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能跑就跑吧,下来后再进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32
- 67 0 [ST应急吧] 年底可能要重组 股友736AC62900 09-1109-11 11:32
- 79 1 [嘉友国际吧] 加仓好机会 弃短从中 09-1109-11 11:32
- 74 0 [中航重机吧] 绝不是垃圾堆是死鱼堆,活不了的 股友vtQKYQ 09-1109-11 11:31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007,今天村里登记分红,速归@太空船007 气宇轩昂的墨岩2 09-1109-11 11:31
- 86 0 [深圳新星吧] 早就给大家分析过了对吧!必须翻倍,大家可以看 英明神武的贾惜春 09-1109-11 11:31
- 70 0 [快手-W吧] 确实是 股友78ua5H 09-1109-11 11:31
- 63 0 [盟固利吧] 200买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天呐 股友2veIc0 09-1109-11 11:31
- 76 1 [*ST华西吧] 今天收星 爽歪歪酒茶玉 09-1109-11 11:31
- 78 1 [矩子科技吧] 今天都冲不上去,可惜了!希望不要大幅回落! jin19 09-1109-11 11:31
- 146 5 [永创智能吧] 灵巧手大家不跟吗 花见小凡 09-1109-11 11:31
- 92 0 [罗曼股份吧] 单车变摩托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1109-11 11:31
- 62 0 [巨人网络吧] 走了走了 一直前进 09-1109-11 11:31
- 55 0 [A50期指吧] 站上四千点我会追。 清晨888 09-1109-11 11:31
- 135 0 [隆基绿能吧] 怕了,全部清了,之前经历过几次20到1221到1418 知行合一wxaaa 09-1109-11 11:31
- 98 0 [怡达股份吧] 哈哈,千万别涨,下午抓紧绿 勤快之沈浪 09-1109-11 11:31
- 71 0 [大中矿业吧] 大盘涨成这个样子它一动不动,韭菜们继续骗自己 D59761026L 09-1109-11 11:31
- 76 0 [金雷股份吧] 真艮 智交易 09-1109-11 11:31
- 98 2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发什么神经? 蓝天白云意悠悠 09-1109-11 11:31
- 384 2 [万泰生物吧] 2025-09-1110:57:21【国家卫健委:今年国家将推 worthboy 09-1109-11 11:31
- 63 1 [万安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也拉不动你 舍得88888 09-1109-11 11:31
- 79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09-1109-11 11:31
- 173 4 [西安饮食吧] 整个旅游酒店板块都是绿的,他为啥红 越战越勇de萧峰 09-1109-11 11:31
- 136 3 [上能电气吧] 老子今天割在了最低价 n724513498484102 09-1109-11 11:31
- 74 2 [曙光股份吧] 全国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。几年了天天这一个死样 笑嘻嘻的司徒龙晟 09-1109-11 11:31
- 75 0 [乔锋智能吧] 不涨停有愧乔锋大侠 股友19115C317Q 09-1109-11 11:31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日是大科技盛宴你也让俺开心一下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109-11 11:31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43元出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109-11 11:31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深成指创了新高了,你也赶一赶,证明你不是lj 基民9Ao9902827 09-1109-11 11:31
- 81 0 [普洛药业吧] 恭喜创业板3000点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1109-11 11:31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卖了,哎,可惜了, 穷困潦倒才炒股 09-1109-11 11:31
- 78 0 [天能重工吧] 下午开盘就涨停 股友1LeQsM 09-1109-11 11:31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放量拉升,确认底部形态。主力进场,开始新一轮 漫步孤独 09-1109-11 11:31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洗盘完毕 涨zzzzzzzzzz 09-1109-11 11:3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放量变盘,又是指数科技共振,是好事,3900 股友578X26535R 09-1109-11 11:31
- 77 0 [兆龙互连吧] 更本没有量!无语! 期待着有一天 09-1109-11 11:31
- 61 0 [欧通转债吧] 昨天497追487割的,M的 再追是小强 09-1109-11 11:31
- 111 0 [徕木股份吧] 跃岭股份2023年03月23日回复称中科光芯是公司参 魅力皇a玛 09-1109-11 11:31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牛市大盘,但我买了熊市股,悲哀啊! 股友63295H80E6 09-1109-11 11:31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我卖了他就涨 股友NONO 09-1109-11 11:31
- 63 1 [鸿腾精密吧] 大A都疯了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11:31
- 75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波波下行,完全摸不到前高。。拉高出货 股友7003M62F06 09-1109-11 11:31
- 71 2 [粤传媒吧] 等收盘,不涨停就砸了,谢谢一起的兄弟们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1109-11 11:31
- 104 4 [西藏天路吧] 这西藏天路套牢盘太多了。进去就是找死。 楚楚投资 09-1109-11 11:31
- 101 2 [中视传媒吧] 每天收盘后都是等消息。 大财神99999 09-1009-11 11:31
- 218 6 [波长光电吧] 下跌趋势,反抽速出 股友WGxhq5 09-0309-11 11:31
- 68 0 [海投5吧] 这家伙稳得和泰山一样,我的个神 坚韧的缘里静15 09-1109-11 11:31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开的砸到水平线吓到了拉升8个点出了,还是 我也很难过 09-1109-11 11:3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42个点了,该发力了 鑫悦鑫悦 09-1109-11 11:31
- 80 0 [神州信息吧] 跌成狗了才涨个尾数不到的垃圾,补之前一天跌四 股友0052271Ou6 09-1109-11 11:31
- 88 0 [先导智能吧] 本人理性上较倾向于压制异动,但是感性上希望先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109-11 11:31
- 79 0 [康盛股份吧] 富士康的认证过了没 无与伦比的范特西 09-1109-11 11:31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天天踩,服了 静观齐变 09-1109-11 11:31
- 87 0 [恒尚节能吧] 卖公司比经营公司赚钱多了 牛牛牛十倍大牛 09-1109-11 11:31
- 63 0 [东方证券吧] 抄底成功 股友vA6iJo 09-1109-11 11:31
- 73 0 [依依股份吧] 下午直接上让等回调的踏空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109-11 11:31
- 67 0 [金凯生科吧] 行业政策鼓励加强全链条药品追溯体系建设,金凯 ccxxxxw 09-1109-11 11:31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他么的今天涨不上去,明天又要下去了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9-1109-11 11:31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做了一波低吸高抛,还有底仓,开心 天山雪碧 09-1109-11 11:31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直接涨停 孔令辉1990 09-1109-11 11:31
- 147 1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公司已多次调试产品线,过审应该没问题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109-11 11:31
- 110 1 [S佳通吧] 我想问一下大股东大盘和大多数票搞到20日线人家 有执行力的牛二 09-1109-11 11:31
- 76 3 [中源家居吧] 明盘流入,暗盘小单偷跑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109-11 11:31
- 67 1 [民德电子吧] 一动不动是 天天红虹 09-1109-11 11:31
- 408 8 [ST棕榈吧] 兄弟们这个10秒钟秒板涨停理由是什么 和牛st 09-1109-11 11:31
- 244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某些高端手机品牌考虑将半固态电池作为“耐用性 凌波888 09-1009-11 11:31
- 894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爽, 肃静的戚叶5 09-1109-11 11:31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有点浪费行情了 不计较 09-1109-11 11:31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环境这么好,一直有人压制哎.... 铄渊擎岳 09-1109-11 11:31
- 180 1 [宏发股份吧] 走势稳健,业绩突出,必有新高! 股友qZDdeF 09-1109-11 11:31
- 72 0 [大智慧吧] 真是韭菜命,每次都卖飞 马到成功了 09-1109-11 11:31
- 83 0 [视觉中国吧] 要涨停啊下午调整差不多了 相信中国红 09-1109-11 11:31
- 76 0 [法本信息吧] 这回终于轮到你了吧说不定一不小心来个涨停也是 N牛牛5885 09-1109-11 11:31
- 131 0 [华虹宏力吧] 我说今天账户怎么回血这么快,原来是芯片在发力 真实的想法 09-1109-11 11:31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真垃圾,大盘涨一个点特么还能绿,什么也不跟, 现实引力太重了 09-1109-11 11:31
- 292 0 [太平洋吧] 传说中的SB战法,少挣了好多。 我就问你服不服 09-1109-11 11:31
- 103 1 [英力特吧] 给机会就要果断离场,,,,, 自然nature 09-1109-11 11:31
- 62 1 [中环海陆吧] 跌时疯狂,涨势像挤牙膏,垃圾 股友pavWVq 09-1109-11 11:31
- 90 2 [国盛证券吧] 我相信其他证券今天在你面前都是弟弟 师兄两萬哥 09-1109-11 11:31
- 127 3 [新强联吧] 今天没啥量,有种想套人的节奏 股悟人 09-1109-11 11:31
- 100 4 [天保基建吧] 大科技又抱团了,对低位的非常不友好。而且高位 复利多赚钱 09-1109-11 11:31
- 61 0 [亚太股份吧] 家族企业尽量不要碰 股市小哥俩 09-1109-11 11:31
- 108 2 [祥明智能吧] 要增发了大兄弟们复牌就是20%谁在乎跌10个点 直率的C 09-1109-11 11:31
- 202 0 [海光信息吧] 舒服了 股友l63623V990 09-1109-11 11:31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能收在25.92以上,就是强势。 火是燃烧的光 09-1109-11 11:31
- 73 0 [旷达科技吧] 给前天的解套,这里震荡,看他们走不走!合理! 拿住不要抛 09-1109-11 11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应该会到5000点以上 rjw333 09-1109-11 11:31
- 75 0 [福耀玻璃吧] 高处不胜寒 股友5866f62n30 09-1109-11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