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601138 黄河渔夫 09-1209-12 15:02
- 374 0 [*ST正平吧] 正平买的预期采矿和算力华通业绩太牛 雄动动 09-1209-12 15:02
- 164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主力提示了:拿久了就会发财。懂得珍惜吧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9-1209-12 15:02
- 138 0 [锦欣生殖吧] 这烂股,名声不好,经营业务也会被人唾弃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1209-12 15:02
- 179 1 [金信诺吧] 5年大顶正式形成。 股友WoWks5 09-1209-12 15:02
- 175 0 [上海建工吧] 自己查一下历史,看看建工换手率超过百分之五的 国运就是未来 09-1209-12 15:02
- 151 1 [紫光国微吧] 没特么一天露脸的时候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209-12 15:02
- 191 1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集团因减持跌,三花你凑个啥热闹也跌?不嫌 n14268158370d4116640 09-1209-12 15:02
- 213 1 [XD天富能吧] 周末有消息 开宗立派 09-1209-12 15:02
- 162 1 [陕天然气吧] 真是个乌龟 股友AYt3bC7701 09-1209-12 15:02
- 183 2 [汉王科技吧] 看周线感觉像企稳了进场试试 水无常形127 09-1209-12 15:02
- 1136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987的走势印证了不论你怎么搅局,公司的发 股友FdKuPM 09-1209-12 15:02
- 295 7 [苏阳光5吧] 已经确定了明天0.18 云南小啊路 09-1109-12 15:02
- 188 3 [鸿腾精密吧] 水下洗盘大法,谁教你的 只干科技龙头 09-0109-12 15:02
- 165 0 [R必康1吧] 继续跌停到0.18必加仓! 执着一次 09-1209-12 15:02
- 159 0 [中再资环吧] 3分钱忙一天不觉得没意思吗? 旭日荣姐3546 09-1209-12 15:02
- 134 0 [航天信息吧] 什么板块你都有,伪科技,害善良的股民,牛市你 股友C7536993z1 09-1209-12 15:02
- 151 0 [ST洲际吧] 便秘患者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5:02
- 156 0 [三特索道吧] 破股,散户集中营,你爷爷我今天把5万股都给你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209-12 15:02
- 159 0 [ST司特吧] 板块创新高了,过两天一跌,这货五元以下,永远 大胆心细地睡莲 09-1209-12 15:02
- 130 0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不乐观了,注意风险 n1413650292e4d84 09-1209-12 15:02
- 160 0 [长电科技吧] 山顶上的兄弟越来越多了 明智的孩纸 09-1209-12 15:02
- 198 0 [上海凯宝吧] 你们以为这货多年不涨是因为它想憋个大的,实际 股友29m8T92650 09-1209-12 15:02
- 148 0 [粤传媒吧] 还好跑得快 俏丽的舒小达 09-1209-12 15:02
- 13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先走了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祝各位留下的发财 有蓝之华11 09-1209-12 15:02
- 153 0 [南威软件吧] 跌跌不休,怎么了? 欢喜的帝摩斯 09-1209-12 15:02
- 188 0 [上海九百吧] 九百其实是大哥,非要当小弟。现在隐忍起,等爆 股友ep0TfJ 09-1209-12 15:02
- 158 0 [龙溪股份吧] 完了,下周继续跌 XD125369 09-1209-12 15:02
- 158 0 [宏润建设吧] 周六周日都准备好子弹,周一,9.00元以内,再逐 股友MxoVx1 09-1209-12 15:02
- 386 0 [派林生物吧] 我个人觉得在中国生物收购派林的重要关头,企业 一倍目标 09-1209-12 15:02
- 254 5 [中国电影吧] 等着盘后公告吧,本公司没参与731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209-12 15:02
- 156 0 [古麒绒材吧] 最后这一波完全没有必要这么走的,毕竟消费存在 股友b95xeO 09-1209-12 15:02
- 142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l8cTUm 09-1209-12 15:02
- 166 0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你还在3000点的位置,永远上不 杜绝随意单 09-1209-12 15:02
- 156 0 [王府井吧] 这次是要把韭菜连根拔起的节奏 恬淡789 09-1209-12 15:02
- 157 0 [申万宏源吧] 这股市有分红吗? 孤零零的莫非凡 09-1209-12 15:02
- 336 0 [粤传媒吧] 唉,我还能怎么办,昨天涨停没卖格局了,今天8 广东小丁蟹 09-1209-12 15:02
- 143 0 [五粮液吧] 连20日线都站不稳,真是 基民179u01o732 09-1209-12 15:02
- 172 1 [江苏国泰吧] 8.90,玩呢? 股友1f5607a375 09-1209-12 15:02
- 149 1 [中银5吧] 今天不下,星期一还是要下。 紫气的向绯 09-1209-12 15:02
- 265 2 [玻璃吧] 9w手跑到2w手,空头急疯了,再没人接盘真压不住 股友757G8639v6 09-1209-12 15:02
- 163 1 [雄韬股份吧] 昨天白涨了 E213 09-1209-12 15:02
- 160 1 [ST南都吧] A杀开启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209-12 15:02
- 177 1 [大元泵业吧] 就是一蹭液冷概念的垃圾小盘僵尸股,鑫多多明牌 镇定的叶柳凌 09-1209-12 15:02
- 166 1 [友邦吊顶吧] 睡着了挂单没点无语 笑嘻嘻de光明兔 09-1209-12 15:02
- 183 1 [王府井吧] 消费应该快涨了但王府井就算启动也不是从14元开 财源滚滚红尘作伴 09-1209-12 15:02
- 266 1 [西部证券吧] 看来过户成功,这利好,也就值3分钱 东财网友8925513592485840 09-1209-12 15:02
- 175 1 [科泰电源吧] 好股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209-12 15:02
- 195 2 [亚威股份吧] 为什么又是哆嗦一下就不行了? 有自信的爱里影17 09-1209-12 15:02
- 140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星期一暴跌吗 c5939461423255179 09-1209-12 15:02
- 155 1 [爱博医疗吧] 一声叹息,真的无奈 股友16661E8n36 09-1209-12 15:02
- 132 1 [理邦仪器吧] 垃圾恶意做空流氓公司 qc77v51 09-1209-12 15:02
- 220 6 [乐通股份吧] 让你们再炒LJ!做好人,选好股!远离zhuang股, 诚实的欣思里7 09-1209-12 15:02
- 82 0 [中国化学吧] 经营现金流持续为正,应收账款管理严格,所谓“ 洛杉矶见 09-1209-12 15:02
- 274 17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卖飞的跟我一样重新排队的报一下号 撒造小章盟主 09-1209-12 15:02
- 235 13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孩子不会逆市拉涨停吧?我19个点跑了一半了…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9-1209-12 15:02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 炒股只为养你 09-1209-12 15:02
- 153 0 [潍柴动力吧] 下跌开始了,周一大低开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1209-12 15:02
- 175 0 [中联重科吧] 基本上没有买盘了,天天大单流出,不知道有什么 清幽宁静 09-1209-12 15:02
- 166 0 [中国石油吧] 汇金,有种一直跌,你就想搞国有资产流失 股友0iC9889082 09-1209-12 15:02
- 163 0 [中远海控吧] 反弹前的大跌吗 股友2779xy5231 09-1209-12 15:02
- 136 0 [孩子王吧] 暗无天日 一尾可航 09-1209-12 15:02
- 362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HK|09995)$ 股友2Y059X7317 09-1209-12 15:02
- 235 0 [东方电热吧] 电热在固态电池这块的布局挺清晰的了,自身本来 DoctorChen 09-1209-12 15:02
- 1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望量,星期一绝对大涨 智慧顺风顺水 09-1209-12 15:02
- 156 0 [济民健康吧] 哪次调整低于三天的,周二来接 二零二六剑指 09-1209-12 15:02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…… 股友mFA5CU 09-1209-12 15:02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竞价跌停出,此股以后会a杀 活力哥哥 09-1209-12 15:02
- 182 6 [海澜之家吧] 砸5个点以上不好吗,该割肉的割肉,该补仓的补 股友76536o69c8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筹码交出去了 猴无赤焰不旺 09-1209-12 15:02
- 165 1 [碧水源吧] 昨晚利好组把化债吹的天花乱坠,就这 火星剑客6821 09-1209-12 15:02
- 219 1 [纸浆吧] 兄弟解套日 今夜星光闪闪的 09-1209-12 15:02
- 478 0 [*ST高科吧] 这票还是挺好T的 小资金超短CYD 09-1209-12 15:02
- 187 0 [晶盛机电吧] 原来股票群里有说短期目标37,中期目标42,今天 股友3thKVP 09-1209-12 15:02
- 215 0 [生物股份吧] 漂亮,集合竞价又下来3分钱,连续3天,尾盘集合 绿太阳LTY 09-1209-12 15:02
- 191 2 [大位科技吧] 一周最高点被我抢到了 小雪很粉 09-1209-12 15:02
- 200 1 [*ST万方吧] 中迪投资拍卖才叫拍卖 欣喜地独角龙 09-1209-12 15:02
- 153 0 [招商公路吧] 我割了,今晚来个大利好,让坚持的兄弟们高兴高 笨跑de韭菜 09-1209-12 15:02
- 152 0 [斯达半导吧] 已脑死亡 股友XfOs1W 09-1209-12 15:02
- 152 0 [凯众转债吧] 众开和蓝我选择了蓝因为电子板块更有可能炒作成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9-1209-12 15:02
- 140 0 [粤传媒吧] 这是什么玩法 股友t6o0659660 09-1209-12 15:02
- 241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液冷龙头,今天站稳收红,明天强力上升。 上帝视野 09-1009-12 15:02
- 134 0 [华新精科吧] 第一天都翻几倍走人了,不能卖的反正是卖不了, 股友祝福的人 09-1209-12 15:02
- 147 0 [广州酒家吧] 垃圾 自在的吴昊祥 09-1209-12 15:02
- 289 0 [杭钢股份吧] 跌的比大盘快,涨的比大盘慢。这个股,谁一买进 n1408666198b7232 09-1209-12 15:02
- 171 0 [泰林生物吧] 什么情况?刚进来就涨? 运泽天下 09-1209-12 15:02
- 149 0 [香农芯创吧] 封板被砸开,周一不妙啊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209-12 15:02
- 160 0 [恒申新材吧] 一只小小鸟,想飞飞不高……… 孚钉红茶9467 09-1209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