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0 6 [交通银行吧] 股息已经超过5个点了吧是否可以买入长期持有 稳赢股息 09-1409-15 11:21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玩不懂先走一半 龙血金丝竹 09-1509-15 11:21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不起别的都是昙花一现 股海云哥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证券Ⅱ吧] 让它们自己玩儿吧 总是会贪婪被套 09-1509-15 11:21
- 87 0 [兴业科技吧] 想上热搜下午就来个地天 须弥箴言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舒泰神吧] 板块快50%了,这个孙子真是要退市 yang8866770543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海鸥股份吧] 人气越来越低了排名4000多了 星诺诺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照这样,明还有一个板。 图养图生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欣旺达吧] 阳光大哥小弟还愁储能没生意? 张无忌8 09-1509-15 11:21
- 8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真的骂人了,董事长你真没良心,愧对我们投资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1:21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托单必跌,真你垃圾 福股高照 09-1509-15 11:21
- 83 0 [金浦钛业吧] 赢利加仓,砖家说的,加 足智高升的廉颇 09-1509-15 11:21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工商银行 游走侠 09-1509-15 11:21
- 89 0 [康弘药业吧] 每日一射 有礼貌的苏沛14 09-1509-15 11:2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卖了电池,买了半导体芯片,都不知道自己在 一只小西瓜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晶盛机电吧] 易中天故事讲完了,轮到别的故事,A股风水轮流 股友a3693339h6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佛山照明吧] 完全没有资金玩了,只有傻瓜傻兮兮看好,浪费行 股友1XFUP7 09-1509-15 11:21
- 65 0 [利扬芯片吧] 小散快跑 股友6893BD8992 09-1509-15 11:21
- 81 0 [金龙汽车吧] 要退市了,预测八成概率3年内。 买啥啥绿战神 09-1509-15 11:21
- 78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停吧 周期2024 09-1509-15 11:21
- 139 5 [步步高吧] 今天不板明天必板!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509-15 11:21
- 82 1 [凯众股份吧] 你干脆你跌下来吧,跌到你不跌为止在涨!你跌下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509-15 11:21
- 132 4 [天龙股份吧] 我就说今天不能再跌了吧。只是还是那么弱。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特锐德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股 真诚的爱三仟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华孚时尚吧] 先走了,等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再来 掏了心掏了肺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今天跌停板全力补仓 接涨大仙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浩物股份吧] 这种股就是要拉入黑名单,昨天的板走成今天这样 日满仓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活埋不少人啊,2年内不会让你解套 始皇之 09-1509-15 11:21
- 82 0 [鲁北化工吧] st股也敢买 khygu 09-1509-15 11:21
- 146 5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40.4下不来了 股友Wy7I7W 09-1509-15 11:21
- 100 2 [天娱数科吧] 快抄底,马上爆拉。 股友F0wLFv 09-1509-15 11:21
- 123 3 [卧龙新能吧] 9.15日可关注 璐姐短线淘金 09-1509-15 11:21
- 198 5 [天赐材料吧] 能连板吗 股友KL53537800 09-1509-15 11:21
- 1978 5 [*ST华幸吧] 最近一年,华夏幸福每月的两个公告:1、信托的 西北杨百万 09-1409-15 11:21
- 458 0 [深圳控股吧] 这个算利好了国企 飞黄生财得叶孤城 09-1109-15 11:21
- 82 0 [XD三友化吧] 三友化工主力们没家人了吧,天天跌,不如远兴一 大的让人害怕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群总搞这个是协议接盘吗 韭菜老斌 09-1509-15 11:21
- 82 0 [盈峰环境吧] ,跌吧,坚决不走 东财网友5068513814719998 09-1509-15 11:21
- 100 0 [三达膜吧] 膜啊!真是磨 股友2535FT5218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恶心 股友Flydbo 09-1509-15 11:21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永远的拉几!拉几中的B51! 汉唐有梦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不用惦记我的筹码,不会给你了,爱拉不拉 善思考的柳霖源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买他后就一直爹,缺爹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XD国泰海吧] 大盘拉升他又装si! 股友fbi3Mi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和礼拜五一模一样 日进斗金峰哥 09-1509-15 11:21
- 464 6 [富临精工吧] 至少再来5个小目标,30多万手 逃离塔克夫 09-1509-15 11:21
- 190 2 [国电电力吧] 看到这么多压单的,也就说明机构在做空。5.25是 挣钱养家的我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香农芯创吧] 富贵险中求 浙AG285X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应该是跌5个点左右,这几天几本没什么戏, 股友2Q7310206N 09-1509-15 11:21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还是中科曙光香,自从换了他,三天吃了20个点哈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是在周四之前潜伏然后周四之后爆发 数据比人心真实 09-1509-15 11:21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这走势,下跌才开始,半山腰,牛市没必要在这里 kk2028 09-1509-15 11:21
- 79 1 [世龙实业吧] 割肉5%,星期五涨停板买入,你去涨吧 东晋梅花击剑 09-1509-15 11:21
- 154 4 [长城军工吧] 下来吧~我买个200股玩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1
- 104 0 [XD五矿资吧] ST涨停了,板块也红的,五矿资本要多强就多强, 风中拔刀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23.88下班 勇敢的苏可8 09-1509-15 11:21
- 81 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已经强力控盘,涨跌都搞得随心所欲。我的卖 好污浊的空气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雄韬股份吧] nb666666666 航哥哥呀 09-1509-15 11:21
- 124 4 [世运电路吧] 这个掉毛每天就是上下折腾,幸亏前期挣了,今天 熊牛转换 09-1509-15 11:21
- 106 2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都多钱进的 股友9uH3783676 09-1509-15 11:21
- 182 3 [万润科技吧] 好像今天资金有点分歧,有想拉的,有想砸的,坐 n191213698773794 09-1509-15 11:21
- 75 1 [震安科技吧] 就问你心慌不慌!!! 巴菲雪股神 09-1509-15 11:21
- 106 2 [*ST国中吧] 活久见特么竟然高开了 进取的许琰坤 09-1509-15 11:21
- 87 0 [ST如意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后两天4.50下方随你买,要多少有多少!拭目以 ONG444888289192 09-1509-15 11:21
- 120 0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基本上属于无人问津,死气沉沉也正常 巨丰是骗子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A50期指吧] 快来接盘啊,看看,我拉的这么高,你们怎么不上 股市小黑25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去补缺口这图形明天可定完蛋。 决心的决心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刚解套,今天早上买了点,哎 细心的青花晴20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缩量到3果亿左右了,缩量到2个亿以下跌停概 空军一号老头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踩一下十日线就拉起来了量能控制的不错,继续上 c5335141436452447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D8009567T2 09-1509-15 11:21
- 104 2 [南方泵业吧] 为什那么多11手的单子挂在那里 好运来蚨 09-1509-15 11:21
- 120 1 [中油资本吧] 这种走势没人气没换手跌不到有随时拉升的可能。 股友1Y316265N3 09-1509-15 11:21
- 194 3 [思泉新材吧] 这个股是跟淳中的吗 股友zseXwn 09-1509-15 11:21
- 111 4 [三角防务吧] 看周线,那根长长的下影线,指出了方向。 莽原秋色 09-1509-15 11:21
- 173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证券护盘!周五证券砸盘cpo护盘。 量化狗肉真香 09-1409-15 11:21
- 164 0 [焦煤吧] 马上又可以放开量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509-15 11:21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卖飞 一瞬激光222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,销费不跟,旅游也不跟,猪力太狗 杨E哥 09-1509-15 11:21
- 9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趋势破位,及时止损。尊重市场趋势,就是保护你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509-15 11:21
- 103 2 [九典制药吧] 勾庄还在压盘 纵马放歌 09-1509-15 11:21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气愤、压抑! 柔美的祝小达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思泉新材吧] 谁跟谁,这个提示风险,谁还买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1:21
- 66 0 [*ST东珠吧] 今天不独食了?赚饱叫人来接盘? 邱三嬌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山推股份吧] 外面大好河山 股友52pJ7A1541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破13,周五12.5下周破12 顶峰相见如故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沧州大化吧] 你倒是反抗一下啊 创意新吉 09-1509-15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