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*ST元道吧] 谢谢主力,终于解放我,套了6个月 股友1122a157D5 09-1109-11 09:28
- 166 2 [欧普康视吧] 搞不懂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往里冲的 无敌究极大韭菜 09-1009-11 09:28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就是埋你们的日子!宝子们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盟固利吧] 每日一帖:这货就是这样!就是圈钱的! 股友W691795g28 09-1109-11 09:28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1109-11 09:28
- 59 0 [*ST元成吧] 今天准备抢30%底仓,跌停板已经挂了看看能不能 股友6ox5611272 09-1109-11 09:2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继续调整,昨日尾盘大卖大卖 顺风1466 09-1109-11 09:28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戏了 股友591l68x182 09-1109-11 09:28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给港股坑了个大的 汪汪队驾到 09-1109-11 09:28
- 74 1 [ST南都吧] 感觉没戏,不如嘉元科技和新炬网络。 韭菜人生00007 09-1109-11 09:28
- 55 0 [国电南自吧] 破9.42准备反弹 HX89000 09-1109-11 09:28
- 98 0 [冠盛股份吧] 市值70多亿,一年产值40多亿,利润3个多亿,而 股友5C601e0860 09-1109-11 09:28
- 90 1 [用友网络吧] 个人看好 小龙先森 09-1109-11 09:28
- 58 1 [艾芬达吧] 大幅低开,大快人心,大套新股接盘侠。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09-1109-11 09:28
- 370 1 [天通股份吧] 一些公开资料,现在的和未来的应用 识别阴阳 09-1109-11 09:28
- 84 2 [上海电力吧] 精彩的踩踏即将发生,涨的时候贪婪,跌的时候恐 勤劳善良的章虔 09-1109-11 09:28
- 150 3 [正泰电源吧] 晕昨天刚加仓今天又得割肉,不低于9.48回购,现 股侠小宝 09-1109-11 09:28
- 969 18 [ST京蓝吧] 那些不堪回首的历史,有过辉煌,有过惨败,历经 方新游侠 09-0709-11 09:2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如神州数码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109-11 09:28
- 77 0 [佛燃能源吧] 咋的我昨天刚卖掉就这样玩 自信的1见如故 09-1109-11 09:2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长,因为成交量低到极点了,可以冲的 挣钱养理想 09-1109-11 09:28
- 75 0 [北斗星通吧] 张星辰那个人在哪里呢一天不码他我不舒服格格就 股友63l25e9987 09-1109-11 09:28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冲的机会到了 大方的严曼昭 09-1109-11 09:28
- 7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啥情况 尽职的戚光耀 09-1109-11 09:28
- 64 0 [英维克吧] 危险了,,,,,高开都没有。 股友62317k0V72 09-1109-11 09:28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15.45不破,就是起点如果破,寻找新的起点! 阿发1618 09-1109-11 09:28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看竞价是弱转强 兰东路一号 09-1109-11 09:28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继续吹,就喜欢吹 嫪毐最大 09-1109-11 09:28
- 50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系列现都不行! n14179159610d344 09-1109-11 09:28
- 58 0 [棉花吧] 棉花成交量这么低,都没人玩,演给谁看呢? 老王也是王 09-1109-11 09:28
- 95 0 [深科技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这就是个彻彻底底的乐舍,什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1109-11 09:28
- 66 0 [R同济堂1吧] 看电影到6点眯了一会,梦见了曲中求打井,了了 专业猎庄 09-1109-11 09:28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幅低开想干什么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109-11 09:28
- 70 1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涨了三个多点,今天又是什么情况 基民1K00906q86 09-1109-11 09:28
- 61 1 [东田微吧] 昨天高开4个点今天怎么阳伟了 股友5V9L079031 09-1109-11 09:28
- 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整出的妖蛾子太多了买他的股票拿着心忐忑不 上善知若水 09-1109-11 09:28
- 164 4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太怪了,琢磨不透啊,昨天空仓想着今天低 开放的胡汉三 09-1109-11 09:28
- 189 3 [天普股份吧] 不跌停,就继续停停到连续跌停为止 韭菜王中王之星耀 09-1109-11 09:28
- 140 4 [吉视传媒吧] 坐稳了,要涨停了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9-1109-11 09:28
- 92 1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:融资净偿还452.07万元,融资余额3.91 华新建材资讯 09-1109-11 09:28
- 271 6 [七一二吧] 这是鬼市,把人弄的人不人鬼不鬼,我昨天刚出来 基民p852537a81 09-1009-11 09:28
- 1911 8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我就是拓维T王,今年做T10次成功率100 基民Cvnyzx 09-1009-11 09:28
- 47 0 [和展能源吧] 真硬 卓玛的甘泉美 09-1109-11 09:28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开局即闷杀。 低调小达人 09-1109-11 09:28
- 60 0 [光智科技吧] 唱多的人机会来了,买啊 阿飞3231 09-1109-11 09:28
- 75 0 [三祥新材吧] 这一轮没有赶上,等吧,谁知道等多了 追梦大个 09-1109-11 09:28
- 204 0 [平安季开鑫定开债A吧] 投资者对“稳收益+抗波动”需求提升,鑫元添鑫 元气李逵 09-1109-11 09:28
- 50 1 [艾芬达吧] 啊1!亏死了!!! 余勇明 09-1109-11 09:28
- 146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1日开盘涨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1109-11 09:28
- 52 1 [胜蓝转02吧] 还能拿吗 股友1216Q83R82 09-1109-11 09:28
- 428 4 [中国建筑吧] 不到4倍的市盈,11元5的净资产,跌成这熊样,指 股友6T1760r395 09-1009-11 09:28
- 236 3 [环球印务吧] 这垃圾,要来了,,看走势一个板有 王牌分析 09-1009-11 09:28
- 295 5 [城建发展吧] 明天首开的市值就要超过城建了!难道新的董事长 yyhgambh 09-0809-11 09:28
- 831 9 [国际复材吧] 此股上涨一贯都是突然启动暴涨让你措手不及,追 股友930dl83328 09-0509-11 09:28
- 436 34 [天富龙吧] 入早了,65入了10手 L志在必得 08-0809-11 09:28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还以为20亿封单结果才两亿 股友T96018789y 09-1109-11 09:28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恭喜在均线附近买的 进击的大杭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*ST高鸿吧] 给机会了,干就完了 新手到处看看 09-1109-11 09:28
- 893 3 [中国能建吧] 安徽六安“最高”斜拉桥凌空合龙 中国能建资讯 09-1109-11 09:28
- 52 0 [*ST华西吧] 最近有点猛 股友2H05392q12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卖了,。 冷静耐心等待 09-1109-11 09:28
- 50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还后悔没买进去 明智的康涛 09-1109-11 09:28
- 4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实在不行就去20日线下面转转吧。 名存实王 09-1109-11 09:28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吓人啦,开盘-7.7 基民Egv6IO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每次都没有延续性 李云朵 09-1109-11 09:28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出生啊天天绿22买的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109-11 09:28
- 2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疯了 默梅o 09-1109-11 09:28
- 100 1 [古井贡酒吧] 不说挑战下去年十月的高位,挑战下今年3月的高 龙游仔 09-1009-11 09:28
- 633 0 [绿叶制药吧] 关于绿叶制药(02186.HK)可转债转换完成后的市场 股往金来fx 09-1009-11 09:28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竞价问题不大,平开也要高走,没有任何商量的余 正能量abc 09-1109-11 09:28
- 56 0 [R汇车1吧] 暑已经避完了,明天可以开始干活了吧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一种老实人被欺负的感觉。不融资。被狠揍 股友871618PC85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说金九银什么意思 股友LvzZcV 09-1109-11 09:28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看空。哈哈哈,我昨天跑了 股友g8uMUD 09-1109-11 09:2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他们最擅长 SH0888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看263的脸色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28
- 57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b弱的无语了 股友l5a162 09-1109-11 09:28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冲冲 EVA是歌手 09-1109-11 09:28
- 161 3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直接涨停,所有做空的全部踏空上不了车了 股友oLKQ87 09-1109-11 09:28
- 455 7 [CPO概念吧] 感觉cpo在做最后的诱多。 金炜私募 09-1009-11 09:28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王法吗?怎么还停牌 股友35425584 09-1109-11 09:28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讲故事的票 股友0683q176M3 09-1109-11 09:28
- 55 0 [粤桂股份吧] 没开盘就开始压了 不涨不兴奋 09-1109-11 09:28
- 66 0 [TCL科技吧] 要大跌在今天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m06HrV 09-1109-11 09:2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和新易盛开一样的涨幅,这就一帮人在操作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109-11 09:28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,大家一定远离 股友316387oV86 09-1109-11 09:28
- 58 2 [澜起科技吧] 整的好像今天就减持了似的,10月10日开始! 股友w99x596856 09-1109-11 09:28
- 57 2 [澜起科技吧] 跌10%至少 股友21D32x2758 09-1109-1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