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有热情得哈里特 09-1109-11 17:15
- 79 0 [和邦生物吧] 坚守阵地,继续涨,不要停 小碎步登天 09-1109-11 17:15
- 173 0 [国轩高科吧] 1-8月,我国动力电池累计装车量417.9GWh,累计同 基民bW6La9 09-1109-11 17:15
- 218 9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计划回调到3块钱开始增持 abcderg 09-1109-11 17:15
- 320 0 [胜宏科技吧] emmmm 大度的谷涛 09-1109-11 17:15
- 108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现阶段我的策略很简单,股债双配求稳,一回调就 机泰祝农 09-1109-11 17:15
- 82 0 [科森科技吧] 开了一天会,有结果了吗 牛友6961f08H92 09-1109-11 17:15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星期一可入 聪颖的陶虔 09-1109-11 17:15
- 125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啦,难道就是因为我买了吗,唉 涨QL 09-1109-11 17:15
- 94 0 [盈康生命吧] 垃圾,今天流出那么多,再见咯 宝塔镇河妖的塔 09-1109-11 17:15
- 93 0 [*ST国中吧] 资金还在科技和大票,此股没戏 潇洒不羁的施湘月 09-1109-11 17:15
- 118 1 [玻璃吧] 中信这波拉升赚的盆满钵满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7:15
- 629 7 [天华新能吧] 宁德时代复产是重大利好:提前间接证明了江西其 狩猎者13146790 09-1109-11 17:15
- 264 5 [国电南瑞吧] 22.30全清了,清完就飞,不愧是你 辉常牛 09-1109-11 17:15
- 97 0 [兴民智通吧] 牛逼啊,我走了这么久,真就一点不涨 冬至草 09-1109-11 17:15
- 121 0 [湖南黄金吧] 留意晚间美CPI指数,市场预计是温和上涨…….. 股友368You 09-1109-11 17:15
- 81 1 [东港股份吧] 上12都费劲,废了。 小阿明啊 09-1109-11 17:15
- 249 7 [酒钢宏兴吧] 3万多手谁买的? 步步高升的陈欢 09-1109-11 17:15
- 85 0 [浙商银行吧] 垃圾 吹吹虎 09-1109-11 17:15
- 78 0 [天岳先进吧] …… 胖糊不糊 09-1109-11 17:15
- 118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盘子小,成长潜力大,蹲个上车机会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7:15
- 587 4 [格力电器吧] 懂的自然懂,严重超卖信号,主动买套,套我几个 技术打败庄家 09-1109-11 17:15
- 915 4 [通信ETF国泰吧] 拍断腿 AAA不吃韭菜 09-1109-11 17:15
- 106 4 [兰生股份吧] 我满仓抄底了,明天能给机会出吗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09-1109-11 17:15
- 257 7 [新希望吧] 说你们不懂股票,你们还不信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1009-11 17:15
- 76 0 [*ST春兴吧] 家人们整整齐齐 太湖如院 09-1109-11 17:15
- 146 2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今年业绩翻转 张强枫 09-1109-11 17:15
- 87 0 [佳讯飞鸿吧] 业绩没有,明天就得下来。 B3000 09-1109-11 17:15
- 88 0 [珠免集团吧] 消费医药,只能长期拿着 股友7151387De1 09-1109-11 17:15
- 105 0 [DR华建集吧] 一个涨停板大家已经疯了各种YY 股友05O365596a 09-1109-11 17:15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风雨飘摇万向系,老仙为你捏把汗 股盗老仙 09-1109-11 17:15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涨了几倍?还有人在幻想。 股友6e20891N80 09-1109-11 17:15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来的散户就是勇猛不畏高,老股名已撤回,在新 夜余炒股 09-1109-11 17:15
- 92 0 [陈唱国际吧] 二零二五年度中期报告 陈唱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7:15
- 207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越秀资本资讯 09-1109-11 17:15
- 1194 1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把机构洗走了怪不得涨停 小离就市论势 09-1109-11 17:15
- 175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广州越秀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越秀资本资讯 09-1109-11 17:15
- 134 3 [致尚科技吧] 本月上158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1109-11 17:15
- 210 0 [国脉科技吧] 走势强劲,成功突破近期压力位,下周正式开始反 国脉市值250亿 09-1109-11 17:15
- 80 1 [中岩大地吧] 该修复不修复等着后面大盘调整接着跌真的出生 细心的舒沛19 09-1109-11 17:15
- 108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高价收筹码,难道明天买不到了嘛? 真诚的苗艳 09-1109-11 17:15
- 887 2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457万股,成交额5 东方雨虹资讯 09-1109-11 17:15
- 105 1 [汇嘉时代吧] 13.54算是被洗了吗? 平静的潘羽君 09-1109-11 17:15
- 111 1 [游族网络吧] 触发异动才有公告,所以明天还是跌停 沉着冷静的千隅3 09-1109-11 17:15
- 168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不是倒闭了吗,公司在生产什么 世界首富雅克 09-1109-11 17:15
- 706 3 [*ST岭南吧] 成交书来了 可爱滴小松鼠 09-1109-11 17:15
- 130 2 [湖南发展吧] 并购重组火箭发射! 投资幸福人 09-1109-11 17:15
- 463 9 [荣科科技吧] 这波下来必到22.77,18年老股民忠告! 十八年老股民 09-1009-11 17:15
- 9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上二十个点的话就走吧 淮水一泓 09-1109-11 17:15
- 120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20厘米送你们回家 Andy879 09-1109-11 17:15
- 101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争取小三阳 浙A76396 09-1109-11 17:15
- 268 6 [键邦股份吧] 2点45加点小仓位!明天加大力度 苍龙蜕鳞 09-1109-11 17:15
- 144 8 [美元吧] 这破烂撑那么久,该绿了吧? 神马浮云5108 09-1009-11 17:15
- 820 12 [*ST岭南吧] st 岭南至少翻 3 倍,立贴为证 瓜娃子秀 09-0909-11 17:15
- 165 4 [COMEX黄金吧] 量子力学中的意识它从哪里来呢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109-11 17:15
- 209 11 [飞马国际吧] 4.22进的,3.24我割在最低点了吗?快点下来吧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1109-11 17:15
- 97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刚买完,怎么看着这跟k线像锤子啊 扎西德勒141413 09-1109-11 17:15
- 91 0 [ST迪威迅吧] 让子弹飞一会~ 颂大沥 09-1109-11 17:15
- 94 0 [一汽解放吧] 不带这么恶心人的.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15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下跌快跑啊 巴尔朵 09-1109-11 17:14
- 222 4 [锦江酒店吧] 几十年老庄的功力兄弟们领教了嘛双针教科书啊 香葱厚面炒食梨 09-1109-11 17:14
- 1085 1 [福华尚纬吧] 这个应该是真实的 李火焱 09-1109-11 17:14
- 96 0 [长城汽车吧] 我今天加仓了,感觉明天能涨 股友63YN326861 09-1109-11 17:14
- 35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7:14
- 378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T飞了啊,真没想到调整就这样结束了!! 追涨杀跌的束命 09-1109-11 17:14
- 148 3 [国轩高科吧] 46.23已被成功洗出 股友uqxj1g 09-1109-11 17:14
- 266 2 [上海电气吧] 观察了一下午,猪力无意拉升,完全由大盘带着走 小而坚 09-1109-11 17:14
- 81 0 [玖零股份吧] 玖零股份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玖零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14
- 33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网络投票实施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7:14
- 90 0 [胜利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唱多的。。。还得洗 富裕流向我们 09-1109-11 17:14
- 92 5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快跑,下午要砸盘了! 股民233R758 09-1109-11 17:14
- 940 5 [ST银江吧] 大招后续将出 wyz20101125 09-1009-11 17:14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追,放肆的追吹,拼命的吹 n464713635250406 09-1109-11 17:14
- 209 1 [四维图新吧] 一直看好四维图新8.5的强支撑位,也是这么走的 四好学生 09-1109-11 17:14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老鸭头,前途无量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9-1109-11 17:14
- 256 4 [三维通信吧] 龙虎榜还可以,虽然是净流出,但是买卖10名金额 y5x2802815 09-1109-11 17:14
- 131 3 [美团-W吧] 苹果17爆单,美团有挣嘛了 海南黄花梨 09-1109-11 17:14
- 152 5 [白银有色吧] 这要是重仓的话不倒大霉了 股友fDS70f 09-1109-11 17:14
- 275 2 [*ST宁视吧] 年底必须扭亏!华山只有一条路!就是定向增发注入 平风静浪 09-1109-11 17:14
- 192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又是大丰收的美好一天! k开心每一天 09-1109-11 17:14
- 321 20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我入20万股,有没有跟的?? 胜天九子9595 09-1109-11 17:14
- 1232 1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继续如昨天所猜,走出比昨天收盘更低的价格 随缘老头 09-0309-11 17:14
- 125 1 [新开普吧] 虽然看好它,但就今天这个涨幅来说确实够拉几, 股法成亿 09-1109-11 17:14
- 97 0 [山东矿机吧] 收盘价创半年新高了这个时候必须看多就算错了也 快乐的哥寄勇 09-1109-11 17:14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向45发起总攻!坚决挺你! 股友X9639x7003 09-1109-11 17:14
- 11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佩服主力,也佩服里面现在还持有的散户朋友 战车88888 09-1109-11 17:14
- 10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长期短期表现都不错,业绩弹性也很好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109-11 17:14
- 149 1 [先导智能吧] 一早就腾空股票,全仓买入先导,没想到到等来的 往事如风11 09-1109-11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