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苹果吧] 这个确实妖,可能会突然闸刀跌下来,但多头不追 股友32W2i28350 09-1109-11 11:3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韭菜这波在债市里躲股,还是被精准割掉了韭菜 附近的戚文涛5 09-1109-11 11:38
- 86 3 [中际旭创吧] 慢慢拉起来让人买是啥意思? 股友13681uN589 09-1109-11 11:38
- 132 2 [国信证券吧] 不听我的?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109-11 11:38
- 96 1 [聚辰股份吧] 大宗减持两个亿,对散户毫无影响,集中竞价减持 风物长宜929 09-1109-11 11:38
- 65 2 [中富电路吧] 挂单45卖出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1:38
- 139 2 [长川科技吧] 走早了,这么猛,明天再接回来 星空第一股神 09-1109-11 11:38
- 131 1 [利欧股份吧] 买个5000股试试水 贪贪贪使劲贪 09-1109-11 11:38
- 100 3 [长城证券吧] 别装死,证券龙头,需要你,国海带不起来整个板 张小乐895 09-1109-11 11:38
- 76 4 [大秦铁路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的怂货 股友52XD325018 09-1109-11 11:38
- 1028 12 [长安汽车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出现的幻觉 浪味仙丶丶丶 09-1109-11 11:38
- 243 4 [ST海钦吧] 经查,公司存在多项违法事实,包括2018年燃料油 胸怀坦荡de甜角 09-1109-11 11:38
- 149 1 [中创智领吧] 煤炭AI+++++++ 人工智能最后的风口。 山川异域 09-0909-11 11:38
- 74 1 [万科A吧] 50亿元来回揉搓库存股0.7亿股,成本正好6.65元1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11 11:38
- 59 0 [步步高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 勇敢的追涨杀跌 09-1109-11 11:38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开完董事会,董事长还是原来的,没换。大家 n1408666198b7232 09-1109-11 11:38
- 184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这个基金牛 青锋红尘 09-1109-11 11:38
- 91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是我的幸运股,每次买都赚钱了,愿善良 爽快得桂树 09-1109-11 11:38
- 163 0 [桂冠电力吧] 今天这行情你是怎么好意思不涨的? 股友8673i8k513 09-1109-11 11:38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不上去了,绝对拉不上去了,大盘涨那么多,一 炒股买糖糖哈 09-1109-11 11:38
- 131 6 [远程股份吧] 追进来浪费行情,指数涨疯了。这在里面横盘! 孤独炒手 09-1109-11 11:38
- 102 3 [新疆交建吧] 老哥,我真是了把先导和杭可追高换了你。。。 贪与恐乃大害 09-1109-11 11:38
- 108 3 [中控技术吧] 大家不要着急,20cm,一下就涨回来了 大邦娇子 09-1109-11 11:38
- 60 0 [美团-W吧] 嗨,清仓啦清仓啦 一击即中958 09-1109-11 11:38
- 89 0 [新疆众和吧] 今天市场超预期,超预期就超预期在抱团科技股的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109-11 11:38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涨停吗 股友RjHK9y 09-1109-11 11:38
- 78 0 [川环科技吧] 我的铜箔都14个点了,你呢 股友8526w1c576 09-1109-11 11:38
- 54 1 [济民健康吧] 看似强实际都是些拉机货在炒, 法克艾古 09-1109-11 11:38
- 68 0 [保税科技吧] 拉机 春满园1 09-1109-11 11:38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便宜低价 股友jEww6a 09-1109-11 11:38
- 101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这鸡长线稳就行了,其他家大多数也是跌的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1 11:38
- 75 0 [*ST春兴吧] 目前资不抵债,如果败诉会不会股价腰斩? 侠客看盘8533 09-1109-11 11:38
- 67 1 [骆驼股份吧] 所属的板块全红 玖玥韭 09-1109-11 11:38
- 118 0 [公牛集团吧] 大盘涨一个点公牛还能跌,跌七个月居然还没跌够 股友857h26E082 09-1109-11 11:38
- 74 1 [裕太微-U吧] 这股一直看好,自动驾驶爆发应该很快,按华为说 fengshihu7808078558 09-1109-11 11:38
- 71 0 [毅昌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火了…… 玺烊烊沐涵 09-1109-11 11:38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死末?恒生骑虎难下了!想跟昨晚下跌的中概,难 叱股成牛 09-1109-11 11:38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要回调了,短线选手该走了。减持股还是不能 顶峰相见13 09-1109-11 11:38
- 80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谁懂啊!一动不动,创业板涨四点多了 股逸卓 09-1109-11 11:38
- 91 0 [东华科技吧] 终于看到曙光了,东华东华,振兴中华 静观一路风景 09-1109-11 11:38
- 68 1 [亚太药业吧] 别压了,涨起来 股友2W756r8371 09-1109-11 11:38
- 81 1 [九安医疗吧] 扶不上墙,一堆 股友636075H08G 09-1109-11 11:38
- 80 3 [新世界吧] 托单必破,散户勿接 无敌股神巴菲套 09-1109-11 11:38
- 93 1 [汇宇制药-W吧] 难受啊 坚强不屈的拾萤苑 09-1109-11 11:38
- 76 1 [智微智能吧] 工业富联2个板了,你今天涨停板 久炼成刚 09-1109-11 11:38
- 84 2 [武进不锈吧] 这波看到9块上方,拿住了 拖阿拖 09-1109-11 11:38
- 158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50成份增强策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20cm,我说的。 股友206736k5g0 09-1109-11 11:38
- 77 0 [科新机电吧] 这票短期涨幅太多了,需要大幅调整,也没啥科技 刘德华来了股市 09-1109-11 11:38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严为民3900万抄底601606长城军工和600326西藏天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9-1109-11 11:38
- 6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业绩超神,大数据涨疯联动国内,西藏东财云计算 星星财来 09-1109-11 11:38
- 381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鼓足勇气开通融券今天只要能拉红明天我资金 股友9211L71z70 09-1109-11 11:38
- 71 1 [合百集团吧] 科技和消费是跷跷板,今天科技长成这样,消费百 枷锁_枷锁 09-1109-11 11:38
- 71 0 [上海银行吧] 能不能干到5块,卖房卖车,借贷全仓梭哈 果敢de茜赛莉雅 09-1109-11 11:38
- 735 4 [中科曙光吧] 拿了你这么多年,没想到被洗出去了,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1:38
- 304 6 [恒大物业吧] 短暂停牌 恒大物业资讯 09-1109-11 11:38
- 112 3 [隆基绿能吧] 17.05加仓4000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009-11 11:38
- 61 0 [迪生力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撑着早跌停了,赶紧跑!下午大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109-11 11:38
- 83 0 [华海药业吧] 昨天涨停板出的工业富联,23.9进的华海,今天肠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109-11 11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全军覆没 nirvanasdu 09-1109-11 11:38
- 106 1 [ST云动吧] @妙想ST云动是ST里最恶心坑爹的 才望钵满de令狐冲 09-1109-11 11:38
- 84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不会涨停立帖为证 穹顶的红色数字 09-1109-11 11:38
- 421 2 [胜蓝转02吧] 开盘跑了 财源生财得高渐离 09-1109-11 11:38
- 94 1 [长城汽车吧] 终生不买长城车 股友1OK7979510 09-1109-11 11:38
- 167 3 [幸福蓝海吧] 这明显是昨天进来的资金故意砸盘,低价吸收割肉 基民ccFIzW 09-1109-11 11:38
- 94 2 [药明康德吧] 99没买,哭死 家庭娱乐消费 09-1109-11 11:38
- 58 1 [金现代吧] 期待奇迹出现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1109-11 11:38
- 301 2 [ST棕榈吧] 借壳棕榈的可能性40%;借壳重组安彩高科90%。棕 股友p1076y1181 09-1109-11 11:38
- 75 1 [奥克斯电气吧] 服了,又开始V弹了,至少是全球空调老五,感觉 实力护盘手 09-1109-11 11:38
- 101 1 [久祺股份吧] 小庄控盘吃差价,目前不是好票,技术层面上找不 股友2E789960V0 09-1109-11 11:38
- 379 3 [国海证券吧] 果然如此!国海证券走势图强过太平洋证券走势图 书仙策略 09-1109-11 11:38
- 4708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持仓股涨了那么多,净值才3.01,怎么回事呀 基民PLeucP 09-1109-11 11:38
- 195 3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票经常玩,盘感还可以,刚刚挂了6.24接,立 一年4个小目标 09-1009-11 11:38
- 688 28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,是在筑顶吧?? 老Q看世界 09-0109-11 11:38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真无语搞个Al就业机Al拉了它不拉这么好宣传 桀骜不驯的凛风5 09-1109-11 11:38
- 83 0 [未来3吧] 赞成票投票成功! 博天未来万手哥 09-1109-11 11:38
- 79 1 [泰豪科技吧] 你们不长点记性,明天请吃面。 股友Y536i15827 09-1109-11 11:38
- 442 3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主力跑的多快 BJW孤星4832 09-1109-11 11:38
- 9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股友k39101038N 09-1109-11 11:38
- 84 0 [东风科技吧] 板块大涨这垃圾居然还绿,不过今天不跌5个点算 广东老股民 09-1109-11 11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说快跑的出来走二步。 股友ZD5NL3 09-1109-11 11:38
- 80 0 [科远智慧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设计非常银性 09-1109-11 11:38
- 77 0 [沧州大化吧] 一起打爆公司电话骂 满身的绯闻 09-1109-11 11:38
- 77 0 [*ST威领吧] 哟喂,好不容易大盘涨40喝点,你涨一分钱 股友2G59626N28 09-1109-11 11:38
- 59 0 [证券Ⅱ吧] 这货最多一日游 沉着的三文治C 09-1109-11 11:38
- 655 0 [江苏国信吧] 看好国信 刚进场的小白 09-1109-11 11:38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懂秘啥也没有,就是油腔滑调,给韭菜韭菜们挖坑 股友Z0FL1l7157 09-1109-11 11:38
- 73 1 [川发龙蟒吧] 你什么时候能去涨停一下那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11:38
- 74 2 [中青旅吧] 几年前看他是10块,现在还是10块 信陵君v无忌 09-1109-11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