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1 [ST美晨吧] 他们的傻人射球我们一定要顶住 騒气冲天炮 09-1109-11 10:14
- 156 9 [汇绿生态吧] 还是没记性,记住了,早上涨了跑,下午买入,每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9-1109-11 10:14
- 255 1 [沃顿科技吧] 这货每次涨停后都调整好久,货也吃饱了,也不拉 钰泽持盈 09-1009-11 10:14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89898989 沧佑伽挫 09-1109-11 10:14
- 22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熬,费率不高,所以买了这个 拿羊毛剪的小白 09-1109-11 10:14
- 56 0 [五粮液吧] 做空这支巴分分钟能做首富 韭菜大王是你 09-1109-11 10:14
- 74 0 [华锐精密吧] 持续看好 股友6Bn3ip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野马单骑救主 生机民丰de哪吒 09-1109-11 10:14
- 59 0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手里筹码不多,所以用小单边吸边拉,太坏了 牛小角 09-1109-11 10:1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2.70和2.71,近35万手被砸掉,都没把股价打下来 槐荫寰宇 09-1109-11 10:14
- 67 0 [军信股份吧] 发力“A+H”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来吧,久盘必跌 股友518222VH67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无人问津 股友f3C8586056 09-1109-11 10:14
- 52 0 [东田微吧] 一天上蹿下跳的,真是可笑至极!!!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109-11 10:14
- 546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2连板,一哥节奏如何,大家跟随吃肉的 财富金牛一哥 09-1109-11 10:14
- 48 1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了,可惜也卖飞了 什么心情 09-1109-11 10:14
- 47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领涨一下吧 你的号 09-1109-11 10:14
- 53 1 [幸福蓝海吧] 不等了。26满仓梭哈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109-11 10:14
- 62 1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如果涨了,周五行情啥样 骑马踏江山 09-1109-11 10:14
- 87 2 [耀皮玻璃吧] 能不能买呢?大神给个建议。 股友t51I508629 09-1109-11 10:14
- 63 2 [欢瑞世纪吧] 日了go一面俩吃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10:14
- 92 4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就像日结工,打工一天躺平吃喝几天,没钱了 股友y2ZrZv4214 09-1109-11 10:14
- 63 2 [圣邦股份吧] 今日预测:跌到68.9止跌开始抄底 我爱吃青草 09-1109-11 10:14
- 205 1 [运达科技吧] 走的每一步都彰显战略眼光,我们是不是应给予信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1009-11 10:14
- 90 1 [凡拓数创吧] 无量,继续杀融资盘 奇了怪了呀 09-0909-11 10:14
- 236 17 [振华重工吧] 卖了中材科技,又补了你,赶紧涨一下吧 飞身换马小富婆 09-0509-11 10:14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拉机公司吹牛皮,割韭菜排第一 YaNKoo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凯莱英吧] 昨天上今天下,等于没有 老徐不老本人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大家别买,我买完就被套了 沉默画师的爸爸 09-1109-11 10:1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后面还要跌哦哈哈 股友p020U91159 09-1109-11 10:14
- 68 0 [大地熊吧] 36.91卖出了,等你下跌36或35.8扫货 黑云飞侠82277 09-1109-11 10:14
- 101 0 [盛天网络吧] 窝你 股友182P25M006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涨与他无关,跌时他都是大跌 致力更生 09-1109-11 10:14
- 63 0 [怡合达吧] 看日k,近十交易日没涨停过的票不票碰。 财源广进日入斗金 09-1109-11 10:14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缩量猛涨也是大牛股 李小歪 09-1109-11 10:14
- 52 1 [中京电子吧] 人气不够,资金没能形成合力,主力拉不动 鳄了的小鱼 09-1109-11 10:14
- 72 1 [吉大通信吧] 10元解套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109-11 10:14
- 97 1 [章源钨业吧] 四个钨,能买到最次的你,运气也是没谁了 莹莹就是想赢 09-1109-11 10:14
- 48 1 [中南文化吧] ,还叫唤不 牛市的割草机 09-1109-11 10:14
- 96 1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股真是不一般的垃圾啊,全A都能涨就它的不 股友e780302C07 09-1109-11 10:14
- 75 2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200手,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4
- 243 5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没见过这么低的筹码,我满仓了,你套我吧 李慕森 09-1109-11 10:14
- 76 1 [众泰汽车吧] 美股三大指数09月10日收盘涨跌不一。截至收盘, 股友58989u069H 09-1109-11 10:14
- 78 1 [*ST国中吧] 会st吗 经历成长678 09-1109-11 10:14
- 80 1 [顺景科技吧] 涨4分后,准备跌4毛!!!!! psu帅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买入 夏叶123456 09-1109-11 10:14
- 54 0 [天融信吧] 甲骨文受益股,闻着味就来了 赵天浩 09-1109-11 10:14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他子公司就是甲骨文概念最好的 好运连连发 09-1109-11 10:14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期经济数据参差不齐+地缘政治局势紧张,都利 枫哥短线 09-1109-11 10:1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6.19走了拜拜 翻倍小小 09-1109-11 10:14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快来接盘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109-11 10:14
- 59 0 [*ST皇庭吧] 看盘口,机构抢跑,没人接盘,散户千万别买,谁 股友710G68990P 09-1109-11 10:14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型织布机现场,被逗乐了。 ken3344 09-1109-11 10:14
- 221 0 [*ST准油吧] 昨天打板进,今天打板出,一日游,赚了一点点 有条理的任博弘 09-1109-11 10:14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27那套很多有钱人,必涨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9-1109-11 10:14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打压大金融,是5⃣清唯一会使用的手段 一树樱花落雨 09-1109-11 10:14
- 45 0 [中国天楹吧] 买5元滴 龙抓手你龙哥 09-1109-11 10:1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股市我做主666 09-1109-11 10:14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都吓坏了吧 花开兴隆地梦竹 09-1109-11 10:14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的庄真是个弱庄,不知道谁在坐庄,想把 麒麟会晨总 09-1109-11 10:14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又要涨停了,加油 zys518518 09-1109-11 10:14
- 6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老六是真不行啊!个斑马的! zyb721118 09-1109-11 10:14
- 66 2 [金信诺吧] 最好能拉个涨停让我走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0:14
- 67 2 [山推股份吧] 买了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109-11 10:14
- 723 2 [山东威达吧] $山东威达(SZ002026)$ 纵横股 09-1109-11 10:14
- 118 0 [城发环境吧] 此阶段反正坚决不买概念股!城发环境14.5以下逐 股友2730a616G9 09-1109-11 10:14
- 84 0 [东睦股份吧] 10点之前跑还来得及 比安卡之心 09-1109-11 10:14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一个月才涨了30块,3天就砸掉20块。说实话 自由de锦鲤 09-1109-11 10:14
- 574 2 [大元泵业吧] 谢谢老师们抬轿,底仓挣了33个点,已经清仓咯 你喝酒我吃肉 09-1009-11 10:14
- 272 2 [万马科技吧] 这轮金溢科技走出来了,万马墨迹了,同为智驾, 古畑1984 09-0609-11 10:14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么差劲么 长得头晕目眩 09-1109-11 10:1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板块涨的热火朝天,你让我坐冷板凳 雨霖铃113883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大东南吧] 冲高回落发套 L奔跑的蜗牛 09-1109-11 10:14
- 69 0 [新安股份吧] 别着急,慢慢往下拉,一下拉下去就跑了,老手操 周到的武羽晴 09-1109-11 10:14
- 57 0 [杭州解百吧] 814均线没有任何支撑,任何价格都无限卖盘 随便吃吃1 09-1109-11 10:1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到这要死不活的样子,真是恶心之迹 股友1872n859f7 09-1109-11 10:14
- 43 0 [ST南都吧]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,这是现实 征战A股 09-1109-11 10:14
- 39 0 [众安在线吧] 兄弟们,都出点力,一人来一点,拉上去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10:14
- 61 0 [生物股份吧] 买啥不好买了这倒霉玩意 有潜力之布谷鸟 09-1109-11 10:14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只有散户不断卖出,股价才会上涨!卖出的越多就 大a大白菜 09-1109-11 10:14
- 45 0 [新华都吧] 就这,三江是你祖宗,你提鞋去吧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109-11 10:14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过不了620!!赶紧跑吧!!下午尾盘再进 小九小菜小韭菜 09-1109-11 10:14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跟一样的票 幸运博士 09-1109-11 10:14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niubi!今晚加鸡腿谢谢坤哥 优雅淡然的林舒茜 09-1109-11 10:14
- 59 1 [创业板指吧] 等肯定是不行的,就像我分析的,你不要去预测市 遮天盖地虎 09-1109-11 10:14
- 66 1 [天海防务吧] 收盘估计41,怒怒怒怒涨1分,真不容易啊 股友5lU9826031 09-1109-11 10:14
- 216 1 [创新医疗吧] 跟上岩山科技呀! 坤85567 09-1109-11 10:14
- 6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六月底的时候,员工就剩51人了。不怕么? 股友027775U11a 09-1109-11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