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哥先撤了,准备歇歇。家人们都好运。 家有九命猫 09-1109-11 13:24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跌这么多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夜尽天明107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短线明天吃面 股友0B8tiT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世纪鼎利吧] 为了防止大家的筹码被骗走我表哥决定1点30狙击 江苏苏宁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gs不如 股海神探的我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国海证券吧] 就这鸟样你封毛的板不如换一个封的死的上来封找 要坚决 09-1109-11 13:24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787g3Z628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48何时归来 股弈海6886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模型迭代潮引爆硬件需求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这庄就是个拉拉……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安博通吧] 气可鼓不可泄,努力努力再努刀! 股友th92586676 09-1109-11 13:24
- 112 1 [赛意信息吧] 猜对了,已经在砸盘了,砸盘比预想中的早,还以 笑眯眯的张梓涵4 09-1109-11 13:24
- 339 8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卖飞了好股是好股有点跟风卧龙诱多多货留下 万千世界一抹夕阳 09-1109-11 13:24
- 114 3 [三变科技吧] 底部到现在3倍了,大家说说看好的理由 股友nL79067105 09-1109-11 13:24
- 91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始终被联迪压一头。换股吧,太弱了。 股友VbNs21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伊之密吧] 3段拉升法 n1407121896adaf7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,走了走了 Convolk 09-1109-11 13:24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这成交量也是没谁了 股友uflmeV 09-1109-11 13:24
- 63 0 [力诺药包吧] 涨婷! 跟着汪汪队走 09-1109-11 13:24
- 57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生财富油 09-1109-11 13:24
- 78 0 [云铝股份吧] 笑死,坏东西又在背离,问题是我们赚了有票卖,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还赴山海呢这种连路边的一条都知道靠它有啥用 股友850R399N60 09-1109-11 13:24
- 82 0 [汤臣倍健吧] 机苟又来混吃喝,忽悠散户 股友gotqXC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涨停板不想,你胜宏爷爷的零头都不到, 股友bc8UPn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新劲刚吧] 明天要大跌 股友5298P1612K 09-1109-11 13:24
- 85 1 [沧州明珠吧] 你继续等大盘下跌,然后放量大跌,是不是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109-11 13:24
- 115 2 [福星股份吧] 昨天335减仓都减错了吗 吉祥高雅de弗兰德 09-1109-11 13:24
- 60 2 [浙数文化吧] 绿下去吧,红了干嘛 富有高雅的孙膑 09-1109-11 13:24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垃圾 基民LsnHij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走了,早上割了一半,买了pcb。现在另一半也卖 细心的乐飞兰12 09-1109-11 13:24
- 83 0 [国债期货吧] 搞了一上午赚了一千多。现在是到底了吗?上午做 无效上班 09-1109-11 13:24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为什么要压盘呢?春风已度玉门关,当初拉都拉不 全仓华子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卡位龙一! 贵妃醉股 09-1109-11 13:24
- 57 0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金针从来都是诱多 股友q1mseJ 09-1109-11 13:24
- 98 3 [中文在线吧] 你知道今天创业板指数涨了多少吗?极品 一切都有88 09-1109-11 13:24
- 74 1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明天有一个涨停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24
- 97 1 [科大国创吧] 早上抽什么风,波起了一下这么快又不行了 大黑兄三花 09-1109-11 13:24
- 114 2 [久吾高科吧] 36.15卖出,34.85买入(一半),降低成本1.30元 扬州之明月 09-1109-11 13:24
- 78 3 [宋城演艺吧] 重生之我在宋城躲牛市 慢一点也无妨 09-1109-11 13:24
- 66 2 [漫步者吧] 开盘漫步换成了华勤,等待时间验证,留下的加油 悠然垂钓 09-1109-11 13:24
- 408 1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及生命科学设备与耗 鹰眼量化 09-1009-11 13:24
- 66 0 [诚意药业吧] …… 执着的桑葚 09-1109-11 13:24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牛的逼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ST宁科吧] 一分钱搞一天 大嘴巴青蛙 09-1109-11 13:24
- 94 1 [佳讯飞鸿吧] 下一波直接涨停 大小姐杨妞妞 09-1109-11 13:24
- 109 4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买买买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109-11 13:24
- 83 2 [盟固利吧] 大盘板块回落自己回落衬着现在有利润的最好清掉 股友976D0023p3 09-1109-11 13:24
- 349 7 [大东南吧] 如果有个百分粉丝级别的大博主,里面有60W以上 华夏二路T王 09-1109-11 13:24
- 102 2 [成都华微吧] 这货就好下午发力!看看能涨停不?海光100多亿 战胜_自我 09-1109-11 13:24
- 94 1 [中船科技吧] 交易量几乎没有,没人卖了,庄家只有来回自己倒 股友29R9W97207 09-1109-11 13:24
- 102 2 [汇川技术吧] 一旦各机构达成一致意见,此股200以上 东财网友5808513632093728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大东南吧] 废了 乐观的范鼎韬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托单必跌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德尔股份吧] 以前二个月天天这个量不会涨,今天也这样了 股友0257366H5K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大东南吧] 连均线都守不了真差劲 阳光早升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泡泡玛特吧] 怎么还在跌 热忱的那芯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*ST闻泰吧] 列为半导体就没的劲了 沐辰王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均胜电子吧] 你不龙头吗?今天这么猛你不去反包出什么货 西门冠希418 09-1109-11 13:24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呲牙了,跑吧! 大宝音 09-1109-11 13:24
- 147 3 [瑞丰银行吧] 你们都不买那这个瑞银就给外资买好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9-0409-11 13:24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买一次套一次 股友sanyL88676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航运港口吧] 怎么这么弱…. 股友73571M00d1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7连板了明天要关小黑屋了,主力今天不跑明天就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1109-11 13:24
- 79 0 [创新药吧] 早上抄底的,赢麻了 自强de卷心菜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艾芬达吧] 这个是好股,上市前没有突击分红,未分红余额很 偷摸潜伏的小哥 09-1109-11 13:24
- 289 1 [新疆众和吧] $新疆众和(SH600888)$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1109-11 13:24
- 104 3 [中化装备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 舍得翻倍 09-1109-11 13:24
- 303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超短线看空!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09-1109-11 13:24
- 171 0 [应流股份吧] 现在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行情开始反弹了,通用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跑就等死,主力一分一分压下来,压一分就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109-11 13:24
- 67 0 [中国移动吧] 烂股票炒炒炒!业绩绩优股主打一个稳定! 无所谓啦哈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虚红大盘有什么意思?大多数个股滞涨下跌, 普度众生1699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要是庄现在立马拉板,可以把不坚定的筹码现在 股友1dTMwV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创业板都搞不过 要跟自己和解 09-1109-11 13:24
- 1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昔日黄花,真的起不来了 Dan32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北京利尔吧] ??????怎么回事?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啊,疯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109-11 13:24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第一次下午开板,不敢留了... 大运来了的徐 09-1109-11 13:24
- 90 2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不给董事长面子哈哈主力好样的 股友m9030060a0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京基智农吧] 越看越生气 山水花苑之王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ST南都吧] 老粉都知道这股一般在大涨时候拉胯,在跌的时候 通杀线 09-1109-11 13:24
- 72 1 [汉威科技吧] 真是够恶心的 被迫成为股东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板块镊子 拼搏得玉兰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东阳光吧] 主力是不是没钱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4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才流入7个多亿,立讯流入10个多亿,前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109-11 13:2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雄起来让爷看看 三边涨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鸿腾精密吧] 抢筹 检验合格 09-1109-11 13:24
- 84 0 [苏交科吧] 令人绝望的鸭蛋 股友28V6E70931 09-1109-11 13:24
- 92 1 [天齐锂业吧] 真踏马的! haikue 09-1109-11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