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艾布鲁吧] 这个黑庄真的遭报印 股友56968d2H69 09-1209-12 15:02
- 204 0 [华力创通吧] 还有1300万股减持中 才望满斗得苗人凤 09-1209-12 15:02
- 379 8 [恒润股份吧] 可以重仓了。16.15附近的完美回踩。接下来就看 壁图啊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ST浩丰吧] 好好的趋势摘帽股 命运的奴隶 09-1209-12 15:02
- 132 0 [数据港吧] 尾盘买一手 股友0yr0690520 09-1209-12 15:02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似没跌,持有个股己让我们跌得受不了,又 股友DgoZWc 09-1209-12 15:02
- 157 0 [ST龙大吧] 洗盘五年了终于洗彻底了!加仓干.有惊喜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9-1209-12 15:02
- 160 0 [天赐材料吧] 破位了,20日线再看看 股友3130aa0275 09-1209-12 15:02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卧龙都是宇树科技机器人牛逼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209-12 15:02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就是有力量 股友6X59U38696 09-1209-12 15:02
- 155 0 [华建集团吧] 无语,锁定良好,等揭锅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5:02
- 144 0 [燃油吧] 晚上高开高走,波动30-50个点 搬山道人做交易 09-1209-12 15:02
- 232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既然昨天是同花顺先发公告,那昨天应该是同花顺 金木土水火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大东南吧] 小丑一枚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亏完了,再见 庄园路 09-1209-12 15:02
- 150 0 [杉杉股份吧] 上一次涨停是多久之前了 魅力的高光耀 09-1209-12 15:02
- 132 0 [巨星传奇吧] 人气上来了,又有产品支撑,尾盘应该会拉升! 今天必涨一片红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王府井吧] 收盘前又加仓,这个价位没什么好担心 股友fCKGKs5962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欣旺达吧] 破固态电池大忽悠概念 爱吃韭菜们 09-1209-12 15:02
- 135 0 [R东方1吧] 今天额成交额放大,分担额变少,生死难料 千亿光年 09-1209-12 15:02
- 161 0 [华新建材吧] 7月接的盘,终于解套了 桃李闹春风 09-1209-12 15:02
- 155 0 [杭电股份吧] 底部筹码峰没动,当洗盘处理 谨慎的陶昊祥1 09-1209-12 15:02
- 151 0 [中国平安吧] 白瞎了这个名字 一直斜 09-1209-12 15:02
- 144 0 [上海沪工吧] 拿这票倒霉 荷花很美 09-1209-12 15:02
- 159 0 [厦门钨业吧] 看分时,下午量这么大 LinlinC 09-1209-12 15:02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己显 沉毅果决88888 09-1209-12 15:02
- 144 0 [中国中药吧] 每天都是一分两分织布 龙游仔 09-1209-12 15:02
- 157 0 [长电科技吧] 买了你真是晦气 星辰大海沧海一粟 09-1209-12 15:02
- 169 0 [赞宇科技吧] 连着跌5天了,还是这个怂样子 火哥红红发 09-1209-12 15:02
- 137 0 [国光连锁吧] 连续2日拉尾盘又没上板表示决心是主力心虚的表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5:02
- 152 0 [证券Ⅱ吧] 现在炒的是指数行情,指数涨上4000点与你们买的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209-12 15:0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爆发”今天三大指数回调,股市 股友6LI2980958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,下周一破缺口,今天进来的资金全部闷杀。 诗人与鲜花 09-1209-12 15:02
- 16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这一周你跌出来了啊!还能行不?要不转其他基金 基民279L3G1512 09-1209-12 15:02
- 152 0 [长盈精密吧] 第一次买这只票,踩到粑粑了 真实得萧十郎 09-1209-12 15:02
- 158 1 [中国中免吧] 有高位进来的?一天吃了四个多点 日进斗金峰哥 09-1209-12 15:02
- 183 2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老是这样打,不然小散户会破产的 c048118 09-1209-12 15:02
- 183 2 [科瑞技术吧] 圣母老韭菜出来走两步,说一下接下来你的山瑞会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15:02
- 202 4 [R工智1吧] 年底换坦克400.就靠你了。 蜀中ST 09-1209-12 15:02
- 131 0 [*ST高鸿吧] 退定了 股友zyF9it 09-1209-12 15:02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得了,又画了个10年大顶 牛市牛逼牛S 09-1209-12 15:02
- 224 1 [沃尔核材吧] 尾盘最后一秒抢筹四千万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9-1209-12 15:02
- 171 1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谁拉的,没有实力维护就别拉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209-12 15:02
- 144 1 [ST南都吧] 狂发利好套人 kunkun7250186 09-1209-12 15:02
- 166 1 [士兰微吧] 完蛋,30都没站住,可惜辽的行情啊 长城666 09-1209-12 15:02
- 189 1 [金力永磁吧] 拉尾盘我还是跑吧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209-12 15:02
- 189 1 [交通银行吧] 妈的控盘太厉害了吧,7.13-7.14-7.12的你他哥来 瘫痪你的瞳孔 09-1209-12 15:02
- 185 1 [融创中国吧] 这股我观察几年了,每次十几个点以下的话,不用 每天只找强势股 09-1209-12 15:02
- 220 1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要封关了。提前埋伏。到时候直接起飞。现在 光光会发发 09-1209-12 15:02
- 201 3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果然不适合做踢 A股百货店 09-1209-12 15:02
- 661 2 [海立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768u8x7936 09-1209-12 15:02
- 257 1 [西安银行吧] 彻夜难眠,周一或将…… 基民zCrnmy 09-1209-12 15:02
- 256 2 [四川长虹吧] 千万不要破10.66,要不星期一,二,每天会掉2个 股友159V7V3391 09-1209-12 15:02
- 196 1 [长飞光纤吧] 这挂单撤单的啥意思 基民82U125911K 09-1209-12 15:02
- 248 2 [川投能源吧] 为什么那么多挂五角一卖的,又总有人立马买了? 股友jm9Hnw 09-1209-12 15:02
- 225 5 [金逸影视吧] 板上扫的周一是否能活着出来? 严谨的麦克 09-1209-12 15:02
- 364 11 [宜安科技吧] 19.17的本,没救了 炒股丶萌新 09-1209-12 15:02
- 140 1 [家家悦吧] 我用回购的策略套散户 下乡青年19606686 09-1209-12 15:02
- 137 1 [嘉泽转债吧] 188.5上车过周末 古月星寻 09-1209-12 15:02
- 125 2 [大元泵业吧] 他家的泵,最冷 趋势大绿龙 09-1209-12 15:02
- 283 0 [二六三吧] 拉萨互砍真狠啊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209-12 15:02
- 200 0 [三六零吧] 你走不走影响我江波龙,立中赚钱不[捂脸][捂脸] 乘风天意_YKQ 09-1209-12 15:02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完犊子,昨天刚买的今天就跌了2大分,什么玩意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1209-12 15:02
- 176 0 [渤海租赁吧] 生吃五日线 星痴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诺瓦星云吧] 九月1号收盘到今天。暴涨了三分钱。周一微跌三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15:02
- 185 0 [东吴证券吧] 该股名声很不好?不会吧 牛年大吉快乐7 09-1209-12 15:02
- 138 0 [西部证券吧] 下班,周末愉快 铁板小牛牛 09-1209-12 15:02
- 156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高举高打,直接几个涨停 金手指A 09-1209-12 15:02
- 148 1 [*ST易录吧] 这天线,下周准备挨噼了! 来去一场空 09-1209-12 15:02
- 224 2 [士兰微吧] 要出货了,半导体下周回调,这股肯定大跌,今天 其人123 09-1209-12 15:02
- 595 1 [华能国际吧] 相同配方,哈哈 顺趋势逆人性 09-1209-12 15:02
- 176 2 [李子园吧] 就不应该抱有幻想这个辣几会涨,回本就应该抛的 股友287057m0E2 09-1209-12 15:02
- 299 3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炒啥啊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209-12 15:02
- 203 5 [龙版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涨停了,你在搞什么,阿龙! 月月小崽崽 09-1209-12 15:02
- 178 2 [开能健康吧] 这么低位的卖啥呢 明媚阳光999999 09-1209-12 15:02
- 162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让我不得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的存在!! 股友8A93V68961 09-1209-12 15:02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的疯狂,礼拜一打跑得快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209-12 15:02
- 147 0 [五粮液吧] 跟洋河有的一拼,远不如茅台汾酒和老窖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日海智能吧] 周一停盘 银河渔夫666 09-1209-12 15:02
- 705 6 [露笑科技吧] 这特么还不如打板 年头红到年尾66 09-1209-12 15:02
- 511 1 [珠江股份吧] 强迫症啊强迫症,板块大红的情况下,非要回踩一 股海起起伏伏 09-1209-12 15:02
- 269 1 [紫光股份吧] 十年能把股价维持在24元上下运动,只有你938 zhuoer333 09-1209-12 15:02
- 160 2 [利能5吧] 我来问一句,垃圾到极致的东西还垃圾吗? 纯业余股民 09-1209-12 15:02
- 263 6 [指南针吧] 砸的好,让你们补完发发发的,这贴吧有人在看情 清雅的邰晔 09-1209-12 15:02
- 190 7 [航高5吧] 早上涨停,中午跌停!有人做局就是好股!总舵主 慈祥的纳兰日轩 09-1209-12 15:02
- 119 1 [云南白药吧] 只能布局等待机会,除非有什么不对的苗头,但现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1009-12 15:02
- 170 3 [杭州高新吧] 1933抄底感觉明天走N涨停 股友5076kF9002 09-1009-12 15:02
- 138 0 [荣联科技吧] 被挂山顶了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209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