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看点“立讯精密”:1、苹果新机发 坚决的冯泽 09-1209-12 08:16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路过,评论区里都看好它我是不敢买了 股友5t61Y73113 09-1209-12 08:16
- 118 1 [天府文旅吧] 放弃幻想吧,今天又是拉科技的一天 飘渺行者 09-1209-12 08:16
- 214 2 [创新新材吧] 4.45已经买入建仓! 念文1号 09-1109-12 08:16
- 168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一个月 人生无难 09-1109-12 08:16
- 148 3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跌多少? 自能驾驶 09-1109-12 08:16
- 190 1 [鸿辉光通吧] 东风来了,重新申请北交所上市 股友19Fm780528 09-1109-12 08:16
- 1343 3 [中际旭创吧] 原来在这里 yoo_lg 09-1209-12 08:16
- 229 2 [易事特吧] 重卡充电新势力!易事特中能易电亮相中国(唐山 易事特 09-1209-12 08:16
- 218 1 [国电南自吧] 有没有资金介入?好像有,在慢慢吸筹,并且进入 樱桃小嘴已开光 09-1109-12 08:16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对露笑科技非常有信心雄起 吾必踏雪至山巅 09-1209-12 08:15
- 194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逍遥快活自在牛 09-1209-12 08:15
- 216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今天怎么没上榜 且将岁月从容看 09-1209-12 08:15
- 274 2 [岭南控股吧] 毛哥:明天,岭南,见红…今天缩量,有反弹,说 中国小宝88888 09-1209-12 08:15
- 16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要我说还是CPO牛!这个$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$更是 外面起风了 09-1109-12 08:15
- 841 3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(002516)在9月11日出现了**放量滞涨* 壮志凌云de金鱼 09-1109-12 08:15
- 213 5 [三峡旅游吧] 湖北股票有没有当龙头的 股友A90977x781 09-1109-12 08:15
- 119 2 [盛视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票的? 股友V72KkO 09-1109-12 08:15
- 144 3 [福蓉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来制裁一下这个砸盘的 十年不中签 09-1109-12 08:15
- 86 2 [金陵体育吧] 减持股,欢迎散户来抬棺~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08:15
- 243 1 [北方股份吧] 无人驾驶是人工智能吗 上尚源 09-1109-12 08:15
- 247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黄金走出了高光时刻。短中长期呈多头并进, 山间独猫 09-1109-12 08:15
- 2465 41 [万通发展吧] 明日跌停预期走势,大家果断卖出,下跌中继形态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1009-12 08:15
- 117 1 [九丰能源吧] 30以上都是智商税 守渊之鱼 09-1009-12 08:15
- 69 0 [烧碱吧] 大跌开始,全仓做空 金火水 09-1209-12 08:15
- 583 5 [先导智能吧] 看到论坛一帮人说跌停的,脑子真是好东西,看这 大湿888 09-1209-12 08:15
- 147 4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尾盘走了800万? 甜甜的妮 09-1209-12 08:15
- 184 3 [*ST元道吧] 今天一定反包,中国移动旗下公司,合作阿里巴巴 股友39B21962G5 09-1209-12 08:15
- 603 1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的股票在近期表现强劲,市场前景乐观。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08:15
- 1266 3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价位不再低了——准备出发 在航锦赚七百万 09-1209-12 08:15
- 549 1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: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%股份 京基智农资讯 09-1109-12 08:15
- 846 1 [三维通信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: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可跟踪 liuwei6048 08-2909-12 08:15
- 133 2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他爸爸涨8个点,君正,今天你看着办,不争 股友c6Q1690385 09-1209-12 08:15
- 238 1 [宜安科技吧] 截至IT之家发稿,iPhone17系列手机在京东的预约 解放心灵 09-1209-12 08:15
- 228 4 [浙江仙通吧] 如果没有利好的话。明天应该17.70左右开盘。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8:15
- 1970 5 [欢瑞世纪吧] 历史罕见,非常恐怖,相当的牛逼! 艺术名品 09-1109-12 08:15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年去成都看你了,今天补仓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09-1209-12 08:1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 耶路撒冷三千万 09-1209-12 08:15
- 143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之前玩过,亏二万多止损,我就没再关注 股友6qwF9v9041 09-1209-12 08:15
- 62 0 [纸浆吧] 快跌到4900,我来抄底 天道大势 09-1209-12 08:15
- 13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昨天是否降息的悬念算彻底落地了,接下来是力度 阿巴西阿巴西 09-1209-12 08:15
- 398 2 [盛洋科技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旗下铜缆高速连接是否可以应用到 盛洋科技股友 09-1109-12 08:15
- 2157 4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金信诺资讯 09-1109-12 08:15
- 5557 43 [R信威1吧] 商标已回归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 股友nhEyP8 08-3109-12 08:15
- 64 0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的真磨,快点减完啊 火中送碳007 09-1209-12 08:15
- 83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能涨吧 有幽默感的魏 09-1209-12 08:15
- 132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是目前最便宜的正宗pcb股了,且技术领先潜 pdsz1 09-1209-12 08:15
- 4502 140 [安彩高科吧] 市场没量,各种冲高回落,指数明显没有太多下跌 实战老白 09-1109-12 08:15
- 256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严重滞涨,918前至少还有2个涨停板 股友Txro45 09-1109-12 08:15
- 4551 18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大盘上涨,行情 华之城 09-1109-12 08:15
- 77 0 [深桑达A吧] 什么时候归到工程建设里去了 专心的欧阳艳 09-1209-12 08:15
- 69 0 [芯原股份吧] 热度来啦,厉害了 确定的涨幅霸主 09-1209-12 08:15
- 299 1 [艾力斯吧] 创新药暂时没行情,大家洗洗睡吧 不跟风的小白 09-1209-12 08:15
- 164 4 [顺钠股份吧] 会不会有雷 股友fjCGQ3 09-1109-12 08:15
- 553 12 [ST南都吧] 尾盘有点东西呀,先急杀然后竞价抢筹,明天关键 独立的付越0 09-1109-12 08:15
- 479 3 [湖北宜化吧] 复权后目前股价相当于243元:上市初股本6500万 股友IEDiJO 09-0809-12 08:15
- 66 0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一步到位,45,开启新一轮下跌周期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209-12 08:15
- 405 9 [当升科技吧] 我发现员工高管增持的股票,没几个大涨的啊,相 股友089ow50213 09-1209-12 08:15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A股市场无可参考标的,市值可以低到100亿, 马走日 09-1209-12 08:15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高开才安全 股友75c78216t8 09-1209-12 08:15
- 4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甲骨文跌了百分之六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8:15
- 313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3.38%,也可以接受了,虽然不及预期。今天股市 基民YIu8Hd 09-1109-12 08:15
- 313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研闻习股 09-1209-12 08:15
- 86 0 [中国稀土吧] 看到海南IP地址的直接拉黑,不用看名字和观点。 股友AdGnkA 09-1209-12 08:15
- 1263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也搞ai制药吗? 婀娜的郝星楠 09-1109-12 08:15
- 632 7 [合百集团吧] 十个地方就有合肥都市圈,你说什么级别的利好就 卖个小单 09-1109-12 08:15
- 85 0 [金力永磁吧] 甲骨文跌了,资金可能回流稀土,如果高开高走就 漸行_漸遠 09-1209-12 08:15
- 79 1 [金信诺吧] 怎么也要冲高8个点吧! 一买就涨咋办 09-1209-12 08:15
- 67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209-12 08:15
- 75 0 [华锋股份吧] 1万多块钱也说说? 基民rDiDxV 09-1209-12 08:15
- 121 0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86.75万元( 派能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8:15
- 112 5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老人,昨天涨停板出了,今天低开,让我先接 深海巨虾 09-1209-12 08:15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冠军军哥:0911涨停板股票,热点板块,5G通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8:15
- 117 3 [泡泡玛特吧] 这个股顶多值五十元 独立的浪之竹8 09-1109-12 08:15
- 214 2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德福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8:15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一个卖外国产品的公司,有啥核心东西呢,也值得 股友e288125o26 09-1209-12 08:15
- 125 2 [NYMEX原油吧] 继续看空 璀璨星河 09-1209-12 08:15
- 384 1 [长江证券吧] 交易员完全定价美联储2025年底前将降息三次,证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109-12 08:15
- 599 2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:总经理变更 庄园牧场资讯 09-1109-12 08:15
- 97 2 [君正集团吧] 死在君正不冤枉,谁叫我一直看好它,砸锅卖铁死 浙江小股东 09-1209-12 08:15
- 73 0 [银之杰吧] 今天要板了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1209-12 08:15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依旧看好卧龙 吾必踏雪至山巅 09-1209-12 08:15
- 473 1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:融资净买入35.89万元,融资余额2.43 龙迅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8:15
- 200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.88亿元(09 中芯国际资讯 09-1209-12 08:15
- 2649 23 [江苏银行吧] 耐心持有,不为股价波动而心动 大唐人缘 09-1109-12 08:15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看看今天这么个事儿?这么多看空的 伊人笑 09-1209-12 08:15
- 95 4 [国轩高科吧] 都看好,那么就会跌 股友2T77L98537 09-1209-12 08:15
- 96 1 [威唐工业吧] 特斯拉大涨,美股大涨,A股也大涨,你还在睡觉 加州信念 09-1209-12 0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