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快手-W吧] 这就拉不动了。 孙双建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温州宏丰吧] 快点跌停来一个,磨磨唧唧的 股友GKeENI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打几把硬不起来了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1209-12 09:34
- 58 1 [荣联科技吧] 北京数据要素叠加甲骨文和阿里 基民F9lCvf 09-1209-12 09:34
- 46 1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恶意做空,大家打证监会举报电话:12386 股友8v16z01335 09-1209-12 09:34
- 68 1 [拓斯达吧] 今天创新高然后向下 游小浪 09-1209-12 09:34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,完犊子,要埋人 绝战天下股 09-1209-12 09:34
- 76 1 [中锐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股啊,昨天涨一分,今天低开一分。 真清醒 09-1209-12 09:34
- 1078 5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马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创业黑马资讯 09-1109-12 09:34
- 163 2 [纳指ETF嘉实吧] @妙想请问这个基金交易的时候有交易费用吗? 友好的猫猫头 09-1009-12 09:34
- 44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总收阴线了吧!!!我加1000股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真是烂啊,愿赌服输 学会暧昧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豁达的斯昕妤1 09-1209-12 09:34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又是阳伟的一天。 股友UYBgRb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60日均线到了,还跑啥 专注de机器猫 09-1209-12 09:34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买点等拉升 勇敢小毛 09-1209-12 09:34
- 72 0 [DR华建集吧] 开盘3分钟主力买3个亿,太强势 股友3K5200p869 09-1209-12 09:34
- 81 1 [中国天楹吧] 我昨天说的怎么样,低开5,顺势砸到4元,止跌反 美丽地海鸥 09-1209-12 09:34
- 56 1 [海尔智家吧] 最垃圾。没有之一 股市小白板 09-1209-12 09:34
- 6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 股友18333D85F7 09-1209-12 09:34
- 58 1 [欣旺达吧] 快点跑!今天又要负五个点! 刀枪剑戟1980 09-1209-12 09:34
- 1524 18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倒在黎明前 涨上名主 09-0509-12 09:34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1.95买,1.93卖,清仓了. 充栋汗牛FF66882657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,轮也轮到你了 稳健投基I 09-1209-12 09:34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三分钟换手近4%! 福狸尾巴 09-1209-12 09:34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126 湖北宋宇飞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别吃啦,拉起来吧,主力 自然的纳兰宇航 09-1209-12 09:34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高开低走 华尔街之狼999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新高了,加码冲···· 奇小凯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捷邦科技吧] 这股跟有病似的,天天在这点位做t 悟道需要风 09-1209-12 09:34
- 40 0 [ST百利吧] ……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209-12 09:34
- 56 0 [四川九洲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华丽地逆转4041 09-1209-12 09:34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服了,24左右玩了一个多月! SHYe财富天空 09-1209-12 09:34
- 82 0 [宇通客车吧] 涨又涨不动,跌又跌不下去 风一般的默默 09-1209-12 09:34
- 70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最近真是磨人 股友6lKhYt 09-1209-12 09:3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连特么立讯精密都给连带着拉涨停了。AI、PCB、C 聚焦主要矛盾 09-1209-12 09:34
- 60 0 [港迪技术吧] 4手就砸成这样,窵髦 韭真香香香 09-1209-12 09:34
- 60 0 [华域汽车吧] 高台跳水,没有水花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1209-12 09:34
- 70 0 [申万宏源吧] 最近白菜价低价证券经常出现涨停的,下次就轮到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09:3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跌5个点,牛啊 金丹期股民 09-1209-12 09:34
- 69 0 [圣农发展吧] 你也配在养殖板块 基民w3M0Ka 09-1209-12 09:34
- 68 0 [中国国贸吧] 抓紧卖卖卖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*ST易录吧] 吃伟哥了。 大红长红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*ST沐邦吧] 记着今天周五不能空仓! 顺义王金蛋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云铝股份吧] 了一下又蔫了 股友161a38397w 09-1209-12 09:34
- 67 0 [河钢资源吧] 都在逃命啊,这么砸 炒股就是兼职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消费不? 典雅之莱蕾 09-1209-12 09:34
- 3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真欠打啊这个股,昨天全市就他停牌,通信还涨疯 水王洛琪希 09-1209-12 09:34
- 90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9月12日快速上涨 奥飞数据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64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ST美晨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9月12日快速上涨 首都在线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62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9月12日快速上涨 新华都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2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9月12日快速上涨 铜牛信息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9 0 [冠盛股份吧] 冠盛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冠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,你是国债啊 股友9995U93F72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下一个泰凌微 股友h96cUj 09-1209-12 09:34
- 52 0 [奇正藏药吧] 头肩底形态之右肩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1209-12 09:34
- 459 0 [ST华铭吧] ST华铭9月12日快速上涨 ST华铭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溜了溜了 梦君洛 09-1209-12 09:34
- 149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看早盘开的不错,继续坐等大蛋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209-12 09:34
- 81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龙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金陵体育吧] 23可以买入,25谁买套谁 潘老板888 09-1209-12 09:34
- 71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停 ST百利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用压了。大盘也突破了 股友l882266t85 09-1209-12 09:34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韭菜王 n885313688021914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9月12日快速上涨 哈焊华通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润阳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1 0 [伊之密吧] 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新大正吧] 新大正9月12日盘中涨停 新大正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跟踪指数一半都不到 股友5795w1I200 09-1209-12 09:34
- 61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光环新网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55 0 [新潮能源吧] 哎呦喂兄弟啊!天天一分一分的不累么?能不能来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1209-12 09:34
- 108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9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文在线资讯 09-1209-12 09:34
- 64 0 [天永智能吧] 开盘就下杀 股友nGF6MU 09-1209-12 09:34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咱就不能硬气一把 每年小赚 09-1209-12 09:34
- 260 2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尾盘慌不择路的跑底仓!这老小子天天这么玩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1209-12 09:34
- 259 2 [潍柴动力吧] 2026中国恢复新能源汽车征税,潍柴动力王者归来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9-1109-12 09:34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已经调整一段时间了,感觉回暖有望,准备上车了 小喵也理财 09-1209-12 09:34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牛起来 曼陀山花仙子 09-1209-12 09:34
- 60 0 [四川九洲吧] 每次一出利好,这个就离废废不远了 自信的乖乖 09-1209-12 09:34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红了只管跑 xiuyunliang 09-1209-12 09:34
- 43 0 [恒邦股份吧] 洗盘 游走侠 09-1209-12 09:34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没量了,没有柚子愿意玩它了 你看那韭菜 09-1209-12 09:34
- 80 0 [上港集团吧] 加油跌,逆市跌,大跌特跌,我今天就清了你,永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34
- 231 0 [方正科技吧] 强的可怕 收益三千倍 09-1209-12 09:34
- 53 1 [*ST春兴吧] 真是个垃圾 沧海一剑客 09-1209-12 09:34
- 74 2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要走二波啊 股友6Kc5869525 09-1209-12 09:34
- 101 1 [上海复旦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2kqmSN 09-1209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