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航图吧] 分歧很大啊 碎碎念的豆子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居然跟华力创通,这是甘心做小示弱的表现,这样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109-11 10:13
- 65 0 [康欣新材吧] 这个货最后磨灭人心,妖魔一般 慈祥的魏珂坚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香港中旅吧] 继续磨着,看能不能坚持住 红红火火的票 09-1109-11 10:13
- 44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么弱啊。太惨了, 恭喜斗金de韦小宝 09-1109-11 10:13
- 30 0 [森霸传感吧] 可惜了,昨天卖了,20个点跑了 磨磨磨 09-1109-11 10:13
- 186 1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玉玄机 09-1109-11 10:13
- 60 1 [白银有色吧] 3.82买进一百股 添添骑黑马 09-1109-11 10:13
- 95 1 [中科电气吧] 我国石墨烯材料技术获得了突然,该公司是石墨烯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109-11 10:13
- 64 1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现在这个价格高不高 n14073362614e5f4 09-1109-11 10:13
- 53 1 [ST晨鸣吧] 每日一贴,托单必s 江以南头条 09-1109-11 10:13
- 235 1 [大东南吧] 大哥说这股不好了 股友68I86W0126 09-1109-11 10:13
- 112 4 [雪人集团吧] 差不多了,今天会涨,大家做好,看K,图 覃塘拿红ROM 09-1109-11 10:13
- 117 4 [五粮液吧] 涨不过其他白酒,跌倒是每次都领先,一直以为是 我是耳鼻么么哒 09-1109-11 10:13
- 78 1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是进了创新药etf了???天天跟着人家走。 股友57030Y17d5 09-1109-11 10:13
- 121 2 [西部黄金吧] 3366到历史顶,说出这句话的你们是咋想的?现货 A股赚钱公司花 09-1109-11 10:13
- 127 2 [大丰实业吧] 一堆小散户在这里等着他的机器人概念涨!别做梦 不晓得加的动吗 09-1109-11 10:13
- 851 2 [光启技术吧] 关于发布中证A500相对成长指数等4条指数的公告 股友qWxmEx 09-1109-11 10:13
- 65 3 [国机通用吧] 我昨天卖了今天肯定会继续涨的 股友qMky25 09-1109-11 10:13
- 239 3 [宝武镁业吧] 特斯拉擎天柱选择使用镁铝合金而不用PEEK的原因 般若蜜多彼岸 09-1109-11 10:13
- 1089 0 [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吧] 买了你10年又8个月,至现在亏损21%!!! 小鳄蓬蓬 09-1009-11 10:13
- 166 2 [二六三吧] 昨天将卖了9成仓,全部换作250+13=263,263七个 勇敢无畏的钱芝菲 09-1009-11 10:13
- 129 4 [东航物流吧] 年k线必红无疑 鲫鱼人 09-1009-11 10:13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太难了 股友0y61755F86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ST福能吧] 拉就一点点跌足一周 茶道的管兰 09-1109-11 10:13
- 106 0 [东材科技吧] 光刻胶概念的东材价格算是低的了,看好后市还有 wsnbbdbbdbb 09-1109-11 10:13
- 50 1 [红宝丽吧] 这是抄家啊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109-11 10:13
- 108 2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只进不出!每天外盘远大于内盘, wangjp339 09-1109-11 10:13
- 88 3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市神器神器 09-1109-11 10:13
- 58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出新高下午就走 想学丅十0 09-1109-11 10:13
- 79 2 [立讯精密吧] 这家伙,这股太强势了 大度的龚泽哈 09-1109-11 10:13
- 180 2 [青岛港吧] 价值投资,养老好股,越跌越值得拥有,一个好的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10:13
- 54 1 [国芯科技吧] 你今天涨一个多点,我怕你后面跌十几个点啊 神机的胥涵 09-1109-11 10:13
- 50 1 [强力新材吧] ST强力 股友WZ7GyP 09-1109-11 10:13
- 72 2 [ST得润吧] 来了来了来了 杭州红伍Y3_5_8 09-1109-11 10:13
- 83 2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,青山,谁是龙头? A神不是灬神 09-1109-11 10:13
- 104 4 [汇得科技吧] 今天跌停了赶紧卖吧 六666666666666 09-1109-11 10:13
- 92 1 [深圳能源吧] 上海电力大涨的时候你去哪了?现在人家跌停了你 深能加油吧 09-1109-11 10:13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亿纬锂能,赣锋都水下爬起来了,你怎么又弱了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白激动了 股友p108w98297 09-1109-11 10:13
- 61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这个走势看不出目的是啥!除非是外资借着 股友610GP60162 09-1109-11 10:13
- 56 0 [一心堂吧] 开盘卖再买赚麻了 慈祥的韩玫白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二六三吧] 庄家实力不行,没有利欧的一半强 LIOU1587337612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最低点买了。66.88卖了,做了个T不然昨天70进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109-11 10:13
- 14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我0.379下面还挂着等呢。 泪奔淮安 09-1109-11 10:13
- 51 0 [华媒控股吧] 哈哈哈,一群唱多的,啪啪打脸,花钱买个带粉丝 按律当涨 09-1109-11 10:13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不错啊昨天出今天接回来了谢谢大家合力抬 mayboss 09-1109-11 10:13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骂了两天两夜还在骂,这货完了 刘杭州 09-1109-11 10:13
- 53 1 [ST华铭吧] 这个b最大涨幅1个多点 股友l5a162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均普智能吧] 这货的主力实力不行,眼光短浅,脑子短路,速速 大家一起成长 09-1109-11 10:13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股友5211C8Y602 09-1109-11 10:13
- 433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9-1109-11 10:13
- 54 0 [泰格医药吧] 涨的最慢跌的最快,我等你到年底,挂55没加上 换个名字吗还认识 09-1109-11 10:13
- 13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小散们抄底做T,做的很开心!难得一次这么 股市啊Ben 09-1109-11 10:1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新巨网络一字板,带带你 股友5HF7175780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109-11 10:13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炖刀子割肉,掉点儿我就买点儿。 斐然钵满得项羽 09-1109-11 10:13
- 107 4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跌就是机会 茶理股道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上车 股友752o92a209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散户最好不要碰这只股,不然就有可能要站岗了。 旭升财富 09-1109-11 10:13
- 63 0 [三生制药吧] 主力是牛逼做了15个点的隔日T 不回调的颖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,我服了,没有加仓是我错了 anyway00 09-1109-11 10:13
- 147 0 [建信智能生活混合吧] 最近怎么了?跟不上了 基民LLxwOl 09-1109-11 10:13
- 146 0 [京东方A吧] 连板块都涨不赢。早上涨一分都已经开始吹了。看 股友txyAzb 09-1109-11 10:13
- 46 0 [智立方吧] 牛回头,机不可失 股友pv1chl 09-1109-11 10:13
- 80 1 [比亚迪吧] 老对手富联都涨麻了 股友6Q75226L62 09-1109-11 10:13
- 123 2 [大东南吧] 说实在的这是个恶庄,大家在忍不住的想卖的时候 不给活路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商汤-W吧] 每次大盘不好你猛涨,大盘好你趴窝,典型的逆子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09-1109-11 10:13
- 43 0 [西域旅游吧] 真lj啊 富阳韭菜王子 09-1109-11 10:13
- 379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录得13天10板 威尔泰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293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连收3个涨停板 *ST利达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9月11日快速上涨 晶华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400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连收3个涨停板 三江购物资讯 09-1109-11 10:13
- 4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指望他涨,胡子都白了! 善厨的养瑜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咋个上去的,今天咋个下来,因果循环 沈gou如 09-1109-11 10:13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永远站在绿色的一边,环保股票 炒了个寂寞OOO 09-1109-11 10:13
- 57 0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咋了,30.5卖了三分之二,接不回来了,还亏 竹马泰然 09-1109-11 10:13
- 49 1 [天孚通信吧] 三弟今天跟二哥拧一把 豁达的宋柳谷 09-1109-11 10:13
- 73 3 [骆驼股份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,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109-11 10:13
- 138 2 [海光信息吧] 一定要等10点半才肯干活拉20厘米???!!!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0:13
- 76 2 [东芯股份吧] 摆脱寒武纪 思想和科技 09-1109-11 10:13
- 125 6 [比亚迪吧] 别人大涨它不动,别人大跌他就跟,从来不涨 股友5rEtvf 09-1109-11 10:13
- 166 4 [天通股份吧] 六十分钟k线已经十连阴,反弹在即 股友3N75177O58 09-1109-11 10:13
- 330 6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500亿,9/17招标结束。用别人的钱,用自已的专 股友YBrR9c 09-1009-11 10:13
- 109 2 [上海亚虹吧] 明天不会大面吧 猫的树3 09-1009-11 10:13
- 88 5 [大连圣亚吧] 不要比长白差啊 等宏微100块 09-1009-11 10:13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这一波埋进去的人三十年解不了套 招财为富得杜飞 09-1109-11 10:13
- 40 0 [曼恩斯特吧] 跟屁虫 浪里白条14 09-1109-11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