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6 [荣科科技吧] 底部价格24.88,收盘价格26.62,所有的巧合都是 乐爸投基 09-1109-11 19:12
- 185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是不是放弃收购展诚科技股权了,那么久 小目标一哥 09-1109-11 19:12
- 362 0 [元隆雅图吧] 红十字,大长腿,收在5日线上方,也没那么糟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9-1109-11 19:12
- 126 0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今天牛 TerryCheng 09-1109-11 19:12
- 99 0 [昊创瑞通吧] 还没有还没有配号呢 你要的明天如约 09-1109-11 19:12
- 116 0 [三环集团吧] 上三个环儿,这公司 基民253M82877m 09-1109-11 19:12
- 266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狠心的朽木白哉2 09-1109-11 19:12
- 121 0 [汉马科技吧] 研究了下主力以7元为中位上下5个点高抛低吸,跟 NJ911 09-1109-11 19:12
- 117 0 [粤桂股份吧] 09.11号出现双蹄并进形态,但没有好的买点儿, 扑扑的风尘 09-1109-11 19:12
- 159 4 [国科军工吧] 政策上大力扶持,大盘行情虽有变化,但国科军工 股友CZ15498 09-1109-11 19:12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散户大本营啊,今天走的不是很强,热度还居 机智的哥楠莉 09-1109-11 19:12
- 91 0 [宿迁联盛吧] 拉高减持大戏开场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109-11 19:12
- 773 7 [天融信吧] 有几支票,出现了上下倒锤头的揉搓线(高位容易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1109-11 19:12
- 80 0 [原油吧] 今晚低开多少应该 花儿都谢了 09-1109-11 19:12
- 91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哦豁,大调仓了! 年年星海宁 09-1109-11 19:12
- 32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孝顺的褚春竹4 09-1109-11 19:12
- 95 0 [寒武纪吧] 网格策略派上用场了,昨天挂的买入单今天成交立 烟雨人间7 09-1109-11 19:12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拥散户这拥天下 苏州柚子金 09-1109-11 19:1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元科技:非独立董事童益进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12
- 124 1 [依顿电子吧] 明天会低开么? 十年新股民 09-1109-11 19:12
- 161 2 [*ST高鸿吧] 关键看明天是涨停还是跌停,如果继续跌,那就无 坐收其利 09-1109-11 19:12
- 58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昨天清仓的啊啊啊啊啊啊 股市消费者8号 09-1109-11 19:1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乡化纤:董事姚永鑫辞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12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济民健康: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,后续可能随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12
- 171 0 [越秀地产吧] 越秀地产:与银行订立2亿港元融资协议 越秀地产资讯 09-1109-11 19:12
- 103 0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C吧] …… 守拙7z0030w182 09-1109-11 19:12
- 102 2 [XD康恩贝吧] 涨停板见,不急,不焦躁 妖股牛股 09-1109-11 19:12
- 221 2 [天风证券吧] 天神级预言,明天涨停 千年老庄 09-1109-11 19:12
- 93 0 [隆平高科吧] 退市吧!垃圾 股友NxK5jT 09-1109-11 19:12
- 99 0 [海天股份吧] 吗?别人都创新高了,你一天天要死不活的 机智如我5 09-1109-11 19:12
- 183 1 [天地科技吧] 强烈要求此股把科技二字改掉,你也配叫科技吗? 强又旺 09-1109-11 19:12
- 621 4 [英维克吧] 加仓 推倒五行山 09-1109-11 19:12
- 275 6 [朗新科技吧] 好意提醒一下:跟着市场走才是王道,还要下跌的 是水到成渠 09-1109-11 19:12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调仓了!今天否则至少上涨12%以上! Tewkdf 09-1109-11 19:12
- 2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胆不够,终究还是剩三成仓没加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1109-11 19:12
- 170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云创最大的问题就是那5个亿的其他应收款!被挪 狼毒花i 09-1109-11 19:12
- 204 2 [新铝时代吧] 定增获受理后对股价走势形不成影响了 股友809R77N139 09-1109-11 19:12
- 233 4 [东阳光吧] 有利好还没有没利好的涨幅大垃圾!今天进错了! 贵妃醉股 09-1109-11 19:12
- 108 1 [联创电子吧] 不到12,一股不卖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109-11 19:12
- 102 1 [中创环保吧] 早上随便买的中证1000都三个点了 专心的谷言秋 09-1109-11 19:12
- 112 3 [燕塘乳业吧] 对付量化盘,也太简单了,不买不卖,让其主动砸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109-11 19:12
- 2403 0 [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$招商创业板指数增强C$估值今天5点多,实际才3 佛光普照遍法界 09-1109-11 19:12
- 132 2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811k03935x 09-1109-11 19:12
- 205 9 [艾芬达吧] 哈哈,看了佛X人和他的小跟班,我想起了天龙八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9-1109-11 19:12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兄弟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!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109-11 19:12
- 352 2 [江特电机吧] 时隔4年,这股价还是没起色 叁年一千倍 08-2909-11 19:12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能周三公告称,公司 股友d1501i5977 09-1109-11 19:12
- 93 0 [东江集团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东江集团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9:12
- 125 1 [上海电力吧] 高盛要举牌了 钱快到我家 09-1109-11 19:12
- 209 7 [ST百灵吧] 什么时候安静了,什么时候才能涨, 股友9691kr3618 09-1109-11 19:12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太抽象了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9-1109-11 19:12
- 453 10 [欧菲光吧] 关于菲菲,多空分歧明显,分歧明显代表可以买, 狂徒007 09-1109-11 19:12
- 617 7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给个机会解套吧 全哥日进斗金 09-1009-11 19:12
- 294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:两天回踩5天线没破,是蓄力还是出货,突 風雨顺德人 09-1009-11 19:12
- 104 0 [南京高科吧] 明天有可能有点表现了吧 厚徳酨汏財 09-1109-11 19:12
- 177 2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都是老股民,打死赔到底。庄家会抬轿吗? 有远见的剑心好13 09-1109-11 19:12
- 109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这一哥估计有9.11情节!!! 禅修行 09-1109-11 19:12
- 494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落袋为安!今天卖了。收获50/% 股友7p9656377V 09-1109-11 19:12
- 212 0 [中欧诚悦债券A吧] $中欧诚悦债券A$败光了!一年弄了个寂寞 枯黄的杨红5 09-1109-11 19:12
- 85 0 [正业科技吧] 唉!没想到套那么多人 三能冠军 09-1109-11 19:12
- 313 4 [航天电子吧] 该股长期处于相对低位区间,怀疑长期被资金压制 股友gntBT0 09-1109-11 19:12
- 9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板今天再创新高!华泰科创50$华泰柏瑞上证 回眸忆红颜 09-1109-11 19:12
- 58 0 [ITHACA ENERGY PLC ORD 1P吧] Payment of 1st 2025 interim dividend in ster ITHACA ENERGY PL资讯 09-1109-11 19:12
- 71 0 [PENNON GROUP PLC ORD 61 1/20P吧] EMTN Programme: Publication of Final Terms PENNON GROUP PLC资讯 09-1109-11 19:12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别吃面啊,大哥,我错了 大红袍2025 09-1109-11 19:12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调整一下最好吧 加油加油哦里给 09-1109-11 19:12
- 170 0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我地血汗钱,基金咋管理 股友57295P8Z00 09-1109-11 19:12
- 1719 8 [杭汽轮B吧] 转自海联讯股吧,通过了。 股友852m3305r2 09-1109-11 19:12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跑了,换股去了。 hrhb8 09-1109-11 19:12
- 104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经理牛!太棒了! 直率的爱徐佳蕾 09-1109-11 19:1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没买,你也抱怨,买了亏欠你也抱怨。踏空也 陈睡的man 09-1109-11 19:12
- 105 1 [指南针吧] 感觉好久没有涨停板了,感觉上世纪一样! 谭火神 09-1109-11 19:12
- 1161 5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牛!!! 巴菲特华夏 09-1109-11 19:12
- 80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表现不及格啊 n388513287719690 09-1109-11 19:12
- 112 1 [华创云信吧] 弱弱的问一下:华创的10大股东他们会急吗?落后 股友zfGJyn 09-1109-11 19:12
- 201 2 [光明肉业吧] 明天大阳,拿住 股友O3PEpI 09-0409-11 19:12
- 69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09-1109-11 19:1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必得科技:董事、副总经理何明拟减持不超8.7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12
- 187 2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的冰雪大世界开业,有很强的预期差,类比一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109-11 19:12
- 536 1 [泽润新能吧] Al答辩 东方__天涯 09-1109-11 19:12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根强势的大阳线,并且伴随着放量。新高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11
- 227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进异动绝对有蹊跷,扣除创业板涨幅根本就到 股友ae9ymW6777 09-1109-11 19:11
- 461 2 [西藏矿业吧] 资讯总结|我国发现亚洲锂腰带重塑锂资源格局核 磨剑de龙鱼 09-1109-11 19:11
- 165 3 [新泉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绝绝子,连续四五次都是炸板 股友Y1600F3760 09-1109-11 19:11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+6.15% n14239542459d60a 09-1109-11 19:11
- 137 0 [华宝新兴消费混合A吧] 过年,杀鸡! 沉毅果决的乔玫薇 09-1109-11 19:11
- 85 0 [欢乐家吧] 天天低开有意思吗 股友28281X21t6 09-1109-11 19:11
- 83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两 十年磨剑地悟空 09-1109-11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