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融资余额9.8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东诚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188 0 [金龙羽吧] 目前亏3个点,下破支撑位,都是不好的状态,但 蔡老师吃韭菜 09-1009-10 19:51
- 138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有22亿多 涨了电我下 09-1009-10 19:51
- 239 4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关第二次,估计明天首开就要核了! Lin哥 09-1009-10 19:51
- 446 0 [*ST高鸿吧] [图片] 我是睹徒 09-1009-10 19:51
- 128 0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集合竞价就抢,动作要快。这是自己的操作, 二7十与炒股 09-1009-10 19:51
- 178 2 [东阳光吧] 祝贺收购成功 阳光下的向阳花 09-1009-10 19:51
- 311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觉得中信股份真比他强多了,也是破净。12万亿 光明正大吉 09-1009-10 19:51
- 98 0 [中国软件吧] 啥时候突破100?明年年底可以么 基民FDEH9n 09-1009-10 19:51
- 105 1 [广电计量吧] 从22下来,底部筹码没跑过? 股友58w3i61185 09-1009-10 19:51
- 93 0 [光莆股份吧] 大股东要减持散户不接盘反而割肉叫他怎么办?没 bhuyvcx 09-1009-10 19:51
- 216 4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不明白,大家怎么看出来明天会跌呢? 心想事成120 09-1009-10 19:51
- 200 5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走法是生死两茫茫啊 全仓压上 09-1009-10 19:51
- 287 7 [世昌股份吧] 100万中了200 正派之林黛玉 09-1009-10 19:51
- 110 1 [中科星图吧] 感觉有点垃圾了 伶俐乖巧的蒋清平 09-1009-10 19:51
- 132 1 [上海机场吧] 感觉可能会深V下,希望是想多了 股友up3ocy 09-1009-10 19:51
- 160 2 [*ST香雪吧] 老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,明天涨8个点。因为老夫 风雨来时路 09-1009-10 19:51
- 547 2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1
- 822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1
- 571 11 [玻璃吧] 就是磨期权而已。价格还是这个价格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009-10 19:51
- 5847 15 [财经评论吧] 道氏技术:已签订年产1000吨硅碳负极项目投资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51
- 112 0 [芯动联科吧] 技术派看一眼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布林带 宽心的雷佑超1 09-1009-10 19:51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已经吃了一波14个点的收获,今晚美盘开启时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009-10 19:51
- 134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应该能大涨,行情好的话可能涨停41.14 已大橘为重 09-1009-10 19:51
- 116 2 [通威股份吧] 亏死你们 懂小姐的店 09-1009-10 19:51
- 102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是给半导体芯片盖厂房的。 北美万手哥 09-1009-10 19:51
- 168 3 [东诚药业吧] 跌破15就很多人割肉啦 股友772HZ50158 09-0909-10 19:51
- 272 0 [小型纳指吧] 对于纳指,不要看天,一周,一个月,大胆去看一 专心的庄逸凡 09-1009-10 19:51
- 136 0 [*ST高科吧] 这个股有北京amc概念 灵动机敏的李昭 09-1009-10 19:51
- 146 2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倒计时还有不足两个月 闯王天下归心 09-1009-10 19:51
- 479 1 [众合科技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:从量能萎缩与个股波动窥见市场 禅雷悟空 09-1009-10 19:51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海珠财生 09-1009-10 19:51
- 117 0 [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C吧] 小猪娃子,你的净值是不是少了一个零?脑筋肯定 基民8Dz3637959 09-1009-10 19:51
- 131 1 [*ST赛隆吧] 不用管别的,赛虫和东虫是一体的,只要东虫可以 高子龙呀 09-1009-10 19:51
- 475 2 [*ST高鸿吧] 哈哈,我的妈耶,出不去的日子爽到家了吧,那么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009-10 19:51
- 129 1 [键邦股份吧] 够装让我吃一个地板割肉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009-10 19:51
- 104 2 [长城军工吧] 新手小白,9.3开盘买的,请教下最近还有机会回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1009-10 19:51
- 545 6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不涨就没什么持有理由了! 先射后泄 09-1009-10 19:51
- 10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,买一次,亏一次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009-10 19:51
- 109 1 [安凯微吧] 明天冲高就不回落了 股友9E 09-1009-10 19:51
- 946 12 [润泽科技吧] 难怪最近这么拉,东阳光拿下了秦淮 股友13r50N8205 09-1009-10 19:51
- 234 2 [恒宝通吧] 有朋友知道:新三板是涨多少才会停牌?比如4303 anghungh12352 09-1009-10 19:51
- 111 1 [大恒科技吧] 发那些公告不跟板块反而跌,可以视为利空公告, 心细如尘的888 09-1009-10 19:51
- 3421 7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雅江集团的第三个子/分公司已经成立了(机 股海无涯Sam 09-1009-10 19:51
- 3762 14 [纯碱吧] 上次说的1275附近多纯碱,因为价差刚好到了100 洛洛AN 09-1009-10 19:51
- 144 2 [中程3吧] 到账15万股,大家稳住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0809-10 19:51
- 124 2 [维信诺吧] 明天大涨 揣着小钱等牛市 09-1009-10 19:51
- 133 3 [利亚德吧] 明天6.5见,董说的...耶稣来了也拦不住 JasonXiao 09-1009-10 19:51
- 1235 19 [格力电器吧] 置身市外看下跌。昨天41.40,又买了些。还是有 收藏651十八年 09-0909-10 19:51
- 10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主动、负责基金,值得长期持有 兴高采烈的魏亦凡 09-1009-10 19:5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提到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基金经理就马上想到 朝气蓬勃的韩柏 09-1009-10 19:51
- 334 6 [安妮股份吧] 概念全红你绿,明天要补涨一下吗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009-10 19:51
- 122 1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冲10cm以上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9:51
- 147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没有封板,明天肯定低开,希望不要低开太多 热情的绿中路5 09-1009-10 19:51
- 258 4 [二六三吧] 这两天散户洗完了,会不会5个一字板涨停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009-10 19:51
- 198 6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关于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的可行性分析 维信诺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447 4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有周线级别强反弹。 世纪游侠 09-1009-10 19:51
- 666 3 [君正集团吧] 蚂蚁机器人 股市赚钱赎身888 09-1009-10 19:51
- 106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情况,跌这么多吗 打瞌睡5 09-1009-10 19:51
- 218 2 [奥士康吧] 这个弱弱的主力,没有一次认真拉的,天天高抛低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9-1009-10 19:51
- 246 3 [光线传媒吧] 公告了 沙鼎锅 09-1009-10 19:51
- 108 1 [宁波建工吧] 就不信你不下来 我也很喜欢你 09-1009-10 19:51
- 91 0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前期涨的太多了,把预期涨完了 稳健的南宫伟涛 09-1009-10 19:51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咋说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19:51
- 89 0 [甲骨文吧] 为何不停牌核查 提高审美眼光 09-1009-10 19:51
- 489 6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被立案,明天会拖累湖南不 股友Vk80936692 09-1009-10 19:51
- 218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跌一点点,那些空gou把他们乐的。你们又没 happyren 09-1009-10 19:51
- 91 2 [COMEX黄金吧] 可以做空了,上不去了 遥遥领先世界 09-1009-10 19:51
- 104 1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连板一点也不爽 股友097A3Q7056 09-1009-10 19:51
- 1314 2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1
- 194 3 [中再资环吧] 买中再资环,享背时人生!大家好,每次我的宠物 牛得淋奇 09-1009-10 19:51
- 282 2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蔡经理买阳光电源 和谐之万磁王 09-0909-10 19:51
- 494 2 [三花智控吧] 就《杭州市具身智能机器人“强链补链”三年行动 有远见的春天 09-0909-10 19:51
- 1105 2 [通灵股份吧] 通灵股份等成立科技新公司 注册资本1.5亿元 通灵股份资讯 08-1409-10 19:51
- 165 5 [西部证券吧] 徐朝晖你看看西部的股价,你有何感想 随心所欲jackw 07-0109-10 19:51
- 116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国浩律师(深圳)事务所关于广东泰恩康医 泰恩康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横了一个周了,上不去就会下去! 安DeMagasin 09-1009-10 19:51
- 148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恩康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230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关于董事、副总经理辞任暨选举职工董事 泰恩康资讯 09-1009-10 19:51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爱咋咋的,无所谓了,累 看好你鑫 09-1009-10 19:51
- 83 0 [佳先股份吧] 调研结束后把股价打到15元,看你们有几个坚持得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19:51
- 141 0 [上海亚虹吧] 不信拭目以待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009-10 19:51
- 118 2 [振东制药吧] 每天必须T一把,不然扛不住 古月越 09-1009-10 19:51
- 295 2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个基到底属于哪板块?光伏涨,也不显涨,跌时 基民mGhSll 09-0909-10 19:51
- 90 0 [国安达吧] 大家看着它会遭报应 股友4ygiVK 09-1009-10 19:51
- 113 1 [融创中国吧] 很明显是在炕股民,债转股 红单连连看 09-1009-10 19:51
- 118 2 [未来3吧] 咋一看都是大户多我以后还是少说话 未来上岸抽雪茄 09-1009-10 19:51
- 1482 0 [青山纸业吧] 9月11日:周四方向 才情卓绝的盛婕 09-1009-10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