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天壕能源吧] 请问公司是否涉及到固态电池业务?如果有相关进 生意多谋的傅红雪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顺钠股份吧] 给他马守孝呢,等过了三年再来拉升吧。。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晶盛机电吧] 无量上不去的 筑基需隐忍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风口上都不能起飞的…怎能让长安智能化发展 股友07CC291879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真的跟跌不跟涨!!!! 股友xMII3A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吃威哥了? 御世制人录 09-1109-11 13:08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分时图是什么走势 柳浪居士 09-1109-11 13:08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给我射 大a跌ting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拉稀 股友1008V189x5 09-1109-11 13:08
- 1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新易盛业绩超预期带动产业链爆发,西藏东财中证 从来123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红不了了 寒山邪影1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韭菜搞不懂定增啥意思,被吓跑了这怎么一路涨呢 梭哈直接干 09-1109-11 13:08
- 92 1 [和而泰吧] 这一步一个脚印上去,非常稳,边洗边拉,估计下 D多弗朗明哥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ST南都吧] 低于21.4收盘都是出货 随风潜入叶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昨天就叫跑,昨天毒打,今天挨揍诛心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109-11 13:08
- 83 0 [华谊集团吧] 要断气了,半天没一笔成交 每天跑个五公里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赛意信息吧] 赶紧跑 夜雨星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都超过3元了 股友10069Q892c 09-1109-11 13:0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转发 温柔的岳妤圆 09-1109-11 13:08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上证指数快上4千点,荣盛还在指数2千点时徘徊 股友T28916p770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浙江华远吧] 大盘涨,这个阴跌,明天会不会来一根大阴线? 倾国倾城的照夜5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把股民亏不死,也得活活套死,长期打压股价 股友53Lw775385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珍惜10块以下的机会 股友3f0aZ9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豪悦护理吧] 烂股,什么东西,走了 天赐万金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冲啊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1109-11 13:08
- 91 0 [金枫酒业吧] !!!! 舒适的沈姗树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庄硒的太深拉就难做丅的要出 majizeng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一惊一乍扑朔迷离买般票一嘴蜂密一嘴,谁能窥得 股友326Cg50508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到底是得罪了谁,拿着的票就是不涨 腾冲炒家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快跑,科技指数上涨六个点,它.5日线都上不了。 股东ylr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一时半会回不了本,有机会就做做t 盆满民丰得露娜 09-1109-11 13:08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看个戏,尾盘还有惊喜等着,割肉的收盘前都 一三五指导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一阳穿4线 蓝色天空sh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蜜雪集团吧] 别演了,赶紧下来。我180等你!! 灵魂洗脚师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有点弱哦,无所谓了万通吃了口肉 股友弟弟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全是大户,不敢赌,涨还能涨,跌跑都跑不掉。 股友1N932l9170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恒为科技吧] 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吧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涨个鸟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109-11 13:08
- 79 0 [松炀资源吧] 你这股有意思不和大盘一起走。 柔情似水的戚飞文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冲啊!发财时刻到了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9-1109-11 13:08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,你出门好意思说你是创业板? 錢市金生 09-1109-11 13:08
- 89 0 [联创股份吧] 弱弱问一句哦,这个5.31是谁去接盘拉起来的,全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109-11 13:08
- 89 0 [海南橡胶吧] 拉基就是拉基,胜宏新高13%,富士康又涨停,上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109-11 13:08
- 89 0 [佳驰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周期上行+AI需求驱动,逻辑挺硬的。 沈醉在夢 09-1109-11 13:08
- 83 1 [广发证券吧] 下午来个涨停板 股友169366Am28 09-1109-11 13:08
- 77 1 [华中数控吧] 要是把华中换一下,改成中华,股价马上翻倍 精致的柳楷焱 09-1109-11 13:08
- 2192 20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知道买吗?? 骑共享电车闯股市 09-1109-11 13:08
- 123 1 [金海高科吧] 你也是高科,难道跟高科技不沾边吗 朴实的橄榄 09-1109-11 13:08
- 386 7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作为传统建筑企业,正积极寻求转型升级 n141965570710b02 09-1109-11 13:08
- 113 4 [常熟汽饰吧] 漂亮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109-11 13:08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是不是走了的 云浮沉底还望高 09-1109-11 13:08
- 142 0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你两个是人不嘛 股友rWlpLO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指数才4个多点而已 古海涛今 09-1109-11 13:08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去庄家黑呀,居然在出货了, 笑而不答曰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赶紧跑路 股友555287xZ99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出的奕东昨天,买的中文亏的,早上看了你也起来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3:08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下班吗? 税先锋 09-1109-11 13:08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45元不割肉不会涨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109-11 13:08
- 68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刚卖 股友33H331003h 09-1109-11 13:08
- 125 1 [汉森制药吧] 9月1号和3号两次试探5月线均线获强支撑。 股友ViC3tR 09-1109-11 13:08
- 95 3 [长城军工吧] 这辈子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13:08
- 92 1 [浙数文化吧] 二万股,拿了七个工作日,今天亏损,卖了,真正 ZHX1234567 09-1109-11 13:08
- 83 1 [安恒信息吧] 看明白了,安恒是想等大盘暴跌的时候,给大家表 股市关键词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你能做大哥?指涨5个点还不跑,别太贪 可靠的袁熙1 09-1109-11 13:08
- 227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涨涨跌跌谁也不能预料,持债还是要看长期的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涨 股友W720216A79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国际医学吧] 中邪了 优雅的许卓婷 09-1109-11 13:08
- 268 0 [中坚科技吧] 我们都想一口吃个胖子,最后发现原来细嚼慢咽才 聪颖的唐汶淇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又不行了 日进千金w 09-1109-11 13:08
- 16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室友瞎买的都涨了,我研究半年还不如他!我就 羽扇持筹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*ST航图吧] 该涨不涨,还在洗盘? 极限存活 09-1109-11 13:08
- 84 1 [中国卫星吧] 风口上的猪你都不飞还要去调整前段时间你没调整 股友13l7250e16 09-1109-11 13:08
- 270 1 [润和软件吧] 又回到成本区,坚定持有,虽然涨不多大方向趋势 AI狙击手 09-1109-11 13:08
- 132 3 [ST合力泰吧] 我4.1进来的该怎么解 静谧悠然的陆禹汐 09-1109-11 13:08
- 277 4 [太辰光吧] 我在147山顶好凉快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崛强小韭菜 09-1109-11 13:08
- 190 7 [东方通信吧] 从三维和和平。出来的资金都进到这里来了。脑补 li05928808380 09-1109-11 13:08
- 63 1 [华业香料吧] 在抄底,做T 叶小白11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说不定哪天利好公布,股价连涨。 游走侠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多空对轰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109-11 13:08
- 85 0 [迪安诊断吧] 没人玩 胜负乃常事 09-1109-11 13:08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稳住了,看涨 借秋风知黄昏 09-1109-11 13:08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了! 韭哥puls 09-1109-11 13:08
- 131 1 [森源电气吧] 如果今年营收没有大的增长,可能也就值这个价, 股友5850Y372k0 09-1109-11 13:08
- 96 2 [中交设计吧] 此股该启动了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1109-11 13:08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在梦游呢 huzn881 09-1109-11 13:08
- 95 0 [昊创瑞通吧] 感觉要中签了 股友a6b9RZ1483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1109-11 13:08
- 60 0 [美团-W吧] 估计要die到65 股友hqcKN0 09-1109-11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