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星辉娱乐吧] 老规矩,还是拉盘子重的,让人以为会拉小盘的, 股友rdbwVs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士奇全是晾画挂的机器单,特意按在小空间里收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109-11 10:14
- 63 2 [中毅达吧] 一股小家子气,你要么带量砸下去,要么别在这位 股友SMzEii 09-1109-11 10:14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不看好就赶紧卖,一群空头煞却! 股友89Ro198650 09-1109-11 10:14
- 293 1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缩量成功把散户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高开高走 北证之星 09-0909-11 10:14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走强!冲冲冲 蟹老板总吃肉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真垃圾走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109-11 10:14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我长线持有中,不上10块不卖。宁可错过牛市。 持股待涨停的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联得装备吧] 创业板指数正在领涨。 弘光世界 09-1109-11 10:14
- 57 0 [贵金属吧] CPO转过来,大腿拍短 地球令叠第一 09-1109-11 10:14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真无耻!臭! 一路888 09-1109-11 10:14
- 132 0 [鸡蛋吧] 随着气温下降凉爽秋季来临,国内大部分地区经产 大头马看市 09-1109-11 10:14
- 79 1 [中国联通吧] 有什么好说的,目前第一个卫星牌得主,明牌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4
- 58 1 [老白干酒吧] 谁买谁上当,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ETA7Cl 09-1109-11 10:14
- 81 2 [森马服饰吧] 小红书好多买了这个玩意,真是韭菜 光明操盘手 09-1109-11 10:14
- 142 2 [北京君正吧] 这就是北京君正近半年的走势图,你让做中长线的 直爽咖啡机 09-1109-11 10:14
- 1064 2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较上一日此时放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14
- 79 0 [劲嘉股份吧] 关机睡觉吧 张憨憨爱涨停 09-1109-11 10:14
- 54 0 [大东方吧] 烂冬瓜 卖肾抄底 09-1109-11 10:14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拉机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109-11 10:14
- 69 0 [神州控股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太高了,一堆做T的,想大涨很难 股友q9g9817620 09-1109-11 10:14
- 65 0 [龙洲股份吧] 连续三年亏损一百多亿的股都走出了七连板,你几 江西刘上刘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每人来了100手就起来了,就红了,我先来 股友078R7I6376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飞利信吧] 均线都上不去,又要调整一个月了?16万股东不是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1109-11 10:14
- 102 4 [凯美特气吧] 服了这帮人,动不动就是涨停… 有内涵得柯南 09-1109-11 10:14
- 81 2 [福耀玻璃吧] 福王已现,百元俱乐部福王现身 欢乐的曾靖淇 09-1109-11 10:14
- 59 2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前半段砸盘为主低点在24.75附近反弹后有望 股友71I526R371 09-1109-11 10:14
- 130 4 [新时达吧] 终于等到你,因为我没放弃。 哪一点光 09-1109-11 10:14
- 556 6 [ST得润吧] 紧急公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4
- 59 0 [奥瑞金吧] 都在涨你在跌,枸庄 静谧的柳兰芳 09-1109-11 10:14
- 68 0 [豪尔赛吧] 别装了,垃圾股 让我先探探路 09-1109-11 10:14
- 97 0 [平安银行吧] 上证已经到顶了,还是创业板pcb涨 亏钱快啦 09-1109-11 10:14
- 74 0 [绿城水务吧] 垃圾 股友nQ2ut9 09-1109-11 10:14
- 56 0 [南山智尚吧] 灵巧手,腱绳龙头,绕不开 别割不是韭菜 09-1109-11 10:14
- 221 0 [中科曙光吧] 紧跟你好爹海光脚步 宾县炒给 09-1109-11 10:14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盘子太大,没亮点!太烂了哦 吉祥满斗地楼高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NND,昨天才割。 梵天梦 09-1109-11 10:14
- 72 2 [东风股份吧] 跌破7元再进场 汽配大 09-1109-11 10:14
- 78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的春天又来了吗?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b玩意,不知道是不是有毛病 股友8077U86i90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二六三吧] 7.9卖了哈哈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欢乐家吧] 资金轮动快,抽离速度需要极快的反应和决绝的果 向上向阳向好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ST南都吧] 控盘高手 财气老衲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早上砸到怕不敢补~实在是怕是个无底洞。 基民88wG551815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今天抄底的人发了 狂暴的新手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不到了一会 广龙荣 09-1109-11 10:14
- 56 0 [晨光股份吧] 大盘下的逆鳞 股友11866M253O 09-1109-11 10:14
- 62 1 [模塑科技吧] 你今天如果又拉上10点半,我就副了你! 股友3townp 09-1109-11 10:14
- 80 1 [中青宝吧] 有没有老师告诉我,游戏板块四个st,作为唯一的 戒掉一把梭哈 09-1109-11 10:14
- 94 1 [时代天使吧] 吃个快餐你是器械,又不是创新药,为啥大跌 热心肠的好人 09-1109-11 10:14
- 135 4 [奥特佳吧] 差点刚买进去,专家让买 股友33300iP078 09-1109-11 10:14
- 69 1 [花园生物吧] 牛市里一直跌的股票真的是闻所未闻,要遭天怒的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9-1109-11 10:14
- 77 2 [杰创智能吧] 还是你爽啊,一来就20个,荣联科技看到了 杭州红伍Y3_5_8 09-1109-11 10:14
- 72 1 [锦州港A3吧] 收三板烂股啦 豆包8 09-0509-11 10:14
- 54 0 [睿智医药吧] 这都能马上回6个点??? 股友23r8019X01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易事特吧] 24接回来10个,每天都T ST活鱼 09-1109-11 10:14
- 81 0 [中国宏桥吧] 啥意思你要涨停啊? 碎笔拾金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不陪你玩了,你自己去玩吧,一地鸡毛 小白也逆天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中国国航吧] 卖了卖了,真硬不起来……比我佬工表现差太多 可观的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阳包阳 请淡定一点168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都跑了吗 好吧所向披靡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昊志机电吧] 要有耐心等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1109-11 10:14
- 276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比较成功 七七柚子饭 09-1109-11 10:14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外面电子通信天天板,这里1个点都难啊,兄弟们 股友973x6X9716 09-1109-11 10:14
- 6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少了,本来计划跌停开盘又吃地天板,结果 大黑牛的大叔 09-1109-11 10:14
- 229 1 [岩山科技吧] 每次一卖就拉,气晕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9-1109-11 10:14
- 75 1 [常山药业吧] 赖在这个位置不动了 倔强小韭菜吖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金钟股份吧] 我救不动了,买太多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109-11 10:14
- 81 3 [新集能源吧] 盘前竞猜:今天跌2分.5分.12分? 再也不买河南股 09-1109-11 10:14
- 766 4 [ST信源吧] 2025年北杏园一共中了9次表,再中一次股价就能 一切都天注定 09-1109-11 10:14
- 184 1 [开发科技吧] 古巴全国停电 股友0NXeMo6270 09-1009-11 10:14
- 520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影视概念沾不沾光不好说,开盘7.43买.7.69卖, 九三三看市 09-1009-11 10:14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回本了走路了再也不碰记入祖训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9-1109-11 10:14
- 68 0 [ST围海吧] 这一波已结束 股友71q8328V72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得加油呀,我的妇联马上要涨停了!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涨时难如登天,跌时泥沙俱下 多文积玉的宁风致 09-1109-11 10:14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你不强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14
- 72 0 [华数传媒吧] 涨得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就你领跌!能让散户 股友22H0366 09-1109-11 10:14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给赣锋磕头! 你懂我意思吧1 09-1109-11 10:14
- 74 1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是央企控股,主要为国家做贡献的,不是做市 股友9V207e2216 09-1109-11 10:14
- 7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两天尾盘都是几万手的买进,是不是准备第二波 股友1511V9a903 09-1109-11 10:14
- 73 2 [ST信源吧] 今日涨停,立贴为证! 股友hEuoM7vW4A 09-1109-11 10:14
- 60 2 [天邦食品吧] 可以T,但是T一毛钱筹码要接回来,不能被这烂庄 股友293C25g377 09-1109-11 10:14
- 52 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挺强,随时拉伸 泽生投研 09-1109-11 10:14
- 101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是最好的银行股。市净率非常诱惑。 愿大家都能赚钱 09-1109-11 10:14
- 60 1 [亚星锚链吧] 天天让爷爷亏钱,爷爷怎么消费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1109-11 10:14
- 98 1 [宁波韵升吧] 去补缺口了,大家先跑吧不要留恋了,根本没资金 股友6bJh2e 09-1109-11 10:14
- 922 13 [德林控股吧] 场内交易3.20元1000万 股友9U773812F3 09-1109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