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广信科技吧] 每次拉升前,都会有一次下杀,这次也会吗 我是股东1993 09-1109-11 23:29
- 175 3 [信维通信吧] 游资不碰这种货。这种板块就看业绩,立讯精密如 股友k1R0099375 09-1109-11 23:29
- 118 1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给个机会。 睿智英明的哥芝菲 09-1109-11 23:29
- 593 0 [思特奇吧] 明天建仓 小小股权 09-1109-11 23:29
- 219 1 [*ST赛为吧] 完了,违规出的公告 子瞻书困 09-1109-11 23:29
- 207 2 [长芯博创吧] 甲骨文暴跌了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23:29
- 261 1 [指南针吧] 增持公告:基于对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坚定信心, 防火阻燃剂 09-1109-11 23:29
- 55 2 [煤炭ETF国泰吧] 先出去去科技捞一把再回来,不然,有排熬 基民mgG3hq 09-1109-11 23:29
- 3132 9 [北方稀土吧] 【调研快报】北方稀土接待万家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北方稀土资讯 09-1009-11 23:29
- 386 0 [黄金/美元吧] 已清场 金师姐Xau0078 09-1109-11 23:29
- 4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109-11 23:29
- 204 0 [东方通信吧] 天时地利人和、开源、新闸路出逃,东方系开启九 余生看世界 09-1109-11 23:2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111 有用的康昭 09-1109-11 23:29
- 180 0 [汉得信息吧] 韭吾至尊就是以前的那个二两量,以为换个马甲就 职业打假 09-1109-11 23:29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没有专家,只有输家和赢家。 蓬溪南路 09-1109-11 23:29
- 3447 1 [中粮科工吧] 冰雪产业概念下跌0.05%,6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0 中粮科工资讯 09-1109-11 23:29
- 221 4 [山西焦煤吧] 能加仓了吗?进进出出搞成12块9的成本了 喝口汤再跑 09-1109-11 23:29
- 935 13 [中国稀土吧] 随着美股交易员开始进入降息通道的炒作,有色、 老Q看世界 09-0809-11 23:29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国际商协会大会开幕 探讨高水平对外开放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9
- 155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割咪咪贴肉 股友113F23k758 09-1109-11 23:29
- 155 0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真科技大涨,它是科技股吗? 支持创新创新 09-1109-11 23:29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坚决看好交给时间就行 涨跌都要淡定 09-1109-11 23:29
- 131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随着政策的持续推动,指数有望再创新高,混债也 能先行 09-1109-11 23:29
- 176 2 [万胜智能吧] 所属概念板块基本都是2.3个点,自己居然还是绿 fhhdhvdghf 09-1109-11 23:29
- 334 1 [*ST利达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柯利达 STaunt 09-1109-11 23:29
- 610 4 [新华百货吧] 【step15】+120,新华百货,出清。没守好,先这 凡馨千万路 09-1009-11 23:29
- 148 0 [中国能建吧] 买不到卖不掉 只为一朝悟道 09-1109-11 23:29
- 587 0 [星源材质吧] 我今天还加仓了 平南股民 09-1109-11 23:29
- 3669 11 [中原证券吧] 这个一定是重大利好,明天早盘加仓 雁过留声179987 09-1109-11 23:29
- 174 0 [上海莱士吧] 如果国资收购了,现在股价可定不至于这样 决心的决心 09-1109-11 23:29
- 15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什么时候能回到632位置,放我出去。再也不 盆满成章得江淮 09-1109-11 23:29
- 205 0 [阿里巴巴吧] 什么时候收购润建股份 雪涧星沉6 09-1109-11 23:29
- 547 1 [永泰能源吧] 你可真行啊,除了三个st的票就属你价格最低了,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1109-11 23:29
- 902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目前与戴尔(Dell)在服务器领域 崇达技术资讯 09-1109-11 23:29
- 242 1 [机器人吧] 【机器人:公司特种机器人产品可应用于航天航空 GPLP看科技 09-1109-11 23:29
- 303 2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11月解禁看下图解禁的股票是不是零成本呀 鹰城黄凤凰 09-1109-11 23:29
- 383 6 [长飞光纤吧] 列下述几支股票上午涨幅参考一下:中际旭创+13.9 老Q看世界 09-1109-11 23:29
- 1241 1 [天山电子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在Ai算力存储芯片方面有哪些研 天山电子股友 08-2809-11 23:29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 经济与人生 09-1109-11 23:29
- 558 2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关于不提前赎回“博瑞转债”的公告 博瑞医药资讯 09-1109-11 23:29
- 542 8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短线差价大,从明天起可进入大3浪,天普过 股友腾龙 09-1109-11 23:29
- 197 0 [摩恩电气吧] 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,A股人均挣35万元,是被别 股友c3f0280918 09-1109-11 23:29
- 126 2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已从头部实力央企,被主力打压成小盘垃圾股 股友1f9831325A 09-1109-11 23:29
- 6814 13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股东日本东方减持543万股 金财互联资讯 09-0809-11 23:29
- 163 0 [金财互联吧] 8月29号的缺口在那都还没补还在YY 快说我不是韭菜 09-1109-11 23:29
- 169 0 [久其软件吧] 已经清仓,大股东高管们这幅德行恶心人,破公司 nmmdagu 09-1109-11 23:29
- 211 3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收盘绿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1109-11 23:29
- 196 1 [浩物股份吧] 来了一帮拉萨军团?,刷屏了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109-11 23:29
- 1320 1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(IMF):美联储有空间开始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9
- 173 1 [两面针吧] 这种票在牛市还有人玩? 有用的爱芝蔓 09-1109-11 23:29
- 348 2 [大港股份吧] 这位置我觉得只是震荡洗盘,不会向下太多,较去 股市看心态 09-1109-11 23:29
- 1892 1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办?完了? 南方米农 09-1109-11 23:29
- 261 1 [孚能科技吧] 隔壁当升增持,你减持,真是老6 无他丶 09-1109-11 23:29
- 176 1 [盾安环境吧] 目前市值136亿,将新增投资50亿!规模效益将助 周到的文晨光 09-1109-11 23:29
- 421 2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买这个reits基金开始想来赚钱的,等你进来以后 股友Q81595W856 09-1109-11 23:29
- 312 3 [岩山科技吧] 一下多了唱多的明天咋样 之昂张34 09-1109-11 23:29
- 165 0 [道琼斯吧] 长牛,什么是长牛,这就是长牛。 江滩看风景 09-1109-11 23:29
- 182 0 [城地香江吧] 大大利好哦,乐开花了吧,直接十个点,盼了一年 博观达雅 09-1109-11 23:29
- 156 0 [设计总院吧] 屁玩意,没意思 股友羽毛球 09-1109-11 23:29
- 191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亏损50%到现在基本回本了,这个经理太牛了 基民99m2V98038 09-1109-11 23:29
- 12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固态电池进入“用户验证阶段”!搭载车型开始交 小狐的存钱路 09-1109-11 23:29
- 1025 0 [杉杉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,订单排到11月。 点石高升de雅筑 09-1109-11 23:29
- 673 0 [豫能控股吧] $豫能控股(SZ001896)$ 耳東陈 09-1109-11 23:29
- 222 1 [中金岭南吧] 垃圾,广东统一大市场 好宝666 09-1109-11 23:29
- 39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,回踩了五日线,马上就拉起,太完美 嘲风玩恒科 09-1109-11 23:29
- 475 4 [爱美客吧] 8月27日爱美客董秘回复没开庭,然后到今日10来 股友miC0qy 09-1109-11 23:29
- 785 5 [香农芯创吧] 听说对标美光? CHua同學 09-1109-11 23:29
- 148 2 [通用电梯吧] 没人气 小地方神之一手 09-1109-11 23:29
- 106 3 [ST金顶吧] 购置的,太差劲了,割 股友0717709DX7 09-1109-11 23:29
- 7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期货1.2%,填了溢价,明天还能高开 努力的黄邕伟 09-1109-11 23:29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夜盘收盘多数下跌 能源品领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3:29
- 122 2 [格林达吧] 老师依旧看好格林达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109-11 23:29
- 171 3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进来不少散户,所以涨不了 为你而动 09-1109-11 23:29
- 249 0 [利欧股份吧] 他是把前几天低点进的筹码洗出去呃,为什么维持 股友5E50X30110 09-1109-11 23:29
- 153 0 [恒大物业吧] 累了,还要在等两个月,外面大牛市我却在这里躲 别唱了我买 09-1109-11 23:29
- 176 0 [青山纸业吧] 转发 回本就不炒股了 09-1109-11 23:29
- 281 2 [东阳光吧] 今晚世纪互联大涨,应该轮到东阳光了吧 股友u00n081093 09-1109-11 23:29
- 1949 13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有戏了,德林6个亿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109-11 23:29
- 180 2 [沪银吧] 10000就走…… 谈股论金猴 09-1109-11 23:29
- 219 2 [博瑞医药吧] 这么好的数据。海外不可能不BD。老美搞这么一出 价值与信仰 09-1109-11 23:29
- 115 1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放大量了,说明借减持利空已经收到不少筹码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109-11 23:29
- 104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把恒生科技、创业板指都甩后面 幸运财星 09-1109-11 23:29
- 179 1 [赛力斯吧] A杀了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1109-11 23:29
- 615 7 [东华软件吧] 哪位高人指点一下:今天底部筹码变少,为什么? 股友66726c53X7 09-1109-11 23:29
- 197 0 [摩恩电气吧] 从去年十月份到现在,A股人均挣35万元,是被别 股友c3f0280918 09-1109-11 23:29
- 167 0 [欧菲光吧] 想他涨停的,赶紧洗洗睡,梦里啥都有。。。 有决策力的齐晨 09-1109-11 23:29
- 298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资金硬气了一把,这个节点,哪个创新药发个 布丁啊 09-1109-11 23:29
- 84 1 [期权吧] 这一期化工末日真的没有一个是能打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109-11 2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