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3 [胜宏科技吧] 345.88!对子顶会不会成为历史大顶 许绅尧 09-1109-11 20:30
- 256 5 [荣科科技吧] 卖了,荣科没有借壳的尿性.失望灰头土脸的走了 小民叔叔 09-1109-11 20:30
- 234 1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达子博通涨成那样。都差点跳水翻绿。。。天 美好的杨韶华 09-1109-11 20:30
- 209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5年终于回本了,我擦 时间丈量价值 09-1109-11 20:30
- 541 3 [众安在线吧] 参与沙盒测试的三家,京东是国内的,渣打是外资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20:30
- 368 4 [中国重工吧] 东方财富里面买的,现在重工的股票不显示了,船 股友2e006O6266 09-1109-11 20:30
- 245 3 [先导智能吧] 没监控,只异动! 八方来财有料 09-1109-11 20:30
- 258 3 [卧龙电驱吧] 净利润个位数,市净率6倍!!!还有韭菜追!! eoleol 09-1109-11 20:30
- 2470 12 [比亚迪吧] 17.98万起!比亚迪方程豹钛7杀入20万级大五座市 比亚迪资讯 09-1009-11 20:30
- 216 3 [天康生物吧] 兄弟们,买进来了,咋办,尾盘怎么这么少 打到完全胜利 09-1109-11 20:30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都要退市了,吧里还让往里冲的人是真的坏 盯盘心乱 09-1109-11 20:3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波动厉害的时候,不少产品跌得惨, 暖暖灯光 09-1109-11 20:30
- 136 0 [甲骨文吧] 川总看着呢!张口必须5千亿以上,小扎说个6000 n1407121896adaf7 09-1109-11 20:30
- 264 0 [焦煤吧] 振荡行情,1148开空单,1100低点开多单,行情变 股友88U97662w3 09-1109-11 20:30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买买买 聪明的章煌15 09-1109-11 20:30
- 252 0 [宝盈品牌消费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啥意思呀,出来走两步,您真行呀! al8845212536230268 09-1109-11 20:30
- 46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JTC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1109-11 20:30
- 257 0 [广发沪港深新机遇股票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只鸡也太差了,基金经理在睡午 n一片白云 09-1109-11 20:30
- 43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1109-11 20:30
- 217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今天净值是多少? 基民DozQdB 09-1109-11 20:30
- 120 1 [瑞普生物吧] 这个票最大的疑惑:在大盘不好时常常大单卖出。 股友j9SLfq 09-1109-11 20:30
- 10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换掉 活泼俏皮的何思源 09-1109-11 20:30
- 100 0 [致远新能吧] 今天刚刚买入就遇到减持 大胜1980 09-1109-11 20:30
- 145 0 [钜泉科技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今天直接反包前面几天的, 等他回来农村 09-1109-11 20:30
- 97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满意了爱你么么么么么 西蒙尼c 09-1109-11 20:30
- 318 1 [德生科技吧] 好久没回来,现在回来看看。其实就德生科技董秘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1109-11 20:30
- 26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也不知道你他M的买了什么所有的都涨了一遍你他M 基民8W6000997d 09-1109-11 20:30
- 191 3 [首开股份吧] 刚才发的通告都看了吗?对股价有什么影响?哪位 柔情似水的梧秋9 09-1109-11 20:30
- 523 1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控股股东刘革新解质3652万股 并质押275 科伦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0:30
- 297 4 [光库科技吧] 买错了,我记得有个原来趋势还行的光,买完发现 小机灵神 09-1109-11 20:30
- 181 2 [螺纹钢吧] 猜猜今晚低开多少点开盘 庄主别下套 09-1109-11 20:30
- 696 13 [上能电气吧] 一个最简单的逻辑,但凡上能是龙头,今天就直接 huluhulu888 09-1109-11 20:30
- 123 2 [新兴铸管吧] 大A大涨,新兴铸管便秘,大盘小绿,新兴铸管拉 聪明的曾睿6 09-1109-11 20:30
- 310 0 [凯伦股份吧] 这大箱体能过? 股友L0O9192600 09-1109-11 20:30
- 110 1 [天目湖吧] 1800亩土地,明天会怎么样? 乐观的白兰芳1 09-1109-11 20:30
- 88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名字,不是刚好符合慢牛属性吗? 潜伏翻翻44944 09-1109-11 20:30
- 160 3 [万科A吧] 九月底可以到9快吗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1109-11 20:30
- 172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向人人乐提要求平分相互公司股份,希望人 流杀和 09-1109-11 20:30
- 102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一根大阳让你们目灯口呆,, 股往今Lai 09-1109-11 20:30
- 102 0 [浙江恒威吧] 要减持了吧 炒股也是一种职业 09-1109-11 20:30
- 141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…… 基民Idb5f7 09-1109-11 20:30
- 101 0 [复旦张江吧] 都没怎么涨年年减持,减持搞研发吗(研发女人改 蒙得准WS 09-1109-11 20:30
- 633 0 [万丰奥威吧] 镁合金根据公开信息,万丰奥威与星源卓镁在镁合 股友7K5p921379 09-1109-11 20:30
- 94 0 [万科A吧] 万科不涨地产永远垫底 刚下的蛋00780 09-1109-11 20:30
- 12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(OTCFUND|001875) 股友0522825q8w 09-1109-11 20:30
- 218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A吧] 又偷吃了唉 基民917c1C6519 09-1109-11 20:30
- 93 0 [贵州茅台吧] 换手,另外 股友3657fq5556 09-1109-11 20:30
- 80 0 [小型纳指吧] ppi已经降了,尽快不多,但也是好消息 凑合着 09-1109-11 20:30
- 200 1 [科大讯飞吧] 证明和甲骨文没关系 切记不要冲动 09-1109-11 20:30
- 313 3 [汽轮科技吧] 今晚会有公告和结果。 江南紫龙 09-1109-11 20:30
- 110 2 [金雷股份吧] M头走势了 科学种植韭菜 09-1109-11 20:30
- 97 0 [彩讯股份吧] LJ公司股价持续萎靡不振,分红的钱还不如拿来回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1109-11 20:30
- 88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劝你改行吧 在路上198 09-1109-11 20:30
- 296 4 [露笑科技吧] 我的成本4.48,真的没人比我还高吧、尾盘几分钟 好运永伴我同行 09-1109-11 20:30
- 90 0 [潍柴动力吧] 祝大家明天发大财 打到完全胜利 09-1109-11 20:30
- 400 0 [猎豹移动吧] 猎豹移动2025年二季度实现营收近3亿元 创2021年 猎豹移动资讯 09-1109-11 20:30
- 38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又补了一点仓,成本0.85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9-1109-11 20:30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宏润建设:矩阵超智自主研发的Matrix-1人形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30
- 356 0 [电投绿能吧] 支持完善资源市场化交易机制。深化电力体制改革 南柯梦一回 09-1109-11 20:30
- 17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邦德等等其他基金都涨11.37, 基民MIfnNu 09-1109-11 20:29
- 1934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9月11日龙虎榜数据 粤传媒资讯 09-1109-11 20:29
- 24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短短的三个月,收获满 唯美英姿奋斗的天使 09-1109-11 20:29
- 115 0 [启明信息吧] 我刚卖你不会明天拉涨停打我脸吧? 秀丽的叶诺霞 09-1109-11 20:29
- 86 0 [新易盛吧] 明天涨6%就突破新高了! 草裡禾麦 09-1109-11 20:29
- 232 1 [百合花吧] 剔除掉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的持股,实在流通股 九爱富 09-1109-11 20:29
- 354 1 [先导智能吧] 不用怕,没进监管名单!严重异动公告的发布是上 亲切的欧阳睿博 09-1109-11 20:29
- 131 1 [阿特斯吧] 减持结束了,不出公告了?明天盘后? 悟道_认知 09-1109-11 20:29
- 109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涨停 牛郎牵牛 09-1109-11 20:29
- 179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白来问,这个多少点入合适呀,适合追不 那你看看好极了 09-1109-11 20:29
- 127 3 [蒙草生态吧] 本以为等十天,没想到熬了15天 逆市狂魔 09-1109-11 20:29
- 81 2 [雅本化学吧] 天天哪来这么多的卖单,都两个月了,卖不完了。 持筹向丰途 09-1109-11 20:29
- 158 15 [华熙生物吧] 大哥、你连跌三天了,能不能争气点啊 花舞舞 09-1109-11 20:29
- 10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看了易中天和寒王的表现,我以为会有5-6个点的 基民Dxf0re 09-1109-11 20:29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来啊,光量子,让我鈤你啊 神秘资鑫 09-1109-11 20:29
- 558 3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继续加油,我回本有望了。还差9个点 马年大发的豆 09-1109-11 20:29
- 12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…… 大帅333 09-1109-11 20:29
- 109 0 [三角防务吧] 讲咁多野,你们明白吗?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09-1109-11 20:29
- 215 3 [万马股份吧] 没涨过指数 目中有仁 09-1109-11 20:29
- 454 1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聚焦2025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——点燃绿色动能引 专精特新狂热爱好者 09-1109-11 20:29
- 420 2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紫金集团控股子公司紫金信托增持5677 南京银行资讯 09-1109-11 20:29
- 416 1 [中环海陆吧] 模拟盘都被收割了 王小雨生气气 09-1109-11 20:29
- 110 1 [盟科药业-U吧] 草,7块钱割了 文昌画意 09-1109-11 20:29
- 9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第一次超过持仓涨幅大家要谢谢我了是我去12386 进取的雷浩源 09-1109-11 20:29
- 142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直接高开到四块,然后横着往上摸,大盘好就 勤奋的董昊0 09-1109-11 20:29
- 89 0 [登海种业吧] 昨天进,尾盘全出 温柔的首富 09-1109-11 20:29
- 96 0 [纯碱吧] 方正说空了 股友6579t289p0 09-1109-11 20:29
- 7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OK了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109-11 20:29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指数回来了,可是我的钱确没有了 梦境旅人 09-1109-11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