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 [A50期指吧] 3000彻底告别了 股友ga2bIq 09-1109-11 13:17
- 70 0 [正川股份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。 股友91K5n78997 09-1109-11 13:17
- 72 0 [依顿电子吧] 吃伟哥都硬不起的依顿电子.钩主力拼命卖.散户拼 c5986014508729036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艾芬达吧] 加速下跌,还不跑等55哭死一大片 股友PD80717676 09-1109-11 13:17
- 67 0 [广生堂吧] 机构又开始大量吸筹了吗? 旭日东升再起 09-1109-11 13:17
- 101 1 [中国卫通吧] 欠我的涨停还要多久。 赌狗的自我救赎 09-1109-11 13:17
- 75 2 [安硕信息吧] 龙头走起 南粤老散人 09-1109-11 13:17
- 86 1 [云南白药吧] 让你们跑怎么就不跑呢?在这里躲牛市??? 淡漠安然哥2480 09-1109-11 13:17
- 581 3 [阿里巴巴吧] 蔡跃洲:“高德扫街榜”反映出平台公司承担社会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13:17
- 152 3 [瑞迪智驱吧] 现在人形机器人好些公司股价,基本都是100元以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9-1109-11 13:17
- 103 2 [汇川技术吧] 这只股票的股性和隆基绿能完全一样,就是被动上 先射后泄 09-1109-11 13:17
- 211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来想赚钱难啊 萱萱1111 09-1109-11 13:17
- 231 6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的利好纯属意外,继续调整到25下方。 平原君赵胜 09-1109-11 13:17
- 102 2 [实丰文化吧] ai今日大涨,剩下看你是人不是人了 我陪实丰天天涨 09-1109-11 13:17
- 1484 8 [双杰电气吧] 中途换挡,耐心等待! 海岸磐石1 09-1009-11 13:17
- 329 7 [皖维高新吧] 5.15入的。要出吗?哥哥们 股友709E1m3729 09-1009-11 13:17
- 91 0 [凯盛科技吧] 跑!t完明天再买入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109-11 13:17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6.3站不住这帮人还砸你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109-11 13:17
- 80 0 [东方创业吧] 这种不让散户赚钱的公司,就是为了把公司卖给散 勤奋的楚留香 09-1109-11 13:17
- 85 0 [天源迪科吧] 主要大盘向上,就不怕他控盘,迟早补涨,只要补 有进取心的欧星0 09-1109-11 13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不 zys518518 09-1109-11 13:17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又买了个啥笔股 基民oEm5KF 09-1109-11 13:17
- 6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都去玩大市值票了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1109-11 13:17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讲个笑话,大盘还有30个点就新高了,哈哈哈,笑 主力我钱香吗 09-1109-11 13:17
- 64 0 [艾布鲁吧] 草特猴的涨不了一个点,跌倒跟shi一样,垃圾 挣钱养家66 09-1109-11 13:17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百元蓝光,百年蓝光 宇宙大霸主 09-1109-11 13:17
- 67 0 [浙江仙通吧] 打板进的 股友79U030P213 09-1109-11 13:17
- 209 0 [宝莱特吧] 换股成功,以后不来这个破股了, 锁骆司 09-1109-11 13:17
- 56 0 [步步高吧] 服了 虚心地乌梅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指南针吧] 他们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争气,加油 上涨长红翻倍 09-1109-11 13:17
- 56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估计又是大跌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买就完了 股友58Cx683329 09-1109-11 13:17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你们不知道你们东方财富的股民就是拉萨天团吗? 伤害第一庄 09-1109-11 13:17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你能不能给力点啊,连通宇通讯都快涨停了 股友91653oY309 09-1109-11 13:17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无疑,没有新资金进来就是大绿 牛市打空头 09-1109-11 13:17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多来几个跌停,把我们摁到里面去,你就赚大钱了 股友7811n2A728 09-1109-11 13:17
- 8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有市场观点认为,当10年期国债利率在五个交易日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1109-11 13:17
- 72 0 [*ST准油吧] 留了点资金等着给你补仓解套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3:17
- 57 0 [步步高吧] 服了 虚心地乌梅 09-1109-11 13:17
- 84 0 [国新能源吧] 5000多只股票股票低价股141只公司既然占一只多 张旺旺 09-1109-11 13:17
- 71 0 [大东南吧] 走了去国轩 利落的华淳美 09-1109-11 13:17
- 72 0 [飞鹿股份吧] 横盘第11天 小苗苗丶 09-1109-11 13:17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倒车接人了! 债基养基人 09-1109-11 13:17
- 77 0 [晶方科技吧] TSV,微凸点是HBM内存的核心工艺。 白银圣斗士 09-1109-11 13:17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总没有人亏钱吧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109-11 13:17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要涨停啦 股友LkzGBR 09-1109-11 13:17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在推荐华夏的新基金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3:17
- 85 0 [碳酸锂吧] 我强烈的预感到它要大跌,下午,模拟盘抄它个10 ll风中飘絮 09-1109-11 13:17
- 76 0 [长阳科技吧] 残阳科技 熏染柔情 09-1109-11 13:17
- 69 0 [彩讯股份吧] 机构真坏。要把人砸死了 n3147136921675340758 09-1109-11 13:17
- 75 0 [中电电机吧] 谁有今天的暗盘情况发一下 炒股难炒股险 09-1109-11 13:17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扯淡了,又加在山顶了。 众泰有点虎 09-1109-11 13:17
- 69 1 [幸福蓝海吧] 23.44挂单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109-11 13:17
- 94 1 [日上集团吧] 牛,这辈子日不上了 负债300万钟馗 09-1109-11 13:17
- 59 0 [正丹股份吧] 不是涨红的是带红的 瓦蓝的蒋亚4 09-1109-11 13:17
- 498 13 [艾芬达吧] 炒股就这么简单 广州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3:17
- 112 5 [钛能化学吧] 王贼龙够垃圾了 吉祥四海的水门 09-1109-11 13:17
- 125 4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是满仓的大好时机7.35,大家要抓住,抓住抓 股友s5vhJA9425 09-1109-11 13:17
- 62 0 [艾芬达吧] 中午一帮唱多的勾拖出来就知道完蛋了,唱多必定 股友156937265 09-1109-11 13:17
- 77 0 [科森科技吧] 消费电子带不动你,固态也带不动你,机器人还是 牛子每日涨停 09-1109-11 13:17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一举反包,一阳指冲刺! 股友R89717R861 09-1109-11 13:17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电池板块这么牛,你还只是这样,哎五日线都上不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9-1109-11 13:17
- 83 0 [威唐工业吧] 坐好,我要发。 老鬼鬼鬼鬼 09-1109-11 13:17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高度怀疑有些机构是培训跳水队员操盘手的 wyg19650304 09-1109-11 13:17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往千元股去的节奏呀。 笑一笑十年少啵 09-1109-11 13:17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收盘前来个翻红就爽了 迷途少年 09-1109-11 13:17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有魄力吐了空 09-1109-11 13:17
- 90 2 [浙江龙盛吧] 持仓浙江龙盛,就属于慢性自杀 婀娜妩媚的武宸禾 09-1109-11 13:17
- 85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上午没看,这是弄啥嘞,我还没上车啊 火焰021 09-1109-11 13:17
- 270 2 [ST德豪吧] 差不多“当天大宗减持,第二天就到二级市场抛” 老散王中王 09-1109-11 13:17
- 541 9 [赣锋锂业吧] 股割肉了 实汇德 09-1109-11 13:17
- 111 0 [天虹股份吧] 场外几十万亿在等,压不住的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009-11 13:17
- 62 0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反包奥利给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109-11 13:17
- 91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说好的高低切呢!怎么变成强者恒强了。 第十名荟 09-1109-11 13:17
- 71 0 [创业黑马吧] 你是我买过最牛过股,真是人家大涨你小跌,人家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1109-11 13:17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服你了 需要耐心 09-1109-11 13:17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比大盘还拉夸 拉萨天团星期八 09-1109-11 13:17
- 87 1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能有5个点吗?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109-11 13:17
- 56 0 [中科电气吧] 辣 基民IP23BP 09-1109-11 13:17
- 83 0 [新天绿能吧] 量化收割机又开始了 yzg1111 09-1109-11 13:17
- 88 0 [昊创瑞通吧] 每日一拜,霉运淘汰,让我一中,千里之外 股友ydUOo3 09-1109-11 13:17
- 69 0 [丰元股份吧] 其它的电池乡都涨上天?只有你还在降! 股友nJbQWF 09-1109-11 13:17
- 70 0 [桂林旅游吧] 没能力涨就跌下来让我再上车 环山三圣 09-1109-11 13:17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快跑,要下来了 昵称就是财富 09-1109-11 13:17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弱爆了,闪人 花满红城 09-1109-11 13:17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笃定前行,行稳致远;心无旁骛,方得始终。 蟋蟀笃行 09-1109-11 13:17
- 79 0 [立方制药吧] 来个涨停 不可一世24 09-1109-11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