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3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5%先跑路了。。留了底仓!! 葫芦大侠侠 09-1109-11 13:08
- 126 2 [电科芯片吧] 感觉有什么外人不知道的消息 股友1O0G672058 09-1109-11 13:08
- 316 9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,大家为什么都不说话? 看有飞机 09-1109-11 13:08
- 1181 62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如期反攻,晶澳也给了中阳。光伏板块400时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11 13:08
- 7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会涨,因为拉的都是100亿以上的 细心的牛排 09-1109-11 13:08
- 83 0 [新雷能吧] 新雷就钓鱼一样诱多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中体产业吧] 对倒,拉升是不可能的 鱼翔浅底54561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死尸 股友V96155019Z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陕西能源吧] 大盘牛成龙了,你还这熊样。 股友SWj3Ar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两天很明显,神仙打架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109-11 13:08
- 110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也就回复投资者这一条办法了!结果中午紧急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109-11 13:08
- 71 1 [润和软件吧] 卖飞了 股海无涯htsa 09-1109-11 13:08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要飞了 诚恳的唐麦克 09-1109-11 13:08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起飞轮到光伏了 一年只赚一倍 09-1109-11 13:08
- 83 1 [雅克科技吧] 一阳改三观, 股友0278033U8x 09-1109-11 13:08
- 1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科技全面反弹,不过我打算这样布局! 财来花满天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来个涨停就信你 别操作了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把主力赶下车了呗 姨妈来了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中金黄金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尾盘一定会翻红 Lespet小莱师 09-1109-11 13:08
- 32 0 [ST京机吧] 真是板块倒数了 绿的我发光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日照港吧] 3.5就走了你才割港口动先进就赶趟 hejun88199 09-1109-11 13:08
- 3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就剩下你了哎太难了这个牛市 大盘没我帅 09-1109-11 13:08
- 714 10 [亿纬锂能吧] 浅折亿伟:主力58到65拿货,拉到80,今天一直都 基民1x9DFB 09-1109-11 13:08
- 273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了走了,p的龙头还不如etf,我去买中稀 小作手回忆录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不会发套了吧 平凡平淡的福 09-1109-11 13:08
- 112 0 [嘉亨家化吧] 这个机构股还有人在玩啊,回来看看早几天就卖了 细致的韩芮菱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=iPhoneAir CHEN丶JM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太恶心了 刚正不阿的烈阳9 09-1109-11 13:08
- 86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经理 勤劳得贾迎春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全是叫加仓接人的,是不是该走了 股友2R9d623888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苏能股份吧] 无人问津 有梦想的桂树 09-1109-11 13:08
- 62 0 [新易盛吧] 哪位大神说说我:今天时留还是走 股友17iK087217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修身养性平天下 09-1109-11 13:08
- 146 1 [东方生物吧] 多年不分红的股一般都是股东转移资金,做假zhan 腻味的颜圣翼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寒武纪吧] 大牛股!全仓杀入 大鱼来7067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大智慧吧] 我爱湘财 基民558tt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广和通吧] 大家都去追易中天胜去了?广子不受待见呀 FightingMan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恶心透了,垃圾 股友uRDP2c 09-1109-11 13:08
- 82 0 [光洋股份吧] 这货啥题材也不跟,高兴大盘跌他也涨,不高兴不 股友O90817606V 09-1109-11 13:08
- 10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牛逼的新主力把这个恶心的老庄干掉 天天吃涨 09-1109-11 13:08
- 8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票是真出货,你也不看看其它地产票跌了多少, 量化的LJ市场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前两天割出亏惨了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1109-11 13:08
- 89 0 [昌红科技吧] 1348买入,1355卖出,15000股,盈利890,不玩了 牛市启航1704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英维克吧] 来个涨停有那么难吗,妇联两个涨停了 独爱老窖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中马传动吧] 扑街了,这家伙走独立行情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109-11 13:08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一群朱在这里躲牛市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康强电子吧] 有大跌没有大涨 套的怀疑人生航天 09-1109-11 13:08
- 166 0 [海阳科技吧] 高价的海洋科技走势图显示被同类高价的天富龙压 书仙策略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到10元减仓 股友30u3380v28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领湃科技吧] 连个大盘都跑不赢的股票 n142702208745d71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螺纹钢吧] MD大A涨疯了,你这子还跌这么多下午争气点吧 股友361M65C720 09-1109-11 13:08
- 65 0 [富乐德吧] 光智没成功快50了 股友5003912xl1 09-1109-11 13:08
- 87 0 [热景生物吧] 真牛啊啊 财术天师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有参与南京照相馆的 富可积玉地卜鹰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安井食品吧] 待到股票解套时,家祭无忘告乃翁 西里马哈 09-1109-11 13:08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上午定的91撤了,不撤就好了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阳谷华泰吧] 14块75抛下午一定能接回来 骑扬腾达地向问天 09-1109-11 13:07
- 84 0 [三孚股份吧] 根本没人买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109-11 13:07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回事?大盘起飞,科技大涨……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109-11 13:07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废材一个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109-11 13:07
- 40 0 [上海医药吧] $上海医药(SH601607)$ 牛山水 09-1109-11 13:07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上市日,就是下跌时。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109-11 13:07
- 304 1 [艾芬达吧] 能不能杀青 炒股养化骨龙 09-1109-11 13:07
- 92 1 [惠城环保吧] 早上洗了多少人,报道了 大学毕业了 09-1109-11 13:07
- 115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真实负债到底有多少? 高效逻辑 09-1109-11 13:07
- 91 2 [天康生物吧] 成本12.3小伙伴们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回本? 填坑生物 09-1109-11 13:07
- 145 2 [申科股份吧] 上午五万股全部卖了,亏损了6千9..换了科技股, 不好玩不好玩 09-1109-11 13:07
- 581 5 [大港股份吧] 在里面做个t留了三层仓,去了曙光,舒服啊,一 尾盘梭哈战法 09-1109-11 13:07
- 105 4 [天元宠物吧] 36的成本, 股友7HrzwL 09-1109-11 13:07
- 87 0 [中国外运吧] 就去年9.24涨停过一次,其他时间没见过 报恩顶蟹 09-1109-11 13:07
- 76 0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一路笑傲股市 09-1109-11 13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的波动比个股的还大,上面不管管吗?这样谁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109-11 13:07
- 68 0 [新潮能源吧] 一分钱玩了一上午,下午接着玩 坚守的山峰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长按,起来很难啊!大盘都长成这样了还和 有股成功 09-1109-11 13:07
- 10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估值可以上10不 基民xn9H3F 09-1109-11 13:07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全场倒数哈哈哈 人间无事人2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赶紧减持,快点砸下来,妹的。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1109-11 13:07
- 64 0 [神马股份吧] 上周是最好的拉升机会,主力有点拉垮 魅力的邓美波 09-1109-11 13:07
- 74 0 [璞泰来吧] 不放量上就是耍流氓 价值投资up 09-1109-11 13:07
- 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低价股行情来了,你怎么无动于衷 fan0919 09-1109-11 13:07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这庒下午拉升板有可能 强you 09-1109-11 13:07
- 96 1 [均胜电子吧] 下一个百元股时间会验证 静静静哥哥 09-1109-11 13:07
- 163 2 [中芯国际吧] 不说了,拿住。 苦艾柯南 09-1109-11 13:07
- 81 0 [康方生物吧] 以我的判断,多年看我感觉还会掉,我先走了哈哈 股友88882l02i6 09-1109-11 13:07
- 69 0 [湖南发展吧] 电力起来了,不能装死了 股友6128 09-1109-11 13:07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胸口大痣两颗 09-1109-11 13:07
- 71 0 [指南针吧] 生子当如孙仲谋,炒股必选指南针! 股友7563wI2337 09-1109-11 13:07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关键一堆卖单,又没量,天天要死不活,给个痛快 追涨杀跌小白鼠 09-1109-11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