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鑫源智造吧] 看不懂的局面。里面的资金大概率控制盘面强行水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109-11 19:05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再停也是涨停,啥啦吧唧的捡管 股友c5186c1314 09-1109-11 19:05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偏离值是算跟谁的,深圳还是创业板 股友9089139oz3 09-1109-11 19:05
- 215 1 [赣锋锂业吧] 1/如果运气不好,明天要走一个反弹B浪的C子浪( 大家发财了 09-1109-11 19:05
- 288 4 [碳酸锂吧] 有一种隐约的感觉,缺德是为了补库,才有近期的 明月照大川 09-1109-11 19:05
- 188 4 [帝科股份吧] 小弟聚和都已经冲上66了,帝科还在55拉稀! 股友O60257H359 09-1109-11 19:05
- 104 1 [雪龙集团吧] 给大家诺德股份,还不接收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9:05
- 83 1 [*ST广糖吧] 卧龙凤雏们,愤怒是最没用的东西,只要你们还在 CCC123455 09-1109-11 19:05
- 327 0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柏星龙 柏星龙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232 0 [东和新材吧] 东和新材: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辽宁东和新 东和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15 1 [*ST高鸿吧] 感觉应该不会退市,今天抄底的发财! 温柔狗哥 09-1109-11 19:05
- 84 1 [A50期指吧] 大消费没涨 基民7912 09-1109-11 19:05
- 128 6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说了27见,要信早信,不信就在这里躲牛市吧哈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109-11 19:05
- 125 1 [新易盛吧] 胜宏天天新高,这个月比中际少了一个涨停,明天 股友dw16991352 09-1109-11 19:05
- 120 2 [京北方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SWPGX11493 09-1109-11 19:05
- 136 2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们,16号可以出狱了! 只做918 09-1109-11 19:05
- 450 3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股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通江海电 江海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83 0 [寒武纪吧] 早盘直接高开高走,AI板块全线爆发,寒武纪、澜 笑眼醉人 09-1109-11 19:05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冲高5个点应该是有 也想要细节呐 09-1109-11 19:05
- 108 0 [立华股份吧] 好几年没有涨了,业绩还是杠杠的,但股价却是不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109-11 19:05
- 114 0 [*ST椰岛吧] 今天指数大涨,这货怒涨2分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109-11 19:05
- 103 0 [光明肉业吧] 9元铁顶被焊死了,涨幅有限 勇敢的舒帆5 09-1109-11 19:05
- 92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股真无耻到极点了从来没涨过一年减持两次赶 小娃创股市 09-1109-11 19:05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此鸡开始老鼠仓了? 漫步人生10 09-1109-11 19:05
- 90 0 [金财互联吧] 破前高了,继续埋伏 友好的康云卉1 09-1109-11 19:05
- 425 0 [大众交通吧] 割肉吧。。 努力拼搏2028 09-1109-11 19:05
- 201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要是能耗到今天复牌多好! 平凡一人wll 09-1109-11 19:05
- 515 5 [上海三毛吧] 晚3天了,5天有消息! 隐约的姜之瑶2 09-0809-11 19:05
- 257 1 [富瀚微吧] 中原初一买进,直至今天全部清仓,亏了106W,本 股友8W06389x25 09-1109-11 19:05
- 517 3 [澜起科技吧] 给了机会还是清了,原本还想留个三分之一,明天 清逸灵动的兔 09-1109-11 19:05
- 132 1 [金逸影视吧] 七三一投资信息什么时间公布? 成熟的吕艳娥 09-1109-11 19:05
- 793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追涨很受伤 09-1109-11 19:05
- 342 0 [A50期指吧] 都知道现在行情是一日游,但挡不住大家热情高涨 泸州老酒 09-1109-11 19:05
- 119 3 [同兴达吧] 股指马上新高了,逐渐把仓位加上来,虽然少挣, 股友3lVdFS 09-1109-11 19:05
- 1389 7 [*ST宝实吧] 明天开始三个涨板,有没有?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1109-11 19:05
- 162 0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9:05
- 119 0 [桂发祥吧] 择机并购,是并购什么呢 流浪的云43501 09-1109-11 19:05
- 97 0 [泰山石油吧] 心脏不好的别玩这股! a股大时代 09-1109-11 19:05
- 93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涨停到多钱过百了吧 黄河奔流 09-1109-11 19:05
- 91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无论是否调仓,我都坚信欧阳经理的能力。下面的 向左转 09-1109-11 19:05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没有量,明天难 十月的风雨 09-1109-11 19:05
- 84 0 [四会富仕吧] [怒][再见] 股友75170kA677 09-1109-11 19:05
- 121 0 [焦煤吧] 还记得15年16年出政策后900-1200振荡了3年,行 股友9879X26q26 09-1109-11 19:05
- 229 0 [R国恒1吧] 虽然是个泄了黄的螃蟹,水大点,也是有壳,有爪 股友82D3d52671 09-1109-11 19:05
- 101 0 [长亮科技吧] 连创业板指都没跑赢 老韭菜不好长 09-1109-11 19:05
- 361 0 [翔鹭钨业吧] 2025年全球可控核聚变试验堆钨需求预计达到5500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109-11 19:05
- 79 0 [安彩高科吧] 声东击西,小心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109-11 19:05
- 277 0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HK|02318)$ 股友279ZA23768 09-1109-11 19:05
- 90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龙虎榜上的垃圾赶紧砸! 今往一梦 09-1109-11 19:05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100元见 股wtx88 09-1109-11 19:05
- 120 0 [*ST明德吧] 哈哈哈,浪里个浪,浪里个浪!秋风起兮钱飞扬, 牛气的生命在折腾 09-1109-11 19:05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逻辑在,就不怕异动,不涨停?不停涨是不是更香 做好跟随吧 09-1109-11 19:05
- 256 1 [世纪恒通吧] 风来了,国务院同意自即日(9月11日)起2年内开 股友DTMGwK 09-1109-11 19:05
- 91 0 [高澜股份吧] 切勿追涨,回调就买入哈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109-11 19:05
- 146 5 [诚迈科技吧] 你如果能让散户回本,散户一定彻底远离你这个萎 期待真改革7383 09-1109-11 19:05
- 90 0 [三峡水利吧] 谢俊 机器机器猫 09-1109-11 19:05
- 378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(003021)兆威机电周四的表现亮眼,以 珠光宝姐 09-1109-11 19:05
- 50 0 [WESTMINSTER GROUP PLC ORD 0.1P吧] Movement in Share Price WESTMINSTER GROU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49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39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41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42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8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翻倍了一倍多,永赢科技智选混合。太棒!葛菜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05
- 437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请发布重仓股拟合 基民a215o65697 09-1109-11 19:05
- 274 0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关于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联合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 和风细节雨 09-1109-11 19:05
- 105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是个伪科技股,怎样都跑不赢大盘 股友32V322n651 09-1109-11 19:05
- 248 3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16%,户均持股9.34万元 金道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74 0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电气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云意电 云意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69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安利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276 0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扬山联 联合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40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关于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 安利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307 0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联合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140 0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股份:关于完成补选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安利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251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富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05
- 21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午没大利润还是到一再说 sucksid 09-1109-11 19:05
- 152 1 [涛涛车业吧] 明天20厘米涨停加速 大度的谷涛 09-1109-11 19:05
- 218 2 [盾安环境吧] 50亿投资就这,在5000多个股票大涨的氛围下,这 浙江瑞邦 09-1109-11 19:05
- 172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笨猪一只,送钱给小三吗?昨天和今天分别开 十倍不多 09-1109-11 19:05
- 11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跌到6毛买200万股现在持有的一动不动! 股友27512d6u02 09-1109-11 19:05
- 156 2 [多晶硅吧] 说好的多晶硅6-8万???今天咋么改口了?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109-11 19:05
- 125 2 [宏柏新材吧] 真的是人才中的人材 德家5118 09-1109-11 19:05
- 113 0 [天汽模吧] 为什么不起来懂的都懂。为什么要打压股价。对谁 不开底牌不罢休 09-1109-11 19:05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[笑哭][口罩] 股友663y602i71 09-1109-11 19:05
- 98 0 [生益电子吧] 正好一个月,回来看看还有多少人是一直坚持到现 股友0NUssW 09-1109-11 19:05
- 939 1 [天铁科技吧] 赚太多,感觉不真实 股市抢钱的抢劫犯 09-1109-11 19:05
- 457 1 [众合科技吧] 回过头看昨日观点,有心人应该能感受到其中的深 禅雷悟空 09-1109-11 19:05
- 310 11 [江苏银行吧] 坚定银行股,不受外围诱惑。 嘻嘻哈哈熙熙牛 09-1109-11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