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金力永磁吧] 别说34,33都未必保得住,是底不反弹,还是磨底 股友7IsjkJ 09-1009-10 19:57
- 182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又换啥了?念在曾经给我赚过钱的份上暂且留着观 基民Mc6Vee 09-1009-10 19:57
- 1050 9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0-卧龙复盘: 上证指数二十天线多空继续 卧龙说股到金 09-0909-10 19:57
- 98 0 [新瀚新材吧] 不愧是香水茅啊 我爱吃橙子 09-1009-10 19:57
- 197 2 [深圳华强吧] 明日择机入场,等待一个涨停,依旧69 七杀75 09-1009-10 19:57
- 269 6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是你最后的上车机会,本次列车代号:狂飙 股友13032ly969 09-1009-10 19:57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十块钱,马上就到! 孤山飞鱼 09-1009-10 19:57
- 5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好处追进来的,怎么办 风起的日子沙漏 09-1009-10 19:57
- 133 1 [ST东尼吧] 下跌7个点横盘大半天强洗,明天低开再洗高走或 股友76v359y002 09-1009-10 19:57
- 101 1 [金风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走,朋友 核心龙头打 09-1009-10 19:57
- 94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明天要涨停 干翻空狗 09-1009-10 19:57
- 107 0 [*ST春兴吧] 涨停作手新一砸盘,尾盘又要被拉涨停作手新一又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009-10 19:57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放下执念,终将自由! 股友6796v9C231 09-1009-10 19:57
- 95 0 [银信科技吧] 走的让人害怕.有雷吗 充满挑战 09-1009-10 19:57
- 278 3 [歌华有线吧] 股票本身没有好坏,不要对它有任何感情,情绪化 股友862XT33905 09-1009-10 19:5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:开展Labubu假货和违规销售专项治理 累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5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局长李利会见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局长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57
- 101 0 [华新精科吧] 如果套住了,就持股不动,观察,一割肉那是真金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1009-10 19:57
- 116 2 [江特电机吧] 外面的股民不要买,里面股民也不要卖,让庄家主 奋发的常诚钰 09-1009-10 19:57
- 97 1 [新易盛吧] 突然间消失了很多空狗 西门摧股 09-1009-10 19:57
- 97 1 [胜利股份吧] 上升通道 股炽盛夏 09-1009-10 19:57
- 404 1 [网宿科技吧] 股我服了。今年四到六月份,我人肉量化,每天上 taotaoning 09-1009-10 19:57
- 112 0 [陕国投A吧] sb国企天天增发,这就是表率吗?逼着私企怎么活 诙谐幽默的烈阳2 09-1009-10 19:57
- 246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不管低开高开都不适合加仓,形势还不明朗。 冷静听我说 09-1009-10 19:57
- 140 1 [汉仪股份吧] 其实做股票不要急,不要想着一夜暴富,那不现实 高楼垂柳边 09-1009-10 19:57
- 121 2 [上海沪工吧] 柚子干嘛不来这,这个盘子更好操作啊。 简单明洁 09-1009-10 19:57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怎么没卡异动 秋小白888 09-1009-10 19:57
- 87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真牛逼天天涨 股友0n385929i6 09-1009-10 19:57
- 84 0 [弘信电子吧] 一点没有苹果17供应链吗 给你个大板 09-1009-10 19:57
- 261 1 [安井食品吧] 可能吗?控股股东、高管增持安井股份之日,即安 股友cMz6cc 09-1009-10 19:57
- 368 2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加仓了两万股,26以下我每天都加仓不做T, 缘在清华 09-1009-10 19:57
- 3609 14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投资 成长松涛声 09-0909-10 19:57
- 107 1 [天府文旅吧] 进不去了,明天包一字 睿智别烦我 09-1009-10 19:57
- 80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A股强势反弹,但多元化投资还是机会更多呀 凤凰涅槃不浴火 09-0509-10 19:57
- 870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7
- 618 5 [利德曼吧] 看走势就明白假重组 碧波港湾 09-1009-10 19:57
- 92 1 [大博医疗吧] 此股我还在观察,看走势定策略, 大二十 09-1009-10 19:57
- 93 0 [酒鬼酒吧] 必有一大跌,我还有半仓等进 苍楠椿 09-1009-10 19:57
- 101 0 [洪九果品吧] 等着退市了,邓江不装了 股友8778IL8118 09-1009-10 19:57
- 128 0 [燕东微吧] 跟踪的几只芯片龙头股最近都有资金关注,这只科 善思考的杨芝菲1 09-1009-10 19:57
- 187 1 [挖金客吧] 可爱的挖金客居然尚在填权途中,太可靠了!股谚 悠悠视觉 09-1009-10 19:57
- 229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太不好意思了,实在难为情面对基民 善良的付如1 09-1009-10 19:57
- 84 0 [普门科技吧] 关门科技 念念不懂二傻 09-1009-10 19:57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就想知道周五能不能跑出来啊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19:57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就是漏税这点事没公告,已经补交了 颜友生 09-1009-10 19:57
- 203 6 [上工申贝吧] 底仓也割了,留下的哥们发财! 股友kQmEd1 09-1009-10 19:57
- 141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会不会是诈骗 基民sj2vzK 09-1009-10 19:57
- 147 2 [北京君正吧] 作为一家存储公司,ddr5没有,hbm没有,我就想 记得那年花开 09-1009-10 19:57
- 673 9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指数继续震荡再反转,这个方向趋势已经很明显了 财富自由之行 09-1009-10 19:57
- 164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融资净买入1.39亿元,融资余额35.52 三花智控资讯 09-1009-10 19:57
- 98 0 [绿通科技吧] 断线需要调整 金毛狮王酒 09-1009-10 19:57
- 112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牛,调仓太快了 聪明糊涂蛋 09-1009-10 19:57
- 104 0 [格力博吧] 人形机器人、人工智能概念低吸 与庄前行 09-1009-10 19:57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惨不忍睹 基民Tm3eDf 09-1009-10 19:57
- 188 1 [*ST航图吧] 妈的,一收盘就来小作文。 股友92285O519N 09-1009-10 19:57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点位可以做多了。 HZWL 09-1009-10 19:57
- 73 0 [德国DAX30吧] 有点弱哦 钉子户666 09-1009-10 19:57
- 129 0 [国金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又跑输了,难道买错了吗?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9-1009-10 19:57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就是你们的情怀! 股友v21118n579 09-1009-10 19:57
- 780 1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低开入手迈瑞! 吃喝睡玩 09-1009-10 19:57
- 237 4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又停牌,明天这个跌停了 虎头志喜 09-1009-10 19:57
- 347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7
- 162 2 [慧智微-U吧] 股权激励的价格1块多??板子李阳 strice 09-1009-10 19:57
- 360 1 [大麦娱乐吧] 明天主力要开重型推土机进场了 问道之行将致远 09-1009-10 19:57
- 102 1 [盛美上海吧] 干脆跌停就到所有均线了,既怕别人获利,又不敢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009-10 19:57
- 1327 1 [煜邦电力吧] 多业务协同驱动业绩向好,储能有望开辟新增长极 煜邦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9:5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继外卖大战之后,阿里美团又打第二轮了 股友91568P12a6 09-1009-10 19:56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天普核查!明天万通接板! 失落的政昶 09-1009-10 19:56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十个一字跌停板 大胆心细地万磁王 09-1009-10 19:56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东阳南马长畈村人 克服性格弱点 09-1009-10 19:56
- 95 0 [欢瑞世纪吧] 看看每次高点的一根根,恶庄 关灯吃红烧肉 09-1009-10 19:56
- 483 7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竞价看桌朗,文投!桌朗高开肯定的,高开下 李小歪 09-1009-10 19:56
- 99 0 [安科生物吧] 举报夏 秘笈一武器 09-1009-10 19:56
- 99 0 [川金诺吧] 磷酸铁锂装置可以开工了 西门吹牛zzw1447 09-1009-10 19:56
- 1503 17 [沪电股份吧] 控盘极强,在这股真磨练不少心态 老虎呼呼 09-1009-10 19:5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888 温暖的趋势 09-1009-10 19:56
- 236 2 [世昌股份吧] 406万不知道是否能赏给100股? 踏实de龙鱼 09-1009-10 19:56
- 152 4 [中环海陆吧] 4天腰斩了啊,典型的A杀啊,惨不忍睹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19:56
- 210 8 [爱乐达吧] 还差两块就解套了,赶紧跑它娘的。衰股 光亮的沈琦5 09-0909-10 19:56
- 97 0 [五矿资本吧] 横久必跌,看起来岌岌可危 一尘8888 09-1009-10 19:5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其实对于后市我是依然很有信心的。从基本面来,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009-10 19:56
- 126 2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属于创业板,别的创业板股票都翻倍了,可这 快乐一族KLYX 09-1009-10 19:56
- 102 0 [厦门港务吧] 等了那么久还不赶紧停牌重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56
- 107 1 [航天电器吧] 我也是老泪纵横了 基民SBRdLN 09-1009-10 19:56
- 110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清仓看来是对的 飞毛腿7245 09-1009-10 19:56
- 222 1 [世昌股份吧] 436.5中100 温柔一刀超级快 09-1009-10 19:56
- 234 1 [国旅联合吧] 虽然通过了,明天是福还是祸啊 股友c827538k97 09-1009-10 19:56
- 114 2 [兴森科技吧] 涨两个点就嗨了啊 预言大湿 09-1009-10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