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函件 - 2025年中期业绩报告 大新银行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98 1 [昂利康吧] 你们要割肉我就放心了 Letitbe0202 09-1509-15 17:16
- 115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质地优良,坚持住 HNLDCDC 09-1509-15 17:16
- 9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突破6000点只是开始,AI长期发展、互联 直下摇映红 09-1509-15 17:16
- 102 3 [创业黑马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? 财神的关门弟子 09-1509-15 17:16
- 14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精密齿轮箱作为机器人关节模组的关键零部件,技 菸冬顺风 09-1509-15 17:16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问问他们,公司的市值管理工作有没有目标,下次 雄姿英发de阿兰 09-1509-15 17:16
- 102 1 [胜利股份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没戏 富裕流向我们 09-1509-15 17:16
- 566 3 [嘉环科技吧] 四、加快培育和完善数据要素市场(十二)加快数 拢钱帝 09-1209-15 17:16
- 117 0 [汇金通吧] 不要在这里一直掉着,格局打开点,外面哪里不是 主力吃火锅底料 09-1509-15 17:16
- 342 6 [内蒙一机吧] 听说大家又对内蒙一机有了新希望???哈哈哈哈 豁达的苗雪梅 09-1509-15 17:16
- 89 0 [三全食品吧] 截止2025年9月10号的股东户数? 三全食品股友 09-1209-15 17:16
- 49 0 [存储芯片吧] 近两周汇电池50ETF(159796)涨幅最高,基金经 童言无忌987 09-1509-15 17:16
- 91 0 [阿里巴巴吧] 200见 甜蜜的朱虔 09-1509-15 17:16
- 142 2 [海能达吧] 我也是,我今天早上还补仓了!目前成本12.9[哭] 臻是大漂亮 09-1509-15 17:16
- 98 2 [深中华A吧] 青山不寂寞有小河潺潺流过,我从青山走过,我爱 股友832m8l8309 09-1509-15 17:16
- 76 0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ST星农资讯 09-1509-15 17:16
- 103 0 [捷佳伟创吧] 无所谓啊最好跌到2-3倍市盈率。 股友6T3881m222 09-1509-15 17:16
- 135 1 [福田汽车吧] 大利空……明天地板了吧 有毅力的尹奕18 09-1509-15 17:16
- 118 2 [中粮糖业吧] 情况不明朗,大盘也不太乐观,同志们我先撤了,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509-15 17:16
- 275 0 [先导智能吧] 【湘财证券】“*ST高鸿”(000851)、“先导智能 道可道130 09-1509-15 17:16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就调查过一次,第二天高开三个点。这个是例 股友R3NawZ 09-1509-15 17:16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拉倒吧。散户难民集中营 锁深秋六 09-1509-15 17:16
- 106 0 [大胜达吧] 英伟达177,大胜达不到170根本不能出啊哈哈涨不 股友885918a3u1 09-1509-15 17:16
- 341 11 [北京君正吧] 88.6买了4000手,这是今年买到的第一只高开回调 寻龙道者 09-1509-15 17:16
- 418 4 [黑猫股份吧] 有知道黑猫基本面的不,这个是真是假? 赔率为王 09-1509-15 17:16
- 416 0 [青山纸业吧] 半仓T了一下,要不是成本高我是不会T的,安心持 田甜来烨527 09-1509-15 17:16
- 343 6 [芯原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少这么多,明天不好搞咯 gillian1 09-1509-15 17:16
- 147 4 [中国石化吧] 破五是它的归宿 钢一样的韭菜 09-1509-15 17:16
- 137 1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绝对低开的票 抓主线低吸 09-1509-15 17:16
- 200 0 [汉缆股份吧] 套牢盘海海的,根本没有实力接盘,只能是这种走 霖霖天赋吉运 09-1509-15 17:16
- 125 0 [博深股份吧] 大盘3900要是个高点了,逐步往下走,这货2--3元 堆金满堂de弗兰德 09-1509-15 17:16
- 106 0 [五矿新能吧] 前几天钝刀割肉,明天大铡刀要来了 九鸟摩智 09-1509-15 17:16
- 78 0 [悦安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的羰基铁粉软磁粉是否能应用于固态变 悦安新材股友 09-1209-15 17:16
- 77 0 [北元化工吧] 作为基础化学工业“基石”,氯碱产品不仅支撑着 北元化工股友 09-1109-15 17:16
- 191 0 [九华旅游吧] 董秘您好,我关注到9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公告,有 九华旅游股友 09-1109-15 17:16
- 182 6 [江苏华辰吧] 没量是不行的。这股要起势,没有一年不会有机会 悠悠因果 09-1209-15 17:16
- 412 0 [中国电影吧] 731预售超预期,应该会有2亿的预售,40亿以上的 炒股养娃008 09-1509-15 17:15
- 303 4 [供销大集吧] 说统一大市场跟他没关系的,说主力早知道消息的 红尘如歌8 09-1509-15 17:15
- 124 4 [金宏气体吧] 金兄,啥时候能到30元 超级黑色Pla 09-1509-15 17:15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最近没有消息来刺激,要掉头了 股友7k06U90678 09-1509-15 17:15
- 995 1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物流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铁龙物流资讯 09-1509-15 17:15
- 298 3 [振德医疗吧] 减了半仓,有点后悔,太像中毅达刚开始启动的图 买就涨卖就跌1 09-1509-15 17:15
- 43 4 [预制菜概念吧] 在环保、安全的条件下,节约时间不也是预制菜的 股海探寻人 09-1509-15 17:15
- 162 2 [麦格米特吧] 别丢了筹码 古筝8888888 09-1509-15 17:15
- 487 3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股东户数减少472户,户均持股19.63万元 碧水源资讯 09-1509-15 17:15
- 455 0 [长芯博创吧] 连续涨了5个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17:15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近期电池热度高涨,电池50ETF(159796)回调的 童言无忌987 09-1509-15 17:15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费率洼地优势突出!持7天零费的西藏东财中证证 陌路人哦 09-1509-15 17:15
- 1184 6 [天际股份吧] 看到这个卖点都想锤自己了!8-9个点不卖,跌下 短线小浪花 09-1509-15 17:15
- 127 0 [ST绝味吧] 我不知道绝味有立案调查,但我知道现在绝味鸭脖 股海洋生态 09-1509-15 17:15
- 135 1 [华力创通吧] 两周时间套17个点,明天割了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09-1509-15 17:15
- 129 2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前十大股东持股加起来占比3.2%,哪位知道这 欣慰的常苑蓉 09-1509-15 17:15
- 119 2 [九洲药业吧] 还差25个点回本我的天手续费都去了一堆了 格局就会被套 09-1509-15 17:15
- 103 0 [深证成指吧] 风险悄然而至 玄门悟道 09-1509-15 17:15
- 9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票没有卖空,给庄疯狂拉高机会。 华仔197501042772 09-1509-15 17:15
- 97 0 [长江电力吧] 两个月了放我们出去吧 疯一样的往事 09-1509-15 17:15
- 116 2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回调意味着啥? 龙哥小试牛刀 09-1509-15 17:15
- 235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主力流出了5.55个亿 清新的马怡萱1 09-1509-15 17:15
- 2405 35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:中国民生银行2025年半年度A股权益分派 民生银行资讯 09-0909-15 17:15
- 239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方正富邦中证保险定投打卡第11期,保险行业投资 郑寄琴 09-1509-15 17:15
- 159 0 [超捷股份吧] 今日资金流入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行业,净流入18 聪明的兰湘13 09-1509-15 17:15
- 183 1 [友升申购吧] 签喽 我是煮力 09-1509-15 17:15
- 135 1 [返利科技吧] 这个股票能不被洗出去太难了,只能等回调了 阳光开朗的冷光耀 09-1509-15 17:15
- 77 0 [南药转债吧] 南京医药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南药转债资讯 09-1509-15 17:15
- 118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五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的投 国际商业结算资讯 09-1509-15 17:15
- 95 0 [嘉泽新能吧] 我就知道,有好事会轮到我们散户? 回望以前 09-1509-15 17:15
- 94 1 [翱捷科技-U吧] 唉,不会比灿芯还差吧 敬畏大A 09-1509-15 17:15
- 134 2 [中恒电气吧] 你比麦格牛逼 古筝8888888 09-1509-15 17:15
- 269 1 [德新科技吧] 主力缺跌天天跌 低吸做T 09-1509-15 17:15
- 156 1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在2024年12月9日在中国反聋断调查过期了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1509-15 17:15
- 1477 0 [金发科技吧] 可以!全国500强 大众迷弟 09-1509-15 17:15
- 82 0 [江苏国信吧] 收盘价787,意味着起飞 股友KuwBm8 09-1509-15 17:15
- 121 0 [动力新科吧] 机构们已放出溜的信号了,还不跑就让你们关灯吃 骑扬亨通地扁鹊 09-1509-15 17:15
- 156 3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继续下跌,新易盛将步其后尘 只愿做超短线 09-1509-15 17:15
- 133 2 [北京利尔吧] 为善庄加油点赞!默默跟随支持!!! 风姿绰约的章琰游 09-1509-15 17:15
- 119 1 [汇绿生态吧] 离减持期限越来越短了 足智多谋的砚秋1 09-1509-15 17:15
- 220 2 [友升股份吧] 顶格申购2年了,每个新股从不错过,总算中了一 股海磨心 09-1509-15 17:15
- 82 1 [华峰超纤吧] 空欢喜一场 悠扬a1208 09-1509-15 17:15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亏几十个亿是理所当然的!靠要S的人跳团舞 日月光辉1968 09-1509-15 17:15
- 93 0 [胜宏科技吧] 幸好买了国产替代,不惧下跌! 天眼洞察 09-1509-15 17:15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让人长见识了 LLLLLL1232999 09-1509-15 17:15
- 137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今天全部清仓,等待上升通道再进场,祝各位发财 我控制不了涨停 09-1509-15 17:15
- 85 0 [狮腾控股吧] 到底谁会去炒这种估值高的辣~鸡~股? 天涯股夫 09-1509-15 17:15
- 256 4 [宁波精达吧] 10连板不过分吧? 奋发的陈清平 09-1509-15 17:15
- 102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,就是压舱石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509-15 17:15
- 380 0 [基金动态吧] CPO强势反弹,行情背后驱动因素有哪些? 广发基金 09-1509-15 17:15
- 82 0 [德必集团吧] …… n141081640600cb8 09-1509-15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