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盘口有问题吧 s9777777 09-1509-15 09:43
- 137 2 [来伊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,下跌趋势已成 一切来之不易 09-1509-15 09:43
- 115 0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,华星创业 股友V3Ywei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最后机会! 股友6r97C67967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*ST亿晶吧] 这下活埋多少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509-15 09:43
- 57 0 [美凯龙吧] 今天高点已现3.06!射过之后立马萎了 美凯虫20万股股东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艾芬达吧] 不容易啊,C1等到C4,终于下决心进来陪陪兄弟们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509-15 09:43
- 132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走势K线大家应该知道试了量化在随意切换吧 股友27I25755i5 09-1509-15 09:43
- 79 0 [*ST亚士吧] 每天开盘都要发一下神经, 股友59Yr697298 09-1509-15 09:43
- 191 0 [华阳股份吧] 又开始诱多了 照亮黑喑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卖在地板上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哈哈,知道这货尿性,一开盘3.28打算卖的,想着 秀丽的章兰芳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聚灿光电吧] 吃相难看脸还要不要 股友3BdkIS 09-1509-15 09:43
- 62 1 [天康生物吧] 真不容易啊!!套了好几年的股,终于有松动了。 ABCDEFG_11 09-1509-15 09:43
- 86 3 [芯联集成-U吧] 上周说了,重回上升趋势。现在看到了吧 大吉大利中签 09-1509-15 09:43
- 76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43
- 112 0 [格力电器吧] 谁说年轻人不喜欢格力玫瑰花空调 投资感悟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TCL科技吧] 444挺好的 股友FQ8yqq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奇安信-U吧] 完蛋了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龙版传媒吧] 今年严查教辅材料,主力上周跑完了! n14009503109be02 09-1509-15 09:43
- 70 0 [北矿科技吧] 圾玩意 观察者1314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胜蓝转02吧] 拉垮先出了一半 月时新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锐捷网络吧] 昨日最高点 刚好的陈念5 09-1509-15 09:43
- 43 0 [联创股份吧] 收盘。 富贵有余地张三丰 09-1509-15 09:43
- 1233 0 [中科曙光吧] 谈判的筹码超算计算机 llst2015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涨停不一定,小阳一下还是没啥问题的 股友四叔 09-1509-15 09:43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k线形态都走成什么鸟样儿啦,哎 股友7811n2A728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两位数股价,今天开始 szqhxy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士兰微吧] 垃圾 股友Y012373W67 09-1509-15 09:43
- 80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国即将进行第4次工业革命将成宇宙第一帝国,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苟吗 北证一哥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川能动力吧] 我又来笑话看多的了 唱衰川能专业户 09-1509-15 09:43
- 61 0 [大元泵业吧] 等30日线起来看能不能站稳 傳賢Sin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唱空的别喊了,多累 我是一个菜菜 09-1509-15 09:43
- 306 2 [中国外运吧] 周一开盘往下杀,估计很多水鱼就上吊了,外贸现 打卡了的九分裤 09-1409-15 09:43
- 48 0 [稳健医疗吧] …… 高贵的大富翁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电工合金吧] 拉了坨大的 区区一两寸 09-1509-15 09:43
- 92 0 [紫金矿业吧] 美联储降息就在眼前了,感觉资金会故意往下假跌 韭粥大地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二六三吧] 股性太糟糕了 朱刀刀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一地鸡毛 股友68888l301o 09-1509-15 09:43
- 98 0 [海光信息吧] 那些一直唠叨233.33对子顶的人呢? 股友937g719X66 09-1509-15 09:43
- 59 0 [东华科技吧] 急拉慢跌 张婷我喜欢你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高盛准备举牌 来自天堂的鲨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韭菜天天yy来个跌停就老实了 家财有余de林平之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别磨叽了,起来吧。无聊 GSwbd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150,周五冲个200 执着地菠萝 09-1509-15 09:43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加油!花钴凉!!! 海雨l天风 09-1509-15 09:43
- 6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服了这蛋 天地男 09-1509-15 09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一堆的利好,就是为了今天的主力流出,让散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509-15 09:43
- 69 0 [新雷能吧] 我说了跟上次22.7走势一样,今天破位下一个箱体 红孩行动 09-1509-15 09:43
- 45 0 [森林包装吧] 啊,割肉走人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509-15 09:43
- 109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轻仓试试 Q爱吃麻辣烫 09-1509-15 09:43
- 60 0 [生物股份吧] 又套一批 股友c3919y0659 09-1509-15 09:43
- 185 0 [视觉中国吧] 好爽啊~~~ 破产炒股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曼卡龙吧] 涨起来不敢动,跌起来永远抢板块第一,你是什么 林六少 09-1509-15 09:43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云峰提鞋都不配 觉醒得百灵鸟 09-1509-15 09:43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一群不懂的人天天换想涨停大涨明显的短期下跌趋 热情之史宾杜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三六零吧] 360手机 远方的路在脚下 09-1509-15 09:4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专门跌没涨过的股是吧? 无上限加仓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cpo啊跟了?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509-15 09:43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的,什么时候进都要被套,因为只有跌不会涨。 发奋图强的杨过 09-1509-15 09:43
- 48 0 [鸡蛋吧] 火箭蛋起飞了 股友cUheIG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刚吃完药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股友7790250l2Z 09-1509-15 09:43
- 81 3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低走,开盘就得跑 多文高雅得蓝银皇 09-1509-15 09:43
- 114 2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分析了下这个,要走下跌通道了,上方27.97 悠闲的任茹雪 09-1509-15 09:43
- 232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会涨 慕秋夜色 09-1509-15 09:43
- 52 0 [扬杰科技吧] 他妹分红分红分个妹,搞了半天还爹的垃圾 美丽的孙清平 09-1509-15 09:43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原来是这样, 股友6r97C67967 09-1509-15 09:43
- 56 0 [全信股份吧] 记住,这笔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套人 青城幽静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这玩意儿咋回事 单车变兰博基尼 09-1509-15 09:43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中欧班列停了,裤头卖不出去了 国红枫叶 09-1509-15 09:43
- 96 0 [苏豪汇鸿吧] 上海建工卧薪尝胆十年,爷叔能够坚守,一个涨停 山顶一棵大树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空G别叫了我周五卖飞了,今天3.00进了八层买回 白骨不精 09-1509-15 09:4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挂涨停板出啊 避雷针财神 09-1509-15 09:43
- 60 0 [科华数据吧] 早就提醒过你们,今天100%下跌,你们不跑,而别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9-1509-15 09:43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吃肉,3630左右多,防守25,35-40可撤离 弘图财经 09-1509-15 09:43
- 5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赶紧 股友UPe5df 09-1509-15 09:43
- 53 0 [因赛集团吧] 过气了,留点躺平吧 有凝聚力地小红豆 09-1509-15 09:43
- 64 0 [荣昌生物吧] 10:00起飞 晶泰牛逼股 09-1509-15 09:43
- 103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9月15日快速回调 国联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43
- 74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9月15日快速反弹 永悦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43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所有的芯片都需要稀土,模拟芯片需求更多 n1428897691b87160131 09-1509-15 09:43
- 69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远海能资讯 09-1509-15 09:43
- 65 0 [热卷吧] 两大巨头对实力,灭绝 liang圳 09-1509-15 09:43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什么情况啊 股友995L387p62 09-1509-15 09:43
- 466 0 [上海沿浦吧] 上海沿浦9月15日快速上涨 上海沿浦资讯 09-1509-1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