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即将超过茅台,勇夺第一 活泼的夏艳娥 09-1209-12 06:30
- 76 0 [国科天成吧] 还是低价股好,买进就赚钱。这个东西面目狰狞可 妙手空空儿 09-1209-12 06:30
- 208 1 [中远海特吧] 海特我认为5000只股票它排4999名垃圾!没心跳了 在三一里的渣渣辉 09-1109-12 06:30
- 128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调整结束预计拉高大阳线,今天放量了 金三8687 09-1109-12 06:30
- 265 4 [数字政通吧] 一年一次行情,明年才能有行情,今年就是洗刷刷 淘话运 09-1109-12 06:30
- 616 5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月还算不错,不要贪恋姐姐还是单身,哈哈哈 擒大牛抓妖 09-1109-12 06:30
- 19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来要加点仓位了。创新药有政策加持,还是有机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2 06:30
- 160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垃圾 飞黄成章地诸葛亮 09-1209-12 06:30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高抛低吸,波段操作! 田野村夫 09-1209-12 06:30
- 92 0 [厦钨新能吧] 今天应该是科技跌固态电池涨了 谦虚的邱易8 09-1209-12 06:30
- 181 4 [中国核建吧] 已建和在建数量全球第一,股价却全球倒数第一厉 股友29598DK195 09-1109-12 06:30
- 20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放着不动了 虎味椰子球 09-1109-12 06:30
- 122 1 [*ST东智吧] 股吧里全是这老师那老师在忽悠接盘侠,很难涨, 沉默中的韭菜 09-1209-12 06:30
- 88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5日十日均线会靠近7.9,重大突破 红冠少年 09-1209-12 06:30
- 30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债比例60:40,股取大A指 盲人摸象2046 09-1209-12 06:30
- 101 0 [九典制药吧] 什么时候把2600点的股价18.80元收复了?大盘指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06:29
- 1036 2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(002019)投资观察(个人心得,不构成 股友y86835v980 09-1109-12 06:29
- 87 1 [矽电股份吧] 这个是盈利的历史低位半导体,大家看着办吧 股神六六六 09-1109-12 06:29
- 14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完犊子了 股友0H01v38016 09-1109-12 06:29
- 87 0 [众安在线吧] 这么好的利好,应该有希望 Hkjb1485 09-1209-12 06:29
- 123 0 [甲骨文吧] 总算下来了。666 开炮123456789 09-1209-12 06:29
- 156 3 [拓尔思吧] 天天减持,你们是开公司还是坑人的? 股友92598gX861 09-1109-12 06:29
- 73 0 [Hippo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ippo Holdings I资讯 09-1209-12 06:29
- 85 0 [Hippo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ippo Holdings I资讯 09-1209-12 06:29
- 246 1 [天府文旅吧] “遇见光影,相约成都”与近期成都举办的影视文 沧陌珈措 09-1209-12 06:29
- 162 2 [岭南控股吧] 周五涨停了 细致的凌滢寒 09-1209-12 06:29
- 404 7 [豪恩汽电吧] 如果不是大盘那么好,估计又是长长的上影线,这 股友k781570h02 09-1109-12 06:29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BdHbJi 09-1209-12 06:29
- 14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为什么低开这么多 扬帆远航4 09-1109-12 06:29
- 175 2 [联化科技吧] 涨不了了 基民MBESVQ 09-1109-12 06:29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昨晚做梦金日涨停! 资深小韭菜盒子 09-1209-12 06:29
- 234 3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109-12 06:29
- 181 4 [中京电子吧] 我现在就挂隔夜单了,不行明早再撤 富联一股不卖 09-1109-12 06:29
- 94 2 [云鼎科技吧] 服了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吧…… 锤妹变坏了 09-1109-12 06:29
- 15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要挺住哈,加油冲 认真的车泽哈 09-1109-12 06:29
- 153 2 [美元吧] 加把劲破146 顽石化玉 09-1109-12 06:29
- 227 1 [亚通股份吧] 【“金九银十”来了!上海外环外项目批量入市, 股友umA2nU 09-1109-12 06:29
- 223 2 [深高速吧] 目前市值145.6亿,昨晚白捡50亿,等于145.6+50= 承禅观市 09-1209-12 06:29
- 106 0 [国轩高科吧] 行权套现,怪不得半死不活 天远雁声稀 09-1209-12 06:29
- 263 2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2025年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博杰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6:29
- 215 6 [山东药玻吧] 万一哪天涨停了毕竟横盘这么久了,给大家长个脸 股友1526dC2592 09-1109-12 06:2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209-12 06:29
- 1566 46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:关于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 *ST高鸿资讯 09-0109-12 06:29
- 88 0 [熊猫乳品吧] 可以涨停突破了 牛哥哥牛 09-1209-12 06:29
- 384 1 [新华百货吧] $新华百货(SH600785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06:29
- 1193 7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股东户数下降2.91%,户均持股13.84万元 国海证券资讯 09-1109-12 06:29
- 200 8 [晓程科技吧] ,哥今天28。4买的,的,机构狗才是最坏的 SYZF12345 09-1109-12 06:29
- 15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放心着呢,拿稳继续,适当调整就加仓。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2 06:29
- 111 0 [九鼎新材吧] 股吧里的无脑人,别一涨就意yin,今天给你来个 大度的小散 09-1209-12 06:29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果断清仓,落袋为安!吃鱼就吃鱼身足够尔 田野村夫 09-1209-12 06:29
- 77 0 [PNC金融服务集团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PNC金融服务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6:29
- 95 0 [AvidXchange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vidXchange Hold资讯 09-1209-12 06:29
- 100 0 [如新集团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如新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6:28
- 92 0 [道琼斯吧] 东成西就乐牛牛! 股友kLDjy7 09-1209-12 06:28
- 103 2 [陕西华达吧] 清仓了,走熊了。 b351510 09-1109-12 06:28
- 303 6 [麦迪科技吧] 收盘了,怎么仍然没人知道为什么?!连这个也不 又见财富来 09-1109-12 06:28
- 139 0 [甲骨文吧] 如果下游有更便宜的云服务,可能丢掉订单,或者 基民560g58q155 09-1209-12 06:28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来了一群拼命唱空的甩B al8797212517425958 09-1209-12 06:28
- 146 1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12 06:28
- 111 2 [道琼斯吧] 老道是真猛 股友9h162g8216 09-1209-12 06:28
- 291 0 [必得科技吧] 5.33——46.8【778%超级牛股风险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209-12 06:28
- 134 0 [海源复材吧] 筹备第二只金比。等等我别涨停了,慢慢来。 股友zn2WZA 09-1209-12 06:28
- 145 2 [棕榈油吧] 今天要是翻绿,晚上开的多头又麻烦了 期权翻倍哥 09-1109-12 06:2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209-12 06:28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妈的还钱 太阳上的牛 09-1209-12 06:28
- 371 4 [光环新网吧] 高管低价减持缺德!今天也没有14.1的成交价!公 生机万贯得武则天 09-1109-12 06:28
- 186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冲进去吃瘪了 阅读波段6I688 09-1109-12 06:28
- 234 6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[ 蓝耘科技资讯 09-1009-12 06:28
- 220 3 [股市实战吧] 英维克长线投资从上市到现在收益46倍,可惜当初 骑牛乱找牛 08-3109-12 06:28
- 169 1 [富煌钢构吧] 跨界发展牛 w34931f 09-1109-12 06:28
- 512 16 [北京利尔吧] 逆市主动套现减压为下一阶段盘升蓄力,真是不可 王指点金3536 09-1109-12 06:28
- 132 0 [华夏优加生活混合A吧] 昨天A股大涨,基金怎么会跌呢? 股友37q5188h70 09-1209-12 06:28
- 218 1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全国要素市场利好北京科技板块 淡定的董羽君 09-1109-12 06:28
- 89 0 [节能环境吧] 坐稳起飞,今天又是大涨的日子 風之心 09-1209-12 06:28
- 219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美元现汇A吧] 这个基金是用美元汇买的吗,哪位大神指导下 基民W3LVGp 09-1209-12 06:28
- 255 0 [粤泰3吧] $粤泰3(SZ400191)$ 股友39169I055h 09-1209-12 06:28
- 323 5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是最大的要素,明天数板。 股友rBUF9I 09-1109-12 06:28
- 241 2 [数字政通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lmxx288 09-1109-12 06:28
- 136 4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里表现最差的 Semiconductors 09-1109-12 06:28
- 14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$年化还 秋意浓浓 09-1109-12 06:28
- 459 1 [维亚生物吧] $维亚生物(HK|01873)$ zhxy9905 09-0909-12 06:28
- 309 3 [江苏北人吧] 朱总卖壳,机构公司散户共赢时刻来临 一支梅8 09-1109-12 06:28
- 1502 7 [盟固利吧] 大宗交易:盟固利成交830.7万元,折价15.24%(0 盟固利资讯 09-1109-12 06:28
- 124 1 [中文在线吧] 董秘是提前知道消息,前几天高位35左右减持的吧 我有面包我不饿 09-1209-12 06:28
- 1303 6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海宁皮城资讯 09-1109-12 06:28
- 612 5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主力资金净流入5天,看多做多。仅供 招财金主6 09-0909-12 06:28
- 85 0 [Carvana Co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vana Co-A资讯 09-1209-12 06:28
- 416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发财好好 09-1209-12 0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