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… 股友71di561771 09-1109-11 13:13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表现还行 火火泰山 09-1109-11 13:13
- 90 3 [赛力斯吧] 割在低点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1109-11 13:13
- 120 2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的操盘手多牛啊,和国家反着做,和大盘 凛然的戈绮 09-1109-11 13:13
- 359 1 [天奈科技吧] 主力你是明牌啊我一割肉你就拉 韭菜vs韭黄 09-1109-11 13:13
- 119 1 [利民股份吧] 波段而已,大伙有点耐心,22-18之间震荡,有业 旮旯game糕手 09-1109-11 13:13
- 259 6 [电科芯片吧] 什么情况,今天为什么涨 穿着花裤衩的牛 09-1109-11 13:13
- 76 0 [莱克电气吧] 今天祖根又短了几cm,微红也是红 凉企抄 09-1109-11 13:13
- 86 0 [新日股份吧] 就买了四手,跌停都不怕你。 机智的常璐棠 09-1109-11 13:13
- 63 0 [国债期货吧] 反击的号角吹响了 股友660R8155h8 09-1109-11 13:1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西安朱雀在砸盘,买一独大就是这个尿性,看你们 呵呵呵88 09-1109-11 13:13
- 72 0 [欧亚集团吧] 趋势走坏就得割 dali9123 09-1109-11 13:13
- 96 1 [中芯国际吧] 参与增发者是不会让价格上涨的 shangcai2015 09-1109-11 13:13
- 102 1 [永安林业吧] 看来还是要追强势股,股票和人一样,永远是,站 交易者699 09-1109-11 13:13
- 130 4 [冰川网络吧] 对比之下,游戏板块里的散户都被赶到冰川里来了 股友syzRH0 09-1109-11 13:13
- 74 1 [洋河股份吧] 去买酒鬼,这波小龙头,分点仓位给他。 什么是龙头 08-1809-11 13:13
- 69 0 [兴瑞科技吧] 你他码就是瘪一个 股友I7u6879812 09-1109-11 13:13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请教这只适合长期持有吗?还是盈利多少就撤一部 acocopy 09-1109-11 13:13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河北人穷企业更穷!!!! 曼珠沙华1321 09-1109-11 13:13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st小方 熟普养胃 09-1109-11 13:13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任务完成了,撤 为爱炒股666 09-1109-11 13:13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无语 柠檬CI 09-1109-11 13:13
- 95 0 [星湖科技吧] 外面都涨翻天了,这勾公司股价一动不动,只会跟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9-1109-11 13:13
- 67 0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神经病一样上蹿下跳的。 先让老人跑 09-1109-11 13:13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成都系砸盘!二连板压制!走了18%个点。 股市阿Cong 09-1109-11 13:13
- 64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太衰了 亲密的沈寻南3 09-1109-11 13:13
- 65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股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上海洗发水呢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109-11 13:13
- 57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又开始了,上窜下跳。 馬丁先生 09-1109-11 13:13
- 96 0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死吗, 机灵的林小达 09-1109-11 13:13
- 87 0 [软通动力吧] 创业板四个点你涨不过板块跌你跌的最多刘天文你 股友67066IO820 09-1109-11 13:13
- 62 0 [百纳千成吧] 能不能有点骨气!!!!!!1红一下盘行不行! 股友1A7631o628 09-1109-11 13:13
- 61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放我出去,我的钱有用,他们的没事 帅灬冰 09-1109-11 13:13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压到零轴不进去 八方来财有料 09-1109-11 13:13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来个低开完了 股友93776Lx603 09-1109-11 13:1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666//@趋势彬哥记:利欧股份今天低开后可以在5.6 我先来让我先跑 09-1109-11 13:13
- 95 0 [万邦医药吧] 大盘涨五个点,万邦都还在跌,已没希望了 股草金 09-1109-11 13:13
- 213 0 [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] 这个瘟基啥时候能发力呀? 基民OpJa6w 09-1109-11 13:13
- 67 0 [游族网络吧] 稳如 股友7HaGsk 09-1109-11 13:13
- 79 0 [融捷股份吧] 买了它真是臭过 四海生财 09-1109-11 13:13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不是哥们你太特么垃圾了吧 赫来财 09-1109-11 13:13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随便回落点,这股就得深绿 基民Lqu8e1 09-1109-11 13:13
- 21350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今天应该能新高了,强者恒强 上海l5051 09-1109-11 13:13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掉头了,收盘又跌回5个点?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13:13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还得绿 认知破局 09-1109-11 13:13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此股有砸的,感觉不好! 有自制力的顾旋16 09-1109-11 13:13
- 72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一涨就压盘,跌了跟跌!托天天画大饼引诱散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109-11 13:13
- 73 0 [国网信通吧] 怎么会有这么 一路长红8188888 09-1109-11 13:13
- 91 0 [大族数控吧] 快点下来啊,我同事得瑟到极点了 dugugaogao 09-1109-11 13:13
- 44 0 [*ST易录吧] 我真的觉得你要不退市算了,林某军,脸呢 股友m9l6337782 09-1109-11 13:13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说对吗朋友//@股友e06610L393:全仓坐等下周涨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1109-11 13:13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指数天天大涨,省广天天阴跌 勤奋的魏晨19 09-1109-11 13:13
- 41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强化学习之父” 理查德·萨顿:人类数据红利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13
- 86 0 [科隆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难! 山水文人6615 09-1109-11 13:13
- 441 2 [新希望吧] 看到永好神抖抖的坐在C位,我又来吃肉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3:13
- 79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13.08入,13.60出,T了下,主力不趁势拉高 龙生金 09-1109-11 13:13
- 62 0 [致尚科技吧] 真是够一样的主力 空之轨迹K 09-1109-11 13:13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真是苟 股友o35551y590 09-1109-11 13:13
- 78 0 [新巨丰吧] 盈亏同源,在确定性机会面前,你敢于重仓,集中 十年磨一剑256 09-1109-11 13:13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儿没吃饱吗 股友188xL00295 09-1109-11 13:13
- 84 0 [新日股份吧] 指数赚了可真不少,但是一看账户,绿的 新乐大白 09-1109-11 13:13
- 75 0 [国海证券吧] ,都别买啊,明天高开再卖不行吗,你们今天做T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1 13:13
- 68 0 [鹏欣资源吧] 突破了干干干 记住我的名 09-1109-11 13:13
- 65 0 [*ST东智吧] 垃圾股,墨迹一天,买啥赔啥 空来人间一趟 09-1109-11 13:13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老庄基本跑完了,新资金成本不低 老韭菜要雄起 09-1109-11 13:13
- 7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回调的时候加仓的人太牛了,活该这波钱被我赚到 蓝莓果冻y 09-1109-11 13:13
- 59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不会被爆头了,和老庄通气了 红彤彤妍 09-1109-11 13:13
- 77 1 [蓝色光标吧] 你真的垃圾,自从清掉你之后,在外面都赚了四十 股市初学者szu 09-1109-11 13:13
- 688 1 [麦格米特吧] 公司定增预案还有没有必要?为什么订单不赚钱业 麦格米特股友 09-0909-11 13:13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重组预期,稳定币预期 股友3908X971o9 09-1109-11 13:13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一分钱跳上窜下的,清仓拉倒 股友5L080968v5 09-1109-11 13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把炒股真的能象生产流水线了,炒股赚钱真的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109-11 13:13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又回购了 秋风壹页 09-1109-11 13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在涨,怎么我买的都在跌 气宇不凡的丁芸菲 09-1109-11 13:13
- 75 0 [鹏欣资源吧] 紫金矿业就是目标 股友068336tf82 09-1109-11 13:13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在回购时不知为何这么多卖盘?获利盘有这么多? 股友7KLIJr7742 09-1109-11 13:13
- 63 0 [康龙化成吧] 快给我涨停 股友lMGIcT 09-1109-11 13:13
- 83 0 [*ST威领吧] 今天又是忽悠一天,骗散户上车,明天还是跌。 茶师傅368 09-1109-11 13:13
- 72 0 [红宝丽吧] 二月份5万多户,现在15万多户,看谁熬到最后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109-11 13:13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疯狂杀跌,快跑吧 忽忽之路 09-1109-11 13:13
- 99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拉着,奔跌停去了! 幽默的舒琦 09-1109-11 13:13
- 275 11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奇了怪了!异动有啥可怕的!吧里除了异动还 n1411287149a9d0d 09-1109-11 13:13
- 231 8 [和而泰吧] 40被套,33割肉,37追高被套,昨天劝我割肉的出 悠闲的岳菲栋 09-1109-11 13:13
- 168 5 [格林美吧] 来统计下投了多少反对票 股友d1wpjt 09-1109-11 13:13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这玩意就是江苏的垃圾。做家电的。能有什么出息 股友69f032520D 09-1109-11 13:1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拉,还有3分之一主力没进来 股友2029511EZ9 09-1109-11 13:13
- 79 0 [东南网架吧] 真的绝 RRQ百穗 09-1109-11 13:13
- 223 0 [金宏气体吧] 大卖单压的死,卖不完的筹码,量化割韭菜! 品茶看价 09-1109-11 13:13
- 80 0 [金枫酒业吧] 天天一样的 镇定的罗晨光 09-1109-11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