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拓斯达吧] 等会涨停 勤学上进的雅典娜 09-1109-11 14:30
- 226 9 [世纪华通吧] 16被甩下车,没敢追高买入你,没想你这么猛!马 股友ZI1upU 09-1109-11 14:30
- 368 5 [洁美科技吧] 今天和11号那天一样,有资金出货,也有资金承接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1 08-1309-11 14:30
- 69 0 [赛力斯吧] 半年报现金流怎么样?有看过的老哥说下吗 我欠你的爱 09-1109-11 14:30
- 96 0 [领益智造吧] 那个什么轻快车的春燕,这个人到底什么心态啊, 揸沽中年 09-1109-11 14:30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这货应该归类为不涨板块,或者长期阴跌板块 枫叶林58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金禄电子吧] 羊尾 痛恨操纵者 09-1109-11 14:30
- 98 0 [华康洁净吧] 走到压力就不上了 老四头 09-1109-11 14:30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真垃圾 被套的哲学家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通业科技吧] 终究给空头打败了。 憋屈香菇 09-1109-11 14:3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是谁再卖呢买跑了跑了都觉得明天涨就是撤的 股友Ah1u4X3063 09-1109-11 14:30
- 77 0 [志特新材吧] 大家都去抢廉价筹码吧, 股友8X7801Q805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银行和证券板块,他们将是A股大调整的导火 安全炒 09-1109-11 14:30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么小的盘子这么高的价格!试试玩儿两天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1109-11 14:30
- 86 2 [迎驾贡酒吧] 清仓了你自己玩吧心累了坚持持有不如投机倒把 股友91zg596722 09-1109-11 14:30
- 159 2 [泰坦股份吧] 大哥,不至于吧,拉拉我出去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9-1109-11 14:30
- 138 1 [国投资本吧] 这只股应该是主力跑了,换主力继续吸货 招财州鹤地珮柔 09-1109-11 14:30
- 658 5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,原控制人历史性到来,将被踢下神坛 严谨的殷离 09-1109-11 14:30
- 96 1 [宁波联合吧] 本周如果回踩7.2,我立即回归。 风007110 09-1109-11 14:30
- 149 2 [博济医药吧] 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,多给企业一些时间吧 爱喝茶的个人 09-1009-11 14:30
- 78 0 [机器人吧] [膜拜大神][重磅消息][毛估估一下] 灵敏的火乃香1 09-1109-11 14:30
- 82 0 [澄星股份吧] 勾掉玩意 爱思考得双子座 09-1109-11 14:30
- 75 0 [中旗转债吧] 太弱了,上涨无力,下跌容易 理性的汤锦鹏 09-1109-11 14:30
- 73 0 [科创50吧] 留下的兄弟接着奏乐接着舞 游资仙生 09-1109-11 14:30
- 78 0 [晋控煤业吧] 卖一大单出货 跑 宝妈操盘手 09-1109-11 14:30
- 75 0 [雷赛智能吧] 哎,真是穷庄啊,太弱了。换了,不在这票上瞎耽 憨态可掬的盛怡萱 09-1109-11 14:30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3个点,我都涨不过打盘的点 财神帅哥 09-1109-11 14:30
- 97 1 [*ST东智吧] 大机会得散户者,得天下。大东方,大机会,趋势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109-11 14:30
- 61 0 [新易盛吧] 超短线快进来, 神鬼二七 09-1109-11 14:30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怒涨两分钱 勇敢的苏可7 09-1109-11 14:30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出货 长拿趋势票 09-1109-11 14:30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家上涨,3000家3个点以下。我不觉得行情很 德技优品 09-1109-11 14:30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14.30分开始出发 A坐看天天涨 09-1109-11 14:30
- 8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从来没有一个涨停板股票 忠心的凌雪姣 09-1109-11 14:30
- 65 0 [淮河能源吧] 拿三个多月了搞什么飞机启动啊 稳扎稳打三个A 09-1109-11 14:30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看趋势,明天要涨。 山顶很凉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19.5很难逾越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109-11 14:30
- 82 0 [新日股份吧] 集合竞价又蹦起来? 岛城阿东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500强?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1109-11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点明天涨吧 湖北股友 09-1109-11 14:30
- 78 0 [华培动力吧] 神奇2点半拉 股友7P3856F868 09-1109-11 14:30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,完蛋了,每天都有卖不完的票啊,主力资金 生龙活虎的哥 09-1109-11 14:30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5000多手压盘,就是不想让它涨 前路长红 09-1109-11 14:30
- 178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真的废,天天亏钱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9-1109-11 14:30
- 205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的亲 熙康小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还有没卖的吗 基民81L12f8552 09-1109-11 14:30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一条直线出来,尾盘能不能偷袭一个板 反T王者归来 09-1109-11 14:30
- 161 5 [迅游科技吧] 服不服,昨天进的全出了,哈哈 文艺路一哥 09-1109-11 14:30
- 248 5 [金山办公吧] 好想买,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? 叶子帆 09-1109-11 14:30
- 147 3 [翔丰华吧] 主力明盘加暗盘流出一个亿,承接的都是散户资金 请求起飞6 09-1009-11 14:30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是被诅咒了吗? 心若止水_hard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天地在线吧] 拿出来你的实力,占领第一 一天T一下 09-1109-11 14:30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跳水了快怎么每天换股没有换到一直好股! 股海588 09-1109-11 14:30
- 93 0 [金证股份吧] 二十日线都过不了,只能看成超跌反弹,坚决不进 A股韭菜多 09-1109-11 14:30
- 76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比许继强 大道自然1 09-1109-11 14:30
- 171 0 [西宁特钢吧] 一分等了半天庆祝一下 招财四海地说不得 09-1109-11 14:30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脑子反应慢没问题!实力有问题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109-11 14:30
- 81 1 [游族网络吧] 真倒霉 执着的袁琦 09-1109-11 14:30
- 115 2 [利扬芯片吧] 这个票信不信,明天能跌回来,再到25.5附近 为散十六载 09-1109-11 14:30
- 96 2 [ST豆神吧] 我想走的,点成全仓买入了,怎么办? 邹坤铭 09-1109-11 14:30
- 215 3 [皇马科技吧] 我的股神朋友看了一眼,说这个庄在沿着日均线唯 花Q花Q 09-1109-11 14:30
- 71 2 [景嘉微吧] 散户集聚地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109-11 14:30
- 195 3 [华电辽能吧] 主升浪要开始了 买第一阳 09-1109-11 14:30
- 112 5 [罗牛山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。。罗牛就是躺平装死猪 犀利123654 09-1109-11 14:30
- 422 6 [国机汽车吧] 这就是国企的态度,开个直播都不能准时准点。厉 我是阿宝A 09-1109-11 14:30
- 81 2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要是涨停,你比谁都牛! 追涨杀跌小白鼠 09-1109-11 14:30
- 153 3 [皖新传媒吧] 请问皖新老总粤传媒业绩平平,升2个奖停,你还 股友Mp18733800 09-1009-11 14:30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蠢比庄 重构股战 09-1109-11 14:30
- 124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这只是全行业里最差的基金了吧。 基民23582c30x8 09-1109-11 14:30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收盘在7.58了没希望了。 冷若冰霜的盛飞文 09-1109-11 14:30
- 78 0 [国机通用吧] 不知道额以为你是2000亿的大盘股里,累死你吧 飓风十倍 09-1109-11 14:30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么稳,朱莉秀肌肉 敢作敢当123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是拉高出货吗 财富小虾仔 09-1109-11 14:30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抱团打屁股,普通的票能跑赢A股平均股 罗宾汉归来 09-1109-11 14:30
- 81 1 [杭钢股份吧] 有一群Tgou 一路长虹天天涨停 09-1109-11 14:30
- 96 1 [电投绿能吧] 上电一涨,这货就没机会咯 oO心飞翔Oo 09-1109-11 14:30
- 77 1 [熊猫乳品吧] 翻红! 炒股不加盐hm 09-1109-11 14:30
- 155 2 [沙钢股份吧] 千万不要红求求你千万不要红谁红谁是笋子 股友kANTyAN 09-1109-11 14:30
- 62 0 [*ST正平吧] 涨停按摩去了 幸运星1888 09-1109-11 14:30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没量,不在热点,短期没洗,做T! 吾股丰登大赢家 09-1109-11 14:30
- 74 0 [四川美丰吧] @妙想孤魂野鬼,不入轮回 万事大展得老顽童 09-1109-11 14:30
- 61 0 [公元股份吧] 这大盘向4000点进发? 股友d51650h272 09-1109-11 14:30
- 97 0 [康普顿吧] 2点半了可以拉了 福禄寿9 09-1109-11 14:30
- 67 0 [菜油吧] 反复拉是不是想骗我接盘? 股友w50L800365 09-1109-11 14:30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688插入,是不是有点早啊 牛快回来 09-1109-11 14:30
- 72 1 [ST美晨吧] 又横着不动了 无畏的莫讶 09-1109-11 14:30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第一次买到垃圾走了 andy866 09-1109-11 14:30
- 96 0 [中央商场吧] $中央商场(SH600280)$ 股友eXMljp 09-1109-11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