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4 [宜搜科技吧] 我想说几句,看空的如果你没有票就不要天天发帖 我的蓄水池 09-1109-11 19:13
- 104 2 [中航重机吧] 你确实也是深空经济,深而且空。 股道慢慢走 09-1109-11 19:13
- 112 1 [天地科技吧] 一定要换年轻有活力的领导层了。 高戈3669 09-1009-11 19:13
- 225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11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1109-11 19:13
- 6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们这些傻闭玩意,整天在这里瞎笔笔,亏死你 我要去吃 09-1109-11 19:13
- 26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下只有单吊数钱了//@峰上峰A超短分享A:天时地 风起云涌的晓月 09-1109-11 19:13
- 193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一点量能没有,明天打回原形 厨神新作龙一 09-1109-11 19:13
- 91 0 [科思股份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牛都怕 09-1109-11 19:13
- 236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,8月20日公布股东人数15.4 恬园风光7596 09-1109-11 19:13
- 525 0 [铁流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铁流股份接待国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铁流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97 0 [白云电器吧] 突破去35元,季线完美,一根超大阳线走起!可转 qaz57660264540 09-1109-11 19:13
- 180 1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作为CPO和PCB轴承概念龙头,今天已暴涨 全红缠 09-1109-11 19:13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厉害11!30个点 基民9LFuLr 09-1109-11 19:13
- 718 0 [开心汽车吧] 开心控股宣布战略并购星灿公司 开心汽车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428 0 [长缆科技吧] 冷液概念大涨“别家” 今年挣五千万 09-1109-11 19:13
- 87 0 [寒武纪吧] 中国史上第一只100倍个股 AI作图 09-1109-11 19:13
- 139 0 [洛阳钼业吧] 保佑看多洛阳钼业的股友。 股友t5ZKA0民生 09-1109-11 19:13
- 81 0 [爱施德吧] 算力大涨,你没有算力概念? 股友q3910R5812 09-1109-11 19:13
- 226 1 [中国核电吧] 从国家要求上市公司市值管理,中国核电管理层响 股友RBoJal1833 09-1109-11 19:13
- 230 0 [田中精机吧] 我来了一般都会大涨。 大发来财得扫地僧 09-1109-11 19:13
- 112 1 [腾讯控股吧] 周一A股必大跌,史无前例的跌 天下第一亏 09-1109-11 19:13
- 99 0 [固生堂吧] 这么大的公司,一天买个200多万,不能多买点吗 超哥威武啊 09-1109-11 19:13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几年在长株潭工 股友2621C2l395 09-1109-11 19:13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坚如磐石 文静秀气的薛姿冬 09-1109-11 19:13
- 89 0 [上海电力吧] 说实话量化比柚子有格局真的只要你不追高来回t 是小王耶 09-1109-11 19:13
- 96 0 [R蓝盾1吧] 等风来,风从海上来。 看清楚了虎兔蛋 09-1109-11 19:13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谢谢经理的努力 财米7u5869 09-1109-11 19:13
- 111 0 [青松建化吧] 过气了主力没实力,太怂了 冰火之恋 09-1109-11 19:13
- 86 0 [京东方A吧] 这只股票废了,全投研发费用了 w6868668a 09-1109-11 19:13
- 244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锻峰9 09-1109-11 19:13
- 483 1 [科森科技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12证券代码:603626证券简称 股友56V63a 09-1109-11 19:13
- 124 4 [中证白酒吧] 如果投资投的不是价值那投的是什么? 牵只蚂蚁去流浪 09-1109-11 19:13
- 118 2 [金牛化工吧] 拉尾盘干嘛也没涨啊 梅开的元琦 09-1109-11 19:13
- 10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股真是六亲不认,这两个月浪费牛市行情,是 机智的温靖娴 09-1109-11 19:13
- 176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最成功的Buyin Chubby126 09-1109-11 19:13
- 158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和平安证券的竞业问题怎么没动静了啊,还能 啦啦啦lalala 09-1109-11 19:13
- 104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周中这个狗孙子该咋办 股友72x697803T 09-1109-11 19:13
- 367 0 [经纬辉开吧] 该股很多人拉了几个月,没赚钱,都被主力洗出去 罗非鱼头 09-1109-11 19:13
- 85 0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给个机会解套吧,钢子加油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109-11 19:13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之前连续几个倒T,一看就知道是做空的,后来的 中国有菠萝 09-1109-11 19:13
- 115 0 [*ST元道吧] 企稳干,反包干,下杀不抄底,爆拉不追高,再拉 股友c5186c1314 09-1109-11 19:13
- 11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为何能持续领跑? 已不是当年 09-1109-11 19:13
- 96 0 [泰豪科技吧] 得做好拿半年的准备了 输多和少 09-1109-11 19:13
- 90 0 [中科环保吧] ,大股东这样来套现没人管吗 率性得小新 09-1109-11 19:13
- 155 0 [屹唐股份吧] 别看今天大涨,仓位管理还得做。我目前5成仓在 烟雨人间7 09-1109-11 19:13
- 92 0 [星源材质吧] 根据自己的仓位,成本,资金进行操作 上海舅舅 09-1109-11 19:13
- 85 0 [东阳光吧] 不太熟,这 股友0103C27e63 09-1109-11 19:13
- 124 1 [嘉元科技吧] 差15元第二目标位了,加油 志暖883888 09-1109-11 19:13
- 191 4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回调,后天涨停 股友8a9855009q 09-1109-11 19:13
- 349 4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流行炒上千亿市值的,尤其是CPB、CPO、储能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109-11 19:13
- 18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最高7,24元调整到今天股价已经是不正 acfsymyxdsgr 09-1109-11 19:13
- 337 16 [歌华有线吧] 关于业绩说明会,大家集思广益谈谈该问些什么问 股友z6rSWX 09-1109-11 19:13
- 128 0 [云锋金融吧] 近期以太坊上涨中,涨10%直接盈利3000万是好事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109-11 19:13
- 388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586 8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股友2i837959A2 09-1109-11 19:13
- 94 2 [国旅联合吧] 要是不买股,随便捡一个都比它强 股友396O0U7635 09-1109-11 19:13
- 213 2 [光明肉业吧] 利空落地是利好,下周开启上涨模式 温情的何艳娥 09-0509-11 19:13
- 220 3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到底是什么概念到底什么利好能大涨 基民6M617g2609 09-1109-11 19:13
- 558 2 [ST百利吧] 首次建仓,进来潜伏下。 行者股途 09-1109-11 19:13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种垃圾票不可能上的去的,明天就深水回调,不 老练的黎胤芸 09-1109-11 19:13
- 351 5 [完美世界吧] 现在根本不是炒异环,而是炒中国dota的崛起 niu_bull 09-1109-11 19:13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过气的龙头 股友F2M2510536 09-1109-11 19:13
- 109 0 [德邦科技吧] 人气彪升!!!什么情况了啊???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1109-11 19:13
- 97 0 [昆药集团吧] 好! 股友kn 09-1109-11 19:13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嗨,低空经济机器人双龙头。 凶猛的姐夫 09-1109-11 19:13
- 390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关于延期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天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324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11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鹿呢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9-1109-11 19:13
- 199 3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最近安徽凤凰有可能与马斯克在中国的汽车公司商 股友l7T9771015 09-1109-11 19:13
- 297 8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清仓的友友们都是明智的选择,明天,周一大 巨朝王 09-1109-11 19:13
- 226 9 [立讯精密吧] 46.81进的,还有谁?还有谁 新生代游资王 09-1109-11 19:13
- 324 6 [*ST明德吧] 这成功率,牛啊!! 牛气的生命在折腾 09-1009-11 19:13
- 132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今天只涨1·22吗 基民9Ro2698505 09-1109-11 19:13
- 91 0 [东芯股份吧] 的,今天卖了一半 乔春燕 09-1109-11 19:13
- 104 2 [星源卓镁吧] 怎么唱多的多起来了??我怎么看明天也是低开 赚了两头牛 09-1109-11 19:13
- 97 1 [信隆健康吧] 仙人指路 睡竹v 09-1109-11 19:13
- 579 1 [R艾格1吧] 截至2025年9月11日,最近一次R艾格1(400118)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109-11 19:13
- 585 16 [知行科技吧] 准备抄底 热情的俞辰520 09-1109-11 19:13
- 122 1 [万通发展吧] 股价上蹿下跳就是妖的表现,后面必成妖妞。 小飞飞来了 09-1009-11 19:13
- 271 1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CS一样,基民的钱啊!赶紧调仓啊! 开朗的静木枫 09-0909-11 19:13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实时变化下午上涨信号明确最少目前看明天还 C经夏校长 09-1109-11 19:13
- 205 1 [国航远洋吧] 国航远洋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航远洋资讯 09-1109-11 19:13
- 279 4 [中国卫星吧] 机构持仓50%.,牛市的票,拿好了 股友5M1C996583 09-1109-11 19:13
- 218 7 [杭萧钢构吧] 庄家这么捯饬意义何在,每天按5000万成交量,手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109-11 19:13
- 147 10 [东时转债吧] 今天冲高,你们T了吗?这支票的尿性就是那个后 冒险家捉妖 09-1109-11 19:13
- 123 1 [协创数据吧] 趋势向上,完全有接力易中天的实力和潜质 股友755u80n736 09-1109-11 19:13
- 139 1 [新宙邦吧] 只要梆子还没开除出创业板资格,就不要买! 搞七搭八 09-1109-11 19:13
- 99 1 [富特科技吧] 觉得今天没涨的,明天能补涨吧? 股友822X75H282 09-1109-11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