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景嘉微吧] 半导体走强,AI芯片走强,你踏马的什么品种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009-11 10:19
- 49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披红戴花666 09-1109-11 10:19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,认命了,走了。自己技术不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109-11 10:19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不装了,装不下去了,又开始绿起来 废柴不能买 09-1109-11 10:19
- 52 0 [新希望吧] 就这,奶奶个腿 财源腾达de柯镇恶 09-1109-11 10:19
- 53 0 [国城矿业吧] 都是散户在抄底,唉…. 股友QpKlJO 09-1109-11 10:19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坐山观戏,就是不下车,直到到把规损子累死为原 财世美 09-1109-11 10:19
- 50 0 [ST棕榈吧] 涨停了 绿红交递 09-1109-11 10:19
- 71 0 [厦钨新能吧] 大庄家坐镇中军……好股好庄家…… 无聊的闲人 09-1109-11 10:19
- 67 0 [东吴证券吧] 价格合适还是有大资金抢的,砸了收不回的,没有 风飘扬2 09-1109-11 10:19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别吹票行吗?一吹就死。安静一点好不好? 财神大表哥 09-1109-11 10:19
- 58 0 [美格智能吧] 这主力真的像蛆一样让人恶心 韭菜方针扛旗手 09-1109-11 10:19
- 88 0 [黑芝麻吧] 凡是被动买入都想赚差价短线,今天买入,明天不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109-11 10:19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我又赔钱了 活灵活现的李宜仲 09-1109-11 10:19
- 55 1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了,就盯着我那三核桃俩枣。 一波接一波韭菜 09-1109-11 10:19
- 57 1 [爱施德吧] 同样用半年,宏和科技半年股份翻了5倍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109-11 10:19
- 87 2 [东方财富吧] 买入,降息超预期 纹丝不动 09-1109-11 10:19
- 46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上涨全靠别人撤单,别人不会撤他就不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109-11 10:19
- 88 3 [华瓷股份吧] 往下走主力都被套牢 股友6WDv6W 09-1109-11 10:19
- 114 7 [帝奥微吧] 看来真的完蛋了,跑吧,过俩月再来 牢牢牢不可破 09-1109-11 10:19
- 476 0 [财经评论吧] 卫星互联网概念拉升,上海沪工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19
- 51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都比你强 股友mV56619930 09-1109-11 10:19
- 46 0 [*ST华西吧] 做踢做早了,这不扯了吗 淼泛洲 09-1109-11 10:19
- 58 0 [*ST皇庭吧] 只能说明手法残忍 股友3X1972R613 09-1109-11 10:1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啥玩意儿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1109-11 10:19
- 64 0 [三柏硕吧] 主业跳床弹力十足。走起 jwghcxt 09-1109-11 10:19
- 57 1 [小鹏集团-W吧] 你踏嘛蔚来红了你看看你这diao样 哈基米南北绿豆奶 09-1109-11 10:19
- 318 3 [沃尔核材吧] 有点尴尬了 路超级长慢慢来 09-1109-11 10:19
- 141 2 [北方华创吧] 感觉机构在吸筹 快跑你打不过主力 09-1109-11 10:19
- 66 2 [*ST高鸿吧] 今天能开版吗?我重仓 股市小帅哥儿 09-1109-11 10:19
- 110 3 [苏宁环球吧] 涨停了,大家上车没有啊 老朱爱投资 09-1109-11 10:19
- 78 6 [优必选吧] 我新来的,刚来就被搞了两天,心累啊 热情的袁骏乾 09-1109-11 10:19
- 74 3 [新易盛吧] 差价中际50多块了,还是之前的老庄家猛, 幸运久一点 09-1109-11 10:19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跟一跟环保板块来个高开 多多的藕片 09-1109-11 10:19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呵呵,就来个连续涨停 重庆投资人 09-1109-11 10:19
- 47 0 [海兰信吧] ,一天到晚搞些虚的 股友807z9H0958 09-1109-11 10:19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哈咕噜噜咕噜噜 多挣小钱钱 09-1109-11 10:19
- 64 0 [欧菲光吧] 富联又要涨停了玛德,菲菲差点火候 股友0717709DX7 09-1109-11 10:19
- 50 0 [东方嘉盛吧] 昨天跟光刻机今天跟物流那个跌就跟那个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109-11 10:19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6.20,有戏 paul003 09-1109-11 10:19
- 53 1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能不能到3 股友76k83D3608 09-1109-11 10:19
- 48 2 [*ST沐邦吧] 昨天来的替我们站岗吧,等牛市赚了钱来解放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9
- 56 1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应该板 仪态万千的爽言 09-1109-11 10:19
- 70 1 [指南针吧] 好久能上166我回个本 李中兵 09-1109-11 10:19
- 89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大买盘多了为啥不涨???????谁给解释 静谧悠然的肖逸凡 09-1109-11 10:19
- 83 2 [工商银行吧] 还好跑了 羔羊中沉默寡言 09-1109-11 10:19
- 145 3 [铜陵有色吧] 被人骗下车了,想不到今天还拉升了 割芹菜 09-1109-11 10:19
- 73 1 [荣科科技吧] 前天大盘普跌,拉个涨停封不住,今天大盘普涨, 爱意随风起mn 09-1109-11 10:19
- 94 3 [上海新阳吧] 第一个半小时A股指标股带队芯片半导体A股又是实 东方发财吧 09-1109-11 10:19
- 77 1 [九安医疗吧] 45还能回本不, 股友206W312h26 09-1109-11 10:19
- 6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天最高点已现 三天两头的张婷 09-1109-11 10:19
- 178 3 [ST惠伦吧] 鬼真多、天天吧里索赔、 我是到处看看 09-1009-11 10:19
- 163 2 [上海电影吧] 只能这样子等三季报业绩增长了 泛又泛 09-1009-11 10:19
- 73 0 [凯淳股份吧] 什么玩意, 秋风1156 08-1909-11 10:19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年内还得回到4块2 八方大展得陆尓豪 09-1109-11 10:19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太弱了 基民2701390Pa7 09-1109-11 10:19
- 261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美元吧] 小米现金储备达2359亿元,研发投入加码高端制造 小露8 09-1109-11 10:19
- 65 0 [科新机电吧] 早盘在你和腾景之间还好选择了腾景目前看偏弱了 禾芝芝 09-1109-11 10:19
- 82 0 [陕鼓动力吧] 成为僵尸,难得啊!这管理太牛啦 股友736yW50081 09-1109-11 10:19
- 57 1 [新华文轩吧] 来个火箭发射,5点就行,我走,不耽误主力军发 股友50v528G510 09-1109-11 10:19
- 135 1 [振东制药吧] 卖了国光连锁回阿东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-1109-11 10:19
- 313 10 [电气风电吧] 有没有可能。。。海立也是标的,风电也是标的。 初来乍到小股民 09-1109-11 10:19
- 125 6 [新易盛吧] 161补缺口我来接盘 正在种韭菜 09-0909-11 10:19
- 61 0 [达实智能吧] 挺好的概念,不会玩,等死! 浩宇哥哥 09-1109-11 10:19
- 55 0 [中集集团吧] 天天诱多,屡试不爽。 山高人为峰V 09-1109-11 10:19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卖压已衰竭,准备抄底 华尔街之狼啊 09-1109-11 10:19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上个版谢谢,我可是买了你呀,争气兄弟 少于12亿不碰 09-1109-11 10:19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0.13换手率!证明主力根本没人看好这货!只是小 红马甲1992 09-1109-11 10:19
- 62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格局不了一点,冲高火速跑路 股友399999y80d 09-1109-11 10:19
- 54 0 [安彩高科吧] 什么情况,棕榈连拉2天了,这货咋还不动?你也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-1109-11 10:19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服了,买可转债,买成正股了 今年翻几倍 09-1109-11 10:19
- 56 0 [玻璃吧] 坐稳了兄弟们,下午北上了 我是春和景明 09-1109-11 10:19
- 267 1 [艾芬达吧] 全是量化控盘 嘸柰w1dz53 09-1109-11 10:19
- 55 1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如果来个涨停!我的小心脏是受不了!适应了 股友13988P7T67 09-1109-11 10:19
- 93 3 [*ST广糖吧] 这个企业十多年了一直这样在维持、建议考虑和中 股友33d6873x20 09-1109-11 10:19
- 71 0 [深振业A吧] 外面大红没收获 股友176lD12919 09-1109-11 10:19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磨人阿 基民cxLm9f 09-1109-11 10:1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解套了,走了留下的发财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109-11 10:19
- 53 0 [贝达药业吧] 没有一天不装鬼的鬼东西 n229813412894878 09-1109-11 10:19
- 47 0 [*ST高鸿吧] 我昨天苦口婆心的劝今天开盘就要跑,散户不要进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109-11 10:19
- 229 0 [中国科传吧] 不听老人言…… 漂亮得斐奥娜 09-1109-11 10:19
- 104 1 [华映科技吧] 压着不能涨,下周还有大宗交易,下方还有0.01的 ST索道 09-1109-11 10:19
- 58 1 [太平洋吧] 去指南针,别在这垃圾这里了 基民FtS80O 09-1109-11 10:19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全部是散户在接盘,完蛋了,主力跑完了!! 股通王7474 09-1109-11 10:19
- 89 2 [真视通吧] 不得了红了,散户还不加仓啊,要起飞了 佑手新一 09-1109-11 10:19
- 238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技术面:波动收缩尾部,面临变盘。向下不可能, 寂静的复利 09-1109-11 10:19
- 70 2 [粤传媒吧] 出货了,去三维通讯吧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1109-11 10:19
- 91 1 [东方国信吧] 新收购的视拓云业务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热心的慕容痴旋 09-1109-1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