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神州细胞吧] 只要研发不失败,神州早晚破百 股友Uzgn2O 09-1109-11 14:24
- 135 4 [上海电力吧] 最佳建仓机会!机构大姑特立独行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4:2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弹幕阳顶天瓢起来 金玉成金地蝶舞 09-1109-11 14:24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早已翻倍,小心为上。 粤冠涨停板 09-1109-11 14:24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太辰光都比你强 追本艰辛历程 09-1109-11 14:24
- 60 0 [二六三吧] 小单在买入 基民Xsi3HR 09-1109-11 14:24
- 82 0 [榕基软件吧] 这票就是个笑话 噶韭菜啊 09-1109-11 14:24
- 158 5 [中超控股吧] 以后不玩了,很快自己疯了,及时止损,先走了 股友xkhU3T 09-1109-11 14:24
- 718 1 [山东威达吧] 2400,够下周饭钱 废话连篇的包工 09-1109-11 14:24
- 61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下跌的股票不多 老牛股88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金龙羽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,有病 n524313624901904 09-1109-11 14:24
- 92 0 [康尼机电吧] 十字星的节奏? 让我赚包苏菲钱吧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连太辰光都长不过。这货就是个三流货色。兄弟们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航宇微吧] 他马只鬼 CJZ098 09-1109-11 14:24
- 57 0 [美团-W吧] 在港股定价权还是在外资手上 北乔者 09-1109-11 14:24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到底是谁在打压? 牛市辞职炒股 09-1109-11 14:24
- 157 4 [景峰医药吧] 我5.71挂了6800股,需要的赶快去买。 小石头不服输 09-1109-11 14:24
- 181 6 [柳药集团吧] 一个点不到就卖了,一直横盘看着难受,才卖就涨 烟雨遥1314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小散不买就扛着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4:24
- 541 0 [海光信息吧] 万亿目标不是梦… 被市场胖揍 09-1109-11 14:24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不是大盘,跌停了。 悟空超预期 09-1109-11 14:24
- 70 0 [比亚迪吧] 又给机会做T了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109-11 14:24
- 59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笑得合不拢嘴我们这些散户自觉往上抬啊 木子草耳 09-1109-11 14:24
- 83 0 [比亚迪吧] 大家耐心一点。我认为,现在比亚迪股票是黎明前 股友732877a9c3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挑战对子顶!!!!! 股友2sfqYG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幸好有9胡托发利好消息,狂飙2分,利害!等下就 理好野 09-1109-11 14:24
- 60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9月11日盘中涨停 易德龙资讯 09-1109-11 14:24
- 76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9月11日快速上涨 太辰光资讯 09-1109-11 14:24
- 178 0 [聚灿光电吧] 牛市行情跟他无关啊涨几分钱都吭哧吭哧半天原地 大雪无痕8 09-1109-11 14:24
- 74 0 [迈为股份吧] 冲过去啊 小叮咚659 09-1109-11 14:24
- 64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什么利空,不然不可能这么贱 诚恳的何涛5 09-1109-11 14:24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就是个啦几票,高姑息的陷阱,而且处于绝对的 有计划没情绪 09-1109-11 14:24
- 94 1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创业板指大涨,这土立土及跌,明天指数跌, 标致的帅帅虎 09-1109-11 14:24
- 94 0 [建设银行吧] 贱行副行长!你走吧!不要再回来了!没人留你! 翔云翔云 09-1109-11 14:23
- 63 0 [创维数字吧] 绿的好坚强怎么都红不起 股友179RU03392 09-1109-11 14:23
- 75 0 [长沙银行吧] 大盘又再创新高,银行股正宗啦基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109-11 14:23
- 155 0 [步科股份吧] 边角料,浪费行情 股友72K1v52675 09-1109-11 14:23
- 99 1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进场即将拉涨 股友1Di7933073 09-1109-11 14:23
- 179 1 [宝武镁业吧] 这里这么拥挤为啥不去旭升集团看看,那可是正儿 牛老师的学生0353 09-1109-11 14:23
- 88 1 [远程股份吧] 我挂的6.2,我就不信,不给我买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23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我在27等你 那花还在开吗 09-1109-11 14:23
- 136 3 [江淮汽车吧] 会不会和前几天赛力斯一样,后面连绿几天 股友5680d5933W 09-1109-11 14:23
- 76 0 [药明生物吧] 漕,加了,不管那么多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14:23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阳光电源 无情铁手炒妖股 09-1109-11 14:23
- 92 0 [佐力药业吧] 无形大手在压制着你 来都来了嘻嘻 09-1109-11 14:2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吧 股友70f9e79201 09-1109-11 14:23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小气了点 眼光伽运气 09-1109-11 14:23
- 72 0 [德赛西威吧] 优质低价龙头股,滞胀,适合超级有耐心的买入 hhpno16961 09-1109-11 14:23
- 67 0 [赛力斯吧] 本来还得跌下去的,让大盘带起来了一点 牛市充充充 09-1109-11 14:23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货到底想干啥 股友67xs0f 09-1109-11 14:23
- 104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CPO板块异动拉升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抓 天人城是 09-1109-11 14:23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老衲昨日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,要吃大肉 盖世老八 09-1109-11 14:23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科技涨白酒跌 基民27U686W522 09-1109-11 14:23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浪费时间,搞来搞去还亏几百,割了删自选 温暖的姜萱素 09-1109-11 14:23
- 102 0 [*ST启环吧] 今天抛,明天再接回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109-11 14:23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磨磨唧唧了一样 再见东东外 09-1109-11 14:23
- 81 0 [渤海化学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,大盘都一个多点了! 无名他哥 09-1109-11 14:23
- 63 0 [国海证券吧] 从今天开始,7个涨停板。 股友7678fw1692 09-1109-11 14:23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涨50点都拉不红,无语今年涨比其他医药股差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109-11 14:23
- 63 0 [烧碱吧] 收割 小韭菜真可爱 09-1109-11 14:23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服了,斩仓 智慧陆大嘴 09-1109-11 14:23
- 71 0 [山东高速吧] 衰败啊! 风马牛溜溜球 09-1109-11 14:23
- 81 0 [和晶科技吧] 能跑赢一次创业板指吗!!!! 满天红666888 09-1109-11 14:23
- 89 1 [大众交通吧] 是不是出货,你挂个6.10试试,看多久能卖出去, 风云天下1 09-1109-11 14:23
- 103 1 [上海银行吧] 四家头部城商行半年报:4.79万亿江苏银行坐稳榜 价值为核心 09-1109-11 14:23
- 481 5 [海光信息吧] 这股能上万亿市值吗?我买了五万块,借的钱,压 华虹第一铁粉 09-1109-11 14:23
- 108 1 [中石科技吧] 去洗盘,去释放分歧,去为翻倍之路提前扫除障碍 充分必要 09-1109-11 14:23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盘面概要:以“指标股”为主导、上证大盘红 地球的逻辑 09-1109-11 14:23
- 113 1 [图南股份吧] 股东人数不断减少,筹码去哪儿了 大渔广水 09-1109-11 14:23
- 175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格局一点,今天拉了就是龙头,大量资金来, 川西吴彦祖丶 09-1109-11 14:23
- 277 11 [胜宏科技吧] 我是周一清仓卖出我的大华西002630,守了他三个 爱家人的丁香 09-1109-11 14:23
- 3665 13 [鹏华股息龙头ETF联接C吧] 看这 走马观花就 09-1009-11 14:23
- 63 0 [中海达吧] 厉害量化牛逼 佳城边缘 09-1109-11 14:23
- 92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大涨,主力也是个讲究人,拼命的想拉红,要 天龙飞升 09-1109-11 14:23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强烈建议把它踢出通信板块。 人生处处有精彩 09-1109-11 14:23
- 55 0 [中策橡胶吧] 什么时候退市说一声! 森马R 09-1109-11 14:23
- 7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加油,做到百元以上。 看透你的肝 09-1109-11 14:23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吃药了这么硬 张婷我最爱 09-1109-11 14:23
- 71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彻底摆烂了 股友xc3cDc 09-1109-11 14:23
- 88 1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发套,散户在进,互相道声SB,家人们不要买 股友31M5L23952 09-1109-11 14:23
- 89 1 [亚威股份吧] 收在9月4号的收盘价就行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109-11 14:23
- 85 1 [石头科技吧] 今天就你拉科创的后腿 养鸡糊口不容易 09-1109-11 14:23
- 679 3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光荣中奖 09-1109-11 14:23
- 72 1 [尚太科技吧] 什么破股,有人刚想拉就被砸! 飛涨不停 09-1109-11 14:23
- 79 1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拉了一裤 温跌煮小散 09-1109-11 14:23
- 87 2 [中国船舶吧] 真有不怕死的就是不卖 京东方鲁泰 09-1109-11 14:23
- 99 2 [万马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上18呀 乖巧的 09-1109-11 14:23
- 91 1 [鑫宏业吧] 创业板4个点了,亲 股友KgpGcK 09-1109-11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