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0 8 [城投控股吧] 上海建工送走了WS就涨停, 股市钉子户888 09-1309-14 15:58
- 448 4 [*ST宇顺吧] 新公告说明中恩云的收购落地已经越来越近了。也 买股买在势 09-1409-14 15:58
- 344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8月合同销售额132亿元 经常性收入42.7 华润置地资讯 09-1409-14 15:58
- 1240 1 [科迪5吧] $科迪5(SZ400131)$ 股友5Uw9fg 09-1309-14 15:58
- 176 0 [大位科技吧] 跌点我要开干了,买的少了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409-14 15:58
- 451 4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收21.02股价24.3已经是二波顶,第一波顶是 股友117p09955R 09-1309-14 15:58
- 157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是品牌的口号,不过在牛奶的包装体外没有创 努力向前冲锋 09-1409-14 15:58
- 285 5 [拉卡拉吧] 31.6元的本,下周能不能解套啊? 股友23k99585K2 09-1409-14 15:58
- 380 3 [索辰科技吧] 这个时候,公司不该发个公告打打气吗?为啥一声 缥缈孤鸿影 09-1409-14 15:58
- 315 9 [赛力斯吧] 目前来看还没有企稳迹象,下周看到132或者128, 股友V11680N229 09-1409-14 15:58
- 324 5 [景兴纸业吧] 请唱空专业一些吧!看的我想笑你,楼下的那个 追跌杀涨的人 09-1409-14 15:58
- 652 10 [华泰股份吧] 环氧氯丙烷还在涨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1109-14 15:58
- 193 0 [世昌股份吧] 化工三个月两倍 化工26年6倍 09-1409-14 15:58
- 664 6 [华谊集团吧] 2022年上海制皂厂该地块的面积约为7472.3平方米 n330113524415886 09-1209-14 15:58
- 512 0 [纳芯微吧] 模拟芯片的国产替代空间相当大,allin 机灵聪慧的唐祺雁 09-1409-14 15:58
- 166 1 [中芯国际吧] 支持中芯国际 才情卓绝的凛正7 09-1409-14 15:58
- 355 12 [中钢天源吧] 这是大涨最后的一次打压,下星期涨的你目瞪口呆 股市躺羸 09-1209-14 15:58
- 328 6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位置可以进吗 龙头价值投资 09-1309-14 15:58
- 346 6 [南方精工吧] 34,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去 关耳郑780 09-1309-14 15:58
- 727 1 [雄韬股份吧] 周一开盘涨停: 二7十与炒股 09-1309-14 15:58
- 126 1 [新锦动力吧] 天天都是绿的,真服了!跟你同价位起来的人家都 牛冠三军 09-1209-14 15:58
- 204 0 [北京君正吧] 吓人人气都第十了,咋还那么多看空的,说高开低 万集最后的多头 09-1409-14 15:58
- 362 4 [大业股份吧] 唯一最大利好就是自由流通盘才1.68亿,适合爆炒 zcjyl 09-1309-14 15:58
- 165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军工雄起,非方严重挑衅。 股友6921l78V27 09-1409-14 15:58
- 226 1 [碳酸锂吧] 复产的预期消化完了吗?还有没有牌再接着打?把 明月照大川 09-1409-14 15:58
- 390 5 [振德医疗吧] 静悄悄的涨就好了,不需要人气,就这样在暗处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4 15:58
- 250 1 [中芯国际吧] 代替中芯国际龙头位置 端雅的计琛 09-1409-14 15:58
- 172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你们 人弈我取人取我与 09-1209-14 15:58
- 841 6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9月17日分红款到账后,是当天复投还是 暮年老头 09-1409-14 15:58
- 211 1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4 15:58
- 704 4 [中芯国际吧] 礼拜一涨停价130.1块,市值10392亿 实盘记录佳佳2024 09-1409-14 15:58
- 256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:公司实际控制人陈翔被取保候审 永悦科技资讯 09-1409-14 15:58
- 645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:股东拟减持0.67%公司股份 盈新发展资讯 09-1409-14 15:58
- 263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着指数,主力就压着东财,东财就是个工具票, KINGK 09-1409-14 15:58
- 265 5 [爱尔眼科吧] 爆发,还是死亡 注定安于平凡 09-1209-14 15:58
- 154 0 [大唐电信吧] 高鸿的母公司德行应该一样迟早ST 义水南路 09-1409-14 15:58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新大陆 股市风景 09-1409-14 15:57
- 263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3天暴涨超20%!单日成交7亿,业绩猛增1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409-14 15:57
- 709 0 [京东方A吧] 今年给iphone供货有说法的 一息尚存ovo 09-1409-14 15:57
- 525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明天怎么走 蕙质兰心的砚台3 09-1409-14 15:57
- 192 1 [亘古电缆吧] 下周大概是转北交所停牌前的最后交易周,是博一 杭州老马胡说 09-1409-14 15:57
- 204 1 [台基股份吧] 老龙热度起来就够了,周一大阳 上影之王 09-1409-14 15:57
- 141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409-14 15:57
- 242 3 [湖南裕能吧] 天天想着增发的,堆量换低价来打垮对手。能不能 木易9088888 09-1409-14 15:57
- 360 0 [华润电力吧] 华润电力任命刘秀生为执行董事 华润电力资讯 09-1409-14 15:57
- 327 2 [*ST金灵吧] 金灵通连续6年造假———高鸿就是他的未来…… 韭菜炒烂股 09-1409-14 15:57
- 231 1 [千禾味业吧] 以后都是人形机器人的时代,都不用吃喝拉睡了。 花开腾达888 09-1409-14 15:57
- 294 4 [紫天退吧] 朋友经过深思熟虑,决定明天挂0.5卖,卖一个赚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4 15:57
- 185 0 [东土科技吧] 整两三个涨停板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409-14 15:57
- 163 0 [电工合金吧] 化工三个月一倍 化工26年6倍 09-1409-14 15:57
- 161 0 [科大讯飞吧] 后面肯定会涨,就看有没有耐心了,反正我等得起 二郎滩疯狂人生 09-1409-14 15:57
- 189 1 [金田股份吧] 拉尾盘大概率低开 股友255m02O211 09-1409-14 15:57
- 166 0 [昱能科技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能源迎重磅利好,昱能科技抢先布 蓉4369 09-1409-14 15:57
- 733 3 [海特生物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33512 纯朴的茜赛莉雅 09-1309-14 15:57
- 389 3 [雄韬股份吧] 前几天我二十买过、二十一卖了我一卖立刻就涨到 日月股海 09-1309-14 15:57
- 754 4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9月12日龙虎榜数据 锡装股份资讯 09-1209-14 15:57
- 14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本基金隐形仓中有绩优强势股!希望选几只调入前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5:57
- 34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热度下降不少,吧里消息严重下降 日进积玉得甄姬 09-1409-14 15:57
- 174 4 [银宝山新吧] 牛逼天天跌 基民272ml50635 09-1209-14 15:57
- 1922 4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上海电力市值600亿,电投集团控股53%,大约 刘哥DH61839 09-1409-14 15:57
- 820 1 [楚江新材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楚江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1447.9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57
- 339 3 [万里马吧] 这票绝对还有一波。 我要看到趋势 09-1309-14 15:57
- 183 0 [居然智家吧] 融资400亿,分红30亿,真是奇葩,哈哈哈 牛气冲天122 09-1409-14 15:57
- 193 0 [世嘉科技吧] 到顶了,这个票,快跑 大跌吧 09-1409-14 15:57
- 208 2 [*ST金科吧] 12号跌2.76,账上怎么显示当天涨30%,求告知 舒适的默申1 09-1409-14 15:57
- 189 1 [爱仕达吧] 看到大家都这么有信心,就知道估计是没戏了 财源滚滚的玉米 09-1409-14 15:57
- 191 1 [芯海科技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? 股市巴菲神 09-1409-14 15:57
- 456 5 [大胜达吧] 初见起色,耐心持有就行,它以后怎么走,根本都 进藤光 09-1409-14 15:57
- 1216 4 [柯力传感吧] 模拟芯片传感器龙头。 有组织能力韭菜 09-1409-14 15:57
- 213 1 [维科技术吧] 又来吹利好,跟上周末一模一样,没新意!本韭菜 一棵嫩绿的韭菜 09-1409-14 15:57
- 325 3 [首开股份吧] 周四炸板那一下就是为了控异动,很明显,这次市 香江仰望 09-1409-14 15:57
- 1206 8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要成为新的龙头股了,预计连板模式开启 套兔能手 09-1409-14 15:57
- 143 0 [圣邦股份吧] 知道怎么没的吗?现场板吃面 向阳人 09-1409-14 15:57
- 220 2 [*ST岭南吧] 你们都觉得很便宜?我怎么感觉不到他很便宜,去 股友L0O9192600 09-1409-14 15:57
- 253 1 [杭钢股份吧] 记住了 股友3XV5E9 09-1409-14 15:57
- 2699 7 [*ST康佳A吧] 看来整合的步伐加快了,融入华润体系之后就是质 awlson 09-1209-14 15:57
- 204 1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*ST宇顺资讯 09-1209-14 15:57
- 152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本周融资净买入7171.58万元,居家电行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56
- 220 0 [渤海租赁吧] 一大堆小作文,周一预估冲高出货,下次发小作文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1409-14 15:56
- 2464 10 [荣科科技吧] 外资降到5% 贪财好色做个俗人 09-1409-14 15:56
- 451 6 [德业股份吧] 人气暴涨,这是芯片股? 张启莱 09-1309-14 15:56
- 547 4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刘师傅的投资笔记:握紧方向盘,搭上北交所这趟 迅捷的董昊祥 09-0209-14 15:56
- 300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周五有异动,上海建工低价十黄金概念涨 HA坚持就是胜利 09-1409-14 15:56
- 382 0 [金龙鱼吧] 预制菜合法合规,就是食品安全的储运包装冷冻要 A扬帆起航228 09-1409-14 15:56
- 153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,静待花开 股友3G87O76005 09-1409-14 15:56
- 227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六天今天清仓希望不要被飞了 自觉的范珊5 09-1209-14 15:56
- 188 0 [汇顶科技吧] 周一起飞,铁铁。拖拖的模拟芯片 未来的秦盼夏4 09-1409-14 15:56
- 157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来了, YjXFgvbb6688 09-1409-14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