保当日利润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609-16 09:59
- 98 2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去titok概念第二天龙集团 股友KM86296106 09-1609-16 09:59
- 76 1 [保龄宝吧] 操 谦虚的武昱9 09-1609-16 09:59
- 80 1 [金杯汽车吧] 真尿性,5.13卖1000万! 半度初夏 09-1609-16 09:59
- 82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折价一个多点厉害了!!!问题这么大?还不举报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6 09:59
- 80 2 [贵绳股份吧] 完全僵尸了,买也没人卖也没人 招财进宝618 09-1609-16 09:59
- 239 2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碳酸锂期货大涨 猫猫王0012 09-1609-16 09:59
- 953 1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孙公司合同纠纷再推进:广东高院裁定提审 深赛格资讯 09-1509-16 09:59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14.74就卖了我看你们在怎么进来 Keven173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联特科技吧] 剑桥科技真牛批 不上树的鸟 09-1609-16 09:59
- 58 0 [南风股份吧] 疯狂出货了 吃花椒的大象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贝泰妮吧] 如此厚颜无耻,真是佩服佩服呀 股友C8281088n5 09-1609-16 09:59
- 380 0 [华昌达吧] $华昌达(SZ300278)$ 股友A5O3715177 09-1609-16 09:5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没毛病 新奇的肖思源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猪力老爹等你打下来 股友XFxfyF 09-1609-16 09:59
- 85 2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的开盘价成了以后的压力为位你们喜欢分红, 独立的明恋山5 09-1609-16 09:59
- 188 1 [鼎汉技术吧] 茍庄,做个t可以吗???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609-16 09:59
- 51 1 [佰泽医疗吧] 别吃药了,吃多了会中毒,赶紧来狮子王这 心_灵_风_暴 09-1609-16 09:59
- 429 2 [赛力斯吧] 嗯,就该这样玩,涨了就卖下跌了就买 老张追涨停 09-1609-16 09:59
- 61 2 [司太立吧] 泄了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609-16 09:59
- 269 2 [ST创意吧] 软件板块怎轮也要轮到你涨了吧? 快乐的乔徐佳蕾 09-1609-16 09:59
- 93 3 [招金黄金吧] 又是充满期待的一天,收复11! 股友23k02Z2781 09-1609-16 09:59
- 103 1 [兖矿能源吧] 估值太高了。 不追高359 09-1509-16 09:59
- 423 19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4.63买入4万股我又来陪大家了, ST节能 09-1109-16 09:59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玩你 榕平哥14134 09-1609-16 09:59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无底洞 PPPP 09-1609-16 09:59
- 140 0 [天邦食品吧] 明明你们知道猪肉板块要回调为啥不卖,怕卖飞? 道裕00 09-1609-16 09:59
- 94 0 [思创智联吧] 滞涨创业板60%的物联网股票 股友5Kt0Kt3737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金信诺吧] 想走反包啊没人跟上 普特格 09-1609-16 09:59
- 82 0 [新致软件吧] 垃圾新致,垃圾新致,垃圾新致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9-1609-16 09:59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在涨,板块大涨,股价不涨反跌,但凡是人的 n983813868233958 09-1609-16 09:59
- 54 0 [冠农股份吧] 进来就不要出去鸟,大家一起套个十年八年,聊天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609-16 09:5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反倾销反垄断国产强链解决卡勃子的算力高速 股友Flydbo 09-1609-16 09:59
- 102 2 [弘元绿能吧] 散狗还在进 股友5712ZW6715 07-1509-16 09:59
- 74 0 [华鼎股份吧] 慢慢等,不信不点火,拉高一波就跑 怎挽丶 09-1609-16 09:59
- 44 0 [特锐德吧] 这票走成这样,太刻意了 风清扬202311 09-1609-16 09:59
- 62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这中药天天跌 巴菲余搬砖加仓 09-1609-16 09:59
- 182 0 [ST百利吧] 稳住,至少还有两个板,现在九转才到6了 顺势KDJ投机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中洲特材吧] 从来不让散户失望。。。不会让散户少流一天眼泪 抄底王就买跌 09-1609-16 09:59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抢跑开始了,小心,估值已太高了,估值决定 股友101P5d7199 09-1609-16 09:59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合力成妖、能进3、就有4、5、6、进不了、就要躺 全戒1992 09-1609-16 09:59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,不想说了 股友2f9957r393 09-1609-16 09:59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尾期炒低价股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海兰信吧] 垃圾, 资金翻二翻 09-1609-16 09:59
- 52 0 [广和通吧] 涨5个点。就T你 赚到麻 09-1609-16 09:59
- 77 1 [国民技术吧] 去年926行情的芯片龙头国民技术已经彻底沦为芯 milvian 09-1609-16 09:59
- 81 0 [电广传媒吧] 大众公用都涨了4个点,你这创投扛把子 潇洒之米老鼠 09-1609-16 09:59
- 82 1 [中创环保吧] 大宗商品大宗商品折价卖,再加减持,这是啥都不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609-16 09:59
- 77 2 [三生制药吧] 卖了,阴跌,其他股早整回来了 经纶成金地紫薇 09-1609-16 09:59
- 152 3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板居然没有溢价 股友ZAgRfJ 09-1609-16 09:59
- 568 2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董事会秘书罗小凤女士退休离任 *ST中岩资讯 08-1409-16 09:59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C,有毒啊 股友qj0Pc6 09-1609-16 09:59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犯了天条了嘛你是 股友9u92 09-1609-16 09:59
- 56 0 [智微智能吧] 65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