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马年来临之际,看山子能否一马当先。 股海仇深 09-1209-12 08:2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@博杰股份 股友39Z76H5529 09-1209-12 08:22
- 85 0 [比亚迪吧] 我就不信你到不了200 海洋天空阳光 09-1209-12 08:22
- 336 0 [天汽模吧] 难道董事长的深成指和我们的不一样是吗?这不是 跟着我做套 09-1209-12 08:22
- 198 0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(301317.SZ)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空气 勇于止损 09-1209-12 08:22
- 70 0 [美团-W吧] 永远支持美团,支持背后100多万个骑手,和几十 亿梦为马 09-1209-12 08:22
- 69 0 [指南针吧] 140割肉的玛德又涨起来了 股对人生 09-1209-12 08:22
- 138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改名天海防涨。 常欢喜尊者 09-1109-12 08:22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周五啦啦啦,大家好好嗨皮了,静待花开,阿弥陀 小弥勒佛2021 09-1209-12 08:22
- 9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一天就涨幅6个多点可以啊,是时候入场了 进步的灰仔 09-1209-12 08:22
- 115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家伙等到牛市结束了,股价涨到120没问题订 天池小海豚 09-1209-12 08:22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这玩意谁拉的?简直是市梦率 冷面看股市 09-1209-12 08:22
- 252 2 [欧菲光吧] 这货能涨停?上次60亿都能炸板还是回封不了都忘 股友210755x1p6 09-1209-12 08:22
- 134 1 [上海新阳吧] 3个20厘米就走 LILY3012297650 09-1109-12 08:22
- 78 2 [日经225吧] 年底能上60000 weertasdf 09-1209-12 08:22
- 66 1 [日经225吧] 快50000了,快4000了?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209-12 08:22
- 180 2 [克来机电吧] 这公司做的自动化装车设备调试了两年都交付不了 给你们加大剂量 09-1109-12 08:22
- 61 0 [古麒绒材吧] 肯定不会洗盘子,大家冲进去,等他拉涨停 股友b95xeO 09-1209-12 08:22
- 64 1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如果有低开下拉,给我冲,高开的直接加仓 淡定的冷兰芳1 09-1209-12 08:22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能上40不 股友dsSOdI 09-1209-12 08:22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我说个事,今天给我上66 广东新柚子 09-1209-12 08:22
- 79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解禁 抓牛股2021 09-1209-12 08:22
- 115 2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往上顶多1000点,往下是深渊 lw女孩2294 09-1209-12 08:21
- 385 5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我低价抢筹码了9000万股。今天继续涨停,起 全网小机构 09-1209-12 08:21
- 228 3 [立讯精密吧] 大佬们,明天会继续飞吗 永远的岸 09-1109-12 08:21
- 62182 23 [摩尔线程-U吧] 9月11日东方财富财经晚报(附新闻联播) 摩尔线程-U资讯 09-1109-12 08:21
- 193 2 [*ST香雪吧] 尾盘11.12卖出的大单,那是主力出逃了 股友26iL390053 09-1109-12 08:21
- 340 14 [泰和新材吧] 不涨,说明资金现在不觉得它可以买。业绩好了股 晔朱三排 09-1109-12 08:21
- 1123 2 [金风科技吧] 绿色甲醇—新石油 氢见未来 09-1109-12 08:21
- 175 3 [迪普科技吧] 拉板的节奏啊!一鼓作气吧。看来这货有内m 谈股论金168 09-0809-12 08:21
- 91 0 [岭南控股吧] 太牛B了,白天大跌收盘文件出台,收割筹码吃相 大营南 09-1209-12 08:21
- 119 1 [国海证券吧] 我前天卖了,昨天涨停 找个男朋友123 09-1209-12 08:21
- 359 1 [顺钠股份吧] 不知道怕点什么… n133113611637006 09-1209-12 08:21
- 239 3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看了一下大股东泰和新材,对未来没有报道那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09-1109-12 08:21
- 181 1 [科华数据吧] 福厦泉都市圈要素市场化改革方案:建设两岸融合 Joker_games 09-1209-12 08:21
- 229 1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跳水!今天开盘就砸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08:21
- 267 2 [宜安科技吧] 一般散户炒股的心路历程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 银河蓝鲸007 09-1209-12 08:21
- 321 6 [新易盛吧] 美国随时要对光模块动手,禁止一切美国公司采购 冷静de丝石竹 09-1209-12 08:21
- 76 1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怕是跳水了 潇潇小贼 09-1209-12 08:21
- 366 3 [盈方微吧] 喜欢她(三) 行动第一步 09-1109-12 08:21
- 344 10 [信质集团吧] 这个票的处理资金还是很牛逼的。这么一点成交量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1109-12 08:21
- 179 0 [博彦科技吧] 都等抬轿子,谁来呢,还有大跌 堆金纳福的小龙女 09-1209-12 08:21
- 157 2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又爆涨了,旅游又要跌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08:21
- 132 1 [大唐电信吧] 明天不起飞加仓一个亿 回本销户888888 09-1109-12 08:21
- 204 5 [曙光股份吧] 明天曙光葛卫西继续拉升小曙,韭菜们有福气了 张斤东 09-1109-12 08:21
- 63 0 [星源卓镁吧] 低开闷杀游资都跑路了 星锐行 09-1209-12 08:21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天天开盘跌收盘反弹 买啥特么啥红 09-1209-12 08:21
- 115 0 [ST太重吧] 买股票之前,想清楚,如果你不能承受它神经病式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1209-12 08:21
- 65 0 [金晶科技吧] 再跌抄底 林深时见鹿X 09-1209-12 08:21
- 62 1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还得跌。 LOVE118 09-1209-12 08:21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暴跌,今天拔网线不看了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209-12 08:21
- 391 30 [美中嘉和吧] 现在割肉的基本死在黎明前了。闵行区政府既然明 交易生财社 09-1109-12 08:21
- 187 1 [内蒙一机吧] 还能涨几天呀?请问 好运连连涨涨涨 09-1209-12 08:21
- 358 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仅直接持有宇树科技1.48%的股份,并非 libaowei998 09-1209-12 08:21
- 238 2 [ST百利吧] 好,利好开始出货,明天一字跌停 杜珊大女美 09-1109-12 08:2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10个点起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08:21
- 456 3 [宇信科技吧] 美股稳定币大涨,明天宇信科技要起飞吧? 爱哭的婉婷 09-1109-12 08:21
- 686 2 [中国联通吧] 顺势而为 格格巫逗你玩 09-1009-12 08:21
- 89 0 [浪潮软件吧] 都是浪潮真可以 白开水纯净水 09-1209-12 08:21
- 92 1 [美的集团吧] 我在美的躲牛市 喜马拉雅雪崩 09-1209-12 08:21
- 7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弹性足一旦涨了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认真的车泽哈 09-1209-12 08:21
- 1576 15 [康盛股份吧] 似乎有人开始吹下一代冷板(冷头)了关键词【微 大步流星向前冲 09-0509-12 08:21
- 318 3 [浙数文化吧] 美国涨幅前几名的,50%,100%多的都是数据的。 九月飞鹰123 09-1109-12 08:21
- 109 2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第一财季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其RPO的惊人 复利第一 09-1209-12 08:21
- 117 3 [中际旭创吧] 极致抱团,一起抱团,超越英伟达!短期目标价20 金牛起舞 09-1209-12 08:21
- 443 1 [露笑科技吧] 《牛市中操作几大误区,》牛市不期而至,大家都 飞南小号888 09-1209-12 08:21
- 584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最大的遗憾,就是尾盘我没补货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109-12 08:21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昨晚睡的很好!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边缘客人 09-1209-12 08:21
- 173 6 [万科A吧] 建议万科增发400亿股,,每股增发250元,,就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8:21
- 325 3 [京北方吧] 明天至少高开5个点 多啦A梦51888 09-1109-12 08:21
- 1576 10 [日经225吧] 哈哈哈哈,中计了。谁接我两百万盘子了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0909-12 08:21
- 125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还算稳健,能长期拿住收益也过得去的了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08:21
- 108 2 [星源卓镁吧] 如果今天大幅度高开,再强势拉涨停就主升浪开始 股友163337WQ61 09-1209-12 08:21
- 293 2 [龙宇5吧] 阿里巴巴推出QWEN3-NEXT人工智能模型,龙宇旗下 AI老登 09-1209-12 08:21
- 1948 5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扫街榜上线一天用户超4000万 用户规模超越 阿里巴巴资讯 09-1209-12 08:21
- 65 0 [民德电子吧] 无德一个劲的减持在 凌云踏雪 09-1209-12 08:21
- 200 1 [蘑菇街吧] 目前消费股形态最好的是欧亚集团 嗯呐就是 09-1209-12 08:21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异动监管了 转债短线抄底 09-1209-12 08:21
- 55 0 [盟固利吧] 啥情况,昨天卖电池加科技了 又来炒股 09-1209-12 08:21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首开断板,全市没有高标了,只有4只3板为高 四连板断后反包 09-1209-12 08:21
- 346 1 [汇量科技吧] $汇量科技(HK|01860)$ 老于真有梦 09-1109-12 08:21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核心德恩精工,当初的是立讯精密的大哥,如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1209-12 08:21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强得可怕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209-12 08:21
- 361 2 [光线传媒吧] 此后看涨 股友5Q0027d128 09-1209-12 08:21
- 8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,还有液冷核心技术,都是值 进步的灰仔 09-1209-12 08:21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大盘赏饭吃,今天大盘还会赏饭吃不,打铁还 舒炀炀炀炀炀 09-1209-12 08:21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均线开始多头发散,行情马上来了!捂紧股票待涨 可靠的刘总师帅 09-1209-12 08:21
- 65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今天股价会涨到100,冲鸭 股友gj159 09-1209-12 0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