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算不算两个马 A股林狩猎者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下的情绪面中黑周四更可怕! 话糙理不糙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又有啥幺蛾子了? 股友Y8661e7078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么垃圾吗 小满M胜万全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平开,低走,碰19 专心的吕煜庆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资金都跑了,连续四天拉高出货下周A杀 捉牛师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你永远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用心的秦顺昊 09-1109-11 09:24
- 3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……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*ST英飞吧] 打算进点货 风临火山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一品红吧] 今天再做一次全市场倒数第一? 聴風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我要减持,还有谁想要买?举手 股友jJDDOk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有一字板,麻烦 a我信谁a 09-1109-11 09:24
- 59 0 [佛燃能源吧] 涨停 ala5085136 09-1109-11 09:24
- 40 0 [中科电气吧] 绿到怀疑人生 无忧无虑的鱼仔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垃圾 细致的韩昀津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僵尸 不停赚赚不停 09-1109-11 09:24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板出逃是主力的专利,散户只有躺平。所以今 股友XTMXa01814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齐翔腾达吧] 这垃圾破 股友0223g07i17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新易盛吧] 还是中际强 股友gwTBQu 09-1109-11 09:24
- 123 0 [天弘安利短债D吧] 1个蛋可以忍,隔壁丢了4个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应该会进入一个区间振荡期,等指标修复好 殷高东路李先生 09-1109-11 09:24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吉吉国王 足智多谋的吕云卉 09-1109-11 09:2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,指数,都涨,你绿?华鸡柯基 每天吃肉肉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股炒作已过,已经帮助大股东高位减持,就等 雨夜独行2 09-1109-11 09:24
- 74 1 [恩捷股份吧] 我买它一两年不涨,我36.23卖了结果它一个劲儿 妥妥稳稳 09-1109-11 09:24
- 465 1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余额6.7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健帆生物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买了个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拿了3年不涨,一回本就被洗出去了! 愿行大道 09-1109-11 09:24
- 64 0 [*ST集友吧] 进 鹧鸪山下 09-1109-11 09:24
- 66 0 [爱朋医疗吧] 不买的时候你天天5-15个点涨买的是就下跌最近买 股市诸葛亮 09-1109-11 09:24
- 84 0 [药明生物吧] 不要慌,百济美股盘后已经涨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孩子王吧] 这是熊孩子在玩狼来了的股市?狼会不会真的会来 温情的三哥 09-1109-11 09:24
- 177 1 [荣联科技吧] 看了一下今天的评论,很多说要埋人的。不知道你 宁乡铁公鸡 09-1109-11 09:24
- 201 2 [骆驼股份吧] 股市唯一的真理就是屁股决定脑袋。踏空的,割肉 dannyzzf 09-1109-11 09:24
- 111 1 [路维光电吧] 跌到35? 追高是狗啊喂 09-1009-11 09:24
- 624 3 [先声药业吧] 双事项落地 先声药业:配售、认购各完成1.21亿 先声药业资讯 09-1009-11 09:24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回调了,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9-1109-11 09:24
- 59 0 [三钢闽光吧] 铁矿石期货拉升了三钢冲上去 赚够三亿收手A888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天天绿主力那么喜欢绿可怜 卡卡罗特win 09-1109-11 09:24
- 51 0 [*ST华西吧] 快走,拉萨帮进来了! 飞飞戈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 有凝聚力的叶孤城 09-1109-11 09:24
- 62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能突破十块不? 乐观的乐里月20 09-1109-11 09:2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出货了,别傻傻等了 足银足金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肯定大涨,因为昨天我卖了 燕赤霞老师 09-1109-11 09:24
- 78 0 [AMC Global Medi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MC Global Media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腾达科技吧] 没人玩。唉撤了 同心同德得急先锋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甲醇吧] 突破2436可以来多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4
- 57 0 [广生堂吧] 重要提示,开盘就跑吧,今天要跌十个点左右 股友266h982T32 09-1109-11 09:24
- 54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阴跌3% 出水的管兰 09-1109-11 09:24
- 261 4 [中大力德吧] 搞不好今天下午又要上96,今天有肉吃 每天进步一台阶 09-1109-11 09:24
- 166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补跌 股友02090NA028 09-1109-11 09:24
- 63 1 [三孚股份吧] 老孙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啊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09:24
- 2593 5 [恒瑞医药吧] 花旗最新研报称,尽管中国光模块股价在年初以来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1109-11 09:24
- 224 11 [蔚来-SW吧] 46块多没入,心痛这一小波反弹,感觉还是会在46 有远见的浪林思20 09-1009-11 09:24
- 64 1 [沙河股份吧] 马上绿哈哈 王多鱼来了啊 09-1109-11 09:24
- 488 5 [*ST赛为吧] 在删除的帖子当中,曾经给股友看了沪指60分钟的 上下红黑扇 09-1109-11 09:24
- 404 4 [中国广核吧] 长江电力在涨十倍可能性为零。广核涨十倍百分百 友爱得多弥尼克 09-1109-11 09:24
- 308 10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金力泰资讯 09-1009-11 09:24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喂喂喂??????封板!!!!!!!!!!! 直线为绿 09-1109-11 09:24
- 47 0 [艾芬达吧] 这还不是最低点 不要再割啦 09-1109-11 09:24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昨天英伟达大涨,相关今天都大涨。你就低开。笑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大业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109-11 09:24
- 52 0 [东阳光吧] 这不是利好吗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满仓干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欧线集运吧] 多他 日内盟主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周到60 王彪子 09-1109-11 09:24
- 116 0 [Madison Square Garden Entertain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dison Square G资讯 09-1109-11 09:24
- 66 0 [南网能源吧] 高开低走 股友5G7R507036 09-1109-11 09:24
- 54 0 [东杰转债吧] 真看不懂,马上就要停止交易,还有人200多买入 武陵野鹤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高伟达吧] 卖光光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1109-11 09:24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低开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艾芬达吧] 跑 高速移动 09-1109-11 09:24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与下跌,它都是跌,今天在跌,没人气。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09:24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还得跌,放哪天群里没有那么多人比比时,才会反 问道由心 09-1109-11 09:24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估计又是凉凉 诸葛瑾老吕 09-1109-11 09:24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金凤就要超过子啦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09:24
- 45 0 [孩子王吧] 天天创新低,真的有问题 稳定的梅念茜1 09-1109-11 09:24
- 44 0 [ST应急吧] 全仓持有坐等庄家抬轿子抬轿子 财劲报道 09-1109-11 09:24
- 209 3 [泸州老窖吧] 人到了50岁以后就自动开启喝白酒技能,另外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9:24
- 394 15 [长海股份吧] 每次拉一点就下来,你就不能持久一点么?比我闺 艺菲姐 09-1009-11 09:24
- 52 0 [艾芬达吧] 可惜了,什么都好,就是板块太拉胯了,传统制造 淡定的钱茹雪 09-1109-11 09:24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涨涨涨 股友6259W82p22 09-1109-11 09:24
- 60 1 [白银有色吧] 故意发布假消息,让人割肉 温柔敦厚的曾夏栋 09-1109-11 09:24
- 168 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备选:雅运股份和苏宁环球;大家参考短线机 大牛招财1 09-1109-11 09:24
- 377 3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完蛋了 敢作敢当的主力 09-1109-11 09:24
- 128 3 [卓翼科技吧] 割了,要死也要死在黎明前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9-1109-11 09:24
- 94 0 [北摩高科吧] 多少人都还不知道,这股有雷!!! 夜刀神狗 09-1109-11 09:24
- 1106 4 [腾龙股份吧] 大宗交易今天买的已经赚了14%,明天哪怕跌停卖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009-1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