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中岩大地吧] 尾盘跑了这票拉尾盘没啥好事上次拉尾盘还是上周 细心的舒沛19 09-1109-11 17:13
- 77 1 [志邦家居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涨疯了,你都不动。 股友1234567890511 09-1109-11 17:13
- 1998 7 [上海电力吧] 其实我一直很看好这个股,从十块多就买进了,15 脚皮卷 09-1109-11 17:13
- 127 0 [佛慈制药吧] 还发创新基地优秀奖呢看看你自己研发投入资金自 淡雅清幽 09-1109-11 17:13
- 6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电子板块因行业利好持续狂飙,西藏东财国证 摇旗呐喊吧 09-1109-11 17:13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多东方财富到30以上,力破32新高 股友D9 09-1109-11 17:13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是人的公司啊 太阳上的牛 09-1109-11 17:13
- 96 1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杀入,不知凶吉 搞点稀饭钱 09-1109-11 17:13
- 263 2 [经纬辉开吧] 看到公司在研发AI眼镜,不知道进展如何? 经纬辉开股友 09-1109-11 17:13
- 1472 6 [中银证券吧] 接着睡,等哪天日成交额10万亿的时候,挂单卖出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9-1109-11 17:13
- 5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看看9号关键点提醒的,而却明确了,所有指数都 金运玖5319 09-1109-11 17:12
- 226 0 [汇车退债吧] 历时4年多,工业母机终于重整完成复牌'老股东5股 王海欣 09-1109-11 17:12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轻轻松松 jin56158 09-1109-11 17:12
- 78 0 [花生吧] 往下突破箱体震荡就是抄底的好机会 李灶淾 09-1109-11 17:12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老板亲自跳舞给我们看,不容易啊,买一手支持一 ZZZ111222 09-1109-11 17:12
- 139 0 [期权吧] 涨的真难受,30的时候,我准备买30手,踏马,要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109-11 17:12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有门槛的价格了,机构,大资金之间的搏杀了,小 股市不倒翁gg 09-1109-11 17:12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怪不得……原来庄在这…… 根本不听砖家一郎 09-1109-11 17:12
- 80 0 [华智数媒吧] 这是创业板?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109-11 17:12
- 470 3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这走势完全不及预期,早上不是洗盘,而是主 小莫莫呀 09-1109-11 17:12
- 165 4 [DR华建集吧] 我涨停出了3成仓位,我错了! 查理慢割 09-1109-11 17:12
- 179 4 [中信博吧] 单亲家庭的主力大哥,你这种操盘模式,回旋镖迟 浅唱24255 09-1109-11 17:12
- 177 12 [红旗连锁吧] 大盘涨疯了这白旗还绿一个多点 君自2024解套 09-1109-11 17:12
- 209 2 [汉得信息吧] 怎么不添加甲骨文概念 光华世纪 09-1109-11 17:12
- 180 4 [诺德股份吧] 有点弱,今天8.05t出,明早7.6接回 股友x3073P2827 09-1109-11 17:12
- 138 2 [泰格医药吧] 业绩是有多差才能跌成这样? 股民王小羊 09-1109-11 17:12
- 92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能涨停!太强势了! 小散老李 09-1109-11 17:12
- 109 0 [优博讯吧] 兄弟们,双11快到了,坚持两个月定能回本! 所罗门彼得 09-1109-11 17:12
- 10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英宇说科技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17:12
- 93 0 [天府文旅吧] 文旅要下周一涨,明盘中可逢低切入。 英俊的甜风 09-1109-11 17:12
- 132 0 [蒙古能源吧] 执行行动计划以解决不发表核数意见季度更新 蒙古能源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人工智能体和云服务,有点意思 枫彬 09-1109-11 17:12
- 762 0 [财经评论吧] 智翔金泰:泰利奇拜单抗注射液新药上市申请获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12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给个机会 基民2u23500x09 09-1109-11 17:12
- 8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大盘指数企稳反转了,创业板指比较疯狂的 孔雀中秋财 09-1109-11 17:12
- 350 0 [百度吧] 百度学术上线AI论文图谱等数十项能力 百度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133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始起涨 dsk100 09-1109-11 17:12
- 1203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公司控股子公司花桥矿业采矿许可证依 永兴材料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862 0 [ST八菱吧] ST八菱: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领域 ST八菱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747 0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小巴Robobus落地比利时 文远知行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114 1 [跃岭股份吧] 光通信模块,CPO都涨到天的尽头去了,你跃岭怎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109-11 17:12
- 383 3 [承德露露吧] 密码,这么玩是吧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1109-11 17:12
- 6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跌涨百分之20还是10啊 股友01Wx501913 09-1109-11 17:12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,同学们!开始下跌了!黄金现价3622附近! 老胡LH26uu 09-1109-11 17:12
- 100 0 [蓝思科技吧] 人家搞机器人了,别老说消费电子,这位置挖坑完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09-1109-11 17:12
- 81 0 [玖零股份吧] 玖零股份:职工代表监事任命公告 玖零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49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防范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占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79 0 [英迪迈吧] 英迪迈:公司章程 英迪迈资讯 09-1109-11 17:12
- 230 1 [顺钠股份吧] 好,很好,这行情是是绿的,真行,以我炒股15年 股圣锋少 09-1109-11 17:12
- 279 1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$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$感觉买这个的都跟我一 抗压抗造 09-1109-11 17:12
- 252 6 [航宇微吧] 今天半导体上涨5.58%,卫星互联网上涨3.21%,芯 股友5039659C9J 09-1109-11 17:12
- 377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菱镁矿已被国家定为不可再生战略性矿产资源。东 股友大火 09-1109-11 17:12
- 85 2 [新开源吧] 对大盘而言,你只能跌不跟涨,对板块来说,你只 六千里路云和月 09-1109-11 17:12
- 84 0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不得跌5个点龙头嘛 股友35P576w067 09-1109-11 17:12
- 89 0 [*ST闻泰吧] 大股东没一点格局,学学byd公司高层增持,一年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9-1109-11 17:12
- 94 0 [丰元股份吧] 423家绿的我怎么就选择了你 长笑苍穹 09-1109-11 17:12
- 187 0 [澄天伟业吧] 转发 股友279x353y69 09-1109-11 17:12
- 171 4 [石英股份吧] 该跑了,明天估计又得跌回去 股友2632g16k05 09-1109-11 17:12
- 252 2 [金川国际吧] 什么时候复牌呢,就这么一直到地老天荒吗? 股友07vy157020 08-3109-11 17:12
- 85 0 [泰格医药吧] 过几天就要抄你的老底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1109-11 17:12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没走的同学在3622补仓多 老财3760055085 09-1109-11 17:12
- 160 2 [ST迪瑞吧] 进场吧是时候进场了,万事俱备了,只欠东风了。 财神跟我走_阳光 09-1109-11 17:12
- 369 5 [朗新科技吧] 蚂蚁搭建交易平台抽取佣金,朗新充电桩资产上链 锦鲤之姿 09-1109-11 17:12
- 120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投资锦囊】创新药行业点评2025.9.11 中银基金 09-1109-11 17:12
- 92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先加个自选看看,这基持仓那些板块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7:12
- 84 0 [天龙集团吧] 破股 股友838x56Y383 09-1109-11 17:12
- 146 2 [ST浩丰吧] 幸好跌下来给我买回来了,还以前T飞了!哈哈哈 ayiweilinenga 09-1109-11 17:12
- 199 3 [红宝丽吧] 我作为超高手没有认真研究人气关系而上当一次, 蚊子哟 09-1109-11 17:12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你毁灭必要你先疯狂!清醒的人。绝对不会跟风 反弹的虎哥 09-1109-11 17:12
- 124 2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月德林证券自己买了2亿多股 股友xW8g7w 09-1109-11 17:12
- 121 1 [青松股份吧] 青松股份,下铁趋势开始了 笑眯眯得旋风虎 09-1109-11 17:12
- 108 1 [华升股份吧] 8.88卖掉真是杠杠的 朋友啊阿Q 09-1109-11 17:12
- 58 2 [粤传媒吧] 今天涨停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809-11 17:12
- 108 0 [振华新材吧] 这一波创50etf159681带我回血了,板块轮动终于 害羞之金吉拉 09-1109-11 17:12
- 156 0 [上海瀚讯吧] 另外加了些卫星ETF(159206),覆盖卫星发射, 清逸的吕 09-1109-11 17:1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啊这了… 牛仔GO 09-1109-11 17:12
- 177 3 [金川国际吧] 这支股票会被清算吗 股友U769U73127 09-0409-11 17:12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说是成交了1100多亿东方财富 捂股等丰2026 09-1109-11 17:12
- 92 0 [佛塑科技吧] 稳如老勾 股友38i82521r1 09-1109-11 17:12
- 104 0 [二六三吧] 追高的很危险了,留有的大资金明天肯定要向下做 大乐资 09-1109-11 17:12
- 244 1 [联环药业吧] 这几天盘面看主力已经拿到足够多筹码,形成合力 李老师爱你 09-1109-11 17:12
- 151 1 [东湖高新吧] 你个沟庄老子卖你就拉,明天有种在跌回来,你MD 股友261jj0 09-1109-11 17:12
- 196 4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能否上6? 股友97N29E7033 09-1109-11 17:12
- 119 2 [四方精创吧] 这票就是靠概念炒起来的,没什么实质的技术含量 股友698y63T170 09-1109-11 17:12
- 198 12 [中粮家佳康吧] 今天赚的全砸在你这瘟猪上面 软小A 09-1109-11 17:12
- 100 2 [涪陵电力吧] 太烂了主力控制的死死的她想杂玩就咋玩 一股暖流涌心头 09-1109-11 17:12
- 150 3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都没你份 聪慧的冷美波 09-1109-11 17:12
- 177 2 [晋拓股份吧] 越疆核心供货商其他四家股票都大涨 希望田野11 09-1109-11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