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有点难啊,除非去搞一日游或者打板渣男就 小李笔记 09-1209-12 15:03
- 207 0 [NYMEX原油吧] 趋势、波段、短线三重布局,无论大涨、震荡或突 谁心疼柔柔嘛PJqsj 09-1209-12 15:03
- 163 0 [英洛华吧] 地量黄金坑下周估计 套的真谛 09-1209-12 15:03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停不停牌还得看,不过异动周一解除,可以起飞几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209-12 15:03
- 175 0 [尤安设计吧] 就是在浪费公共资源,请国家严查这个公司是怎样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1209-12 15:03
- 232 5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估计十年后能到达13元 股友u913Y73103 09-1209-12 15:03
- 152 0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的全部吐出来了,还不够 鼻若的公缍 09-1209-12 15:03
- 140 0 [吉利汽车吧] 真是服了 股友657X06L019 09-1209-12 15:03
- 155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最近有转强的趋势!干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三生制药吧] 药捷安康一口气冲到1000亿兄弟你能不能一鼓作气 养生侠 09-1209-12 15:03
- 157 0 [云南铜业吧] 出了多少货呀 股友QDPxRT 09-1209-12 15:03
- 149 0 [儒意电影吧] 流氓! 股友Zu8QdF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货45元以上都要卖 秀儿本尊 09-1209-12 15:03
- 8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总比同类少很多 基民5075Y7F820 09-1209-12 15:03
- 155 0 [冠捷科技吧] 有希望 有志不在年高 09-1209-12 15:03
- 262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太贪了。6-8个点给机会没跑,幸亏跑稀土里 中购泰 09-1209-12 15:03
- 141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主力,今天我是走不了,周一开盘便卖出 颜颜刚炒股 09-1209-12 15:03
- 141 0 [粤传媒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10.25走了 青岛吴彦祖呀 09-1209-12 15:03
- 160 0 [旭升集团吧] 两阴加一阳,这阳太短了,说明阴盛阳衰,还会继 qingkongyihe188 09-1209-12 15:03
- 156 3 [粤传媒吧] 跌幅那么快。加油吖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209-12 15:03
- 142 0 [省广集团吧] 我不演了,我是空头,下个星期要吃面了,跌到8 炒股赚钱养娃 09-1209-12 15:03
- 160 0 [山东路桥吧] 今年以来,本股累计涨幅高达5.9%,说明市场对 广发熊经理 09-1209-12 15:03
- 188 0 [中国石油吧] 看来到8.40要分红后了,还想加到半仓,连跌几天 跑步上车哦 09-1209-12 15:03
- 26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近来太弱了!先跑了 股友f108759c85 09-1209-12 15:03
- 149 0 [R东方1吧] 盈利的出了而已,如果是主力出基本上挂单的都能 牛牛幸运星Lucky 09-1209-12 15:03
- 165 0 [国富氢能吧] 看样子今天只是个反弹… 股友q9g9817620 09-1209-12 15:03
- 33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交易为什么是0 丰滢东路 09-1209-12 15:03
- 183 1 [赣锋锂业吧] 好在今天管住手了 股友93Y9l29111 09-1209-12 15:03
- 179 1 [ST雪浪吧] 今天的盘面 平常心927 09-1209-12 15:03
- 927 2 [汉钟精机吧] 业绩静待拐点,数据中心、半导体等场景有望带来 汉钟精机资讯 09-1209-12 15:03
- 65 1 [朗坤科技吧] 跌的舒服吗?明天还跌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209-12 15:03
- 238 9 [ST新华锦吧] 终于不跌停竞价了。犯罪份子最终没有好下场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209-12 15:03
- 149 0 [华大智造吧] 今天能收红,要感谢莫大V闭嘴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5:03
- 159 2 [粤传媒吧] 亏九个点,真狠,明天清仓不玩了, 切勿冲动交易 09-1209-12 15:03
- 182 2 [科陆电子吧] 这算是站上五日线了没啊 白慌主力 09-1209-12 15:03
- 157 1 [数据港吧] 下周给我跌上十个点,把这些套牢盘。洗出去。 勇敢的风雨心0 09-1209-12 15:03
- 170 1 [森马服饰吧] 要么此股是个脏东西,要么背后有个脏东西 股友59591Ax116 09-1209-12 15:03
- 152 1 [德新科技吧] 要变盘了 箫声江湖 09-1209-12 15:03
- 154 3 [众辰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亏十个点完完全全躲过牛市 才情卓绝的柯齐琳 09-1209-12 15:03
- 182 3 [联络3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大陆黄子华 09-1109-12 15:03
- 1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这热闹看着真热闹啊!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15:03
- 161 0 [爱慕股份吧] 我会一直盯着你,一直 大自在天魔 09-1209-12 15:03
- 52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陈柒柒仔呀 09-1209-12 15:03
- 145 0 [海南华铁吧] 光头阳对股一点用没有,除了套还是套 八围村村民 09-1209-12 15:03
- 169 1 [光启技术吧] 为了减持,主力缺De啊 股股神风2000 09-1209-12 15:03
- 165 1 [厦门钨业吧] 还得看儿子脸气!有爹不当喜当孙子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209-12 15:03
- 150 1 [上海机场吧] 投胎去么 春天小草 09-1209-12 15:03
- 255 7 [*ST沐邦吧] 筹码没吃够,周五下车?不怕周末出消息么? 属你最棒6 09-1209-12 15:03
- 259 2 [华微电子吧] 是不是公司出现了问题,为什么连续跌这么多天, 水灵灵的橘子 09-1209-12 15:03
- 219 6 [博敏电子吧] 随便挂了一个买单12.46,竟然再次买入了,但分 量化是祸害 09-1209-12 15:03
- 322 6 [东芯股份吧] 这样就好了,不要太猛了,保持到下周二,后面随 向上的姚仪梅 09-1209-12 15:03
- 100 2 [贵绳股份吧] 莫慌,尾盘我来拉一泡 股痴菲巴特 09-1209-12 15:03
- 213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7点多的估值才给了3点多,唉,也不知道这账是怎 基民73W360y358 09-1109-12 15:03
- 58 0 [丰林集团吧] 这股还能涨吗 有教养的寒叶铃16 09-1209-12 15:03
- 477 0 [力源信息吧] 沃 册捺掼浪头 09-1209-12 15:03
- 154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周将继续跌,直到破18元,哈哈哈哈哈哈 梦小高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森特股份吧] 什么意思? 收息养家 09-1209-12 15:03
- 153 0 [XD彩虹股吧] NM,一周你就这表现? 就差一点点 09-1209-12 15:03
- 271 0 [宏昌科技吧] 心理扭曲 寻常WC 09-1209-12 15:03
- 164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分时是典型的堆量吸筹,别慌 等一朵相似的花 09-1209-12 15:03
- 192 3 [万马科技吧] 高开回去补缺口 基民gw28357770 09-1209-12 15:03
- 176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我就不信邪了,今天继续加仓了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209-12 15:03
- 148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递行业反内卷,利好来咯 资深20年老韭菜 09-1109-12 15:03
- 143 0 [亿利达吧] 站不上20日线,始终就这德性 捉板小能手 09-1209-12 15:03
- 156 1 [酒鬼酒吧] 今天比跌十个点还难受 巧手的乜昕 09-1209-12 15:03
- 329 3 [拓维信息吧] 看到寒武纪大涨的消息,还有接下来华为的预期, 高确定性锚点 09-1209-12 15:03
- 239 2 [海特生物吧] 流入一个亿大单,就涨这么点? 股友AToZ92 09-1209-12 15:03
- 211 3 [理工能科吧] 蔫不拉几的死股一个还有希望吗? 豪迈奔放的冉昭 09-1209-12 15:03
- 834 12 [海螺水泥吧] 已经实名举报 王公子啊 09-1209-12 15:03
- 311 5 [国华退吧] 也没利空啊,这是大户忍不住跑路了吗 股友i5253931z0 09-1209-12 15:03
- 146 2 [国光连锁吧] 肯定会拉上去,洗盘涨停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209-12 15:03
- 237 6 [宁波富达吧] 5.23卖出10万股,全部卖完了!每股赚一角钱!爽 guqangd 09-1209-12 15:03
- 445 3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发现了某一只股票它周线图和月线图上的MACD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15:03
- 2282 36 [三安光电吧] 阴庄,下午看涨 糖杏达拉利 09-1209-12 15:03
- 77 1 [贝因美吧] 今天有利空消息,所以不涨,等下周了 秦王子专业抄 09-1209-12 15:03
- 60 2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不会掉了吧 风姿绰约的林芝菲 08-2509-12 15:03
- 152 0 [长江材料吧] 应该是散户走得多 波普2023 09-1209-12 15:03
- 173 0 [西藏旅游吧] 天天一两个点勾引诱多为了出货,后期不看好了 股神刘大神 09-1209-12 15:03
- 149 0 [漫步者吧] 下周一又可以回13.14了,是不是你就只值这个价 登高望远程 09-1209-12 15:03
- 156 0 [大连热电吧] 很好,等板块下来的时候你再跌,这样就可以到地 股友y35322o902 09-1209-12 15:03
- 149 0 [交通银行吧] 下跌趋势,只有补仓多买点躺平了 芹菜8886 09-1209-12 15:03
- 135 0 [长芯博创吧] 尾盘了 一路發666 09-1209-12 15:03
- 86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主力太下三滥了,竟然白白的浪 n983813868233958 09-1209-12 15:03
- 194 1 [广生堂吧] 流入这么多,原来是个 股友82I5x37070 09-1209-12 15:03
- 165 1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下周到顶,圣邦逆势涨还是顺势大跌 我爱吃青草 09-1209-12 15:03
- 176 1 [九州通吧] 垃圾主力萎靡不振! 股友3G7228y575 09-1209-12 15:03
- 159 2 [东方证券吧] 港股都要追上来了,大了色。 牛啊yyds 09-1209-12 15:03
- 183 1 [赢合科技吧] 啊啊啊我吐了,这里边的资金太狠,就不让跟着喝 家财兴隆的无崖子 09-1209-12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