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普普通通的新高 坐忘道__Q 09-1109-11 23:20
- 157 0 [ST兴化吧] 散户多多 月夜星河cc 09-1109-11 23:20
- 809 2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是甲骨文概念,今天是预热,明天大涨。 Casio2014 09-1109-11 23:20
- 489 3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TCL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3:20
- 904 7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 好股心连心 09-1109-11 23:20
- 186 0 [北方国际吧] 不要幻想高低切,+上定增票,不允许涨,哪里来 稳得盈 09-1109-11 23:20
- 167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明天涨’停 娴雅文静的杨皓轩 09-1109-11 23:20
- 165 0 [万丰奥威吧] 公告发了一大堆,没一条有用的 悟了个悟 09-1109-11 23:20
- 164 0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开始20大长腿懂得都懂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9-1109-11 23:20
- 145 0 [甲骨文吧] 美股在哪里买?求告知 股友0q835271E3 09-1109-11 23:20
- 420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3436户 钱江摩托资讯 09-1109-11 23:20
- 568 13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有个疑问,如果有持仓10万股,挂1.59卖出 烁眼的夏娜 09-1109-11 23:20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辈子 海洋一霸水 09-1109-11 23:20
- 169 0 [特斯拉吧] 北特科技 股友o836l53619 09-1109-11 23:20
- 385 11 [盛和资源吧] 27.66进了的还有谁 股友jJDDOk 09-1109-11 23:2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塑创新增长 AI角色几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0
- 78 0 [PTC Therapeutic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PTC Therapeutics资讯 09-1109-11 23:20
- 149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固态电池的“黄金窗口期”来了!技术刚突破,产 小狐的存钱路 09-1109-11 23:20
- 542 0 [腾景科技吧] $腾景科技(SH688195)$ 好运tg 09-1109-11 23:20
- 161 0 [优刻得-W吧] 云服务商 老吴芷仪 09-1109-11 23:20
- 146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10块钱的股,炒到了120!!!莎,,鼻,,才不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109-11 23:20
- 79 1 [智立方吧] 没有量,当天怎么涨的,怎么跌回去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109-11 23:20
- 1178 8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乘产业东风,展现投资潜力 中原牛 09-0709-11 23:20
- 381 1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 三维天地资讯 09-0209-11 23:20
- 245 0 [达梦数据吧] 公司是中国的数据行业龙头公司,市值连甲骨文的 澎湃的姬菲 09-1109-11 23:20
- 597 1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的急杀确实有妖,只是大家不知道罢了,事出 挖掘低位金主 09-1109-11 23:20
- 159 0 [维维股份吧] 这样下去肯定要倒闭了 友爱地伊登 09-1109-11 23:20
- 145 2 [*ST皇庭吧] 化债概念股。出发 乐观向上的藏马 09-1109-11 23:20
- 547 3 [金力泰吧] 感谢,一击即中 股友gSLuho 09-1109-11 23:20
- 297 3 [美团-W吧] 美团可以联合腾讯地图把大众点评接入,阿里怎么 山顶韭菜资本 09-1109-11 23:20
- 401 1 [阿里巴巴吧] 我做互联网基础设施的,阿里从南到北建了多少数 乐悠悠地向问天 09-1109-11 23:20
- 2816 9 [恒宝股份吧] 财联社也删了,别删啊,明天真跌了,必定举报财 胜率51 09-1109-11 23:20
- 175 2 [PVC吧] 50手4890拿到交割日能不能赚个2万 股友69Q1819l23 09-1109-11 23:20
- 165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了,知足者常乐,此基适合中长期持有,任总 花开牛市 09-1109-11 23:20
- 208 2 [万凯新材吧] 三年多了,一路补仓一路跌,昨天终于解套不容易 股友8M75199a91 09-1109-11 23:20
- 1569 1 [华胜天成吧] 养老机器人:今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、民政 萬裡馬 09-1109-11 23:20
- 2556 5 [西部黄金吧] 今晚这则央视新闻跟你有关系没?!日前,国新办 股海擒牛 09-1109-11 23:20
- 2659 29 [*ST岭南吧] 提个问题,卢闯是不是傻,昨前天1.52和1.60的市 王工三 09-1109-11 23:20
- 195 3 [隆华科技吧] 还可能跌到60日线?刚启动看空个锤子,现在是上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109-11 23:20
- 109 2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短线应该走,等一根洗盘阴线 股友7OKbvO0176 09-1109-11 23:20
- 184 2 [原油吧] 会不会涨就是一炮而红的事情 热心网友136 09-1109-11 23:20
- 192 1 [*ST东珠吧] 就没有人关注十大股东吗? 股友0O38591P92 09-1109-11 23:20
- 173 1 [道琼斯吧] 玩美股无脑买也可以发大财,不需要一丁点技术, 见证丶历史 09-1109-11 23:20
- 2360 2 [国轩高科吧] 合肥都市圈要爆发了,这是国轩高科的大本营。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23:20
- 94 1 [腾达科技吧] 2025年6月23号低点,大盘涨了29个点,你涨了9个 股友80U517N720 09-1109-11 23:20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能回到8块吗 股友3579c05t96 09-0909-11 23:20
- 145 0 [甲骨文吧] 富联发来贺电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109-11 23:20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小幅调整后,还有新高 股友8mGHML 09-1109-11 23:20
- 707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武汉热干面I 09-1109-11 23:20
- 175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收盘至少22.3 若水空行 09-1109-11 23:20
- 270 3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券商板块大跌 雅燃音乐天空 09-1109-11 23:20
- 148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关于申购 半老寿星8281 09-1109-11 23:20
- 1359 11 [士兰微吧] 最近总感觉士兰微,三安光电、长电科技,通富微 交易為生 09-1109-11 23:20
- 243 8 [强瑞技术吧] 如果这个位置还没有反弹,那就臭了! 绿豆转红豆 09-1009-11 23:20
- 167 1 [二六三吧] 阿里大涨 基民L61262p097 09-1109-11 23:20
- 1503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109-11 23:20
- 428 3 [*ST新元吧] 明天的高点突破8.12,能不能守住就看空军和T军 短线看长线 09-1109-11 23:20
- 266 3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我以为今天起码7%,没想到0.7%,真是差劲,换基 赚够80万就收手 09-1109-11 23:20
- 304 4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今天收2.88%,近一个收16.82%, 积极的魏若琴 09-1109-11 23:20
- 441 6 [和辉光电-U吧] 离Ipo价格如此之近,多好的壳 FuKingboy 09-1109-11 23:20
- 606 3 [长白山吧] 最后一分钟怎么放量这么大,啥情况? 请高手分 明熙666 09-1109-11 23:20
- 247 6 [长芯博创吧] 148出场的。今天118买了部分,看看什么情况,其 十年一倍龙头 09-0809-11 23:20
- 164 0 [保变电气吧] 浪费生命,浪费金钱 悠着点保住本金 09-1109-11 23:20
- 164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 杀庄王577 09-1109-11 23:2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有保险代理人诈骗千万被判刑,险企亟待把好准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0
- 749 0 [财经评论吧] 彪马股价下跌4% 消息人士称阿提米斯不会在当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0
- 161 0 [有方科技吧] 安心等卡到吧,卡没到之前就这里宽幅震荡了 翻倍再翻倍啊 09-1109-11 23:20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指研究院:物业管理行业整体发展进入以存量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“北京日”成果颇丰:140个招商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0
- 290 4 [沪银吧] 我特么敢空天空地空空气,就是不敢摸你的顶,别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109-11 23:20
- 274 3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我从8块拿了他半年,一直在那睡觉,最后启 一棵树87389 09-1109-11 23:20
- 185 1 [苹果吧] 苹果明天还得跌,过山车马上开始,多头系好安全 瓶子里的海 09-1109-11 23:20
- 396 4 [万通发展吧] 不管是几千分粉还是几万粉丝的博主。我应该是全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23:20
- 242 6 [纳斯达克吧] 头晕目眩,高歌猛进。 Lacydo 09-1109-11 23:20
- 360 1 [纯碱吧] 这个期间上下做,小仓位玩玩 碱入佳境 09-1109-11 23:20
- 171 1 [领益智造吧] 也该轻到领益涨一波了! 叶婷凤 09-1109-11 23:20
- 354 5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牛啊。看来要破前高了 ST相逢已是上上签 09-1109-11 23:20
- 390 7 [万马股份吧] 中报以后的伞户应该不多了,这两个月也没涨,都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0409-11 23:20
- 185 0 [鼎捷数智吧] 等到计算机应用是热点的时候,该轮到你当回大哥 股友txpl1P 09-1109-11 23:20
- 284 0 [中微公司吧] 微公司(688012)中微公司周四的表现不错,以3.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9-1109-11 23:20
- 161 0 [TCL智家吧] 跟大部分人反着操作才有赚钱机会,但是大家经常 股友kNEJzx 09-1109-11 23:20
- 203 0 [中国卫星吧] 相比于寒王,只是取决于一个态度,但是这样逆市 操盘手乔风 09-1109-11 23:20
- 586 6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跟石药研发团队合作的,长效玻璃酸钠注射液 股友01895y6Q79 09-1109-11 23:20
- 168 0 [伊利股份吧] AI赋能消费的趋势逐渐凸显! 稳稳的幸福才是真 09-1109-11 23:20
- 167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本来想买,幸亏看见解竟公告,差点被这个老六忽 风陵渡001 09-1109-11 23:20
- 122 1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精华老妖后面绝对还会妖,不过时间磨多久就 股道无忧 09-1109-11 23:20
- 191 1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到创业板后涨停过程吗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1109-11 23:20
- 149 0 [艾芬达吧] 明天还是跌 友爱的曾靖淇 09-1109-11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