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9 5 [中银证券吧] 没话讲哥就是韭菜命,这个月亏一万不是没道理的 泽宇天才少年03 09-1109-11 22:24
- 122 2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不要急,主力借到钱了,明天拉升 股友52f7X75521 09-1109-11 22:24
- 1066 4 [兆驰股份吧] 其它软件都有,东方财富必须也有。 越陷越深 09-1109-11 22:24
- 1547 27 [沃尔核材吧] 这波值不值一个点赞,差点被洗出去了 一只千年龟 09-1109-11 22:24
- 73 0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身家买入 跌买涨等 09-1109-11 22:24
- 162 0 [金风科技吧] 新石油”时代来临!国内首批绿色燃料试点开启, 报酬率 09-1109-11 22:24
- 121 1 [道琼斯吧] 全部新高 再追涨就销户 09-1109-11 22:24
- 129 0 [道琼斯吧] 这三大指数,除了新高,完全没有半点新意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9-1109-11 22:24
- 125 0 [寒武纪吧] 太牛了,我就静静看表演,我散户一个怕高,绝不 存在即是真理66 09-1109-11 22:24
- 327 3 [荣科科技吧] 那啥之后就是东方版甲骨文 风起云涌的晓月 09-1109-11 22:24
- 270 0 [凌云股份吧] $凌云股份(SH600480)$ luckyban11223170 09-1109-11 22:24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6月中旬以来A股进入“慢牛”行情,市场风险偏好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109-11 22:24
- 180 3 [焦煤吧] 天天都觉得自己像个傻瓜,做的一塌糊涂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109-11 22:24
- 126 4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才是真正的风险,如果按家长的意思上涨有风 看透美丽宇宙 09-1109-11 22:24
- 303 0 [甲骨文吧] 别人涨我也涨,没边硬擦也要上。别人跌我也涨, 面包与远方 09-1109-11 22:24
- 8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怕基金波动大、回撤多?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 七715 09-1109-11 22:24
- 155 0 [天威视讯吧] 智慧城市能涨吗? abcd1234ass 09-1109-11 22:24
- 119 0 [纯碱吧] 至今没有一根15分钟以上的K线实体能站上压力线 等待关键日K 09-1109-11 22:23
- 150 1 [金丹科技吧] 明天应该补涨 心静方可炒好股 09-1109-11 22:23
- 103 1 [英伟达吧] 大哥废了来寄希望于二哥了吗?杀的就是你们今天 Ace_c 09-1109-11 22:23
- 97 1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说了要搞芯片,还需要很多钱嘛 好吧所向披靡 09-1109-11 22:23
- 127 1 [联动科技吧] 哈哈,哈哈哈,竟然还红了,拉尾盘怒涨1分,太 股友wxa0Np 09-1109-11 22:23
- 195 9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是凶多吉少的一天 坚毅的贺筠坤 09-1109-11 22:23
- 19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,今晚也雄起来了,望再接再励,希望不是一日 花开牛市 09-1009-11 22:23
- 86 0 [DURECT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, 3.01, 3.03, 5.01 DURECT Corp资讯 09-1109-11 22:23
- 147 0 [西藏药业吧] 大牛像,慢慢涨、涨不停即可 悠哉炒股 09-1109-11 22:23
- 8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大涨之后又一堆人来分析为啥涨。我们不做马后炮 小露超可爱 09-1109-11 22:23
- 2456 3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本公司Ulook眼镜目前尚未开始商业销 仁和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2:23
- 236 6 [捷佳伟创吧] 没得业绩预期了,涨不起来。今天买入的傻散,估 基民Lqu8e1 09-1109-11 22:23
- 221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大涨就慢涨,大盘一跌即大跌! 洪青润 09-1109-11 22:23
- 352 2 [芯原股份吧] Synopsys公布财报之后股票狂跌近36%。原因是其 yinhaitalang 09-1109-11 22:23
- 241 3 [先导智能吧] 首先要知道触发严重异常波动就是限制大资金买入 勇敢的西门 09-1109-11 22:23
- 2092 6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目前已与部分人形机器人客户对接落地 智微智能资讯 09-1109-11 22:23
- 149 1 [盈谷股份吧] 半导体材料国产化+光伏N型技术升级,盈谷单晶硅 做只波段牛 09-1109-11 22:23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第二批中国铁路粮食货车运抵阿根廷首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23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30余个国际友城将参展第22届东博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2:23
- 129 0 [棉花吧] 抓紧跌停吧,看你这样头都疼 鋫0121 09-1109-11 22:23
- 251 0 [特斯拉吧] 均胜电子 股动权生 09-1109-11 22:23
- 272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想选只稳当的基金,不求赚多快,但求不亏还能有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22:23
- 139 0 [金财互联吧] 持续放量堆量,并突破平台高点,创六个月新高 反思维庄见愁 09-1109-11 22:23
- 154 0 [广东鸿图吧] 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吗?昨天打板进的,还好早盘割 张婷乐 09-1109-11 22:23
- 174 5 [沪银吧] 白银的利润已经50%多了,再涨的价值在哪里?这 金戈息兵 09-1109-11 22:23
- 193 2 [螺纹钢吧] 买买买! 烧碱大空头 09-1109-11 22:23
- 619 7 [汽轮科技吧] 参考富乐得,5月29号通过重组,5月30号跌了8个 临安散户老宋 09-1109-11 22:23
- 248 3 [巨轮智能吧] 顶点科技推的这个票说涨 才情卓绝的柯函素 09-1109-11 22:23
- 334 5 [首旅酒店吧] 预测明天连续涨停,作为首开的补涨龙可能性比较 宏图来财得向问天 09-1109-11 22:2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朋友告诉我明天指数双顶,必须要调整,什么 尊重的慕容南 09-1109-11 22:23
- 184 1 [崇达技术吧] 放量上功,空方没有抵抗。今天多方完胜,明日看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109-11 22:23
- 113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今天看了一下,前十持仓9红一绿,净值还负.请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09-1109-11 22:23
- 9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,补库需求上扬,稀土价格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109-11 22:23
- 14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日涨幅8.64 灵巧的钟贺坤 09-1109-11 22:23
- 591 0 [全志科技吧] 靠,买在最高点,卖在最低点,呜呜呜。 认真的乔 09-1109-11 22:23
- 133 0 [菜油吧] 拉菜油保棕榈油。拉到10000以上 疯笑而过 09-1109-11 22:23
- 13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家是加工厂吗 严峻的卫文倩3 09-1109-11 22:23
- 166 1 [华策影视吧] 又密集发布消息了,然后涨几个点冲高回落,又继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109-11 22:23
- 106 0 [国泰智能装备股票C吧] 固态电池要变“香饽饽”了!政策明确支持,多地 灵光一的雨滴 09-1109-11 22:23
- 1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150 dusuushxvbsi 09-1109-11 22:23
- 303 4 [豆粕吧] 可以空了,百点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-1109-11 22:23
- 226 2 [卫宁健康吧] 4月7日早盘买的你,大盘在3100多点左右,到现在 股友302I282w30 09-1109-11 22:23
- 155 0 [广州发展吧] 早就说了,不会涨的,回踩60日线才会涨 北向资金3 09-1109-11 22:23
- 188 0 [怡球资源吧] 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小小散户ww 09-1109-11 22:23
- 175 0 [天地科技吧] 持有他的都是看财报进来的他的财报非常漂亮那只 bing天天 09-1109-11 22:23
- 149 1 [红宝丽吧] 这董秘回答投资者,公司不生产光刻胶。 率真地林月如 09-1109-11 22:23
- 142 0 [荣联科技吧] 才发现啥概念都有 股友266Iz63830 09-1109-11 22:23
- 138 0 [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吧] 当年游戏驿站那一场战斗,太痛快了,酣畅淋漓。 孤山飞鱼 09-1109-11 22:23
- 25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技术面蓄势充分!券商板块周线级别底背离成型, 等我放学 09-1109-11 22:23
- 12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ETF(512890)成立6年多,2019到2024年 银河落日圆 09-1109-11 22:23
- 6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医药行业有上行空间,港股有性价比和超额收益机 小小的土豆 09-1109-11 22:23
- 101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国产算力延续反弹,说明资金根本没走!下一轮大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109-11 22:23
- 135 0 [玻璃吧] 纯碱往上你不动,纯碱下来你不得跳河 股友327301v1I7 09-1109-11 22:23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实现96.07%回报,表现,我 财富的神啦胡 09-1109-11 22:23
- 647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在AI+游戏领域有哪些亮点 股市东风 09-1109-11 22:23
- 142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突破500了,本月突破720,本轮牛市突破1500 股友G00Y833302 09-1109-11 22:23
- 157 1 [二六三吧] 完了明天要跌停了,甲骨文都暴跌了 股友56628Xz089 09-1109-11 22:23
- 239 1 [抚顺特钢吧] 真心请教,有想象空间吗?!是什么?! 战车11251156 09-1109-11 22:23
- 160 2 [白云电器吧] 评论区一堆说连板的,别说了行吗?一说没好事 基民Q9EzQk 09-1109-11 22:23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股友866118m7A0 09-1109-11 22:23
- 295 8 [正海磁材吧] 此波可冲23元 尘封入世 09-1109-11 22:23
- 132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固态电池让新能源车不再“里程焦虑”!续航翻倍 叮当理财记 09-1109-11 22:23
- 545 2 [北方长龙吧] 我就说今天为什么猛猛上涨,原来是机构进场抢货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1109-11 22:23
- 102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谁家好人跌成这样 亚东朗升国际物流 09-1109-11 22:23
- 130 0 [菜粕吧] 高开低走,还会不会跌 股民36Km2mb 09-1109-11 22:23
- 204 0 [隆盛科技吧] 根据以往的走法,大涨之后必定至少回调一两天, 四一二三 09-1109-11 22:23
- 177 3 [浙数文化吧] 我只求明天不要大绿 初云来熙 09-1109-11 22:23
- 139 0 [龙溪股份吧] 沿着十天线走,走的慢。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1109-11 22:23
- 257 0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、高通与英特尔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三大巨 百分之百赚 09-1109-11 22:23
- 124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回报96.07%,领先市场同类 开开心心的窝 09-1109-11 22:23
- 144 0 [甲骨文吧] 一群踏空的大神在那叫泡沫,透支,搞笑不你们懂 一路常红66666 09-1109-11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