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交设计吧] 该股会不会参加红旗河工程的勘测和方案论证?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109-11 13:19
- 89 0 [晶澳科技吧] 去年回购就是高点,如果今年回购还是高点,难免 股友8790k0r078 09-1109-11 13:1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站上五日线 达者之路 09-1109-11 13:19
- 62 0 [福石控股吧] 怎么说呢? TX又来 09-1109-11 13:19
- 133 2 [茂化实华吧] 这个瘟庄股价还不如沈阳化工 若雪的晨曦 09-1109-11 13:19
- 69 2 [寒武纪吧] 至少能到2400 铁索横江1990 09-1109-11 13:19
- 166 3 [万华化学吧] 股价多年来一直和业绩严重背离,上市公司不管理 启阳花 09-1109-11 13:19
- 200 8 [奕东电子吧] 粉丝朋友们,这波差不多够了,先减仓一半到2/3 小鞠财经01 09-1109-11 13:19
- 94 3 [万泽股份吧] 独立行情,玩的心理战,量化作妖 火箭突击队王者 09-1109-11 13:19
- 63 0 [家联科技吧] 下来好建仓 精准的丁茁 09-1109-11 13:19
- 69 0 [中电电机吧] 快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9
- 68 0 [*ST华西吧] 这明显账户被监控了 风口闯闯 09-1109-11 13:19
- 81 1 [步步高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,大声告诉我 炒股争自由 09-1109-11 13:19
- 76 1 [精锻科技吧] 跑输创业板 股友6623Q885v6 09-1109-11 13:19
- 195 1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订单接到手软,怎么还不起飞 股友g7w8159107 09-1109-11 13:19
- 163 3 [荣盛发展吧] 1.57的买单一聚多有几万手了就有砸盘的,1.58压 便利的蒋梓涵5 09-1109-11 13:19
- 441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·定价卖出 阿基米德翘A股 09-1109-11 13:19
- 83 0 [朗威股份吧] 之前割了,一直留着一手票,今天终于看到希望了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3:19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什么鬼? 知识的余言秋1 09-1109-11 13:19
- 85 0 [凯赛生物吧] 弱爆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kk 09-1109-11 13:19
- 75 0 [捷邦科技吧] 你跟谁的啊这么拉垮啊 黑曼巴毒王 09-1109-11 13:19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资金又被大盘股前排科技吸走了,我们轮动方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9-1109-11 13:19
- 72 1 [康美药业吧] 拉稀玩意 龙渊出鞘 09-1109-11 13:19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地天板 股友833U1791T9 09-1109-11 13:19
- 91 1 [阳光电源吧] 被指数硬拉上去的,果然就不是很行,一波动就下 落袋为安啊喂 09-1109-11 13:19
- 81 1 [金发科技吧] 0点卖了去领益不知道对错 基民5x1W657331 09-1109-11 13:19
- 91 1 [美利云吧] 下午拉涨停了 创世神盘古 09-1109-11 13:19
- 96 1 [晶升股份吧] 中芯国际都涨7点几了 lqbz653295677 09-1109-11 13:19
- 75 1 [三峡旅游吧] 绩优股中的垃圾股! 股友3G7228y575 09-1109-11 13:19
- 94 2 [盛路通信吧] 根本就没人敢来,这么久才回购这么点,明显压价 哈哈哈1122 09-1109-11 13:19
- 87 3 [桂发祥吧] 今天起不来,明天继续爆跌 股友876L280R75 09-1109-11 13:19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笑死了,每天剧本一样,收盘要绿,大盘涨你不涨 价值投资131461 09-1109-11 13:19
- 71 0 [同方股份吧] 冲高回落 股友AAhYTY 09-1109-11 13:19
- 83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已经十多个了,你倒是赶紧起来啊 跟着财神混 09-1109-11 13:19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快刀斩乱麻 瞅马蜂 09-1109-11 13:19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这种票没希望的只会亏 股友5193100Y3F 09-1109-11 13:19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银行也没像你啊,哥们 股友9966c607D6 09-1109-11 13:19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沸腾了,创业板指数大涨突破了3000点再创新高, 亿顺财经 09-1109-11 13:19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只有科技板块才能将大盘指数带起来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19
- 83 1 [ST晨鸣吧] 真的牛市不可以买ST 股友21O52293t9 09-1109-11 13:19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又一次回光返照看这回能挺几天,带多少陪葬的下 好时代的辛苦 09-1109-11 13:19
- 90 1 [山西焦煤吧] 早上看以为下午能涨到7.3,正好抛了,没想到拉 幸运钓手 09-1109-11 13:19
- 107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能涨吗, 今嗨翻天 09-1009-11 13:19
- 605 17 [中国平安吧] 今日建仓买入中国平安。看中这个名字,愿大家都 养鹅大叔 07-1009-11 13:19
- 99 0 [格林达吧] 每次涨幅落后板块一大截,每次跌幅超过板块一倍 股友860Hw68782 09-1109-11 13:19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套人开始 带套王 09-1109-11 13:19
- 66 0 [彩讯股份吧] 你们觉得有主力我看都是量化。根本没有主力玩 高傲的韩娅2 09-1109-11 13:19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好小子,全自选唯一绿,有个性 平安当大赚 09-1109-11 13:19
- 88 0 [潍柴重机吧] 快跑! 风姿绰约的栖迟 09-1109-11 13:19
- 84 0 [创新新材吧] 买这个股就跟吃了个苍蝇样,活活的错过牛市了 股友GnOPPj 09-1109-11 13:19
- 70 0 [科力远吧] 倒霉,咋是你 股友97K89E2922 09-1109-11 13:19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都红成这样了还绿, 年年成金得花无缺 09-1109-11 13:19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套牢的太多了 基民63099P9U07 09-1109-11 13:19
- 68 0 [金龙羽吧] 小羽毛可以飘一下了 什么dd 09-1109-11 13:19
- 121 2 [渤海轮渡吧] 7月份分过红了,下一次估计得半年后吧 未来游资耄耋 09-1109-11 13:19
- 84 2 [ST东尼吧] 苹果发布会低于预期 有酒有烟法力无边 09-1109-11 13:19
- 228 3 [*ST聆达吧] 8.33元全部买回,知足了。 潮汕大兄 09-1109-11 13:19
- 91 3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涨1%了,垃圾,ST金杯 傲骨的刁芷 09-1109-11 13:19
- 334 4 [鸡蛋吧] 注意了!注意了!十几年的老片子爆仓军师(现已 谦虚谨慎的魏灿 08-2409-11 13:19
- 64 0 [万里马吧] 这股票咋回事啊,都涨它不涨啊 股友I823Y30969 09-1109-11 13:19
- 62 0 [*ST华西吧] 太坏了,主力 股友d9PRsA 09-1109-11 13:19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根巨大的上影线形成了 羊吃掉狼 09-1109-11 13:19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收盘不绿,就行 股友9527686cc9 09-1109-11 13:19
- 78 0 [鑫科材料吧] 你t个锤子啊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109-11 13:1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第一龙头股,主力开始发力了 dzz197969 09-1109-11 13:19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, 股友GGkUGT 09-1109-11 13:19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觉这波快到头了,这波调整很大,哥去隔壁潜伏 美的股民 09-1109-11 13:19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黑色星期四改星期五了?什么时候改的?也不发个 股事闲纫 09-1109-11 13:19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妈滴 八方满腹de尘心 09-1109-11 13:19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好久开始减持?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109-11 13:19
- 69 0 [*ST岭南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你买了吗? 股友256CT88928 09-1109-11 13:19
- 258 0 [长城军工吧] 日,主力就不待见我的几毛毛,我一卖疯涨!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1 13:1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开砸 解套姐夫 09-1109-11 13:19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还没有跌透 股友23689A8h02 09-1109-11 13:19
- 97 0 [大洋生物吧] 这是造了多大的孽啊?起码也要红一点点哦!公司 股友MAhl4V7972 09-1109-11 13:19
- 309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彻底把债市里的投机分子洗出去,然后再注入长期 流水三天三夜 09-1109-11 13:19
- 61 0 [航宇微吧] 你怎么就不会涨的啊 股友77890w58p6 09-1109-11 13:19
- 79 0 [迪普科技吧] 不是说有算力交换机吗?好弱啊 股友c6377W0752 09-1109-11 13:19
- 81 0 [盛帮股份吧] 根本没人买! 红盘颖响力 09-1109-11 13:19
- 158 0 [苏奥传感吧] SB 温柔的周佑超1 09-1109-11 13:19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每次下午一开盘就向下猛砸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109-11 13:19
- 77 0 [朗新科技吧] 杀猪盘,杀猪盘,杀猪盘 不要急等一等 09-1109-11 13:19
- 58 0 [星源卓镁吧] 又完了 薅毛手 09-1109-11 13:19
- 149 0 [大众交通吧]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小苹果不认输 09-1109-11 13:19
- 105 0 [赛诺医疗吧] 本人觉得赛诺已经进入一个长达十年的高成长期了 股友gfcXEY 09-1109-11 13:19
- 153 1 [利欧股份吧] 领益智造这种千亿级的都要涨停,你在这躺尸 飞瀑的谷雨 09-1109-11 13:19
- 167 5 [保利联合吧] 雅下水电概念涨幅第一,倒数的 斐然四海哥 09-1109-11 13:19
- 311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分红加仓挂的45,平盘价格今天是没机会了么 多谋de帅金 09-1109-11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