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5 1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多人都在吹捧万润,我看周一危险了 股友n26v228985 09-1409-14 20:28
- 657 2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骗子股,快速拉高,吸引眼球,谁追套谁! 股友116R337c21 09-1409-14 20:28
- 1008 10 [焦煤吧] 迎接主升浪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209-14 20:28
- 401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,不要关注日内,要等公告,科研成果的公告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1109-14 20:28
- 453 5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低开直接拉涨停有人信吗? 小小肯肯肯 09-1409-14 20:28
- 173 0 [*ST南置吧] 就来翘板 ST擎天柱a 09-1409-14 20:28
- 1254 1 [天府文旅吧] 之前哪个是sb说门票30多,40多的,滚出来说话! 股友955935A33r 09-1409-14 20:28
- 416 5 [华发股份吧] 开启连板,市值目标300一800亿 为你停机 09-1409-14 20:28
- 293 4 [酷特智能吧] 礼拜一暴跌19我来接 股友9865Mp3128 09-1409-14 20:28
- 294 6 [淳中科技吧] 一个亏损公司拉到300亿市值,万年大顶,当心左 鸿蒙尊者518 09-1409-14 20:28
- 228 0 [比亚迪吧] 高开1.5点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409-14 20:28
- 268 4 [紫天退吧] 公司不会聘请证券公司管理到老三板的,这十五天 st天天向上 09-1409-14 20:28
- 192 0 [易明医药吧] 买买买 股海浮沉录888 09-1409-14 20:28
- 201 1 [永辉超市吧] 随时几个板 活泼的耿博弘 09-1409-14 20:28
- 778 2 [千里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!成交量太小,浪费行情 无路请缨 09-1409-14 20:28
- 765 4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最后逃命机会,大家快跑吧 谁人定我去或留 09-1209-14 20:28
- 18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慌,海南还是很好的。 股友710R5R5268 09-1409-14 20:28
- 394 6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有人知道明天走势吗?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409-14 20:28
- 192 0 [海螺水泥吧] 下周板块轮动到海螺了,涨10个点以上 柚子小天 09-1409-14 20:28
- 466 2 [威孚高科吧] 60日线可以低吸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跌倒60日线 股友L0O9192600 09-1409-14 20:28
- 211 1 [旭升集团吧] 特斯拉在墨西哥建厂生产了吗 股友6373t9k868 09-1409-14 20:28
- 181 0 [中金公司吧] 误导别人上车,利好调整,都是调整时间更久 Wosen 09-1409-14 20:28
- 399 3 [晶盛机电吧] 一觉醒来,比我的阳光人气都高了?这是发生什么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409-14 20:28
- 290 1 [四方科技吧] 大风吹起来! 千河威5187 09-1409-14 20:28
- 238 4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小韭菜,这是我们目前唯一的机会了,你们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409-14 20:28
- 26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做长线有想象空间 知足常乐0077 09-1209-14 20:28
- 200 0 [中密控股吧] 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! 投资者的空间 09-1409-14 20:28
- 209 0 [中油资本吧] 闷声发大财,懂的都懂 有激情得精灵 09-1409-14 20:28
- 212 0 [晶合集成吧] 真正大利好成熟制程 AAA29615 09-1409-14 20:28
- 197 0 [苏宁环球吧] 不会低开的 hero533 09-1409-14 20:28
- 197 1 [北大医药吧] 大股东低位减持很有可能是套路 股友RgUzQp 09-1409-14 20:28
- 643 4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下周继续,一直到全部化债结束为止,大 喜欢蓝色马兰花 09-1409-14 20:28
- 454 5 [*ST天茂吧] 谁告诉我,周一行权什么时候到账 帅灬冰 09-1309-14 20:28
- 230 0 [超声电子吧] esim卡可给手机腾出更大空间,这对手机很关键, 股友P5855K2130 09-1409-14 20:27
- 215 0 [ST海龙吧] 如果,一定要买点摊低成本,股东不会在这么低的 股友22D7I61093 09-1409-14 20:27
- 368 1 [晋西车轴吧] 85%的散户筹码套在上面了!筹码不砸出来不会涨. 深圳2026 09-1309-14 20:27
- 277 1 [北方稀土吧] 降息在即,稀土价格起飞,大家握好手中的筹码 股友GmZdIC 09-1409-14 20:27
- 254 2 [科新机电吧] 了!21.30-21.34不出现在18元少卖5000万!1500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409-14 20:27
- 926 13 [新潮能源吧] 致新潮能源投资者:我们的坚守,源于万全准备与 若是蓝天 09-1409-14 20:27
- 432 7 [华阳股份吧] 储能春天来了。你能不能把握机会? 标致的票 09-1309-14 20:27
- 9103 9 [鹏华丰利债券(LOF)C吧] 在 天选基侠009 09-1209-14 20:27
- 84 2 [证券Ⅱ吧] 不能涨券商,一涨券商就压不住 游资甲 09-0809-14 20:27
- 239 2 [完美世界吧] 计划有变,明早allin 与其感慨路难行 09-1409-14 20:27
- 446 3 [综艺股份吧] 青山有恒宝通-----综艺有吉莱微------------下 股友1103Uz6598 09-1209-14 20:27
- 200 0 [永悦科技吧] 明天会一字板吗 ST擎天柱a 09-1409-14 20:27
- 184 0 [创业黑马吧] 主力,国庆节我要去暴力消费一波,拉动经济,希 土土土泥土的番薯 09-1409-14 20:27
- 453 0 [同有科技吧] 周末重磅消息汇总三大重磅消息,将让明天芯片大 阿酷炒股 09-1409-14 20:27
- 265 1 [广联航空吧] 题材不错,可惜是东北的公司 c8564014612582942 09-1409-14 20:27
- 237 1 [深信服吧] 粤港澳大湾区!!!! 顺天得金4945 09-1409-14 20:27
- 209 0 [欣旺达吧] 最后的盛宴!! 灵犀一动 09-1409-14 20:27
- 197 0 [浙江鼎力吧] 当地时间9月14日,中美双方在西班牙马德里就有 恒鼎资本 09-1409-14 20:27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老师的大盘分析:按周线看大盘指数本周一度 阳光雨露6876 09-1409-14 20:27
- 175 0 [居然智家吧] 再不涨真的不想等了,气死我了 股友D300962q90 09-1409-14 20:27
- 199 0 [日照港吧] ,, 坐等看风云起 09-1409-14 20:27
- 947 1 [芯动联科吧] ADl受调查了,它的ADl16505系列是芯动联科主要 股友8239w3521I 09-1409-14 20:27
- 200 0 [山西证券吧] 北上资金不要太贪心了哈,已经洗无可洗了! 小A好纬锁 09-1409-14 20:27
- 181 0 [利亚德吧] 每个股票吧里总有恶种 海金沙莫 09-1409-14 20:27
- 188 0 [ST龙大吧] 明天估计一字跌停了。 大金鱼79 09-1409-14 20:27
- 258 1 [硕贝德吧] 休息两天看了一些小作文韭菜们情绪又高涨得很下 专讲鬼故事 09-1409-14 20:27
- 350 4 [安井食品吧] 明天要是涨停必须是西贝消费一下,毕竟做出了那 富可亨通地周芷若 09-1409-14 20:27
- 314 5 [大业股份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要害人吗? 有魄力的云 09-1409-14 20:27
- 217 3 [慧智微-U吧] 就四个字,集成电路!下周一直接20厘米 叫我缸哥 09-1409-14 20:27
- 447 4 [移远通信吧] 这股最大问题是定增,定增价未确定之前,机构不 chongqingkangjun 09-1409-14 20:27
- 183 0 [瑞芯微吧] 抖音上听到有个叫启哥的,吹的很强,比mtk,高 股友a5699860y5 09-1409-14 20:27
- 193 0 [众兴菌业吧] ,出货,等风来 细水长流AAA 09-1409-14 20:27
- 386 5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明天几个点可追,或者有性价比 果断的余伟涛 09-1409-14 20:27
- 680 1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大面,有点让人崩溃 野人哥 09-0809-14 20:27
- 227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参与光伏行业收储计划 筹码抛给大学生 09-1409-14 20:27
- 259 0 [国海证券吧] 要买的考虑清楚23年3.39元增发了9亿股 股友150g761v65 09-1409-14 20:27
- 280 3 [中南3吧] 公告上一部分境外债到期了,按理应该有公告才对 婀娜的章佑超 09-1409-14 20:27
- 294 2 [金杯汽车吧] 解读金杯汽车:品牌与技术底蕴诞生于1989年,是 适者生存2025 09-1409-14 20:27
- 457 6 [ST长园吧] 告诉你那个秘密,真正的行情在9月份开启 ST核心 09-1309-14 20:27
- 245 1 [亚盛集团吧] 摩根大通又来了,你一出来基本就是阶段性顶部 无畏的武 09-1209-14 20:27
- 290 0 [云天化吧] 垃圾股走势,别耗了 央企市值管理 09-1409-14 20:27
- 214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严重被低估了的,它是最有可能成为中国预制 冲高or回落 09-1409-14 20:27
- 276 0 [康美药业吧] 股友们还记得水仙花发帖“康美如果摘帽,我就跳 专打流浪的小川g 09-1309-14 20:27
- 570 7 [恒大物业吧] 看公告,报名压金600万,其中60万是不退的,这 股友371Oq05071 09-1409-14 20:27
- 262 0 [新亚电子吧] 很多主播还在说自己不坚定被洗下车,你看看潍才 股友5P5i669775 09-1409-14 20:27
- 245 1 [若羽臣吧] 大跌才是机会,阴跌主力出货 有正义感的陆齐3 09-1309-14 20:27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事的腰杆挺直了谈,国产芯片没问题,能顶上! 专攻腰斩 09-1409-14 20:27
- 193 0 [富奥股份吧] 明天暴涨好吗,让我回个本就行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409-14 20:26
- 256 2 [天齐锂业吧] 这二个月,唯一一支在你身上亏损的股,下周别让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1409-14 20:26
- 333 2 [昭衍新药吧] 看来猴子行情企稳了上涨了 耐心的吕芷端 09-1309-14 20:26
- 19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人气,涨得贼快,上次一下从几百涨到前几十 股友L9i5569920 09-1409-14 20:26
- 189 1 [延华智能吧] 明日怎么看?看涨看跌? 在家背沙发 09-1409-14 20:26
- 6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哦若无其事 09-1409-14 20:26
- 193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不是十字星状K就是一个阴线 随机一枪 09-1409-14 20:26
- 835 35 [嘉泽转债吧] 尾盘直接进5万,收盘亏200多,难搞 发奋图强地霹雳虎 09-1209-14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