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7 2 [江波龙吧] NAND闪存巨头SanDiskCorporation17连阳!江波龙 弹三弦 09-1609-16 08:13
- 63 0 [科远智慧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1609-16 08:13
- 146 1 [哈投股份吧] 二股东一天不出减持结束公告,一天不会涨,一年 大发满腹地后羿 09-1509-16 08:13
- 121 4 [儒意电影吧] 咱能来个涨停不?亲爱的万达电影???拿了好多 世上只有妈妈好 09-1509-16 08:13
- 698 6 [德林控股吧] 中金 巴克莱 富途最帅! 女足精神2022 09-1509-16 08:13
- 94 2 [京运通吧] 它不动也不叫 努力的康小达 09-1009-16 08:13
- 77 0 [科创信息吧] 这个壳,连控股公司都没有。 六面财来 09-1609-16 08:13
- 326 5 [先导智能吧] 中长线资金可以进场了,等到今年前过年必然过百 风中吹一吹 09-1609-16 08:13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割完你给我来这一出嘛,这人气蹭蹭蹭往上涨 aaa一叶知秋 09-1609-16 08:13
- 85 0 [美凯龙吧] 不管怎样,董秘走了,肯定是好事 明心见诚 09-1609-16 08:13
- 140 0 [澳洋健康吧] 果然肥水不流外人田。资产注入预期,定增的话要 天机醉花间 09-1609-16 08:13
- 306 1 [R欧浦1吧] $欧浦5(SZ400107)$ 下雨了天湿了 09-1509-16 08:13
- 114 0 [亚信安全吧] 等小飞减完以后再说 韭尾狐狸 09-1609-16 08:13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抄的收购哪吒嘛?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6 08:13
- 64 0 [青鸟智控吧] 牛啊 中船科技仲桑票 09-1609-16 08:13
- 81 0 [立中集团吧] 难怪能突破24年5月以来一年多的老箱体,怎么也 幸运的四叶草1 09-1609-16 08:13
- 104 1 [紫天退吧] 一毛钱一毛钱一毛钱 牛市的割草机 09-1609-16 08:13
- 4050 7 [万通发展吧] 英伟达被立案调查,对国产替代重大利好。接下来 小小牛小牛 09-1509-16 08:13
- 126 2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破新高!加油! 诚恳地独角龙 09-1509-16 08:13
- 64 0 [粤传媒吧] 现在这个位置,风险大于机会 佛哥哈哈哈 09-1609-16 08:13
- 87 1 [XD老白干吧] 每支票都是一朵花,都有花期,有的早开有的晚开 每天最新消息 09-1609-16 08:13
- 271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今天微涨0.25%,走得还算平稳。AI板块 钗钗老师 09-1609-16 08:13
- 73 1 [皇氏集团吧] 托一大堆,大家注意 不知道怎么说大A 09-1609-16 08:13
- 67 0 [太辰光吧] 看明白的,都放长线了 陈小群主 09-1609-16 08:13
- 92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还得跌11.5元左右,可以进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609-16 08:13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模拟盘15成本?。。。。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609-16 08:13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别吹了,一吹就凉 上海敖丙丙 09-1609-16 08:12
- 81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涨停是这个官司的消息,好像不是 n687013305294620 09-1609-16 08:12
- 203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,你可以去上海华为靠近苏州的小镇搞一个研 北冥有鱼8888 09-1609-16 08:12
- 294 8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马上开启主升浪 十斤00 09-1209-16 08:12
- 92 1 [唯万密封吧] 一20% 公子高一一菜鸟 09-1609-16 08:12
- 75 0 [中航重机吧] 良心在资本面前是个屁,不信不信你就是韭菜 股友TIy17h 09-1609-16 08:12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再涨九个点就监控了。回调下,继续加仓 棣新七路鲁北蔡 09-1609-16 08:12
- 177 1 [南京医药吧] 牛市刚起步!耐心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! 景山北海95 09-1509-16 08:12
- 100 0 [左江5吧] 苹果公司今年发售的iphone17据说用的就是左江的 股友l75023827T 09-1609-16 08:12
- 123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来个涨停 基民eXlyDp 09-1609-16 08:12
- 44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太恶心了,再不涨我不玩了。 不要碰一字板 09-1509-16 08:12
- 1123 3 [锦华新材吧] 申购资金超9300亿,碎骨门楷大幅下降吗 股友710V300T03 09-1509-16 08:12
- 78 0 [R欧浦1吧] 10缩1还不给转增 股友K578908e97 09-1609-16 08:12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13压力位快跑 股友0Pf1193231 09-1609-16 08:12
- 873 13 [硕贝德吧] 英伟达被反垄断调查了,明天完了 基民688D6223l2 09-1509-16 08:12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说光模块非高端技术,给他时间就能攻克,中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08:12
- 1516 0 [欧线集运吧] 即期市场表现疲弱 集运期货主力合约“跌跌不休 欧线集运资讯 09-1609-16 08:12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的网红股!上海爷叔广告效应。一不小心爷叔 华尔街之狼007 09-1609-16 08:12
- 222 4 [ST长园吧] 还有几分钟快挂单买进,记得挂涨停价买进 我未婚 09-1509-16 08:12
- 198 1 [龙江交通吧] 周二回踩动手拉高就砸这个月没有戏 重拳猛干 09-1509-16 08:12
- 187 1 [中闽能源吧] 统一大市场,明天小虫化龙 天欣白云 09-1509-16 08:12
- 113 1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要反弹一下了 n885313688021914 09-1509-16 08:12
- 168 4 [中熔电气吧] 短线死叉马上形成,中长线下行中 安东妮 09-1109-16 08:12
- 2949 10 [赣锋锂业吧] 啥情况 温柔敦厚的黎博弘 09-1509-16 08:12
- 124 0 [均胜电子吧] 难怪今天中科创达人气那么高,难不成利好我的中 股大胆 09-1609-16 08:12
- 97 2 [三维通信吧] 掐指一算今天又是完蛋 猎手188 09-1609-16 08:12
- 66 0 [智飞生物吧] 小糠、小沃、小智现在都启动智能阴跌模式。 LOVE118 09-1609-16 08:12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消息出来就跑的机会 阿达牛 09-1609-16 08:12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被遗忘的地方,不知经营者啥想法 小小的股东7 09-1609-16 08:12
- 934 7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股市不可赌 09-1509-16 08:12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难就难在!深蹲起跳!和深坑跳水!前期都一样! 无脑数涨板 09-1609-16 08:12
- 10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…… 财源滚滚奔我而来 09-1609-16 08:12
- 125 3 [国盛证券吧] 以这货的尿性明天肯定又是低开的,先卖一半再说 持股全红 09-1509-16 08:12
- 73 0 [中远海发吧] 上引线太长,说明抛压太重,这股没戏了。 股友6537FM7659 09-1609-16 08:12
- 69 0 [久其软件吧] 17号提前抢跑,妖战队18号6个亿砸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609-16 08:12
- 11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统一AI大市场!!! 胜必达 09-1609-16 08:12
- 310 7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到底是属于什么行业板块啊 古灵精怪的车柏 09-1509-16 08:12
- 211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拉萨营业部V1 09-1609-16 08:12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晚上利好不停,白天跌跌不止 海哥20101028 09-1609-16 08:12
- 775 5 [航发动力吧] 记录一下想法 龙造寺渡鼐 08-1509-16 08:12
- 167 1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低吸没抛亏了3分钱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9-1509-16 08:12
- 84 0 [春晖智控吧] W底! 藏器择时 09-1609-16 08:12
- 77 0 [新华保险吧] 主力提前跑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609-16 08:12
- 259 0 [中科曙光吧] 量化操作时代,有赚必须跑,很容易回原点。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8:12
- 227 1 [天沃科技吧] 百分百华健集团 牛股爱我中签了 09-1609-16 08:12
- 103 2 [华西股份吧] 缩量了,没救了,泡跑了跑了,四块见 躺平老夏dou 09-1509-16 08:12
- 121 1 [海峡股份吧] 等风来,死等。等到2025年12月18日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509-16 08:12
- 77 0 [岱勒新材吧] 下周否极泰来,60日均线下接 股友XnGsHj 09-1609-16 08:12
- 90 0 [ST任子行吧] 因为我上周加仓20W股所以就不拉了吗? 股友2F2029p802 09-1609-16 08:12
- 123 4 [华天科技吧] 你大爷啊一早就冲进入了,这货真坑人。 股友7vVfpe 09-1509-16 08:12
- 194 4 [ST合纵吧] 大家不要慌,就是退市了,也会拉高出货,这明显 笑逐的余湉 09-1609-16 08:12
- 63 0 [青岛金王吧] 织布了? 买啥啥涨停8888 09-1609-16 08:12
- 128 1 [永鼎股份吧] 双M头下跌 股友r92q385970 09-1609-16 08:12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广告公司做到这样就不错了 牛在678 09-1609-16 08:12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韭菜想:完蛋了被调查要大跌了。英伟达:差点翻红 金金金鑫鑫 09-1609-16 08:12
- 636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水平有点高,加仓加到了最高位 不追高就不会是韭菜 09-1509-16 08:12
- 118 3 [ST兴化吧] 大家不要相信莫些人的马后炮,等3.5莫急莫急 韭王司马 09-1509-16 08:1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能涨停 股友d4pTQT 09-1609-16 08:12
- 145 1 [*ST九鼎吧] 九鼎投资:融资净买入1142.79万元,融资余额1.6 *ST九鼎资讯 09-1609-16 08:12
- 125 0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:融资净偿还117.88万元,融资余额3.08 太龙药业资讯 09-1609-16 08:12
- 167 4 [京运通吧] 4.16出不完的货 A先生与吾 09-1009-16 08:12
- 89 0 [星帅尔吧] 已经翻倍股,跌点很正常 财富自选股 08-2109-16 0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