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样下去,几年能回本? 基民88Z9079h82 09-1009-10 19:52
- 489 1 [*ST亿晶吧] 可惜我没有买这个票,只是这个票符合我的审美,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1009-10 19:52
- 1276 2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的铌酸锂、钽酸锂晶片是由哪些 天通股份股友 08-2809-10 19:52
- 140 0 [天岳先进吧] 芯片这波回踩终于稳住了,成分股里的澜起科技、 宽心的雷佑超1 09-1009-10 19:52
- 484 3 [东山精密吧] 看看甲骨文,明天东山要起飞东山精密和甲骨文有 幸福的夏唯祺 09-1009-10 19:52
- 109 1 [永泰能源吧] 完美错过牛市,还亏本! w牧羊人888 09-1009-10 19:52
- 871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2
- 170 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?我9号买的,今天如果涨了我有 阳光的宋淇松 09-1009-10 19:52
- 494 22 [中资5吧] 还有啥希望吗这个中期? 堆金兴隆地江淮 09-0809-10 19:52
- 223 1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C吧] $博时成长领航混合C$这个基金经理应该下课,这 基民A2Roe1 09-0409-10 19:52
- 176 8 [武汉天源吧] 也许,我说也许,这样的跌势,会至少到11元才能 远离骗子企业 09-0309-10 19:52
- 92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软件这里希望可以站稳了,毕竟我加仓了…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009-10 19:52
- 119 2 [通威股份吧] 吃肉没赶上,昨天买的今天就亏6%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009-10 19:52
- 135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老徐加油 基民华华华哥 09-1009-10 19:52
- 324 2 [万通发展吧] 筹码都被洗了吧,明天要傻眼了,万通9个点一点 短线大队长 09-1009-10 19:52
- 884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的硅碳负极竞争力如何,答:-性能领先 子夜2016 09-1009-10 19:52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在股的庄家太狠了。以落袋为安。 基民OcLESE 09-1009-10 19:52
- 1141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公司高性能功能材料目前未应用于航天 航天智造资讯 09-1009-10 19:52
- 394 0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喋喋不休 基民MEmJ85 09-1009-10 19:52
- 101 1 [中青旅吧] 里面的人想出去,外面的人想进来 明天应该能红 09-1009-10 19:52
- 93 1 [万润新能吧] 还不错 水晶拍照天花板881 09-1009-10 19:52
- 139 3 [昂利康吧] 从来没有买到过连跌这么长时间的股,真的是拉基 中天26块股东 09-0909-10 19:52
- 278 5 [三花智控吧] 34.08现在买入等于捡钱 AkQJ10 09-0909-10 19:52
- 81 1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到底有多少货,一直出不完 股友37W526239g 09-0309-10 19:52
- 97 0 [欧菲光吧] 格老子,今天不敢看帐户 吉祥州 09-1009-10 19:52
- 85 0 [国安达吧] 现在专抓贪心 股友4ygiVK 09-1009-10 19:52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股友QjmT6U 09-1009-10 19:52
- 116 0 [泰豪科技吧] 破9.68毫无悬念管住手保护好自己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9-1009-10 19:52
- 32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震荡行情是上车的好时候,抓住机会 羽扇持筹 09-1009-10 19:52
- 104 0 [*ST宝馨吧] 周四下跌中界线给你们砸一波下去,准备好帮大家 劳小文 09-1009-10 19:52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在09月01日和09月05日都涨20%。嗯,是 股友Vj0dvR 09-1009-10 19:52
- 102 1 [东阳光吧] 是不是要调整了啊明天还敢如吗? 股友8l7139N118 09-1009-10 19:52
- 1201 2 [三花智控吧] 踩别人,抬自己,出货完毕,这种垃圾票不看也罢 等好的时机 09-1009-10 19:52
- 265 2 [小型纳指吧] 连大a零头都不够 江苏蓝宝3专家 09-1009-10 19:52
- 99 2 [金银河吧] 明天43.25 回首初一 09-1009-10 19:52
- 134 2 [贵州茅台吧] 2000以下的茅台都是低估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1009-10 19:52
- 130 6 [*ST赛为吧] 等股东跑得就剩懂事会成员了,大家说这股会直接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009-10 19:52
- 141 2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的问题在于盈利下降太过,虽然一直盈利,但 股友noAnBY 09-1009-10 19:52
- 393 5 [ST惠程吧] 厉害了,居然还要继续打压这老庄还是不够野蛮啊 黄知夏 09-1009-10 19:52
- 3730 10 [大东南吧] 如果能跌到10日线,我会回来继续加仓,如果明天 有条理的低吸 09-0909-10 19:52
- 83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是不是换股了 威哥1967 09-1009-10 19:52
- 127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小盘量化方向也有望反弹,机会来了,行情有 自然的苗瑶原 09-1009-10 19:52
- 71 1 [荣旗科技吧] 看好你 Whisper静静Y子965 09-1009-10 19:52
- 93 1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主力有多少货,一直在出 股友37W526239g 09-0309-10 19:52
- 220 0 [美元吧] 美元短中长期弱势持续,这时候配置美元的增强版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009-10 19:52
- 98 1 [圣阳股份吧] 不卖也不买,看主力玩,基本上没涨,上下波动, 股友NdFYxJ 09-1009-10 19:51
- 94 1 [天普股份吧] 涨了就管,跌了不问,打开高度最高20连板再说停 乘风破浪会有时2 09-1009-10 19:51
- 10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唉,去找60天线在地板上呢 蓝涩沙粒 09-1009-10 19:51
- 409 5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最近雷神科技在柏林IFA展亮相,这事儿 股友653Q5g8601 09-1009-10 19:51
- 57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沙特市场涨了几倍了。这个etf是接盘的。五角钱 才望腾达得原随云 09-1009-10 19:51
- 1372 15 [文投控股吧] 明后天注意风险今天东方减持不少上午竞价4万多 伍佰手 09-1009-10 19:51
- 2359 1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有事情没有更新文章,鸿博股份继续不动,低 海哥超短线 09-1009-10 19:51
- 763 5 [百济神州吧] 盘前怎么跌这么多 徐徐赢之 09-1009-10 19:51
- 981 12 [九联科技吧] 据传周末公布重组,广东九联科技与亿纬锂能合并 博雅顾投公司 09-0909-10 19:51
- 93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走势又要跌荡2天 股友8L87530F77 09-1009-10 19:51
- 220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xionlang125 09-1009-10 19:51
- 82 0 [德国DAX30吧] 德国战车成拖拉机了 莫俊杰 09-1009-10 19:51
- 160 16 [深中华A吧] 今天啥伙没闹,来个二伙 鸿禧鼎鑫 09-1009-10 19:51
- 985 9 [R东方1吧] 编号15,明天看看能不能买进,然后大伙再谈谈看 戴上金箍 09-0909-10 19:51
- 198 0 [新洋丰吧] 新阳春出列,立正、稍息、齐步走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1009-10 19:51
- 370 3 [世昌股份吧] 440万以上可以中100股 股友董伟大 09-1009-10 19:51
- 123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跌到60天线建仓 清澈的生蕊 09-1009-10 19:51
- 334 7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新来的柚子被按了,老庄没格局,拉一天,第 睿智英明的星尘5 09-1009-10 19:51
- 224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月底到一块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1009-10 19:51
- 235 3 [汇纳科技吧] 调整到位45元43元低点支撑位介入有反弹空间 势在定行 09-0909-10 19:51
- 23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早极短时间被砸了3个多点,而后迅速拉回,在 神仙119 09-1009-10 19:51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如何呢 黄鱼超短线 09-1009-10 19:51
- 91 0 [美联新材吧] 还得绿 花果山我腚最红 09-1009-10 19:51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次是个反弹?搞不懂,结束了吗?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9:51
- 167 1 [通威股份吧] 跳空低开。实在是量化主导了盘面。光伏真的还能 疯道士 09-1009-10 19:51
- 149 2 [京北方吧] 感觉调整到位,可以布局 股友705q8p1832 09-1009-10 19:51
- 228 4 [四川黄金吧] 这个对比西部黄金晓程科技低估了50% 金炜私募 09-1009-10 19:51
- 109 0 [美元吧] 刚好给你们点位,黄金刚好回落,直接进去,今晚 金2宏3658847655 09-1009-10 19:51
- 83 0 [美亨实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亨实业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249 3 [多晶硅吧] 如果靠行业自律减产和收储,这么容易就能把商品 伞兵一号盧本伟 09-1009-10 19:51
- 253 3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水下最少5% 陶书1 09-1009-10 19:51
- 758 1 [恒铭达吧] 【调研快报】恒铭达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恒铭达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437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1
- 952 1 [大成景恒混合C吧] 大成景恒在众多微盘量化中率先创新高 佳月佳鸿 09-0909-10 19:51
- 834 10 [香港中旅吧] 目前这个位置机构还是在吸筹,只不过低价筹码吸 MMM5209 09-0909-10 19:51
- 354 1 [白银有色吧] 慌什么呀,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进行,积极配合调查 节日快乐 09-1009-10 19:51
- 97 0 [共进股份吧] 下跌通道 必胜必胜必胜 09-1009-10 19:51
- 782 7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:被脏东西缠上了 T_JF 09-1009-10 19:51
- 94 0 [国货航吧] 感觉就像爷叔买了上海建工再不跑10年也出不来 生意成章的潘乘风 09-1009-10 19:51
- 81 0 [华润三九吧] 你什么时候才能涨 有领导力的孟鸿8 09-1009-10 19:51
- 231 4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低开,天天低开补仓,高走T出。明天又可以 许校长 09-1009-10 19:51
- 93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一字加速了,韭菜盒子们,买到了,再见己是 砸炼石做飞机 09-1009-10 19:51
- 91 2 [天普股份吧] 等着崩盘那天,没人买,卖不出去主要是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009-10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