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天坛生物吧] 大家都卖了吧还要跌买亏钱是小事伤身就不好了哈 股友lCwk6T 09-1109-11 13:18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绿看着吧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109-11 13:1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万通都涨停了,你咋就那么垃圾? 股友26p6A66033 09-1109-11 13:18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干龙头需要的来,可以留言我给你看看实力 股友K92956598f 09-1109-11 13:18
- 72 0 [金地集团吧] 真是一支 股友939I2L8113 09-1109-11 13:18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过10亿抛单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09-1109-11 13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一定下来拉高出货 等一等1949 09-1109-11 13:18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行情才长一点点要是反过来都要跌停了 股友16F060P223 09-1109-11 13:18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学学你弟弟宇瞳光学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09-1109-11 13:18
- 66 0 [赛力斯吧] 再等一根大阴线就建仓 好奇的卢城茵 09-1109-11 13:18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沪电,再看看你,想死的心 股友711h1072z6 09-1109-11 13:18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泄了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1109-11 13:18
- 70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先六个点,明天再10个点。各自去安排部署吧 七月七红盘回本 09-1109-11 13:18
- 188 0 [凯众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,我也不加仓给你了,谢谢你的转债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109-11 13:18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5快的本,遥遥无期 诙谐幽默的章光耀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股是真不行 星辰大海6888 09-1109-11 13:18
- 81 1 [钧崴电子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爽歪歪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13:18
- 98 2 [骆驼股份吧] 那天炸板没有清仓的还多不多了 凌云壮志001 09-1109-11 13:18
- 58 0 [美团-W吧] 都卖了美团,去买阿里巴巴……值得拥有 钅夆哥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龌龊公司上市就为了芯骗 恒心的石泽哈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山东药玻吧] 跟死人是一模一样 高贵的嫩韭菜 09-1109-11 13:18
- 100 0 [果麦文化吧] 出去买了艾芬达,一手亏二十出来了,又来果麦躺 幸福的游莉萍1 09-1109-11 13:18
- 77 0 [宁波建工吧] 每天都要举报这公司,低价定增老鼠仓,勾庄几分 股友5667R7275x 09-1109-11 13:18
- 88 0 [中复神鹰吧] 量能严重萎缩,谨慎操作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9-1109-11 13:18
- 71 0 [海兰信吧] 大盘马上开始回落,它也要跟着往下走了。赶紧出 拍断二根大腿 09-1109-11 13:18
- 123 0 [天娱数科吧] 工信部:深化工业互联网应用拓展“人工智能+”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9-1109-11 13:18
- 69 0 [太平洋吧] 敢不敢涨停一次,每天冲高回落有意思吗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109-11 13:18
- 8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一笔拉板 我会涨停的 09-1109-11 13:18
- 172 10 [四川九洲吧] 可以入了嘛 只会玄学的吖姐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站稳8.6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109-11 13:18
- 77 0 [玉米吧] 说实话可以跑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,不能再做多了 化风七万里 09-1109-11 13:18
- 70 0 [景嘉微吧] 滚出芯片股吧你,2025年最烂的芯片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109-11 13:18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量能跟不上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指南针 lucky星666 09-1109-11 13:18
- 69 0 [华民股份吧] 大盘涨停,你跌停,真有本事啊 股友9F5I038973 09-1109-11 13:18
- 474 3 [创新医疗吧] 这会议算不算利好?还是利空?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坚毅不拔的小散户 09-1109-11 13:18
- 84 1 [传音控股吧] 请问你是什么股?通讯版块都要涨停了,你还绿着 股友17rR513166 09-1109-11 13:18
- 144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跟你们讲,作为一个程序员,我可以很负责任地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109-11 13:18
- 107 3 [黄山谷捷吧] 坐等涨停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9-1109-11 13:18
- 919 6 [和辉光电-U吧] 未来可期,前程似锦 股友N0f7952669 09-1009-11 13:18
- 235 6 [傲农生物吧] 这股明天不涨就没希望了 小黄油刀 09-0909-11 13:18
- 66 0 [*ST东智吧] 一买就买上了垃圾 空来人间一趟 09-1109-11 13:18
- 81 0 [保龄宝吧] 在消费里躲牛市。 全国小韭菜大王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换了国轩,远离这垃圾。 春山草堂 09-1109-11 13:1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6.10出了,你可以跌了 炒炒罢了 09-1109-11 13:18
- 59 0 [中科电气吧] 你是不是这四天市场跌最多的一支股票 普特格 09-1109-11 13:18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就缺点意思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109-11 13:18
- 64 0 [南天信息吧] 真是废,所有概念大涨,就你还绿色 股友8r90760t09 09-1109-11 13:18
- 59 0 [古麒绒材吧] 主力觉得每个月做两个波段跟很舒服 不玩了还不行嘛 09-1109-11 13:18
- 169 1 [诺德股份吧] Mysteel分析称,下游产业高速发展直接拉动锂电 股友fgsdfha 09-1109-11 13:18
- 395 12 [健帆生物吧] 即将启动,耐心持有,明天可能大涨 精准抄底哥 09-1009-11 13:18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就不走,我看你能压到多少 股友183d9w8202 09-1109-11 13:18
- 66 0 [招商公路吧] 跌啊,你给我跌啊 买谁谁跌停233 09-1109-11 13:18
- 61 0 [欣旺达吧] 讲道理。有点弱。。。。 股友00X1388T99 09-1109-11 13:18
- 90 0 [宏微科技吧] 太了走人磨磨唧唧的 喜乐无虞 09-1109-11 13:18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要炸板了 杨幂ls 09-1109-11 13:18
- 67 0 [成都路桥吧] 不知道造了什么孽买到你这B玩意儿 撒加加隆 09-1109-11 13:18
- 85 0 [XD聚合顺吧] 真垃圾 春卷卷卷花 09-1109-11 13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了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你在干什么啊你这个lj 张婷婷777 09-1109-11 13:18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正中一个 股友178S6E1753 09-1109-11 13:18
- 175 0 [永赢睿信混合A吧] 感觉你今天又被吊起来打了 相得益彰的婉滢 09-1109-11 13:18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要点脸吧 大集就是绿毛龟 09-1109-11 13:18
- 119 3 [国盛证券吧] 是卖了还是格局呢,挨打三次了 AA制独行侠 09-1109-11 13:18
- 168 5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三大运营商齐齐起飞! 亚洲猎人 09-1109-11 13:18
- 154 2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还是看不起云南.这个是半导体的高端.可惜了 桀骜不驯的星尘9 09-1109-11 13:18
- 100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回光返照,获利了结 仓不应嘉措 09-1109-11 13:18
- 766 1 [东信B股吧] 大A涨停,B股涨幅不到一半,AB比值差距越来越大 金库金砖 09-1109-11 13:18
- 227 3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参股宇树机器人是真的吗? Yb1234567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D98669670f 09-1109-11 13:18
- 65 0 [数据港吧] 散户成功把主力洗出去! 金甲破楼兰 09-1109-11 13:18
- 81 0 [京城股份吧] 指数天堂,你这垃圾进地狱 大涨要减仓 09-1109-11 13:18
- 78 0 [佳士科技吧] 拉几巴深圳股 天下好人888 09-1109-11 13:18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回调了:过会空狗要出来叫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8
- 76 0 [冠捷科技吧] 退市股不要有过高期望! 舟遥9 09-1109-11 13:18
- 72 0 [创世纪吧] 和我犟嘴的那个空狗呢?出来叫唤几声啊 牛皮糖888 09-1109-11 13:18
- 93 1 [金盘科技吧] 一天跌9个点,三天都没涨回9个点 中证十万 09-1109-11 13:18
- 77 1 [锦龙股份吧] 走了真TM恶心! 洒脱的乔宛杨 09-1109-11 13:18
- 76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午不回调,继续冲高就完美了!!!!! 基多民多 09-1109-11 13:18
- 76 1 [神思电子吧] 数字货币也不跟了吗 mamba517 09-1109-11 13:18
- 85 0 [*ST广糖吧] 大家都举报去。 一切美好 09-1109-11 13:18
- 325 6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把最近的行情总结:杀一遍多头,杀一遍空头 即发即涨 09-1109-11 13:18
- 79 3 [蓝箭电子吧] 半导体板块在涨你在做什么 匿名了匿名 09-1109-11 13:18
- 774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龙头洗盘,下周一字板起飞,731上映 财经琳妹妹 09-1109-11 13:18
- 80 0 [莎普爱思吧] 这条跑的蛮快的 有用的舒衍慕 09-1109-11 13:18
- 108 0 [灿瑞科技吧] 敢不敢涨停一次? 向往躺平 09-1109-11 13:18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空狗快砸 亖亖亖亖亖亖 09-1109-11 13:18
- 68 0 [星源卓镁吧] 太恶心了,刚割肉换仓位就拉起来了,坏主力不得 亏得肺疼 09-1109-11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