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9 [尔康制药吧] 市场大方向坚定看好,概念方面,个人觉得未来依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209-12 08:36
- 923 15 [四维图新吧] 各位炒股不要老是盯着分时图看,有时看看周线, 苏州大鹏 09-1109-12 08:36
- 87 1 [日经225吧] 幸福在这里 路佰万 09-1209-12 08:35
- 9805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看好2025-27年苹果硬件创新周期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2 08:35
- 381 5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科技又要大涨,不妙啊电池 股友301R79Y059 09-1109-12 08:35
- 125 3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开会来个涨停,庆祝下,晚上发下特大利好, 南帝中神通 09-1109-12 08:35
- 163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跳空高开150! 昆仑御尘 09-1109-12 08:35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里的几百个小量化逼需要几个有实力的带头大 shenhailijian 09-1209-12 08:35
- 79 0 [昊创瑞通吧] 66416629能中吗 股友057ey97133 09-1209-12 08:35
- 97 0 [汽轮科技吧] 杭汽轮b一共才一万人持股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9-1209-12 08:35
- 152 1 [粤万年青吧] 早上割肉...中午追进...下午又套住了..哈哈哈 股友BzpWQw1423 09-1109-12 08:35
- 66 0 [日经225吧] 一直说别家到顶到顶,人家却一直创新高,恐慌都 n14171689333b41b8698 09-1209-12 08:35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氵货太水了才跌的,这个票从来不靠氵,靠的是剧 我是小仙 09-1209-12 08:35
- 100 2 [沃尔核材吧] 清了浪费行情 秦王踏股市 09-1009-12 08:35
- 70 0 [泓博医药吧] 人气直线飙升 鸽子相面孔 09-1209-12 08:35
- 84 0 [金信诺吧] 还得是300啊,一个涨停直接干到热度榜第二 股友130155w0E6 09-1209-12 08:35
- 138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中报显经营韧性,短期看政策回暖,长期看全 ywm1957 09-1209-12 08:35
- 136 0 [优刻得-W吧] 大股东违规减持算利空,基金接盘算利好,大股东 股友50599R20X6 09-1209-12 08:35
- 60 0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买不到了 股市没有韭菜 09-1209-12 08:35
- 60 0 [乐歌股份吧] 各位早上好啊,又是愉快的一天 tjkj哦哦哦 09-1209-12 08:35
- 1330 12 [中泰化学吧] 有没有懂融资融券的大佬解答一下:中泰这货今年 三生一切 09-1109-12 08:35
- 204 7 [广汇能源吧] 一想到广汇汽车,碰都不愿意碰他,人品不好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109-12 08:35
- 58 0 [香农芯创吧] 高开多少,放心我不跑 砸炼石做飞机 09-1209-12 08:35
- 573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:融资净买入3052.7万元,融资余额14.6 同方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8:35
- 1874 6 [恒瑞医药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恒瑞医药恒瑞医药在74区域未见 交易员云起 09-1109-12 08:35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转发 精致的康翔云 09-1209-12 08:35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抱紧! 洛邑小乔 09-1209-12 08:35
- 128 3 [*ST皇庭吧] 今天低开高走,收盘价2.96 恭喜利市de唐晨 09-1209-12 08:35
- 6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期持有,年度平衡;目标年 shdxd 09-1209-12 08:35
- 504 1 [药明康德吧] 昨晚,美股百济、亚盛等中国医药股上涨,仅过了 南京市涨 09-1209-12 08:35
- 77 1 [金逸影视吧] 十四连板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209-12 08:35
- 63 0 [北陆药业吧] 20cm峰顶见 打开潘多拉 09-1209-12 08:3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转发 精致的康翔云 09-1209-12 08:35
- 316 8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要暴砸了吗?的,涨是美盘的事,跌是亚盘的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209-12 08:35
- 5619 12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今天 股友56922nk267 09-1109-12 08:35
- 71 1 [中国通号吧] 这种股票散户太多,不会涨,选股尽量避免此类股 基民Q4a8tH 09-0809-12 08:35
- 87 0 [药明康德吧] 前面上涨是肯定的,就不知道有多强强的话就继续 选择不能错 09-1209-12 08:35
- 421 0 [经纬辉开吧] 请问公司对于诺思微是不是放弃了,毕竟这么多年 经纬辉开股友 09-1009-12 08:35
- 70 0 [万隆光电吧] 公司光模块主要应用于广电领域,而 AI 算力等领 万隆光电股友 09-0909-12 08:35
- 331 3 [东华科技吧] 这票为啥涨停 基民8n3512m328 09-1109-12 08:35
- 62 0 [国芳集团吧] 科技不倒,消费不涨! 趋势为王17990 09-1209-12 08:35
- 89 1 [豪威集团吧] 坚定加仓,坚定追高,坚定做独一无二的豆包! 我是豆包O2 09-1209-12 08:35
- 188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大概率探底回升,下探目标十 我是股东1993 09-1109-12 08:35
- 285 3 [东百集团吧] 月底最差6.97以下收盘,勉强可以是7-7.5之间收 啸吟天下A 09-1109-12 08:35
- 129 1 [峨眉山A吧] 今天加仓 镇神头666 09-1109-12 08:35
- 205 2 [郴电国际吧] 明天上涨概率百分之99.99 股友38x31761R9 09-1109-12 08:35
- 2107 15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打到了箱体底部,之后迅速反弹!22块那根天 股友0A1A198928 09-1109-12 08:35
- 208 1 [紫江企业吧] 这个股吧莫名奇怪,股票不涨就不说,从头到尾没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209-12 08:35
- 158 0 [冰山冷热吧] 麻匹股,高开又低走,担误赚钱工 股友6538z02B97 09-1209-12 08:35
- 4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傻彼庄,指数又创新高了,股价压的住?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08:35
- 114 4 [中国通号吧] 这几吧是怎么做到的?别的股下跌时领跌,别的股 迅捷的吕佑超 09-0509-12 08:35
- 370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之所以没有大涨,其主要原因受前期套牢盘 月有引力 09-1209-12 08:35
- 79 0 [高伟达吧] 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n2u3086367 09-1209-12 08:35
- 297 2 [紫光股份吧] 阿里涨了8个点,紫光正是阿里巴巴概念股其中一 一棵小非菜 09-1209-12 08:35
- 412 3 [中科曙光吧] 开盆涨6个点,回落至1个点行情 股友862rN69776 09-1209-12 08:35
- 351 3 [银都股份吧] 银都股份: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银都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8:35
- 263 5 [上海电力吧] 请问一下,各位大神 操盘舞花肉 09-1109-12 08:35
- 53 0 [森霸传感吧] 收盘:美股三大股指齐创历史新高 百倍龙头 09-1209-12 08:35
- 23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不会暴跌?昨天涨的有点魔幻,主板赚了十 龙城赵云 09-1209-12 08:35
- 96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收盘涨停没输过,为什么那么多唱票的呢? 学做炒菜 09-1209-12 08:35
- 8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行情回暖。多赛道潜力巨大,反弹拉起来很棒哦, 途积财富 09-1209-12 08:35
- 161 2 [科思股份吧] 一根长阳站上至少半年线及年线,行情反转 买必跌必退市 09-1109-12 08:35
- 151 3 [诚意药业吧] 今天又有人赚四个点了,明天继续砸 股友79X3h98655 09-1109-12 08:35
- 779 7 [超图软件吧] 要素市场化带不动超图软蛋! 谁不是来走个过场 09-1109-12 08:35
- 79 0 [筑博设计吧] 这票里面死了很多人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1209-12 08:35
- 483 7 [立中集团吧] 墨西哥要加50%的关税了,凉凉了! 善良十八子 09-1209-12 08:35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Ssnmxiwkznxksjcj 09-1209-12 08:35
- 260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总共收米1500刀】1.前面3615进场的多单,分别 傅哥短线 09-1209-12 08:35
- 268 3 [华鼎股份吧] 2019年发行价格为7.09元/股,至今已发行6年,期 傲骨的孔籣 09-1209-12 08:35
- 512 3 [江特电机吧] 几年前就发了,我国发现4000公里长的锂矿带,为 勇者行天下1 09-1209-12 08:35
- 272 3 [农业银行吧] 看k线明天可能up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109-12 08:35
- 299 2 [ST云城吧] 自然资源部:推进国有企事业单位存量土地的盘活 割肉股份 09-1109-12 08:35
- 867 9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村超习酒9月上市 蕙质兰心的千隅 09-1109-12 08:35
- 368 1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股友359531Mh18 09-1109-12 08:35
- 188 6 [华侨城A吧] 说实在华侨城搞旅游的审美还没华为业余的做得好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09-1109-12 08:35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融资融卷双双下降,投资者入场意愿气氛低迷,成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08:35
- 85 0 [NYMEX原油吧] //@谁心疼柔柔嘛PJqsj:黄金早上本想着看一波回 股友010xP29981 09-1209-12 08:35
- 108 1 [抚顺特钢吧] 问谁都是说跌的 股友i075Q10958 09-1109-12 08:35
- 182 4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中石油喜迎7连跌,下周5天还是跌,这个月破 炒股养家人多 09-1209-12 08:35
- 78 0 [重百集团吧] 日起火,在你这破股熬了好久了 Lianlian25 09-1209-12 08:35
- 284 3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竟然跟阿里巴巴有合作,阿里大涨,今天看你 放眼望星河 09-1209-12 08:35
- 660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凭借在固态电池材料全链条布局和AIforS 小李广花荣 09-1209-12 08:35
- 136 0 [恒生指数吧] 9.12周五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1209-12 08:35
- 184 3 [二六三吧] 明天不跌我吃 娴雅文静的白云卉 09-1109-12 08:35
- 7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也有大涨的时候的,不着急的 股友0e6318O962 09-1209-12 08:35
- 75 0 [城地香江吧] 不要吵了,不就是通报批评吗,不是高开就是低开 凌晨五点601 09-1209-12 08:35
- 88 1 [宝武镁业吧] 范进中举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9-1209-12 08:35
- 95 0 [紫金矿业吧] 对于一支好股票,要有坚持到底的决心和接受回调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1209-12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